白女仆和希的初次體驗(第一章) (Pixiv member : 合花🌸)

 白?白你在嗎?,一個男人在客廳里的叫著白,白聽見主人叫她立馬跪倒主人面前看著主人?用那甜美的聲音說著:主人有什麼事嗎,我在哦

一個大概是二十幾歲的人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白是眼前這位穿著白色女仆裝)看著跪在地上的女孩

白我現在通知你一件事情,藍鄭重的說道,“我要出差了”,白可憐巴巴的撒嬌的說著,“主人還會回來嗎?,不要離開我”,白的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

藍看著眼前是少女溫柔的說道,“我只是出差,過兩個月就會回來了”,白淚眼婆娑的看著主人撅著嘴撒嬌:“哼!主人騙我我就罰你一輩子對我好”,藍無奈的搖了搖頭說:“好好好我會回來的”,白:“太好了我好喜歡主人”,“白?我的妹妹叫希她現在放暑假了,放倆個月,但我正好要出差你幫我在家照顧她兩個月可以嗎?希現在比較不好管理,每天要檢查她的作業和日常生活態度,如果不合格可以懲罰她,我給你懲罰的權利,要是我回來希不是我理想的狀態,你可是要受罰的哦”。

白認真的聽完了主人的話,自信的拍了拍胸脯說“一定完成任務主人”。藍摸了摸白的頭“真乖”,白向主人手上蹭了蹭發出了“嘻嘻,謝謝主人誇獎”。

到了第二天藍早早的就把白叫起來了,

給白說了具體的事項,白不舍的和主人告別。過了一會有人敲門,白立馬穿上衣服去開門,看到的是一個女孩估摸著有16歲左右身材瘦小嘴里含著棒棒糖,一個純白色短袖因為是夏天,很薄隱約能看到白色的內衣,背上背著一個皮質的黑色書包,下面是細長的大腿和小腿,白皙的皮膚看著如冬天的白雪,腿上穿著藍色普通的牛仔褲看著像是穿了很長時間有點掉色,腳上是一雙到小腿的白色絲襪下面是一款白色的運動鞋,還沒等白開口,希就用自己清爽的的聲音:“喂,你是我哥說的那個人嗎?白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了一跳,白心想“這是主人的妹妹嗎?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但又因為主人的任務 白之好假裝微笑的的說“是啊,你是叫希吧,我比你年長哦這段時間我們要好好相處哦”

希打了個哈欠不耐煩的說“這些都無所謂了,有什麼事情我哥會跟我說的,對了你是我要照顧我是吧,該做什麼你知道吧”

白現在也是騎虎難下雖然她想把這位女孩拒之門外,但是主人的話是不能違反的只能假笑說著“希小姐是的,你哥哥托我照顧您,還望小姐您好好度過接下來兩個月的時間”

“喂你有完沒完,我都站門口這麼久了還不讓我進去嗎”希不耐煩的說道

“啊不是的,因為我第一次見小姐忘了時間我向你抱歉請進吧”白只好忍著脾氣微笑著看著希

希一進門就把鞋子脫了漏出了白色的襪子踩在了柔軟的地毯上,把自己的書包隨意的丟到了沙發上,也不管後面的白怎麼樣把鞋子扔到了白手里,白手忙腳亂的接到了鞋子白看著鞋子臟兮兮的臭烘烘的。白心里惡心了一下。

希看著白“白這些東西你給我洗了知道了嗎?我一會要出門,我第一次來到這里我出去透透氣,我做了好長時間車覺得身體要散架了”

說完希慵懶的打了個哈欠隨後就坐在坐在了柔軟的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晃著腳尖看著白的回答。

白微笑的問“要去哪呢小姐?今天是第一天還希望小姐能在家休息一天哦,因為路上旅途勞累。”

窗外已經是夏天三伏天了,非常熱,太陽如火蛇一樣親吻著大地,路上的狗狗都在大樹底下乘涼吐著舌頭呼呼的喘息著,知了也是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光聽著就很熱。

屋里白的家里開著空調制冷,白站在了希面前,身上穿了一件薄薄的女仆裝下身因為天氣熱就沒有穿正規的白色褲襪或者白色長筒襪,穿了一雙能表現腳部線條良好的白色短襪,上面還有可愛是蕾絲花邊,顯得青春俏皮,這樣也不會至於太熱。希看到白沈默。以為白沒有聽清楚又大聲的重覆了一遍。白搖了搖頭心想算了 她是主人的妹妹不跟她一般計較了,讓她早點回來好了,

白鄭重的說道:“希小姐你要出門可以的,但是呢要答應我的兩個條件,如果小姐答應我可以讓你外出”

“什麼條件啊?”希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漫不經心的說道。

白又是漏出了女仆的職業假笑(白本來不想答應希的要求的,一方面畢竟第一次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迷路可不好,第二方面又因為是主人的妹妹第一次見面要給她留個好印象,讓她以為我啊,可是好溝通的,白還是希望能和希成為好朋友的所有就答應了希外出的請求。)

白想了一會,看了眼墻上有些覆古的鐘表說道“現在呢是下午一點您需要在晚上八點之前回來,”

希沒等白說完,隨意的說道“如果我晚上八點之前回不來呢”

白微笑的說:“那希小姐可要就受板子的懲罰哦”白的手中不知道哪里來了個大約長50厘米,寬約30厘米,厚度約為1厘米,表面比較光滑的木板,正用板子輕輕的拍打著自己的手掌,希看見白手中的板子,有點害怕的咽了咽口水,但又立即嘴硬的說到“白你打我,我就告訴我哥哥”

白此時有點下不來台,白還挺怕主人的板子的,上次打白是屁股打的紅腫了好幾天,可是不知道怎麼了白慢慢是喜歡上那種感覺,真是奇妙。

白心跳加快,故作鎮定是說“隨便,這是你的自由,我無權幹涉,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會懲罰你的”。

希不情願的回了聲,“好,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就穿上了自己包里幹凈的鞋襪出門了,留下了白在客廳里站著。

白此時有點出汗了,泄氣的坐在了沙發上,呼了一口氣,心里想還好剛才沒有泄氣,要不然不知道怎麼辦啊。

白雙手拍了拍自己的臉,你要努力啊,白不能讓一個小姑娘這樣對你啊,你還有主人給你的懲罰希的權利啊。

就這樣白足足心里準備了半個小時才打起了信心。

此時外面的希,回想起了剛才那樣對白態度,心里想著:“白應該不會生我氣吧,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想讓自己裝的不好惹一點這樣就不會有人欺負我了”。因為希小學的時候被人欺負過,後來希厭學最後還是哥哥給希處理的,後來希就開始戴上了叛逆的面具,這樣就給人一種不好惹的感覺。

走了大概不知道多久,走著不知道去哪,看著天上滿是烏雲估計快要下雨了,算了回去吧,等會到家一定要和白道歉,不讓白誤會。希這樣想著可是回去的路上希哭了,希迷路了,自己第一次來這里忘了回去的路,叫著白,可是沒有一個人回應她,過了一會希不知道自己在哪,坐在了角落哭了起來。

漸漸的天黑了,白看到快到了時間希還沒有回來,想著哼💢不回來,不回來就挨板子讓你希知道知道我白的厲害。不,不,不,我還是輕輕的打希好了,太重是話希會給主人說的。白嘴里嘟囔著,主人啊我該怎麼辦,這時候主人發來了消息,消息上顯示著:“白怎麼樣?我現在到地方了 希怎麼樣還乖嗎?我可給了懲罰希的權利哦”,白回著消息:“嗯,我會的,我不會讓主人失望的”。

主人這時候打來了視頻電話,嚇了白一跳,怎麼辦啊!希現在還沒有回來,如果主人知道了希自己出去了肯定會生氣的,白的手心開始出汗,顫顫巍巍的接通了電話。對著手機結結巴巴的說:“主,主人”?主人那邊問,“希呢,讓我看看我的妹妹”,“啊希啊,希她……她在廁所”,白支支吾吾的,主人看到白不對勁,開口說:“是不是希自己跑出去了?不要說謊,你知道說謊你會怎樣,是不是跑了出去”?主人質問著白,白?”白看到主人的不高興,白害怕及了,顫顫巍巍的跪在地上說“主人我錯了你懲罰我吧,是我不好,我不該讓希自己出去的,希說她想出去玩,我怕我不答應她會討厭我,所以……”白逐漸有了哭腔,“所以你就讓她出去了?”主人看著白說道,白不敢說話,她怕主人 怕主人失望,怕主人生氣,怕主人不要她,不在愛她了。眼淚順著潔白的臉頰流了下來。“唉”,視頻那邊傳來一聲無奈的嘆氣,“白我真是對你失望了,這樣現在出門把希找回來,回來替我懲罰她,就像我之前懲罰你犯了重大錯誤一樣”,“可是可……那樣會不會打壞了希”,白顫顫巍巍的問著,眼淚滴在了手機屏幕上

“我是她哥哥,一切後果我來承擔,要讓她記住這次教訓知道了嗎?我現在沒在家你替我懲罰她”“可是”白還是不忍心的問,“沒有可是就這樣我這邊忙了記住別再讓我失望了,聽我的話乖”隨後主人掛斷了電話,此時天空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來了小雨,白此時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快快的穿好衣服拿好鑰匙出門尋找希。

此時的希再也沒有上午第一次見到白的硬氣,輕聲的抽泣著,白,白我錯了。天空被黑雲籠罩仿佛在懲罰著希,懲罰著因為自己要出來。

這時候有個奇怪壞的人來搭訕希,希看著眼前的人吸著煙,身穿一身只有精神小夥才會穿的衣服,操著一口蹩腳的普通話:“喲小姑娘這里這麼冷,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啊,要不要跟我走啊,哥哥我啊可是很溫柔的”希看著眼前一身煙味的小夥想到了之前小學被人欺負過,開始害怕的發抖。正在小夥壞笑著步步逼近時候。

希!希!一少女叫到了希,希用剛才哭過模糊的眼睛朝著聲音望去少女身穿女仆裝,身上滿是泥垢和雨水,襪子也濕透了。頭上臉上也分不清是汗,是淚,還是雨水,“希”!在希還確定不是白的時候又一大聲的希讓白清醒了,希此時也不知道怎麼了呆呆望著白,或者是餓,或者是冷,或者是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或者是害怕白,反正就是楞在那里,她不明白,不明白白為什麼來找她,明明是我自己要出來的,明明我們倆認識第一天的,此時希看到小夥要欺負她,瞬間奮力往希身邊跑來,此時站在希的面前的白仿佛是巨人,仿佛是黑暗的一道曙光,白整理情緒的說:“壞孩子,現在你先後退”希點了點頭,往白身後縮著,小夥看到有個女仆攔著自己,瞬間用流氓的語氣:“我還以為是誰呢,這是誰家的小女仆啊,啊,不對是誰家的小狗啊,看著你渾身這麼臟,要不要讓我來給你洗洗澡啊,嘿嘿”小夥壞笑著。

白此時很生氣了,希已經把白氣的要命,這時候又來個找死的,用冷冷的語氣對著小夥說:“我限制你10秒從我眼前消失不然我會讓你下跪的”,小夥聽到白這麼狂妄的口氣哈哈的大笑了起來,“就你啊”說著就對白的身體踢了過來,白看到小夥的腿踢了過來,這時候仿佛時間靜止了,白立即腿部發力精準的招架住踢擊,,瞬間迅捷如閃電一般的抓住小夥的肩膀和脖子身體猛的用腰和雙臂發力來了個漂亮的過肩摔,一切都太快了,快的小夥下一秒就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小夥難以置信的啊了一聲,隨後白就用自己已經是滿是污垢的鞋子用力的踩住小夥的脖子讓小夥不能呼吸,白臉色陰沈的仿佛比現在滿是烏雲的天氣還要陰沈,白用力狠狠用自己的鞋子地往小夥脖子按壓,小夥被白的鞋子按壓得咳的不停,小夥嘴里嘟囔著罵著污穢詞語,白又繼續的用力按壓著,白冷冷的說著,現在閉上你的臭嘴,小夥還是不服氣的罵著白,罵著白是個狗,你的狗主人呢,你的主人估計也是……

這幾個字白聽的很清楚,她允許別人罵她但不能罵主人,白心一狠隨後嘆了一口氣,用自己的一只腳抵住那人是脖子另一只手脫下了自己滿是泥水的襪子塞到了男人嘴里,男人嘴里覺得一股惡臭嘴里嗚嗚的叫著,希在旁邊看著白這麼厲害想起來了自己之前的所做所為害怕的顫抖著,過了一會白看著地上的男人因為呼吸不順再加上口中有白的襪子窒息的暈了過去,白看到男人不動了松開了腳摸了摸男人的口鼻和脈搏還有呼吸這才放心下來,以為自己搞出人命了,呼,白呼了一口氣,手臂往頭上擦了汗。

看到希被嚇到了,白微笑的看著希,希此時的上衣和褲子就連襪子都是臟兮兮的,小心翼翼的問白:這個人沒事嗎?,我好害怕,白溫柔的對著白說,沒事哦,他只是暈過去了,所以你要跟我回去嗎?”希立馬連忙的點頭,“那就好,但是呢回去要接受懲罰哦,你接受嗎?希”白依舊微笑的說,希剛才已經被嚇壞了,嘴里支支吾吾的說,“好,我接受”就這樣白拉著希的手往家里走去,此時的白在想如何懲罰希,要不讓希幾天趴著睡覺,再給希整個懲罰周吧。希此時還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懲罰要持續一周。

天空上面依舊像魔術師表演魔術時的幕布一樣被籠罩著,此時對於希來說這層幕布可能更加黑暗,一路上白沒有說什麼只說了一句“那就是希回到家要被懲罰打屁股”,希也不敢說什麼只是乖乖的點了點頭。

隨後一路上緊緊是拉著著希纖細白嫩的手往家中的方向走著,希的手被白握的有些疼了,但也不敢掙脫,只能忐忑不安的跟著白往家中的方向走著。

回到家後,白也不管被雨淋濕的衣服也不管身後的希,脫了濕透了的鞋子露出已經被雨水淋濕的襪子,徑直的走向了那個被白上鎖的房間,白的身後能看到隱約的濕腳印,此時希的身上已經被剛才的雨水淋透了,襪子和鞋子估計都能擰出水了,希此時再也沒有上午第一次見白時候是張揚跋扈和傲慢了,現在只有害怕和悔恨,害怕希要怎樣懲罰希,悔恨自己第一天就給白惹了這麼多麻煩,想起來了自己的哥哥,自己的哥哥雖然非常疼希,但是也會受到經常的打屁股懲罰,這次來到這里也是被哥哥的說教被迫來的,因為心里不願意被陌生人照顧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所以第一次見白才表現得那樣。

屋子里靜靜地只有屋外嘩啦啦是雨水聲仿佛在說教著希。

過了一會,白端著著一個小箱子過來了,白把箱子放到了客廳的桌子上,希不知道白要幹什麼,但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情,白看見希站在那里不動,白忍著怒火假笑的說:“小姐把鞋襪脫了過來,淋了雨應該要感冒的,快過來吧”希想不明白眼前是白為什麼不生氣,要是眼前的是哥哥,希的屁股估計現在已經被打了。白見希還是呆呆的站在門口的地毯上,心里又有些生氣了,嚴肅的說:“小姐快點來,我數十秒不過來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希被嚇到了因為剛才白制服流氓就是這種語氣,希連忙的彎下腰開始脫自己的濕漉漉的鞋襪。

希脫完襪子覺得自己的腳被雨水泡的有些皺和麻木了但顯得腳底更白了,希不安是看向白依舊跪坐在桌子旁邊微笑的白正看著希,希咽了咽口水覺得自己的雙腿像是灌了鉛走的慢吞吞的,白看到希慢吞吞是走了過來並沒有催而是慢慢的等著希,等希到了白面前,白開口了:“小姐請坐”希忐忑的做到了沙發上不安的看著跪坐在地上的白。

“小姐這是我之前的衣服請你試試,大小應該沒有問題,沒有問題是話請先去洗漱和洗澡我給你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希望兩個小時後你坐在我面前,不然的話你知道會怎樣”說著從箱子里面拿出了幾個短袖和短裙和幾雙不同長度的襪子但都是白色的,但希看到箱子下面有幾個木質的板子大小不一,還有幾根藤條。白這次沒有微笑而是嚴肅的對希說著,希看見箱子里面最下面的東西嚇壞了咽了口唾液,但看著白嚴肅的表情也不敢說話,只好默默地拿起了幾件衣服走向了洗浴間,“希你怎麼這麼笨啊,為什麼要惹白生氣啊,她如果給哥哥說那我不是更慘了”,希心里這樣抱怨著自己,洗浴的時候希害怕的摸了摸自己現在的屁股,希當然知道箱子里面的工具是幹什麼用的,之前哥哥也對希用過可沒打幾下哥哥就心疼的不打了,希也不知道白會怎樣摧殘自己的屁股,心疼的看了看現在還是白凈的屁股。

時間過得很快,希洗浴完了,用吹風機吹幹了自己頭發,穿上了白的衣服,上衣是一個純白的短袖,下裝是一個藍色的百褶裙,內衣是淡藍色的內衣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襪子是一雙到腳踝純白的短襪顯得很可愛,等準備好了,希就默默地坐在了白的面前,此時白在希洗漱時換了一身白色的連衣裙和淡藍色的短襪看著很是漂亮,桌子上擺了上午白手里的板子和戒尺並且還有一根小拇指粗的藤條。

“希你在想什麼啊,快點道歉啊!說不定白一會,會輕一點,或者打的少一點”,希心里不安的想著,白開口了沒有叫小姐,“希你知道我為什麼換衣服嗎”希搖了搖頭,我平時是女仆,但我現在不想以女仆的身份懲罰你,因為那樣我會覺得主人也就是你哥哥會對女仆這個字眼失望,我想以一個大姐姐的身份懲罰你,你接受嗎?”,希這時候只想讓懲罰快點到來並且快點結束,她不想在看到白生氣的樣子了,也知道了這次的懲罰躲不過去了,決定要接受這次懲罰。

希輕輕的像用蚊子的聲音說了句:“我願意接受懲罰”,“好你既然接受懲罰那我也會開始,現在趴到我的腿上”。

希看著白雙腿筆直的坐在了椅子上面拍了拍腿示意希過來,“希羨慕白的雙腿又白又長,配著短短的花邊白襪很是漂亮”,希這樣想著但下一秒就被白的一句“快點”拉回了現實。

希輕輕的趴在了白的腿上,希覺得很軟很舒服,但白此時輕輕的拍了拍希背部溫柔的說:“現在雙手撐地,腿伸直,腳尖伸到地面,屁股盡量撅起來”,希小聲的叫了“嗯”了一下。希開始調整姿勢,由於凳子不是太高,希的腿得要伸直,得伸的很遠腳尖也是,同時屁股也得撅高,手臂還得用手撐著地,這讓希不是很舒服扭了扭屁股,此時就像是前低後高,這樣的姿勢讓希很害羞,慢慢的紅了臉。

白看到希臉有點紅也沒有說什麼,畢竟懲罰本身就是羞與痛並存。

此時仿佛世界都安靜了,只有自己❤️跳聲和緊張的喘息聲,希趴在白腿上靜靜地等著白開始,“準備好了嗎?”白問道。“嗯,準備好了”希害羞的回應著

啪一下巴掌落到了希小巧左邊屁股上,因為裙子還沒有被掀起來,有著薄薄布料的保護,,希覺得還能忍受。啪,又一巴掌打在了希的右邊屁股上面,這下希覺得比上一巴掌痛了輕聲的哼了一聲。還沒等希消化這一巴掌,又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打了十下,連續的巴掌如疾風驟雨一樣打在了希的屁股上,希痛的輕輕地叫了起來,白的巴掌還不足足以蓋住希的屁股,采用的是左一下,右一下,中間一下,這樣三下一個循環,可以讓希的屁股接受全方位巴掌的洗禮。希覺得此時的白好像變了一個人好像一塊冰,冰冷與冷漠。啪啪啪啪啪啪又是十下巴掌,“啊”希吃痛的叫了一聲,心想這人怎麼打屁股和我哥哥一樣啊,這麼疼,甚至比哥哥還疼。此時白沒有著急打,而是停頓了幾十秒讓希消化完這十個巴掌的疼痛,等希消化完,就又是十下巴掌。

僅僅三十下巴掌,希覺得好痛啊,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小腳也開始微微的動了起來,看起來很是可愛。這一切都被白看在眼里,白無奈的搖了搖頭,心想“希你怎麼這麼不經打啊,我才用巴掌打了三十下,打完還有板子和藤條呢”。白開始把希的短裙掀起來,慢慢的將希的內褲往下拖,希覺得自己屁股一陣涼意,害怕和害羞的希用手去擋白正在脫自己內褲的手,突然被白的手抓住,白一只手抓住希的手另一只手用手重重的落在了希的屁股上,屁股上蕩起了陣陣波浪,這幾下比剛才三十下巴掌都重,希被打的叫了幾聲,眼淚也開始在眼眶打轉。

希此時又疼又羞,也不敢阻止白,只能感受著下身最後一塊布料慢慢被拖到腳踝,希覺得自己屁股微微的有些發熱估計已經紅了。白看到希已經微紅的屁股覺得希暫時還沒有問題,決定繼續懲罰希這次要重一點,誰讓希剛才用手檔呢。啪啪啪啪白又開始了連續的巴掌,這次沒有十下為一組,也沒有給希消化疼痛的時間,連續不間斷的巴掌打的希眼淚再也控制不住輕聲的哭了起來,如火蛇吐息,如太陽炙烤,如蟲子撕咬,這就是希正在挨巴掌的感覺,巴掌還在如雨點一樣繼續,每一巴掌都如閃電震響。希也開始因為疼痛扭動著屁股,但這都是徒勞的,白依然能精準的打在白已經被染紅的屁股上,如同紅蘋果一樣,讓人看到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就這樣隨著巴掌的繼續,希的臀肉越來越紅,希的內褲也被自己的小腳因為屁股的疼痛踢到了老遠。

白看著趴著自己腿上的希,看著已經被巴掌染紅的屁股,用手摸還有些熱。心里有些心疼,“要不就這樣吧。不,白你不能心軟這是主人給你的任務,要不然主人會對你失望的”。心里仿佛兩個人一個惡魔一個天使,都在幹擾著白的理智,最終還是惡魔打敗了天使。

希此時感覺不到巴掌了,但屁股好痛啊,燙燙的,麻麻的,還有刺痛的感覺。感覺到沒有動靜了,偷偷的扭頭看向白,就這樣四目相對的一瞬間,希就害怕的低下了頭扭到了原位。

白現在嘆了一口氣也覺得有些累了,打屁股的那只手擡著也有些酸了,白決定讓希罰站一會自己也休息一下,便開口命令希,“希現在不能穿內褲和裙子,光著屁股站到墻角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內不能夠摸屁股不能亂動,我會在旁邊看著你的,被我發現可是要挨板子的。”

白拍了拍希的背部示意希站起來去墻角罰站,少女聽到了剛才的話,雖然不情願,因為屁股好痛,已經不想再更痛了,想要向白撒嬌希望不要去罰站,但又怕白繼續摧殘她的屁股,不敢違背白的命令,少女只好慢慢的起身,默默地向那面如審判少女的那面墻走去,因為臀部的疼痛,動一下就覺得疼,只能雙腳慢慢移動,一瘸一拐的走到墻角。

這個墻角有個能照到全身的長鏡子鏡子,少女看到自己的眼睛已經有了淚痕,又能隱約看到自己紅紅的臀部。

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少女雙腿已經發酸了,因為剛才的打,少女現在又痛又累。少女覺得羞及了,第一次被陌生人打的這麼疼,還被脫掉了裙子和內內,可是被看光了呀,羞的少女想逃避,想逃跑,可是從面前鏡子身後看到白手拿板子虎視眈眈的監視著少女,少女不敢了,少女委屈,害羞,疼痛,一直在沖刷著少女是意志和情緒,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劃過少女已經哭花的臉頰,劃過少女因為羞和疼的自尊。

啪!突然一聲巨響從自己身後傳來,頓時的疼痛,如觸電一般刺激著少女,少女嚇了一跳,差點跳起來。“哭?還知道哭?怎麼覺得很委屈嗎?”少女被突如其來的板子和厲斥嚇了一哆嗦,結結結巴的開口:“不,不委屈”。“是嗎?那你說說吧為什麼挨這頓打?”白冷冷的說道。

少女害怕的支支吾吾的說:“因為我不聽從姐姐的意見執意外出,還被,還被……”又一板子毫無征兆的打在了少女通紅的屁股上,痛的少女渾身顫抖起來。“被什麼,說”白嚴厲的接著話。少女此時又羞又疼再也忍不住了,大哭了起來,嗚嗚嗚嗚邊哭邊模糊不清著說“我,我不應該不聽姐姐的話,我,我自己出門,差點被流氓淩辱,多虧姐姐救了我,把我帶回來,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只要姐姐能消氣,能原諒我,嗚嗚嗚X﹏X。

白看著眼前站著的希,看著眼前被自己打的通紅的屁股,看著眼前可憐的希,覺得希似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白心里有些心疼了心軟了下來。

白擡頭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一個小時了,想著讓希去休息,用溫和語氣對著希:“希不要哭了,姐姐已經原諒你了,姐姐下手太重了,讓你受委屈了”。說著便抱著希把希像小貓一樣抱在了懷里,少女此時哭的更大聲了,委屈,疼痛,害羞在此刻爆發了出來,眼淚如水流滴在了白的腿上,滴在了希的身上,滴在了自己被懲罰暫時結束的盡頭上。白一邊用溫柔的語氣一邊安慰希,一邊輕輕的揉著希紅紅的小屁股,過了一會,希的哭聲漸漸小了了,但是小嘴還是輕聲的叫著痛。

白太知道這種感覺了,屁股被打成這樣輕輕碰一下就覺得疼。又過了一會希已經感覺好多了,用撒嬌的語氣對白說:“姐姐我知道錯了,姐姐我再也不敢了”。白用手輕輕的擦了擦希的眼淚溫柔的說“已經結束了,別這樣了,我會心疼的,我已經原諒你了”希聽到這話,心里暖暖的,心里輕松了一點,“可是姐姐人家屁股好痛啊,人家還很疼啊”,希調皮的撒嬌著,白也調皮的捏了一下希紅紅的屁股回應著希,少女痛的啊了一聲,白笑了起來,希也跟著嘿嘿笑了。

過了一會希睡著了,白看到希像小貓一個依偎在自己懷里,心里很是心疼,想著明天要不要繼續對希的懲罰呢?白親了一口小家夥,輕輕的抱著希,盡量不碰到希的屁股,輕輕的讓希趴到床上,等希睡得沈了,白從房間里的抽屜里拿了藥膏,此時希還是光著身子的的,白輕輕的塗在了希還有點腫的屁股上,希感覺到疼痛嘶的一聲,白趕緊輕輕的拍著希的後背,一邊拍著後背一邊給塗上藥膏,希現在的屁股沒有剛才那麼紅了,但還跟水蜜桃一樣可愛。

白把藥上完了,摸了摸希的頭,輕輕的蓋上了毛毯,“晚安希,明天見”說完輕輕的走出了房間。

其實少女沒有睡著,剛才只是累,假裝睡著看看白是什麼反應,會怎麼對自己。可是白好溫柔啊!希心里這樣想著,但又想到白的巴掌這麼疼,忍不住扭頭看了看自己的屁股,用手摸了摸,已經不燙了,藥膏涼涼的有點舒服,慢慢的希身體有些熱了,掀開了毛毯,翻了個身,平躺在床上,雖然現在屁股還痛但是已經能忍受了,慢慢的滿腦子都是白,開始手慢慢的向自己雙腿間摸去,慢慢的往自己雙腿中間,慢慢的……慢慢的……開始一種不可描述的事情,

希一只手慢慢的揉著自己的小穴一只手慢慢的揉著自己的貧乳,慢慢的速度加快,慢慢的身體變熱,慢慢的心跳加快,隨著自己手指的撥弄著小豆豆,慢慢的覺得小穴分泌了液體,濕露露的。希💓跳加速,手指繼續加快速度挑逗著小豆豆,小穴因為分泌了液體加上手指加速的撥動有了微微的水聲,希嘴里嬌羞著輕輕的叫著白❤️,白❤️就這樣,希在一陣陣嬌喘聲,一陣陣小穴撥動的水聲中,突然希身體僵硬,腳趾猛的一勾,白漿慢慢的流了出來,流到了潔白無瑕的床單上面,希感覺到什麼液體流出來了用衛生紙輕輕的擦著幹凈自己粉嫩小穴,然後起身,剛一起身就感受到了屁股上的疼痛,希忍著痛,用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床單上面的液體,雖然還有,但看著不明顯。

一切處理完後希好累,躺到了床上,至於床單上被滲透的液體被白發現的時候再說吧。白❤️,我好像很奇怪。慢慢的希睡了過去,希做了一個夢,夢到了白用所有的工具啪啪的重重的打了自己嬌羞的屁股,雙腿間不知不覺的又濕潤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