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的色彩 (Pixiv member : 沐雨染尘)

   散漫的太陽慵懶地拋下和煦的溫度,托得這份溫暖愜意,被窩成了午後的好去處,對貓貓如此,對人類更是如此。


  擅自鉆進主人被窩的貓貓往往會被臭罵一頓,主人望著被弄得滿是貓毛的床單,大多會選擇對貓貓痛下黑手,那這位鉆進姐姐被窩的沐沐小姐,又會是何種境遇呢?


  坦白說,作為兩名大齡姬友,發生過的性行為已經數不勝數,鉆到對方被窩里睡也不足為奇,可沐沐如貓咪般的性子,卻讓她並不甘心於僅僅只是睡對方的被窩。


  知道竹露晚上才下班的沐沐自然是心安理得地睡到了自然醒,在被窩里肆無忌憚地伸了懶腰,得益於地暖的存在,沐沐只穿了一件寬大的黑色襯衫,襯衫下擺只能堪堪遮住半個屁股,而純白的半透內褲又只能遮住半個屁股。


  與布料緊張的下半身不同,上身則顯得格外的富裕,寬松的襯衫被廣闊的胸懷所感化,自信地鼓起了誇張的弧度,如前言所說,作為大齡姬友,在家穿的暴露些自然不會產生什麽羞恥感。


  在床上盡情宣泄完自己的怠惰後,沐沐盯上了床邊的草莓,沐沐不怎麽愛吃草莓,竹露姐卻很愛吃,而且會仔細地去除草莓的葉和蒂,雖然她也給自己準備了一碗,可她碗中的草莓卻總是有不同的滋味。


  沐沐說不清那是什麽味道,或許會有竹露姐好久沒打過自己屁股的寂寞,也或許是故意犯錯被竹露姐抓到把柄的悸動,那一刻,沐沐想了許多,但草莓卻沒有機會想了——草莓軍!全滅!


  哦,還有一顆幸運的家夥從沐沐手中逃走了,沐沐覺得,是有果幹的靈魂在冥冥中幫了草莓一把,也可能是上次偷吃姐姐果幹,故意留一個氣姐姐的行為讓沐沐嘗到了甜頭,畢竟當時姐姐打的實在很痛,而沐沐也確實許久沒挨到打屁股了。


  把碗中僅有一顆的草莓放在顯眼的位置,一把掀開被子,渾然不顧淩亂的床單,沐沐先是打開一小角門縫,確認樓道空無一人後,這才一手遮熊一手護臀地溜進了對門自己的房間。


  雖是一起在床上抗洪的好姬友,但雙方仍舊默契地給對方留足了隱私感,畢竟人是需要私人空間的,私密的關系並不是踐踏個人隱私的借口,反而是增加情趣的憑證,沐沐在自己房間做不可告人的羞澀之事被姐姐撞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正因為兩人私密的關系,所以姐姐可以毫不尷尬地在沐沐手藝活愈演愈烈時抽兩下屁股,可倘若被撞見的次數過多,被拉到膝蓋上狠揍一頓屁股也無可厚非。


  沐沐並不排斥這點,畢竟竹露姐掌出有名,雖然被強行中斷會感到難受,可被竹露姐管教的羞恥感絲毫不亞於高潮,於是她在自己床邊放了一把發刷。


  發刷是有一定厚度的木質圓柄發刷,從她整潔的梳齒便足以看出,它的用途在於呵護姐姐的手掌,而並非沐沐的頭發。


  諸如此類的小細節還有許多,比如鞋櫃的旁邊放著兩件墊子,一件是柔軟的棉墊,一件是遍布尖角的指壓板,浴室里雷打不動掛著洗澡從來不用的浴刷,床底鞋盒里放著一雙拖鞋,卻不是給客人或是主人穿的。


  其中大部分都是沐沐主動放置的,除此之外,如方才那般,刻意留下把柄也時有發生,畢竟竹露姐是苦逼社畜,工作時間又不和沐沐重合,長久下來,哪怕感情不變,疏離感也會揮之不去。


  於是沐沐便會故意犯錯,又十分簡陋地掩飾,讓姐姐一望而知,如此下來,姐姐隨時都能以懲罰上次的錯誤而把沐沐抓過來親切互動一番,臀浪翻湧間,聽著膝上美人可愛的哼痛聲,說些自己聽聞的趣事,至於工作時的怨氣,自然在一次又一次地狠抽屁股中消散於無形了。


  沈浸在對自己的盛譽里,時間在沐沐眼皮底下溜走了,而對忙碌了許久的姐姐來說,今天是百無聊賴又一如既往的一天,可在打開那扇房門後,她今天的生活會變得難以言說的精彩。


  “啊……終於下班了,希望一開門見到的不是跪在面前的大姑娘,咦?還真不是,那就是犯了其他什麽錯了。”姐姐隨手放下包包和外套,眼睛掃視一群熟悉又帶著些許差異的房間。


  嗯,草莓不見了,床單亂了,被子也亂騰騰的,這些對姐姐都是和風細雨的小場面了,可當姐姐湊近到桌前,那藏在碗底的一顆草莓才滾了出來,血脈僨張在此刻被賦予了新的含義。


  與太陽穴處的青筋一同浮現的,是軟彈溫熱的手感,姐姐出奇地沒有多少惱怒,反倒是生起了一股情趣,沐沐很久沒挨打屁股了,自己也很久沒打屁股了。


  正當姐姐想著怎麽訓話時,門把手轉動的聲音從身前響起,映入眼簾的是一碗紅彤彤的草莓,草莓碗下,是一只偷偷摸摸的大姑娘,獻寶一般把自己的那份草莓高舉到自己面前,靈動的眼睛一只藏在碗後,一只則小心翼翼試探著自己。


  “那……那個,我吃了你的草莓,這個……是補償。”


  有一說一,如此少女的舉動發生在眼前這位身材好氣質佳的御姐身上,理應會顯得違和,但那絲毫看不出做作的姿態,反倒為她編織了更勝一籌的魅力。


  “噗,咳咳,我接受你的補償,但你也要接受我的懲罰,你認罰嗎?”


  笑了吧!自己剛才絕對笑了吧!會不會有點毀形象,可她真的很可愛啊……


  可自己究竟是喜歡她的可愛,還是喜歡她這種想揍人就送屁股的心機呢……姐姐啊姐姐,你可不能淪陷,一定要好好揍一頓這個小心機婊的屁股……


  “謝謝姐姐!我認罰!請您一定要狠狠揍我這個心機婊的屁股……”沐沐將裝滿草莓的碗放在了姐姐並攏的大腿上,金屬碗的冰涼讓姐姐微微失神,回過神來便看到一顆被半透內褲包裹的肥軟白臀。


  可當姐姐仔細去看卻只能看到滿臉認真的大姑娘,似乎她發自內心地認為自己該被教訓一頓才能警醒自己。


  那自己剛剛看到的是……幻覺?怎麽可能!熟知自家大姑娘的姐姐自然明白,方才究竟蘊含了多少心機,冰涼的刺激讓自己失神,給了沐沐扭腰撅臀的機會,一閃而過的白皙屁股讓自己目不暇接,從而讓自己忽略她方才和自己心里話一模一樣的欠揍話語。


  和沐沐能猜到姐姐的內心話一樣,姐姐同樣能夠捕捉到沐沐的每個心機,於是!


  “墻角站好!嘖,穿的這麽暴露,還光著屁股滿樓道跑,不用脫內褲了,穿了和沒穿也沒什麽區別。”


  姐姐的語氣猛的冷了下來,冷漠語氣下是不容置疑的命令,沐沐聞言心中一懼,不由自主地靠墻抱頭站好,而當姿勢標準地站好後,才從畏懼里回味出了羞恥感和服從欲,腦海里只剩下了一個問題——今天的姐姐……好會啊!


  出於對姐姐.管教狀態的畏懼,沐沐再不敢賣弄風騷,可高挑大姐姐規矩罰站的樣子本就風情,側面隱約可見的嘟起嘴唇又添了一分可愛。


  縱使姐姐心癢難耐,為了給一個下馬威,還是強忍著將那可人兒擁進懷中的沖動,換衣服,做菜,吃飯,洗澡,乍看之下時間很長,但在姐姐的爽利和心中悸動的催促下,完成的格外迅速。


  可對沐沐來說便遠非如此了,拋開雙腿和手臂的酸痛不談,光是百無聊賴這一點,便足以讓大姑娘畏懼了。


  對思緒靈敏的大姑娘來說,反省錯誤並不需要多少時間,而出色的腦補能力使得她可以通過聲音判斷出姐姐的行為,對切菜,做飯動作的腦補,會消耗她的心力。


  而當她心力不足,胡思亂想時,洗完澡的姐姐也恰如其分地出現,擦拭著藤條皮鞭,刻意用力揮舞,破空聲響徹在沈默的屋中,每次揮舞,都會讓大姑娘的喘息越發粗重。


  “姐……姐姐,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和形象完全不相符的話語從沐沐的嗓間蹦出,那是被訓服的標志,看似輕而易舉便達成的訓服,實則暗流洶湧,這便是沐沐和姐姐的高手過招,也是大姐姐間的調教遊戲。


  遊戲分出了勝負,姐姐便理所應當地享受勝利的果實,只不過已經服軟的大姑娘卻沒了方才的底氣,大姐姐的自我認知被擊潰,余下的便是羞澀的少女內心,可不巧,姐姐要做的,便是將少女的羞恥心反覆蹂躪!


  “本來你該被狠揍一頓的,但鑒於你將功補過的行為,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個是如你所願的一頓責打,掌摑並非唯一的訪客,木板,戒尺都有可能造訪你欠揍的屁股。”


  “另一個,是我的吻,我會塗上口紅,殘留的唇印標識著我對你的所有。”


  “現在,我親愛的大姑娘,和她身後那個欠揍的大屁股,請分別給出你們的答案吧。”


  靜謐乃至死寂的空氣中,布料摩擦的聲音格外刺耳,而那輕佻地隨手拍打屁股的聲音,比記憶中還要響亮。


  溫柔地撩起對方側畔的發絲,兩指捏住她的下巴,眸中的心緒,究竟是愛憐,還是侵略呢?溫柔的撫弄下,卻也好像隨時都會出現一記狠厲的耳光,拖拽在對方的亦步亦趨下,也成了雙人舞的邀約。


  不出所料,卻格外驚喜的,平時遊刃有余的大姑娘跪倒在了姐姐的身前,而姐姐則坐在擺滿誡具的床上,被征服的身子不自覺地發軟,癱倒在姐姐腿上,便順勢抱住她的腿吧。


  “姐姐……我兩個都要……”柔弱的聲音在又一次的攻勢下變得細若蚊吟,可兩個都要的選擇格外清晰,與之相對的,是羞恥滿溢而出的眼眸和勉強鼓起的勇氣。


  “你想怎麽做呢?”


  多虧了化妝品離床並不遠,沐沐的羞恥心免於再次為難,拿來了只艷紅的唇彩,又環抱住姐姐的腰肢,從她身後取來了把趁手的木板。


  “姐姐…可以親在板子上,然後……然後…打…我的屁股……”似乎明白自己的僭越,說完這句沐沐便將臉貼到了姐姐柔軟的小腹處,用自己的喘息打斷可能到來的訓斥。


  “呀!……你先松開啦!”捏住沐沐的後頸皮,將她拖遠後,姐姐才能擺出懲戒者的架子。


  “又不是不能答應你,你都想出這麽天才的點子了,我不同意豈不是浪費你的心血嗎?”姐姐笑著接過沐沐拿來的板子,先是在沐沐的額頭輕吻一下,才塗起來唇彩,盡可能均勻地在板子留下了色彩鮮艷的唇印。


  “雖然姐姐可以答應你,但你的屁股可是要被打到比這個唇印還紅哦。”


  看著沐沐點頭之余又隱約嘟起的嘴角,姐姐忍不住揉了揉她的頭發,在屁股上輕拍兩下。


  “好啦,自己撅好,該給你緊緊皮了。”一把扯下半透的胖次,又把手指探到兩腿之間,評估著比往日更為泥濘的濕潤,姐姐猶豫了片刻,還是取來了一個墊子。


  “我!…我都是大姑娘了…我又不會被打倒尿床!多……多此一舉~↓”被姐姐的不信任舉動刺激到羞恥心和尊嚴的沐沐奮力抗議,但被姐姐扭頭瞪了一眼便偃旗息鼓,抗議的話越發沒有底氣。


  “那大姑娘被打屁股打尿了不是更丟人嗎,屁股擡一下,大屁股大姑娘。”


  無視著沐沐的抗議,姐姐還是在沐沐身下墊好了墊子,高挑的大姐姐居然要被處心積慮地提防尿床,而姐姐最後那句“大屁股大姑娘”則給了沐沐本就不堪的羞恥心最後一擊。


  沐沐將臉埋進了柔軟的床里,用枕頭蓋住了自己的腦袋,讓自己臉上那驚人的熾熱不會太過顯眼。


  “老規矩,可以喊,不能躲,每次打完給你三秒把屁股撅高,表現讓我不滿意就從頭來過,聽到了沒有?”姐姐將袖子翻起,拿起了那滿是唇印的板子。


  預想中的應答並沒有響起,啪!見沐沐不應,姐姐當即狠扇一巴掌抽在那撅高的大屁股上,縱使沐沐寬胯臀肥,是個天生的耐揍屁股,這結結實實的一巴掌也是威力十足。


  “我知道了!”沐沐被臀上巴掌一激,立馬大聲應答,可為時已晚,那庇佑自己的枕頭已被姐姐拿走,捧著手機的沐沐頭露了出來。


  “……跪好,手機給我。”望著姐姐那冷漠認真的神態,沐沐乖乖跪好,把還痛著的屁股抵在腳底,依言交出了手機。


  “為什麽這麽做?”姐姐拿來手機,直接用自己的指紋打開了手機,看著沐沐正在瀏覽卻沒有發言的企鵝群。


  “姐姐今天太厲害了……我有點緊張,就漫無目的地翻著聊天群……”自知做錯了的沐沐如實交代了自己的新路歷程,任憑姐姐處置。


  “有那麽誇張嗎,不至於不至於。”姐姐熟知自家大姑娘的秉性,不會沈迷手機,更不會不尊重自己,而她手機正在運行的也就只有一個企鵝,企鵝上也沒有什麽發言,只能看到她和自己群友說要去給姐姐送草莓。


  “有的!姐姐今天很主動……喜歡。”最後那個喜歡雖然聲音微小,但語氣卻是格外堅定。


  “噗,好啦,不用那麽緊張,我們沐沐都挨過多少次打屁股啦?緊張什麽呀。”姐姐揉了揉沐沐的腦袋,用和緩的語氣安慰著沐沐。


  “這算什麽安慰嘛……而且還不都是你打的。”雖然臉上的羞紅更盛幾分,但沐沐的緊張確實下降了不少,畢竟姐姐一進門便這麽主動,和換了個人一般,不習慣也是正常的。


  “嘖嘖,真是令人寒心啊,姐姐我打了你那麽久屁股,你居然還會緊張,你不信任我!”正當沐沐慌忙想要解釋時,姐姐話鋒一轉。


  “所以你真該被好好揍一頓了,現在滾去那邊罰站,我好好和你的群友們說說,他們的作者姬有多欠揍。”

雖然姐姐很兇,被姐姐曝光自己即將挨打屁股也很羞恥,但在姐姐先抑後揚的話術下,沐沐還是開心地跑下床,乖乖晾臀去了,自己有錯在先,姐姐又能理解,沒有被誤會的歡欣讓沐沐罰站時情不自禁地輕輕晃動印著巴掌印的大屁股,像是搖尾巴的小狗一般。


  姐姐無奈地笑笑,看著沐沐大屁股上的巴掌印,自己也是心中暗爽,打開沐沐的書友群,看到了群友們花樣百出的討打小技巧,更是險些繃不住笑。


  【沐沐在晾臀哦】刻意用語音轉文字發出了這句話,更先聽到的沐沐搖屁股的幅度都變得靦腆起來,而和沐沐反應截然相反的群里,則是一片掛燈籠放鞭炮的熱鬧景象。


  除了和自己問好的覆讀,便是想要為沐沐屁股增光添彩的,一時間告狀聲此起彼伏,姐姐嘖嘖稱奇,心里倒也不抗拒,能讓大姑娘多挨幾下自然是好事。


  只不過這個沐沐頻繁熬夜的信息還是讓姐姐警覺了起來,沐沐和自己並不睡在一起,自己對沐沐的睡眠情況還真不甚了解,但看到沐沐在淩晨三四點還在玩手機,姐姐毫不猶豫地甩了一巴掌在沐沐的屁股上。


  這巴掌抽在了另一瓣屁股,順手把已經有點褪色的那個巴掌印補了補色,姐姐這才訓斥起沐沐來。


  “行啊,要不是你的群友告狀,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大姑娘這麽能耐呢,白天要上班淩晨三四點還不睡是吧,那你上班的時候是用你這大屁股提神的嗎!?”訓話伴隨著分散但格外有力的巴掌,本來達不到沐沐的痛哼標準的巴掌,在訓斥的加成下,成功讓沐沐哼哼了起來。


  “我……我是睡不著,你也知道嘛,那段時間睡眠不太好,也不是我貪玩不睡的啊……”沐沐聽到群友告狀,先是羞憤,屁股挨了兩巴掌後又變成了委屈,連忙和姐姐解釋。


  “那這麽說,是我誤會你了?”姐姐把手掌貼在已經微微發熱的柔軟屁股上,比起揉捏更像是威脅。


  “沒……沒有,姐姐打的好……嗚,我的……我的大屁股就是欠打……”被姐姐所感化(物理)的沐沐委屈地說著。


  “噗,我剛才還看到你為了挨打屁股處心積慮的,怎麽才挨了兩巴掌就害怕成這樣了,你的大屁股不是很耐揍嗎?”姐姐狠捏了一把沐沐的肥軟屁股,柔軟白皙的臀肉從指縫溢出,留下道道紅痕。


  “告訴你哦,以後屁股癢了,想要挨打屁股,自己洗幹凈屁股跪著等我,要是睡不著,可以和我一起睡,要是你熬夜我就直接把你按在腿上揍屁股。”姐姐給出讓沐沐怦然心動的準許之余,手上也沒有閒著,扒開了沐沐的一瓣屁股,看著沐沐的兩個私處因為自己的話語刺激產生的收縮。


  可沈浸在這略帶羞恥的喜悅中沐沐渾然不知,直到姐姐說出了自己的評語。


  “嘖嘖嘖,紫色屁眼也太色情了吧,而且聽到打屁股就會收縮,更淫亂了。”  


  ………………“上勾拳!”


  經歷了一陣纏鬥後,姐姐勉強把沐沐壓在了身下,可就算如此,沐沐也挺著她那紅透了的俏臉,用羞憤哀怨的眼神瞪著自己。


  “我還沒說完呢!雖然睡不著你自己也沒辦法,但還是要略做懲戒的,我看你已經有段時間沒掃屋子了,那就罰你光著屁股把你的屋子掃幹凈吧。”


  “你敢說自己不是因為吃醋?”


  “你知道還穿個半透內褲到處跑!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屁股大,本來就包不住,再透一下,全被看光了!”


  “走廊沒有攝影頭!而且我是挑沒人的時候才出去的!”


  “那你就不能披個風衣是吧!”


  “……上勾拳!”


  又是一陣打鬧,最後以沐沐屁股上又添了幾個掌印結束,沐沐只得光著屁股溜去了自己那屋,姐姐也跟著走了過去,監督沐沐打掃之余,一直用語音轉文字和群友聊著沐沐的挨打屁股經歷。


  沐沐知道姐姐是故意讓自己羞恥,但屁股上隱隱作痛的巴掌印制止了她的叛逆,只能強忍著羞意打掃屋子。


  雖然光著屁股,但沐沐還是盡可能地打掃仔細,不僅是因為自身的強迫癥性格,還因為姐姐說了:“打完你的屁股就讓你再掃一遍,如果還能掃出什麽東西,就等著被我收拾吧!”


  認真打掃完房間,給姐姐檢查完後,沐沐才終於開始挨打屁股,在姐姐的調戲下,緊張感不覆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幾天都消弭不了羞恥,沐沐反倒是有些期待挨打了,畢竟打完就不會再被姐姐調戲了。


  “屁股都涼了吧,正好現在給你熱熱,喏。”姐姐一手壓住沐沐纖細的腰肢,預防可能到來的亂動,方才的兩記上勾拳已經讓姐姐領會到了身下大姑娘力氣並不小,提前的壓制能夠有效預防打熟的屁股跑了。


  啪!印著唇彩的木板將姐姐的溫情拓印在沐沐的臀峰,而熱辣的疼痛則決定了這份感情刻骨銘心的程度,姐姐知道自己面前這顆豐盈的大屁股的堅韌,畢竟是自己親手調教出來的。


  “撅高。”簡短的命令伴隨著猛烈的抽打,綿軟的大屁股在木板的抽打下變形回彈,在姐姐留給沐沐回味疼痛的時間里,才有余力顫出了陣陣臀浪,起初沐沐馬上便有余力撅高自己受擊的屁股,可隨著姐姐的唇印遍布沐沐的大屁股,三秒的反應時間愈發緊張,疼痛的疊加讓每次下一板帶來的疼痛都難以預料,超出想象的疼痛讓沐沐難以承受,更不用說還要在有限時間內恢覆高撅屁股的姿勢。


  姐姐方才的警告猶在耳畔,緊張彌漫在心頭,沐沐終於無心忍受痛楚,細微的哼哼聲在只有臀板碰撞的房間中格外清晰,堅強的面紗被拆下,剩下的便只有可愛的嬌羞。


  “姐姐……打重一點吧,這樣就能紅到姐姐下班了……”沐沐扭頭對姐姐說道,通紅的臉蛋和更紅的大屁股同時出現姐姐的視線里,乖巧的提議,弱弱的語氣,和她不敢直視的視線,都無一不彰顯著她的可愛。


  “不怕疼啦?再打你的大屁股就受不了。”姐姐本想給沐沐揉揉她的紅屁股,但望了望她那滿臀的唇印,還是收回了手,打趣著羞紅著臉的大姑娘。


  “沒關系的……給我長長記性嘛……”沐沐說完這句便如先前那般,把自己埋在了枕頭下,只是通紅滾燙的屁股撅得高高的。


  “那就讓你好好長長記性。”姐姐原本帶著笑意的語氣一轉平淡,在好好兩字加重了語氣,針對性地將有空缺的地方補了補色,察覺到大姑娘快要到極限後,姐姐在板子上留下一個新的唇印,重重扇在了大姑娘兩臀之間!


  “嚶嗚!”沐沐慘叫一聲,即便疼痛難忍,還是撅高了屁股,看著眼前的小乖寶,姐姐噗嗤一笑,把這個長相御姐卻過分可愛的家夥擁入懷中。


  “打完了哦,就算你屁股很大也不用故意撅起來和我顯擺吧。”姐姐撫摸著靠在自己肩頭的沐沐,滿臉壞笑地調笑著。


  “嗚……”沐沐沒有說話,身體卻明顯一顫,本還想多和姐姐溫存一會兒,現在只是把臉在姐姐身上狠蹭兩次,自己扭頭晾臀罰站去了。


  “哼~可愛的家夥總是有恃無恐,姿勢標準點喔。”小乖寶慍怒的時候也只是不給自己摸摸的機會,姐姐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姐姐看著難得這麽可愛的小乖寶,欺負的欲望高漲,在群里繪聲繪色地描繪起了沐沐挨打屁股的經過,而且刻意用很大的聲音讀出來,聽的沐沐又是一陣羞澀。


  “好啦好啦,受罰的最後一步,和群里的大家道歉,之前明明沒病沒忙,還鴿了群友一個半月,是不是該打?”雖然姐姐在懲戒時總是很正經,可這次卻總有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


  “該……”很顯然,小乖寶沐沐被教訓過完變得很老實,但仍然不想搭理姐姐,只是簡單應答。


  接過姐姐遞來的手機,沐沐打字道歉,已經做好自己羞恥心會遭受群友拷打的準備,但沐沐沒想到會有這麽羞……


  【對不起!我拖更了很久,明明沒有什麽事忙,也沒生病,只是單純地懶惰!】


  【我會為自己的懶惰付出代價……請大家引以為戒】


  【打這段字的時候在做什麽……?在被姐姐揉屁股……】


  【沐沐就是該打……?我……我有犯什麽錯嗎!】


  群友雖然會稱讚沐沐可愛,這種可愛沐沐也很受用,可這份可愛是自己用紅腫的屁股換來的……


  “對了,你告訴他們,我會時不時上你的號和他們聊你挨打屁股的事。”姐姐見沐沐聊的興起,冷不丁插了一句。


  “不可以!”沐沐頓時如同貓貓般炸毛,把手機放在了身後。


  “屁股不疼了?現在板子還沒收回去呢,你可要想好了。”


  “嗚……我發,我發就是了,趕緊把板子收起來吧,省的著涼。”出於對板子的畏懼,沐沐頂著羞恥,難得多說了些話。


  【那個……】


  【姐姐說,她會時不時上線跟你們聊天】


  群友自然福至心靈,當即紛紛發問。


  【那我們可就要每天都問姐姐:姐姐好呀,今天沐沐的屁股是什麽顏色~】


  【“沐沐今天是不是很皮呀”】


  而最讓沐沐破防的,是這樣一個發問:


  【沐沐上屁股為什麽都是唇印啊?】


  頭頂隱隱冒出蒸汽的沐沐哪里受得了,把手機往姐姐懷中一扔,自己溜進了廁所,關上了廁所門。


  渾身充滿著愉悅的姐姐把手機接過,翻看著沐沐剛剛都說了些什麽,一一回覆著群友方才的問題,群友看到了樂子,姐姐滿足了自己的惡趣味,一時間世界都和諧了。


  直到紅撲撲的沐沐腦袋打破了和諧,“我可以把屁股上的唇印擦了嗎?”


  “當然可以啊……”姐姐被問的一楞,沒反應過來沐沐便鉆了回去,回過神來才明白,小乖寶想要擦幹凈還會主動征求自己同意,被尊重的感覺讓姐姐看沐沐越發覺得可愛。


  和群友分享了沐沐的可愛時刻,姐姐又沈浸著和群友分享沐沐的黑歷史,但察覺到沐沐縮在廁所里的時間過長,姐姐才發聲問道:“還沒擦幹凈嗎?大屁股真辛苦呀。”


  “嗚……姐姐,我闖禍了……”沐沐羞憤又無助地聲音從廁所傳來,姐姐頓時慌了神,三步並做兩步走,連忙打開了廁所的門。


  與想象中的滿地玻璃碴的場面不同,映入眼簾的是如犯錯學生般拘謹站在一旁的沐沐,和印滿唇彩的馬桶圈受害者。


  “你……沒受傷吧?”雖然知道情況和自己想象的不同,可姐姐還是先確認了沐沐的安全。


  “沒有……但我感覺很快就要受傷了……”沐沐用帶著哭腔的聲音說著,恨不得鉆進地縫里。


  “噗,你坐下去了啊?”姐姐這才放心地大量起了犯罪現場,那潔白的馬桶圈上印滿的唇印,似乎在無聲控訴著沐沐的惡行,更為羞恥的是,馬桶圈上的唇彩印出了一個桃形的痕跡。


  “我……我看你能坐著,我自己在廁所還不能坐,氣不過就坐了……”沐沐的頭垂得越來越低,數著地板磚的花紋,似乎在研究在哪個位置鉆地縫最美觀。


  “……笨蛋!好啦好啦,沒受傷就行,別害怕,不用受罰的,我給你拍個照就行。”不給沐沐拒絕的機會,姐姐直接把沐沐擺成撅屁股的姿勢,用自己和沐沐的手機分別拍了一張。


  自己最近一個月的笑料有著落了,姐姐心想著,手上擦拭馬桶的動作不停,眼神卻時不時瞟向一旁局促到失去語言功能的笨蛋美人。


  “現在該給你擦啦,真是不讓人省心,擦完畢竟打兩巴掌,給你欺負的馬桶道歉!”姐姐壓住沐沐的腰,而沐沐似乎覺得這樣能稍微緩解自己的羞恥,屁股撅的很高,待到姐姐把臀上的唇彩擦幹凈後,姐姐才看到自己今晚的勞動成果——一枚碩大的紅桃


  又在沐沐屁股上重重打了幾下,姐姐這才放開了沐沐,把自己占用的手機遞給沐沐,沐沐逮住機會輕吻一下手心,便飛快地溜走了。


  “打我屁股辛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