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高中(1)

   在中考結束之後,父母便帶著我去了這所高中的自主招生考試,我成績勉強夠,也就進入了這所高中,作為全市頂尖的私立學校,學費也很誇張,但我還是去了。


 


   開學第一課,老師給我們開班會。


 


  “咱們級部,主任強調要做到最好,以打罰育人,級部規則就是體罰,每個老師都或多或少會罰人,我打過電話,家長們已經同意,接受不了可以退學,學費扣留一半。”


 


  接下來,班主任又講了一些高考政策,但我一點都聽不下去,心中糾結萬分,我很害怕,但是不想對不起父母,經過思想鬥爭,我留了下來,班里也沒有人退學。


 


宿舍扣分被懲罰


 


   第二天早上六點,我們都正常到班早讀,六點零五,班主任進來了:“203宿舍,今天值日生,出來。”


 


  我身體一震,這不是我嗎?我到了外面,班主任開口道:“地拖的不幹凈,扣了兩分,一分站一天,今天明天兩天站著聽課,我跟你說說規則哈,早上早半個小時到班,五點半到班站著,我會看監控,不可以上廁所,課間也在後面站著,拿好書,不要再回座位,中午吃飯時間,抓緊吃飯,然後午休時間在宿舍門口站著,不可以睡覺,晚上不能吃飯,還是不能上廁所,我會一直看監控,違反挨打哦,晚上到了宿舍洗漱完,加站一小時,你十一點半上床睡覺就可以。最好不要抱有僥幸心理。不然懲罰很嚴厲,好了,一分五棍子,進去站講台上準備挨打。”


 


  我楞住了,想象不了,要怎麽熬過去,我開口道:“老師可以不在同學面前挨打嗎?” “可以,加罰十倍。”


 


  “算了算了。”我走進了班里,站到了講台上。


 


  過了一會,班主任進來了,手上拿了個戒尺,我伸出了手,不過他楞了一下,:“趴到桌子上去。同學們全部體罰為打屁股,手不用來寫字嗎?”


 


  我聽後楞了一下,班主任見我不動,把我強行按到了講台上:“別拿手擋,打到手更疼。同學們,柳溪水同學因為宿舍扣分 現在遭受10棍罰站兩天的懲罰。”


 


  班主任按住我的腦袋,我也沒咋掙紮,本以為懲罰可以開始,但是他卻上手把我的衣服撩了起來:“屁股上層只可以覆蓋一層衣物,冬天也不可以穿秋褲。”由於現在是夏天,我們全班人都穿的短褲短袖,現在我已經想象到我的屁股撐著褲子凸起來的畫面了。


 


  我感覺到班主任的胳膊擡了起來,一棍,我緊閉雙眼,屁股一陣酥麻,兩棍,還能忍受,三棍,啊!我叫了一聲,但是懲罰仍未停止, 四棍,五棍,八棍,我感覺我要忍不住了,但是最後兩棍他打的很快,終於結束了,我去到後面站著,懲罰結束,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害怕,幸虧我的屁股沒有被看見,不然想想就尷尬。


 


偷懶的懲罰


 


  太累了,第二天我感覺我腿要斷了,完全聽不進去課,我在最後一排坐下,心里想著:“他不可能看一天監控,沒事。”


 


  中午, 我回到宿舍,在我床上,坐這個熟悉的人:“李主任?”她是我們的年級主任,一個女人“柳溪水是吧,今天上午偷懶,我看到了,我非常討厭偷懶,撒謊的人,現在來懲罰你。”我楞了一下:“什麽懲罰?我錯了,主任。”抱著你床旁邊這個柱子,我聽話的抱住,她說:“沒我的指令,不允許松開,不然重打。”我緊閉雙眼,心中為自己默哀,發誓以後再也不偷懶。


 


  “我之前有個學生,不寫作業,還抄作業,撒謊,我打了她一百下,以後再也不敢了。”她拿起了地上一個拖鞋,那個拖鞋頭重腳輕,光想象就已經很疼了。我還沒反應過來,第一下已經落下,啊!這比戒尺疼好幾倍了,我叫了出來,舍友都在旁邊,我真的很害羞我去,我松開了那個柱子,一邊揉屁股一邊說:“老師我錯了,我一直站著不會再偷懶了。”她笑了笑,“晚了”我自知沒有可能,繼續抱著柱子,她一把扯下了我的褲子和內褲,我驚叫一聲,“幹什麽?!”她說,知道為什麽是我來女生宿舍打你了嗎?抱好。那個劉萌萌,過來拿著她手,松一下打你十下。


 


  就這樣,我被拖鞋一下一下打著光屁股,等主任離開時,屁股已經泛紫,但是我還不能休息,一直在站著,一直到晚上十二點(被加罰了)。


 


  第二天到了教室,班主任把我叫了出去,:“你這是幹什麽,不是說了不要偷懶了嗎?未來一個月你全部站著,主任跟我說她打過你了,我本來想再揍你一次,但是主任說已經打紫了,進去吧。”


 


  我大腦一片空白,早讀都讀不進去,太丟人了,班里第一個挨罰的,還這麽狠。


 


物理課上的懲罰


 


  “同學們準備一下 ,一會提問上節課的知識點。”物理老師走進來說。


 


  我拿著物理課本,一頁一頁的看著,過了一會,他拍了拍桌子:“劉萌萌,第一個。”嗯?這不是昨天按著我的那個嗎?看到她站起來,我屁股都疼。


 


  老師提問她,但是她並沒有背過,老師說:“胳膊肘貼桌子,趴好,一會我懲罰你。”


 


  啊?那樣屁股都對著同學了,而且桌子那麽矮,短袖根本遮不住啊,但是劉萌萌聽話的趴了下去,她身材嬌小,也就一米六五左右吧,趴下以後,她的屁股透過校服褲凸了起來,身後的男同學埋下了頭,不敢直視劉萌萌的屁股。


 


  老師看了一眼名單,又說到:“柳溪水在嗎?”


 


  我應了老師的點名,他問了我三個問題,很遺憾,我一個不會,站著太影響聽課了,我上節課什麽都聽不進去,:“趴下吧,你是三個問題。”


 


  幸虧我站在最後面,沒有同學能看見我的屁股。


 


  “劉軒 。”


 


  一個男生站了起來,老師足足問了他五個問題,他答錯了一個。


 


  “還是不錯的,男生學理科確實快,但是還是得罰,趴下吧。”


 


  那名男生聽話的趴下,由於男生普遍高,老師不要求他們胳膊肘碰到桌子,只要趴下低於九十度就行,他本身就很瘦,男生短褲還很肥,我擡頭偷看,看不見他的屁股,但是他身後的女孩子還是不敢擡頭。


 


  唉,真好啊,如果我屁股也能小一點就好了,不尷尬。


 


  再擡頭時,老師已經到了劉萌萌旁邊。


 


 “ 一個問題十棍子,忍不住起來,拿手擋,重打。”


 


  老師拿出了他的工具,和班主任不同的是,他用的是一把鋼尺子,想想就疼。


 


  他撩起了劉萌萌上衣遮擋屁股的那部分,掄圓了胳膊,一尺子打下。


 


  “啊!sisisi……”


 


  劉萌萌跳了起來,瘋狂用手揉著屁股,這才一棍,她已經疼成這個樣了,後面她還有二十棍呢。


 


  “一次,再擋兩次就送去懲罰間綁起來打。”


 


  劉萌萌重新趴好,緊閉雙眼,這次她好像有了心理準備,老師繼續掄圓了胳膊,一下一下的聲音傳出,聽著就疼,不過這二十下她抗下來了,老師一離開,劉萌萌就開始瘋狂揉搓起了自己的屁股。


 


  “讓你起來了嗎?趴下,消化掉疼痛感,這次初犯不加罰你,不允許有下次了。”


 


  劉萌萌識相的趴下了,但是很明顯,她身體在發抖。


 


  唉,到我了。


 


  老師撩起了我的衣服,有些男同學向後看,我把頭使勁埋下去。


 


  “我要加罰你,你什麽都不會,打你四十尺子。”


 


  我點了點頭,懲罰開始,第一棍下來我直接震驚了,怎麽比拖鞋還疼,我屁股上還紫了好幾塊,但是我得堅持。


 


  我去…我去…“啊!不行了不行了老師。歇一下。”我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下了,但是我堅持不住了。


 


  過了一會,我重新趴下,老師繼續打我,不知道是放水了還是什麽,我幾次想要起來,他都把我按了下去。在萬般痛苦下,我完成了我的懲罰,但是我已經快站不起來了,一想到昨天中午主任的懲罰,我心里就發抖,不行不行,我得趴著。


 


  到劉軒了,老師撩起了他的衣服,打了他十尺子,他一動不動,太厲害了。


 


  “都去後面站著吧,我們開始講課。”


 


 歷史老師的懲罰


 


  下節課是歷史,這個肯定是要提問的,唉,屁股又要遭殃咯。


 


  “劉軒。”


 


  我去,又是他,和他的物理不同,這次他歷史,就答對了一個。老師讓他站著了。


 


  “王夢歡。”


 


  這次是個女生,老師好像是看到她在睡覺才叫她的。出乎意外的是,她居然什麽都不知道。


 


  “你們兩個,上來吧。”歷史老師說道。


 


  嘿嘿,這次終於輪到我看戲了。


 


  保留內褲,其余脫掉,一題兩棍。


 


  那個王夢歡聽完楞了一下。“老師,不合適吧,還有男同學。”


 


  “沒有什麽不合適的,不想脫就去體罰室,你體育老師在那里,再說隔著講台,誰都看不見。”


 


  老師再回頭時,劉軒已經脫好了趴在講台上了。


 


  老師也不廢話,拿起戒尺八棍子下去,那劉軒便穿上褲子走了。


 


  輪到王夢歡了。


 


  她慢慢吞吞的脫下短褲,內褲包裹著完美的臀部線條。


 


  我去,這麽完美。可是她也就一米六,我還以為屁股很小呢。


 


  她慢慢趴下,屁股將內褲撐了起來,白里透粉。


 


  老師也不墨跡,打了十棍,也不算很疼,王夢歡穿上褲子去後面站著了。


 


  我們兩個站在了一起(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