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失蹤的新一打掃房間的小蘭,無意之間發現了新一隱藏的書籍,在閱覽過後,她會有著怎樣的行為? (Pixiv member : 幻翼)

 “真是的,新一到底去哪了,突然消失,一點消息沒有。”毛利蘭嘴上抱怨著工藤新一的突然消失,然後緩緩地走向了工藤新一的房間,準備幫他收拾一下房間


“嗯……新一真是的,離開之前房間這麽亂,算了,誰讓我這麽有善心呢,就讓新一回來時大吃一驚吧。”毛利蘭心里想著工藤新一回家後看見自己房間露出的表情,露出了笑容


小蘭替新一打掃著房間,突然她看見新一的書桌旁有一個鎖住的櫃子,不知道里面有什麽東西


“誒,新一這個櫃子居然是鎖住的,我之前來的時候居然都沒注意到,嗯……里面有什麽呢……就看一眼,新一應該不會介意的。”小蘭對這個她從未注意過的上鎖櫃子有著一絲好奇


可是小蘭在尋找新一的鑰匙,卻發現他的桌上沒有鑰匙


一頓搜尋無果後,小蘭只好暫時放棄,繼續收拾著新一的房間


隨後在她給工藤新一放衣服的時候,她突然摸到了工藤新一的外套口袋里有一個硬物,小蘭把這個東西拿了出來,發現是一串鑰匙


隨後小蘭就又想著去嘗試一下打開工藤新一那個被鎖住的抽屜,雖然說她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串鑰匙中的一把,但是她的直覺告訴她就是這串鑰匙。


果然,在小蘭是在第7還是第8把鑰匙的時候,成功的打開了這個被鎖住的抽屜,而下面很明顯是好幾本書,但是被一層紙皮遮住了


“嗯……新一原來藏過書嗎?我都不知道呢。”小蘭懷著好奇看了外面最後遮擋的紙皮


“只要揭開這層紙皮,就可以看到新一的秘密了……新一應該不會生氣吧,算了,他就算生氣了,哄一下就好了。”小蘭的心中思考著


而小蘭過了一會兒,下定決心,打開了最後的防線,見到了新一藏起來的書……


………………


“嗚……什麽嘛,新一原來喜歡……喜歡這種play嗎……”小蘭看著手中的sp書籍,臉上布滿了緋紅


“真是的……如果新一早和我說……我……我也不會同意的”小蘭其實原本想要表達自己會同意的心思,但是她又羞於開口,哪怕這個房間就只有她一個人在里面


“嗯……新一喜歡的……還真是……”小蘭似乎還沒從剛才的震驚中緩過神來,她合上書,喘了口氣


其實當她看到這個書籍封面的時候就感覺不對勁了,但是現在這里面講的都是一些初級的sp,用的也都是基礎的工具


而工藤新一似乎把這一套所有的書籍全部買了下來,後面還有兩本更高級的,但是現在的小蘭看完第一本後就沒有了看後面兩本的決心


大約過了十分鐘,小蘭終於恢覆了臉上的神情,想要扶著工藤新一的桌子站起來,結果她突然發現新一的那個抽屜里還有一個暗格


當她打開這個暗格後,臉上又一次抹上了一層紅色,這暗格里有著工藤新一之前購買的sp工具,普通的戒尺,亞克力板之類的,然後還有一些皮拍,帶孔木板,藤條之類的東西


有些工具小蘭在剛剛那本書中看到過,有的還沒有,可能是在後面兩本書中有出現


在小蘭思索再三過後,默默的把工藤新一抽屜里的書和工具都給拿走了,嘴里說著:“新一平常都在看些什麽不正經的東西啊……我這就把它們沒收了……”


雖然小蘭嘴上這麽說著,但是她的臉上紅暈不減,把新一的這些東西放入了包里,繼續為他收拾著房間。


回到家後,小蘭雖說心里已經恢覆平靜了,但是看著她包里工藤新一的東西還是會露出一絲羞澀。


在這樣的感覺持續一周後,她還是決定把遠山和葉和鈴木園子邀請到家里來商討這件事,畢竟這兩位也是早就知道她和工藤新一的關系的好友了


“把這件事情和她們說……呃……應該沒事吧”小蘭發出邀請後心里想著,臉頰又有點發燙


但是兩人的到來可不會因為小蘭的胡思亂想而減緩,很快兩人陸續到達了小蘭家里


“小蘭,把我們叫過來做什麽?難道是……你和新一要訂婚了~”鈴木園子向著小蘭調笑道


“園子!新一他都不見好久了,哪有這種事……”小蘭臉頰微紅的說道:“不過把你們叫來的原因確實和新一有關……”


“我就知道,說說吧小蘭,新一的消息。”鈴木園子大大咧咧的對著小蘭說


“嗯……不是新一的消息……具體我不好意思說是什麽事情,你們自己看吧,這是我從新一家里找到的。”小蘭別過頭,指了指她放在一旁的包


“誒?是什麽?”遠山和葉和鈴木園子走了過去,打開了小蘭放在一旁的包。


“嗚咦!!!”鈴木園子和遠山和葉看到包里的書同時發出了驚呼


“嗯……小蘭……這就是你說的新一的東西……?”遠山和葉翻著這些書,她的臉也抹上了一層紅色,慢慢開口詢問道


“嗯……是的,這就是我從新一抽屜里找到的……我剛看到的時候也很驚訝……”小蘭弱弱的解釋道


“誒呀?那小蘭願意接受新一這樣的愛好嗎?”鈴木園子雖然臉上也有點微紅,但是她很快就恢覆了,畢竟這種愛好她又不是沒見過


“園子,和葉……我叫你們兩個過來就是想商討這件事的,對於是否接受新一的這種愛好我有點舉棋不定。”小蘭認真的詢問道


“嗯……其實在我看來,新一的這種愛好也是正常的,完全可以接受。”鈴木園子開口說道


“呃……我覺得隨意的,就是看小蘭你能不能接受了。”遠山和葉也給出了自己的回答


“嗯……其實我也有點想接受的,但是又感覺很羞恥,所以來問你們的意見……”小蘭說出了自己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那你就接受唄,不過小蘭,新一這個樣子很明顯就是一個主,所以代表著你要當被了,可以做一下準備。”鈴木園子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嗯……所以要怎麽做準備?”小蘭發出了疑問


“很簡單,現在把你的裙子和內褲脫了,趴到桌子上,由我和和葉幫你先感受一下這種感覺。”鈴木園子說道


“誒誒誒,就直接開始了?這麽直接的嗎……”小蘭被鈴木園子的話嚇到了,聲音微弱的詢問道


“嗯,我之前有過一點經驗,就讓我先來試一下吧,工具就選這個帶孔板子吧。”鈴木園子拿出一塊帶孔的木板揮了一下


“這……必須要脫嗎……”小蘭臉色通紅的詢問道


“雖然說這不是必須的,但是按照新一這三本書來看,他就是喜歡這種下半身脫光的責打,所以你先在我們面前試一下,防止之後和新一幹的時候不敢脫。”鈴木園子半調笑的說道


“好……好吧,我現在就脫。”小蘭說完後,緩緩的解開了自己裙子的綁帶,脫下自己的裙子,隨後滿臉通紅的脫下了自己的白色內褲。


“嗯,就是這樣,接下來就趴到桌子上,把屁股撅起來吧。”鈴木園子開口說道:“我先做個示範,接下來過一會換成和葉來打你。”


“嗯……好……好的。”小蘭雖然說有點羞澀,但是還是聽話的趴到了木桌上


“嗯,那我開始了。”鈴木園子揮起帶孔木板,準備抽打下去


“好的……我……我準備好了。”小蘭嘴上雖然是這麽說的,但是她緊閉的雙眼出賣了她的真實心情


“啪”沈重的抽打聲傳了出來


“嗯!”小蘭發出了一聲悶哼


雖然說這一下鈴木園子只用了三成力都不到,但是這種新奇的疼痛感和羞恥感還是讓小蘭感到了一絲難堪,以至於發出這聲悶哼


“嗯……小蘭你可以嗎?”鈴木園子雖然知道自己這下沒用多少力,但是出於對摯友的擔心還是發出了詢問


“呃……嗯……沒什麽事,園子,繼續吧。”小蘭猶豫了一下回答了園子的詢問


“那就好,那我繼續了。”鈴木園子再度揮起了手中的板子


“啪”“啪”“啪”“啪”


一下一下沈重的拍打聲傳出,由於鈴木園子一開始並不敢對小蘭用太多力,所以五下抽打下去只堪堪留下了一抹粉紅


“嗯……小蘭,熱身結束了,我要加力了。”鈴木園子沈思了一下,向著小蘭說了她接下來的動作


“你看著來吧,園子,我對於這種事情還是有點不清楚的。”小蘭弱弱的回應著


“啪”“啪”“啪”


鈴木園子也微微的加大了自己的力量,現在她差不多用出了平常的五分力


“唔”小蘭被疼痛惹得發出一聲不算叫的叫聲


就算鈴木園子並沒有用很大的力氣,初次遭受這種感覺的小蘭也不是可以對這種感覺無動於衷的,雖說她所做出的反應也不大


而這時,剛剛在小蘭臀部打出的粉紅加深了一點,變得有點微紅了,但也不能算作痛苦。


“啪”“啪”“啪”


鈴木園子再次揮下板子,不過對於初次實踐的人來說,這種力度都有點小了。


“哼嗯”小蘭再度發出了一聲悶哼


雖然小蘭能夠感受到一點疼痛了,但是這還是得益於帶孔板子的疼痛度比一些基礎工具偏大一點的原因,不然以鈴木園子現在這個力度還是有點過分的小了


“呼~園……園子,我覺得你應該還在擔心我吧,不用擔心,我可以承受的,你可以再加大一點力氣,我知道新一,他可不會力氣這麽小。”小蘭喘息著對著鈴木園子發出請求


不過現在小蘭的喘息並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她現在這個姿勢屬實有點消耗體力,並且她的羞恥感還額外讓她消耗了一些體力


“嗯……好的,那我就再用點力。”鈴木園子認真的回應道


在小蘭的申請下,鈴木園子打算用出自己的七分力了,並且她握緊了自己手中的板子,眼神一凝,重重的抽打而下


“啪”“啪”“啪”


這份抽打所傳來的沈重聲音加大了幾分,體現出了現在鈴木園子用的力氣遠高於剛才,小蘭的臀部也染上了一片紅霞


“嗯……呃啊。”小蘭也沒想過讓鈴木園子用力後會這麽痛,不由得發出一聲叫聲


“園子……你,這是用全力了嗎?”小蘭顫顫巍巍的詢問著身後的鈴木園子


“嗯……小蘭,是我力氣用太大了嗎?但是我現在就用了七分力,還遠未到全力呢,不過小蘭你要是承受不了的話,我可以減小一點力氣。”鈴木園子聽到小蘭的詢問後產生了一絲疑惑,並且略感歉意的回答


“嗯……還未使用全力就這麽疼嗎,這還是園子,要是新一的話只會更痛吧。”小蘭心里想著,似乎有點打退堂鼓的意思了:“但是,新一一直這麽關心我,我又怎麽能就這樣否定他的愛好呢,嗯,對,就先……”


“園子……能麻煩你……使用全力打我幾下嗎,我想試試。”小蘭一臉認真的開口到,雖然說其他人並看不到她的表情


“嗯?這……好吧,忍不住了叫出來就行了,實在不行直接叫我停下就行。”鈴木園子尊重小蘭的想法,但是在她動手之前先對小蘭提了一些建議


“嗯,園子,我知道了。”小蘭也知道自己這個請求很突兀,但是她就是想試試這種感覺


“啪!”“啪!”“啪!”


當鈴木園子用出全力後,不僅拍打聲比之前響很多,而且在小蘭臀部留下的幾個孔洞的印子也更深了,小蘭臀部的紅霞也在向著深紅色轉變


“嗚~呃……啊!痛!”小蘭顯然是低估了鈴木園子的全力,園子全力打了三下後她就已經忍不住開始慘叫了


“小蘭,你還行嗎……”鈴木園子聽見小蘭的慘叫後趕緊放下手中的板子關心著小蘭


“園……園子,我沒什麽大礙,其實可以繼續。”小蘭雖然感覺很痛,但是她居然從這種疼痛中感受到了些許快感


“嗯……小蘭,你先休息五分鐘吧,接下來讓和葉來吧,我也休息一下。”鈴木園子向著小蘭發出了一個“命令”


“嗯?我來嗎?但是我不會誒?”在一旁跪坐著觀看的遠山和葉聽到自己被叫到頓時一驚


“沒事的,和葉,誰不是從第一次開始的呢,小蘭也很願意讓你來,是吧小蘭?”鈴木園子勸慰著有點膽怯的遠山和葉


“嗯……嗯!和葉,我不介意的”小蘭也對鈴木園子的話表示了認可


“和葉,你也去挑選一個工具吧,說起來真想不到,新一藏著的這種工具還挺齊全的,除了幾個特別重的他沒有。”鈴木園子感嘆著:“不過也是,那幾個重的都有點太過嚴厲了,基本上是那種喜愛重度的人才會買的工具。”


“嗯……那我就拿這個吧。”遠山和葉從小蘭的包里拿出一根藤條


“哦~藤條啊,確實是一個很常見並且也挺基礎的工具呢。”鈴木園子說道:“這個工具的確很適合和葉你呢。”


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在鈴木園子和小蘭的鼓勵下,遠山和葉也通紅著臉走到了小蘭身後,緩緩地揮起藤條


“啪”“啪”“啪”


藤條的抽打聲不同於帶孔木板,它的聲音非常清脆,但是所帶來的疼痛可以完全不弱於帶孔木板。


“嗯……和葉,你放心用力好了,我不會介意的。”小蘭說道


因為剛才那幾下藤條,遠山和葉並沒有用什麽力氣,所以對於小蘭來說這兩下藤條帶來的痛感還不如五分鐘之前鈴木園子那幾下留下的余痛


“那……那我用力了……”遠山和葉弱弱的說,隨後用力揮起藤條


“啪!”“啪!”“啪!”“啪!”“啪!”


藤條重重的抽打在了小蘭通紅的臀部,帶出一道道漣漪。


“嗚!啊啊啊!痛痛痛!”小蘭頓時瞪大了雙眼,被這種強烈的疼痛刺激到了


雖然小蘭說了讓遠山和葉用力,但是她沒有想到遠山和葉用力後打起人來會這麽痛,雖然這種疼痛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之前鈴木園子留下的疼痛疊加在上面


“啊啊啊,我……我不是故意的,小蘭……你沒事吧。”遠山和葉聽到小蘭強烈的慘叫後急忙放下了藤條,自責的看著小蘭


而剛剛被藤條抽打的幾條地方,出現了幾道交錯重疊的紅棱


“啊……沒事沒事,和葉,我沒事,你別自責,這是我讓你用力的,不是你的原因。”小蘭安慰著有點自責的遠山和葉


“就是這樣的,和葉,第一次是會有點小問題的,別擔心。”鈴木園子也走了過來安慰著遠山和葉:“並且你其實大概打的方式對了,但是你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力氣,這一點你還是要練一下。”


“嗯……我會努力的。”遠山和葉心虛的回答道


“小蘭,你還要繼續嗎?”鈴木園子詢問著小蘭


“嗯,繼續吧,我覺得我還可以,這種疼痛不算太難以忍受。”小蘭給予了一個肯定的回答


“那行,小蘭,你再休息十分鐘吧,接下來還是我來吧,和葉現在似乎不怎麽適合來進行這次實踐,應該讓她先來的,是我失策了。”鈴木園子也有點自責的說著這句話


“嗯,好。”雖然說小蘭剛剛那幾下被藤條抽的真的很疼,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她似乎對這種劇烈的疼痛並不反感,可也算不上喜愛,這種感受讓小蘭的心里也有些疑惑


……而此時的三人,似乎都忘記了,名叫柯南的小朋友已經放學準備回家了,但是這位名為柯南(新一)的偵探,看見小蘭找到了自己藏起來的隱秘書籍,並且為此正在實踐,又會有什麽感受呢……


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鈴木園子也再度拿起了放在一旁的帶孔木板,準備開始繼續這場實踐


“小蘭,那我繼續了啊,有什麽不舒服說出來就好。”鈴木園子還是放心不下小蘭,問候了一下她


“嗯,園子,我知道的。”小蘭點了點頭,再次做好了準備


“啪”“啪”“啪”


鈴木園子再度把力氣收到了五分力左右,她也不敢太過用力,但是哪怕是這個力度,還是讓小蘭起了不小的反應


“唔……痛”小蘭痛呼一聲


雖然說鈴木園子力氣用的不算大,但是還是足以讓臀部負傷的小蘭再次感到一股強烈的疼痛感


“唔,園子,我沒事,你繼續吧。”小蘭感受到痛楚很久沒有再次傳來,也猜到了是自己剛才的痛呼讓鈴木園子不敢下手了


“嗯……好吧,小蘭,我尊重你的意願……”原本鈴木園子想讓小蘭就這麽結束這場試驗好了,但是聽了小蘭的話後,她知道了小蘭的決心,於是只好同意她的請求


“啪”“啪”“啪”


帶孔板子繼續抽打了上來,不過因為板子的範圍很大,所以無法避免的先抽打到了小蘭臀部剛剛被藤條抽出的紅棱上


“嗚呃,痛”小蘭雖然不想讓園子和和葉擔心,但是這種痛苦讓她很難不痛呼出聲


“啪”“啪”“啪”


鈴木園子這次並沒有減緩抽打的頻率,因為她知道小蘭不想就這麽結束


但是鈴木園子對此也是有所不解的,因為明明都不知道新一這個愛好是哪種級別的疼痛,小蘭這麽拼,真的合適嗎


“嗚啊,痛痛”小蘭雖然對於這種疼痛依舊難以忍受,但是她似乎喜歡上了這種痛感


不過現在這樣單純的疼痛似乎還不足以讓小蘭完全喜歡上,她總感覺還缺了點什麽,但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她也沒有余力思考這個問題


“啪”“啪”“啪”


鈴木園子揮著板子一下一下的不斷抽打而下,雖數量多,但是用的力都不算大


“嗯嗯!啊!”


可能是一個地方被打了太多下,小蘭的慘叫聲居然大了幾分,不過好在附近並沒有替他人聽見


“哢嚓”此時小蘭家的門被打開了,只不過在房間里的三人耳邊傳的都是板子的抽打聲和小蘭的痛呼聲


“啪”“啪”“啪”


鈴木園子的抽打雖然還在進行著,但是她也有些勞累了,有些控制不好自己用出的力氣了,這也給小蘭的這次實踐增添了一份隨機性


“嗚呃!啊!痛痛痛”小蘭被加強的一份疼痛給刺激的慘叫一聲


這一下就是鈴木園子沒有收好力,抽出的一瞬間她就反應過來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而鈴木園子也深呼一口氣,再次控制好力量,揮起板子打算再次抽打下去


“啊!”一身驚呼發出


鈴木園子還在疑惑為什麽自己還沒打下去小蘭就叫了,但是似乎不是小蘭的聲音,而是遠山和葉的聲音


隨後鈴木園子就轉過自己的頭,看向了遠山和葉,隨後她也瞪大了雙眼


“嗯!?”這聲是剛剛打開房門就看到這番景象的柯南發出的


“嗯?園子,和葉怎麽了,怎麽突然叫了一聲……還有,園子,你不繼續了嗎?其實我還是可以忍幾下的。”小蘭也很好奇身後的事情,不過她並沒有轉身過去


沒錯,剛剛到家的柯南(新一)小朋友,因為聽到了小蘭房間里傳出的慘叫,就來看一下小蘭,結果就看到了跪坐在一旁的遠山和葉,揮起帶孔木板的鈴木園子,以及撅起屁股且屁股通紅的小蘭


而當他把視角放到地上的時候,他就看見了散落在地上的三本書,這三本書多麽令他熟悉和懷念啊


不過這書是怎麽從“他”的抽屜里出現在這的,就很耐人尋味了


“嗯,小蘭姐姐,園子姐姐,和葉姐姐,你們這是在?地上的書又是怎麽回事?剛才聽到小蘭姐姐的慘叫給我嚇到了。”柯南發出疑問


雖然以新一的腦子很容易就想到了是小蘭從他房間里找到的,屬於是明知故問了,不過為了確認這個事情,還是發出了疑問


“啊啊啊!柯南!你回來了啊!嗚!我們這是在……”小蘭聽到這個熟悉的孩童的聲音,一瞬間就知道是誰了,頓時坐起看向了門外準備解釋


雖然說突然跪坐下來,臀部傳來的疼痛差點再次讓小蘭發出痛呼聲,但是為了保持在柯南眼前的形象還是忍住了


不過首先,就剛剛柯南開門的那些畫面就足以讓一個普通的小朋友崩塌自己姐姐的形象,並且,柯南不是普通的小朋友,靈魂是新一的他,也的確是第一次見到小蘭這個樣子


“呃……小蘭姐姐,你慢慢說,這書,和你們剛剛的樣子,是怎麽回事?”柯南再次發出了相同的疑問


而此時,鈴木園子和遠山和葉和小蘭,三個人不斷的在眼神交流,隨後小蘭無奈嘆氣解釋


“這三本書是從新一哥哥房間里鎖著的抽屜里找到的,我看見你新一哥哥很喜歡這種類型的事情就找你和葉姐姐和園子姐姐來嘗試了一下。”


然後小蘭就看見柯南走近了那三本sp書籍,不由得開口阻止


“呃……那個……柯南,這不是你現在該看的東西。”


而離得最近的遠山和葉也急忙想把這幾本書籍收起來,但是柯南已經拿起一本在看了


雖然表面上柯南在看這些書,但是其實這書新一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內容知道了,只不過他現在心里在想其他的事情


“果然是這幾本啊!啊,小蘭她是怎麽拿到的,我明明在走前已經把這個抽屜鎖起來了啊,最主要現在的身份也不好直接詢問小蘭啊……”新一在不斷地思考到底哪里出問題了:“那麽真相只有一個,小蘭找到了我的鑰匙把我的抽屜打開了,並且拿出了這些書籍和工具,並且為此還特意做了嘗試!”


只能說不愧是天才少年偵探嗎,僅僅幾句話就把真相推測的差不多了,雖然說這個真相也並沒有被特意隱藏就是了


不過新一並沒有為此而生氣,一是他本來就打算找一個機會和小蘭聊起他的這個愛好,二是因為就算新一生氣,以現在柯南的身體又有什麽辦法呢,三就是似乎小蘭對此也並無意見,不過這件事情就保留在記憶里吧,之後恢覆工藤新一的身體後,如果想啪小蘭但沒機會的話,這是個不錯的理由


“嗯……所以小蘭姐姐,你們這一次打算打到什麽級別?”柯南問道


“誒?級別?什麽級別?”小蘭發出了疑惑的聲音,似乎對柯南問出的問題有點不理解


“當然是對你們這次打屁股的實踐的級別啊,不是要有一個規劃才開始實踐嗎?”柯南對於小蘭的反問也感到了疑惑


“誒,有這種東西嗎?等等,柯南,你是怎麽會知道這麽多的。”小蘭發出了疑惑,隨後又震驚的對柯南詢問道


“呃……這個在書的最後一頁不就有嗎,sp的實踐等級和工具分類。”柯南頭上冒著黑線說道:“三位姐姐,你們不會都沒看完就開始在實踐了嗎?”


“誒,啊哈哈,有嗎,我看看啊……還真的有。”小蘭尷尬的撓了撓頭,從和葉那里拿了一本書翻看了最後一頁


而柯南也把自己手里這本給了一旁的鈴木園子,並且繼續開口說


“其實對於這種愛好,我也有些了解,我可以給些指導。”柯南思考了一下,開口道,因為這種事情他之前也未曾看過,所以他微微的暴露了一下自己會一點的事情,讓他可以繼續留在這個房間里觀看


“誒?柯南你居然真的知道嗎?”小蘭聽到後臉上又一次透露出了些許震驚


“嗯,稍微懂一點吧,之前有聽說過。”柯南只能給出中規中矩的解釋了,畢竟他總不能說是他對此非常了解吧,並且他也的確只知道理論,而沒有實踐過,只能說略有涉獵


“小蘭姐姐,能麻煩你能把屁股再撅起來嗎,我想看看現在到什麽程度了。”柯南向著小蘭提出了請求


小蘭有些猶豫,畢竟給柯南看這種事情,還是很羞恥的,但是想到柯南現在就是個小學生,應該不會有什麽奇怪的想法,並且確實她們三個人對此沒什麽概念


所以小蘭再次趴到了桌子上,撅起屁股,但是她手里還是繼續翻看著書,尋找著描述


而此時柯南也對現在進行的程度有所判斷,不過好在是柯南的身體,觀賞這副景色並沒有什麽失態


如果是工藤新一的身體的話,那麽估計就要有些失態咯


“小蘭姐姐,其實一般的懲罰的話,在打完屁股後還會有罰跪和姜罰的懲罰,不過因為你這是第一次實踐,所以接不接受這種後續的懲罰你來決定。”柯南看著這幅景色突然想起什麽,向著小蘭講解著


“罰跪我知道是什麽,但是姜罰是什麽?”小蘭聽了柯南的話後提出了疑問


“姜罰其實在第二本中間段有解釋,但是我直接解釋一下吧。”柯南再次開口道:“姜罰就是把一塊削成一個塞子的大小,然後塞到後庭中,接下來忍受著姜罰的疼痛來罰跪。”


“嗯……好的,那麽柯南,你覺得你新一哥哥會喜歡這種懲罰嗎?”小蘭向著柯南詢問著


“當然喜歡了”柯南(新一)心里想著


“呃……我對新一哥哥完全不熟悉啊,不過按照我的想法,新一哥哥應該會喜歡的。”柯南不好直接說,只能間接的暗示


“嗯……那就接受姜罰吧。”小蘭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隨後小蘭就等待著接下來懲罰的進行


“嗯,和葉姐姐,你為什麽坐在門口啊?”柯南看著一旁的遠山和葉,發出了疑問


“嗯……說來慚愧,因為我控制不好力氣,拿著藤條打小蘭打的太用力了……”遠山和葉尷尬的做出了解釋,並且臉上也因為羞愧而出現了一絲紅暈


不過在這段話中,新一也知道了為什麽小蘭通紅的臀部上會有著幾道紅棱,看著鈴木園子拿的帶孔木板也不會打出這種紅棱來,所以應該就是遠山和葉用藤條打出來的印子了


“不過和葉打的是真狠啊,這紅棱看上去就很痛。”新一(柯南)心里默默的吐槽著


“嗯……所以柯南,我現在被打到的是什麽等級啊……”小蘭弱弱的詢問著柯南


“嗯……小蘭姐姐,你現在通紅的屁股,應該能算五級的大紅了,第六級就是深紅了,你們是要打到第六級嗎?”柯南發出了詢問


其實現在小蘭臀部被打成大紅色,已經能算是中度的sp了,接下來的深紅和紫青還能勉強算中度,在之後的就是重度了,重度的話,其實小蘭也不怎麽可能能承受得住


在一番探索過後,三個人打算繼續開始,在商議下,這一次的目標就是第六級結束了。


“啪”“啪”“啪”


鈴木園子一下一下的板子再次抽打而下,再次給小蘭的臀部打出一陣陣漣漪


“嗚呃,痛。”小蘭再次痛呼一聲


雖然說剛剛那段時間已經有了很多休息,但是當板子再度抽打而下的時候,還是會引發那疊加的疼痛


“嗯……園子姐姐,你可以繼續的,一般來說決定好結果後,就可以直接實施了,除非挨打的人實在受不了了,不然沒有必要停下的。”柯南對著還有些遲疑的鈴木園子說道


而此時的畫面就是,小蘭頂著通紅的屁股跪趴在桌子上,而鈴木園子在她的身後揮著板子


另一邊遠山和葉正在邊看書邊聽著柯南的講解,雖然說遠山和葉也很疑惑為什麽柯南會懂這麽多,但是她也沒有深究,因為沒什麽線索可以解釋


並且她也聽說過,柯南的智商似乎非常高,所以懂得多一點也沒什麽奇怪的吧


“啪”“啪”“啪”


此時的鈴木園子在聽了柯南的話後再次把手中的板子抽打下去,雖然現在她用出全力就可以快速的把小蘭的臀部打成深紅色結束這場實踐,但是並沒有這個必要


首先就是這樣會對小蘭造成太大的疼痛了,鈴木園子也不舍得這麽狠,並且小蘭找她們的目的就是在工藤新一回來之前適應這種感覺,鈴木園子可不會認為新一會打小蘭打得很重,先不說打的重是不是小情侶該幹的事情,並且新一又不是什麽很狠毒的人,而且新一也不會舍得重打小蘭的


種種推理就讓鈴木園子知道了自己該怎麽辦


“啊啊”小蘭發出低微的痛呼


小蘭現在的心里也思緒萬千,不過這並不是現在該說的事情


“啪”“啪”“啪”


板子一下一下的抽打而下,因為板子的面積夠大,所以鈴木園子認為並不用刻意去控制角度,所以一下下打在了相同的位置下


“嗚呃,啊”小蘭痛的還是發出了幾聲低吟,但是並不強烈


“嗯……打斷一下,園子姐姐,可以把板子往上打或者往下打一些,你現在這每一下都打在紅棱上,沒有什麽實際的效果,對於小蘭姐姐來說,這樣不僅痛,還無法完成目標。”柯南看著園子的抽打,提出了建議


因為幾條突出的紅棱,現在鈴木園子抽打的力度只能打在紅棱上造成疼痛,並沒有實際落在小蘭屁股上多少,要想完成結果的話就不往紅棱上打或者大力打把紅棱壓下去打到整片臀部上。


“哦哦好的。”鈴木園子微微的點頭,跟據柯南的話開始了重新抽打


“啪”“啪”“啪”


這幾下鈴木園子打到了小蘭臀部上下,很明顯的看出了小蘭臀部的顏色加深了一點


“嗯……”小蘭這次也沒有發出慘叫了,而是僅僅悶哼了一聲


柯南的話確實非常的有用,不僅減少了小蘭的痛苦,也加快了效率


“啪”“啪”“啪”


板子一下一下的落下,留下了陣陣肉浪和炙熱,但是這種痛感和之前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麽了


“哼嗯……”小蘭再度悶哼一聲


“所以說,和葉姐姐,這就是在實踐的時候,不要往傷上打,不僅痛苦並且低效,是折磨人的好手段,但是對於平時沒有什麽好處。”柯南根據小蘭和園子的行為給一旁的遠山和葉做出了講解


“嗯,我知道了,柯南弟弟,那麽柯南弟弟,我控制不好自己的力氣怎麽辦。”在剛剛的談話下,遠山和葉已經知道了柯南的能力很強了,所以她就詢問自己的問題了


“嗯,力氣的控制嗎,其實這個只要和葉姐姐你多練習一下控制力就行,如果沒有人可以讓你練的話,你也可以選擇打自己的大腿或者手臂來練習。”柯南耐心的回答著遠山和葉的問題:“如果你想體驗輕度的話,用自己平常用的尺就行,中度的話就用一些硬一點的工具,比如衣架木棍之類的,要重度的話一般家里也有,數據線抽人很痛。”


“嗯,謝謝你了柯南弟弟,我之後會試試的。”遠山和葉說著:“似乎園子和小蘭那邊也快結束了呢。”


柯南聽到和葉的話後,轉頭看向了園子和小蘭,此時小蘭的臀部已經出現了些許紫色


“啪”“啪”“啪”“啪!”


鈴木園子也看出來快到目標了,於是故意用力打了兩下


“嗯……哼嗯……啊!好痛!”小蘭前幾下只不過發出一聲聲悶哼而已,最後那兩下重打讓她不由得慘叫出來


“好了,收工。”鈴木園子放下了手中的板子,看著臀部已經變為深紅的小蘭,將她扶了起來


“嗯,我去幫小蘭姐姐削姜和拿傷藥。”柯南看見三人似乎有話要說,便找了個理由離開了,順便關上了房間門


“小蘭,柯南他,懂得真的好多,他真的是這個年齡的人嗎?”遠山和葉詢問小蘭道


“其實我也有同感。”鈴木園子回應道


“誰不是呢,但是博士把他交給我的時候什麽也沒說,我對此也不怎麽清楚。”小蘭說道,突然想起什麽:“不過,我剛剛挨打的時候總感覺有一種快感,但是有感覺缺了什麽,在看書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我缺一個新一在一旁責打我。”


“啊~那麽就別那麽膽怯啦,小蘭,等新一回來就和他求婚吧。”鈴木園子又恢覆了平常的狀態,在那邊促進小蘭和新一兩人的進度


“園子……你真……是的……”不知道為什麽,小蘭現在雖然聽到這句話依舊臉紅,但是她心里居然也有著一點向往


“我回來了。”柯南這時打開了房間門,拿著一塊削了一頭的姜和傷藥走了過來


“小蘭姐姐,接下來就是姜罰和罰跪了,麻煩你自己把屁股扒開吧。”柯南拿著姜對著小蘭說道


“啊……好,好的。”小蘭雖然決定了接受姜罰,但還是有點膽怯的


但是小蘭還是乖乖的跪到了門口旁邊,掰開了她的屁股,隨後柯南就把這塊姜塞入了小蘭的後庭


“呃……嘶~啊,好燙,好痛。”小蘭很快就感覺到自己的後庭傳來了炙熱的痛感


“嗯,小蘭姐姐,接下來請你雙手拿著這本書,隨便翻開一頁。”柯南拿出一本書給予了小蘭


小蘭乖乖的照做了,接下來柯南說:“小蘭姐姐,這次姜罰和罰跪就不弄太久了,半個小時就行,並且這次你就算動也不會加罰,一般來說罰跪的時候亂動會加罰的,這次第一次就算了。”


小蘭點了點頭,認真的拿著書跪著


十分鐘過去後,小蘭感覺到自己後庭就像被火燒一樣,又熱又痛。


“嘶~呃~好熱~”


二十分鐘過去了,小蘭的後庭里的炙熱更加明顯了,並且小蘭也不斷地發出喘氣聲


“哈~呼~哈~呼~”


半個小時到了,小蘭感覺後庭中的痛感異常的強烈,快要把她撕裂了,而這時柯南把小蘭後庭里的姜拔了出來


“啊啊啊!”小蘭後庭的姜被拔出,後庭里的炙熱和冷風一接觸,更加刺激了小蘭的痛感


小蘭頓時氣喘籲籲的趴到在地上,而柯南拿出了剛剛拿進來的傷藥


“和葉姐姐,你來幫小蘭姐姐塗藥吧。”柯南說著把傷藥遞給了遠山和葉


“啊,好……好的。”遠山和葉並沒有拒絕


她把藥在手上拿了一點,緩緩的抹在了小蘭深紅的臀部


“嘶~痛痛痛”小蘭被藥的冰涼刺激了臀部的疼痛,臀部的疼痛和後庭的炙熱,讓小蘭承受了多重的痛苦


在塗完藥後,屬於小蘭的第一次實踐也就此迎來了尾聲,而下一次實踐,為了什麽,又是什麽時候,就不得而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