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了實驗後的星野的調教日常(第一日) (Pixiv member : 丹花イブキ)

 做夢似乎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自從第一次接觸到了星野後,我的夢境里似乎也多了一抹桃色,夢里感覺自己仿佛在一團棉花里,隨著腿間越來越熱,被驚醒地同時挺立的肉棒中也射出了濃厚的精液。


“嗚~!唔姆....”聽著腿間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看著早上起來就在對我進行口交的星野,艱難的咽下了口中的精液後嘴角還帶著一絲白灼。


“早上好啊,星野醬。”我伸手輕輕撫摸星野已經重新恢覆柔順的發絲。


“早上好...哈~”星野打了一個哈切後揉了揉眼睛,好像是沒睡醒一般又趴在了我的身上,我輕輕撫摸著星野的後背感受著懷里的少女慢慢數睡過去。


把熟睡的星野輕輕的放在自己的床上後,我離開了這里回到了阿拜多斯的黑市,畢竟昨天拿走的食物已經吃的差不多了,並且我還想要再探索一下這里。


行走了黑市,今日似乎比前幾日更加混亂了一些,時不時還可以看到一些小混混在街上貨品,似乎因為意見不合,一方的小混混還打著凱撒的名號,我也對凱撒起了一些興趣,就跟著小混混們去到了凱撒控制的區域。


因為凱撒的改造,這篇區域明顯比前面見到的蕭條的街區不同,街上時不時有一些全副武裝的私人軍隊在巡邏,不過我注意到的還是凱撒的倉庫和隔壁一個明顯更大的一家情趣用品的店鋪,我也回想起昨日去的那個黑市的店鋪,里面除了一些完好的跳蛋與避孕物品,剩下的都是多少帶有瑕疵的次品,哪怕只是捆綁用的繩子似乎也是細一些的麻繩。


我走進了這家店鋪,第一眼就看到了一面墻墻上掛著的跳蛋,上面的種類也十分的豐富,不僅僅只是在黑市看到的有線單跳蛋,這里還有雙跳蛋與無線跳蛋,甚至還有防水的和一些更高級的貨色。


繼續往下看去,興奮感也就越來越大,轉身走到他們的倉庫後,我對著大門伸出手就展開了一層黑色的波紋,我走入了倉庫卷走了里面的大部分物品,丟在了一個充當倉庫的小房間里。


隨後跟著稀疏的人群,我走到了一個大型的超市里,里面的物價高的讓人增目結舌,凱撒對於這里人民的壓迫似乎從未停止,我有預感要不了多久整個阿拜多斯就會陷入內亂。


和之前一樣,來到倉庫後穿過了大門,但是進入後看著一旁的攝像頭,我突然也有了一些惡趣味,拿起一個便簽隨手寫上黑服到底一遊就貼在了監控的攝像頭上後,對著倉庫的物品手一一撫過,被觸摸的物品也消失在了這里。


隨後離開了這間倉庫的我在阿拜多斯逛了逛之後,我在凱撒的管轄範圍外發現了一家拉面店,好像叫柴關。


我對這家店鋪有一些印象,主動卸下了自己的尋在感屏蔽進入了拉面店。


“你好,現在還在營業嗎?”我看著台面好像老板並不在。


“還在營業,不過估計也營業不了多久了。”老板把菜單放在了桌子上繼續說到:“你看樣子年紀也不算多大還是學生吧,聽我一句勸,趁早離開這里吧,自從這里最後的五名學生失蹤後,這里已經越來越亂了。”


“謝謝提醒,給我一份這里的招牌拉面吧 。”我把菜單還給了老板與其聊天。


“老板打算什麽時候離開阿拜多斯呢?”


“應該是明天吧,或許我會考慮在千禧年哪里開一個移動攤位繼續做拉面呢。”老板端出了我要的招牌拉面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也停止了閒聊拿起了一雙筷子享用起了眼前的拉面。


味道很好吃,老板的手藝很好,面也很勁道,湯的味道也十分的鮮美。


“麻煩再給我做兩份打包帶走吧。”我把從凱撒超市那邊順來的錢放在了櫃台上,老板把兩份做好的拉面打包給了我。


“面的味道很好,希望下次去千禧年的時候可以再次見到老板。”


“哈哈哈,喜歡就好。”隨後老板進入後廚繼續收拾起了行李。


隨著空間扭動,我回到了自己和星野的小房間,看著還在熟睡的星野我從星野的腿間拉出了昨日塞入的那顆跳蛋,星野並沒有穿內衣,小穴的縫隙上濕漉漉的,跳蛋早就沒有了電,我輕輕推了推星野的肩膀,柔軟的手感讓人想要更多。


“星野醬起床了,該吃早飯了。”我拿出了從老板哪里打包的拉面,放在了新添置的餐桌上,星野看著桌上的拉面眼角卻不知道為什麽流出了一到眼淚。


“明明沒有印象,為什麽大叔我會覺得有些傷心呢....”星野呆呆的看著桌子上的拉面,似乎對自己來說這份拉面自己似乎在哪里見過。


我則是默默地坐在星野對面吃著自己的那份拉面,在吃完後獨自繼續去開拓新的房間,我心里的計劃也打算開始了。


在星野吃完面後,一旁的墻上突兀的出現了一扇門,我從門中走出,看著星野詢問:“星野醬吃飽了嗎?”


星野並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點了點頭,我拿出了一個眼罩給星野帶了上去,星野並沒有反抗,不過她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了,臉色又有些羞紅。


我拉著星野的小手走入門中,隨後出現了一道向下的樓梯,和星野走下樓梯後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房間,或許未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會在這里對她進行各種調教。


我拉著星野走到中間後就拉下了眼罩,星野臉紅的看著周圍也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麽,在我的注視下害羞的脫掉了自己的衣服,渾身赤裸的站在了我的面前。


“星野醬看樣子已經準備好進行今天的調教了呢。”隨著我手的揮動,一張桌子突兀的出現在房間里,上面還有一些捆綁用的工具,我拿起一捆棉繩看著星野,星野也很配合的被我捆綁成各種姿勢,知道我把星野的一條腿高高擡起成一字馬捆綁固定了起來。


星野的小穴與菊穴一覽無余的展示在我的面前,我可以感受到腿間的肉棒變得興奮了起來。


我把左手食指塞入了星野嘴中,星野順從的用舌頭不斷的舔舐著手指,還時不時的吮吸著,隨著手指抽出後還掛著一些銀線。


我把手指慢慢塞入了星野的小穴內,有這星野唾液的潤滑進入的過程也不算困難,沒有經過開發的小穴十分的緊致,里面因為跳蛋一夜的震動也有些濕潤,隨著手指再內不斷的扣弄,星野也發出來可愛的喘息聲。


隨之我拿起了一個雙跳蛋再次塞入了星野的小穴內,隨著遙控器打開星野的身子為止顫抖,我拿起了眼罩和口球給星野帶了上去。


都說人在失去了一種感官後其他的感官會變得更加的敏感,視覺被剝奪的星野自然也是如此,小穴換換流出一些細流,滴在地上,拿起了一種只有尖端部位是扁平的一片的皮瓣,揮舞起來還有一些微微的破空聲,或許另外一個名字會更讓人熟悉,那就是馬鞭。


只不過這種為了更符合情趣用品,做工沒有馬鞭那種揮舞起來就有特別明顯的破空感。


啪!  嗚!


隨著我揮動馬鞭拍打在星野翹起的臀瓣上,星野左邊的臀瓣自然就紅起了一片,星野也因為疼痛發出了一些聲音,如果沒有塞上那個口球的話,星野說不定現在會喊出疼或者咬牙堅持著之類的。


啪!  啪!  啪!.....


隨著鞭子不斷揮舞,星野的臀部慢慢被紅色填滿,看著已經一圈泛紅地臀部,我自然也停下了揮舞,星野此時嘴角已經流出了不少唾液,腿間的小穴不斷滴水,地上已經出現了一小片水漬。


因為捆綁,我也突然有了一些惡趣味,拿起了一套灌腸用的器具,星野因為被剝奪視覺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麽。


隨著菊穴傳來異物感,星野也就明白了我想要幹什麽,隨著菊穴內被灌腸液逐漸填滿,星野的肚子也鼓起了小小的一圈。


我拿起了一個肛塞尾巴給星野裝上,看著眼前宛如藝術品一樣的星野滿意的點了點頭。


感受著外界地太陽慢慢落入地平線,我拿下了星野的口球吻住了星野的嘴唇。


軟軟的感覺,隨著鼻子的呼吸可以聞到星野身上淡淡的香味,停頓了一段時間後我與星野的嘴唇分開,我舔了舔嘴唇看著因捆綁無發動彈的星野。


貼心的給她重新帶好了口球後嘴貼在星野的耳邊:“晚安,星野醬~”隨著我離開房間,房間內亮著的燈關閉,整個房間只剩下星野的喘息與跳蛋震動的聲音。


夜晚的高樓,一陣漩渦閃動,我坐在樓頂看著柴大將把店里的行李搬上車,隨後駛向了千年學院的方向,背後的混亂區域也隱約傳來了爆炸與槍械開火的聲音,我看了看夜空中高高掛起的月亮,對著這個殘破的世界嘆了口氣,回到了自己的床上進入了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