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藥危機 (Pixiv member : skywang)

 晚上9:30 

 [終於忙完啦!我們終於可以休息了吧!尤菲。]

忙碌了一整天的艾妮絲疲憊地說道。

 (是啊!今天突然多了很多事好險有艾妮絲的幫忙。)

 [沒什麼啦!看起來尤菲也越來越習慣女王的工作了呢!]

 (都是因為有你和大家的幫忙啊!親愛的艾妮絲。)

說完尤菲冷不防地給了艾妮絲的臉頰一個吻。

  [尤..尤菲!]

  (嘻!嘻!)

  [等..等一下!你先回房間,我回廚房拿個東西。]

  (好喔!)


二人的房間

  (你回廚房拿甚麼東西呢?)

  [是緹爾蒂今天送來給我們的飲料,還特別囑咐說有做記號的那一瓶是給你的,說你一定會喜歡的。]

   (是嗎?)

尤菲半信半疑地接過艾妮絲手中的飲料,隨後與艾妮絲將各自手中的飲料一飲而盡。

  [只是普通的果汁而已啊。等...等一下尤菲!]

突然被尤菲給撲倒的艾妮絲激動地大喊者。

  (艾...艾妮絲...我..我想要...。)

看到尤菲的症狀艾妮絲才反應過來是甚麼讓尤菲變成這副德性的。

  [緹爾蒂!你這傢伙!居然用媚藥來惡作劇!]

  (阿拉啦!艾妮絲和我在一起時居然還在想其他女生!必須好好"教育"一下才行呢!)

說完尤菲強行將艾妮絲翻身,然後脫去了艾妮絲的裙子與內褲,隨後像媽媽教訓孩子一樣,不停地抽打者艾妮絲的屁股。

  [啊!好痛!尤..尤菲!快住手啊~~~]

  (看來艾妮絲根本沒有好好反省呢!看來還要再加大力道才行。)

說完尤菲用更大的力氣繼續抽打艾妮絲的屁股,而艾妮絲的小屁股也從原本白白嫩嫩的樣子變成了一顆完美的紅色蘋果。但就在這時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艾妮絲還真是一個壞孩子啊!居然這樣都可以高潮呢!)

  [诶!..诶!]

艾妮絲沒有發現自己因為害怕、羞恥、疼痛以及些微的興奮而出現了生理反應,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私處已經濕了一大片。

  [尤...尤菲..不要啊!]

  (沒事的!讓我來幫艾妮絲洗個澡吧!)

  [不..不行!]

尤菲將艾妮絲所剩的衣物都脫去之後開始像大貓幫小貓洗澡依樣部段舔舐者艾妮絲的身體,背部、肚子、胸部還有臉頰,艾妮絲的全身基本都被尤菲給舔過了一遍,但在舔舐到艾妮絲的私處時。

  [啊~啊~啊~啊~啊!對.對不起啊!尤菲。]

艾妮絲不小心噴了尤菲滿臉水,但尤菲卻顯得毫不在意。

  (親愛的艾妮絲!今夜還很長呢!)

說完尤菲便脫下自身的衣物開始與艾妮絲展開更為親密的互動,雖說在初夜和後續幾次親密活動中艾妮絲都是被壓在下面的那一個,但今晚的尤菲攻擊慾望更勝於以往。

  [尤..尤菲..我快不行了!在這樣下去的話明天會下不了床的。]

  (我不要。)


早上6:30分

  (啊~啊~啊!早安啊!艾妮絲。)

  [尤...尤菲..早。]

還沒緩過來的艾妮絲虛弱地對尤菲問好。

  (怎麼了嗎?艾妮絲?)

  [都怪緹爾蒂啦!沒事用媚藥惡作劇!把我可愛的尤菲變成那副德性,過幾天我一定要找她算帳!]

  (其實是我要求緹爾蒂這樣做的喔!)

  [甚麼?]

  (最近都太忙了都沒辦法和艾妮絲好好恩愛一下,所以才請提爾蒂幫忙這個忙。)

  [尤菲...真是的。]

艾妮絲露出一副生氣卻又無可奈何地遜砲表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