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約 #6 海納百川 (Pixiv member : 仁恒杀之)

 陸慶生想到這里頓時覺得頭疼,怎麽哪里都是勾心鬥角,本想著工作暫告一段落,終於有機會能和董大小姐過些年輕人該過的生活,這一天都還沒消停呢,上來就是高端局

董容此時更是無語,她偷偷的看了一眼低頭思索的陸慶生,心里是又開心又忐忑,腦袋一轉她就明白兩個人是在互相較勁。一個是朝夕相伴但是關系尷尬的閨房密友,一個是關系親密但是身份尷尬的半個網友,她身在在感情的制高點看著同樣優秀的兩個人“勇攀高峰”,哪個女孩子不心動?只是峰回路轉之下,她處理得當,這一男一女就是一個老公一個老婆,有夢誰都了不起。處理不好她絲毫不懷疑陸慶生能把她的屁股打成八瓣,挨罰挨罵是其次,關鍵是她不想讓兩個人都傷心…董容俏臉一紅趕忙在心里呸呸呸幾聲打斷自己的胡思亂想,八字兒還沒一撇呢她怎麽就開始琢磨這些了

“唉” 她忍不住嘆了口氣

“你唉什麽唉,你還唉上了” 董容不知道在想什麽,一副搖頭晃奶的模樣,陸慶生看著有些哭笑不得 “想說什麽就說,恕你無罪,不想說就我說”

“不敢不敢,爸爸你說吧” 董容態度非常端正

“容容,你說該不該懲罰你” 陸慶生一臉玩味

“該” 董容回答的斬釘截鐵

“繼續說,該怎麽罰?”

“啊?問我?我說了算?”董容一臉狐疑,這狗男人語氣好生溫柔,“聽爸爸的!” 她不理解覺得哪里怪怪的,但是她覺得還是得做出正確的選擇

“聽你的,因為這次不是我要懲罰你,是你自己覺得你應該被懲罰,對嗎?”

“??????” 董容一楞顯然沒理解他的意思,我自己要求被打屁股,這也太羞恥了??

“你這不聲不響的就來見我了,是不是沒和姐姐說過,她自己找過來是不是很辛苦很難過?是不是沒有照顧到她的感受?” 陸慶生一開口董容立馬就明白的怎麽回事兒了

“我沒有處理好關系,沒有照顧到爸爸和姐姐的感受,所以應該被懲罰” 董容恍然大悟,她又回想了一下自己無意中的黃毛兒行為,覺得合理且充分,只是她實在沒想到,她本想裝了逼就趕快跑,沒想到被疫情硬生生的揪回來挨了板子挨了操,她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其實還好,主要是她不開心”陸慶生聽到她的回答滿意的點了點頭,和聰明人說話就是輕松 

董容巴不得陸慶生不提剛才被屠蘇雙殺的事情,也跟著點頭,他這一口一個“容容,容容”叫的董容頭皮發麻,她覺得屠蘇喊她寶貝都沒這麽肉麻

“那就…打30下??” 董容心里無比緊張

“你這麽欺負人家,就值三十下?” 陸慶生依舊是笑瞇瞇的樣子

“對呀!” 董容下巴一擡,“姐姐才不會和我生氣,她舍不得!三十下她就好心疼了!”

“好” 陸慶生笑呵呵的同意,抓起皮帶示意董容趴上床去

“巴…巴掌打!” 他這麽爽快的同意,很明顯就是她報價高了,既然還有談判的空間,她為了自己兩個飽經痛苦的屁股蛋也得再拼一把 

“那你拿這個過來有什麽意義??” 陸慶生顯然是沒想到她還敢討價還價

“這件事情如果是爸爸要打我屁股,300下我都覺得不夠!這是我該受的懲罰!是姐姐的話,足夠了!” 董容感覺這應該是個90分的回答

“好” 陸慶生依舊是爽快答應,他這輕聲細語的姿態讓董容心里產生一絲不安

董容乖乖起身到陸慶生腿上趴好,一個標準的OTK姿勢,陸慶生輕輕捏了捏她的兩個屁股蛋,可能是光著身子晾久了,入手軟軟彈彈冰冰涼涼,左邊的臀瓣顏色更深些,腫塊已經全消了,只是顏色很唬人,昨晚aftercare看來做的不錯,之前回鍋回的也不錯

“啪!” 一巴掌結結實實的落下,董容身體都被打得一震,右邊的臀瓣炸起一陣肉浪,不等她有所反應

“啪!” “嗯!”又一巴掌狠狠落下,還是同一個地方,她忍不住嗯出聲,痛感驀然騰起

“啪!” 的又是一下,三下同一個位置,左右兩個屁股蛋顏色均勻了很多,董容心里拔涼,十個腳趾死死扣緊,這才三下就打的她頭暈眼花!

“啪!”“啪!”“啪!” 陸慶生開始左右開弓,董容從小到大這是第二次挨打,她只是之前偷偷看過的小說講巴掌打屁股要輕很多,這哪里輕了!這分明就是外面裹著皮的厚木板!

“啪!”“啪!”“啪!” 又是幾下,她疼的眼角滲淚,完完全全的疼哭,做再多的心理建設也沒想到居然能這麽痛! 

“啪!”“哇!輕點!…輕” “啪!” 話到嘴邊剛說出口就被狠狠的一下打斷

“啪!” 董容感覺自己繃不住了,身體開始輕微的扭動

陸慶生抱著她往里摟了摟,把她擺在左腿,右腿擡起狠狠的夾住她的不安分的雙腿

“爸爸!嗚嗚!“ 全身被瞬間固定董容心里咯噔一下,這混蛋不會是三十下要打出三百下的效果吧?

陸慶生左手鎖住董容負後交叉的雙手用力的按在她的後腰,右手蓋在她的屁股上輕輕撫摸

“把昨天的硬氣拿出來,我這是在為你姐姐討公道”

“嗚嗚嗚!姐姐她肯定原諒我!” 看不到陸慶生的表情,完全喪失安全感的董容實在是開不了口求饒

“多少下了?“ 陸慶生的聲音傳來

“啊????“ 從一開始就被揍懵的董容完全傻掉了,”我還要自己報數???“

“好,重新開始!“

“啪!“”啪!“”啪!””啪!“ 

“嗚哇!“ 

董容全身都被陸慶生死死鎖住,只有兩只小腳隨著屁股高低起伏瘋狂的擺動,巴掌又重又快她除了嗚嗚發不出別的聲音 

“多少下了?“ 陸慶生停手,語氣淡漠仿佛沒得感情

“二…二十五“ 終於有了間隙董容渾身一軟,開始大口地喘著氣,她不覺得委屈,也不覺得難過,單純的痛感讓她控制不住眼淚嘩啦嘩啦的淌,她的整個屁股都充滿麻脹感

“啪!“”啊!二十六!“

“啪!”“”嗚嗚嗚嗚嗚二十七了!“

陸慶生用力甩了甩自己的右手,他的手也早麻了

“啪!!” “嘎巴!” 董容清晰的聽到陸慶生關節彈響,一巴掌狠狠的抽在她屁股上,這得多用力啊!她“哇“的一聲哭喊出來,她不敢讓陸慶生別打了,這是她自己講好的三十下

“啪!!!” 似乎比上一下還要用力,董容的兩個屁股蛋肉眼可見的高高腫起,她知道自己的懲罰快結束了,咬牙閉眼渾身緊繃

“放松放松放松” 看到腿上趴著的小姑娘都開始憋氣了,陸慶生趕緊拍了拍她的屁股

“好了!結束!” 董容一口氣松下來,渾身顫抖,眼淚止不住的流

“這不還有一下嗎??” 陸慶生也懵了

“你你你,你剛才最後輕輕拍的!還多拍了一下!嗚嗚嗚!” 董容趴著抽抽嗒嗒的回答道,說罷就要掙紮起身

陸慶生松開腿,牽著她的手扶她起身,董容見他沒有阻攔,一陣酸楚就湧上心頭,她想去衣帽間看看自己現在是怎樣一副慘狀,他的手卻一直沒有松開

面對面她低頭看著他,陸慶生笑了,”覺得打屁股好玩嘛,還好奇嘛?“

”一點意思都沒有!嗚嗚嗚…怎麽會有人喜歡打屁股!就是你!變態!打我屁股你就開心!” 董容一臉悲憤的指著陸慶生高高聳起的小帳篷

“你不喜歡?你看這不是挺喜歡的嗎?“ 陸慶生伸手摸了摸董容早已泥濘不堪的下身,董容本想配合的叉開腿,輕輕一擡腿牽動臀部肌肉痛的她倒吸涼氣,察覺到那兩根手指在自己下身輕輕摩擦,微微撥開穴口剛滑入進去就瞬間抽回,讓她感覺身下空落落的但是心里又十分滿足

陸慶生看了看自己抽出來的手指,又看了看董容淚痕交織的面容,之前畫的妝居然一點都沒有掉,依舊是天威惶惶婉若神明,不禁感慨這是哪路仙子會被打屁股打的哭成這副模樣

”真好看”

“什麽呀?“董容吸了吸鼻子

”鐘靈毓秀!” 陸慶生目光灼灼的盯著她的胸口

“你原來是這個意思!陸慶生!“ 董容銀牙緊咬,氣哼哼的一跺腳,胸口微抖波瀾壯闊

不等她氣完,陸慶生牽著董容用力一帶,她一聲驚呼又趴到了他腿上,同一個姿勢,換了個方向,董容只覺得自己眼前一花屁股一擡自然撅起,稀里糊塗的怎麽又要來!?

“爸爸,剛才不是說好了三十下嗎!?“她是真害怕了聲音都在發抖

”這不還差一下嘛?規矩是不是要遵守一下”

他依舊是輕輕捏了捏她的兩個屁股蛋,巴掌打就是好,兩個屁股蛋都是均勻的絳紅色幾片腫起的印記也很均勻,完全不用擔心破皮出血,只是董容現在可憐兮兮挨過狠打,仿佛驚弓之鳥,他手一碰她的屁股就一縮,陸慶生右手手掌也微微顫抖

“你再不放松些要加罰了啊“ 他假裝兇巴巴道

”可是真的很痛嘛…” 董容小小聲表達自己的不滿,她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平覆下來,只是現在她的屁股好像已經不屬於她了,隨便動動哪兒屁股都痛的直抽抽

“啪!!“ 董容毫無防備,一下勢大力沈猝不及防

”啪!”“啊!怎麽多打一下!“

”啪!!” “這是之前你亂動的加罰!十下!你現在還亂動還要加 “

換了左手的陸慶生有些使不上力

”啪!!”“聽到沒有!“見董容沒有回話,陸慶生又是一下

”嗚嗚嗚爸爸我聽到了!“董容現在只剩下嗚咽

”啪!”“啪!“”啪!”“啪!“

董容現在哪里敢亂動亂喊,她只能無聲尖叫,右手死死攥著陸慶生的衣角

”啪!”“啪!”

十下打完,她已經哭累了,挨這頓打感覺比她去跑10公里都累

“啪!“ ”啊!怎麽還有呀!“ 

“現在是你沒挨完打就起身耍賴的加罰”

“能不能先不打了嗚嗚嗚,我的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 董容都要崩潰了,“而且!!你把我揍壞了就不好看了!!晚上你一看就…就…” 她一緊張一害羞語言組織能力直線下滑

“不會呀,非常好看呀” 陸慶生笑著停手,她屁股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巴掌印,一層疊一層煞是好看

“那這樣吧我們打個賭怎麽樣“ 陸慶生想了想,要是再揍下去估計又哄不好了,換個方式可能會更有趣

董容側過臉無奈開口 “什麽呀?“ 雖然知道他一肚子壞水兒肯定沒安好心,可是她實在是太脆皮了再挨下去明天她只能趴著做功課了 

“我賭屠蘇今晚肯定會給你打電話“ 

“嗯?什麽依據?“ 董容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她很清楚,從來都是她給姐姐打電話,屠蘇很少主動給她打電話,因為她真的太忙了

“賭不賭?“陸慶生神秘兮兮的問道

“不賭,你肯定是要坑我” 董容眼睛滴溜一轉,她的贏面很大,但是談判嘛,不能急,陸慶生莫名其妙的篤定增加了不確定性,完全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你贏了這段時間加罰不會打屁股“

“那你嘞?你贏了想要什麽?“ 

陸慶生俯下身貼在董容的耳邊輕聲說道 “先讓你休息休息,我贏了今晚我們繼續,你要乖乖欠債還債 “

“哼…你揉你的,我考慮一下“ 董容顯得興致缺缺,哼哼了兩聲就不再理會

陸慶生也不著急,敵人都打上門兒了他就該反擊。他清楚董容從小嬌生慣養哪里會禁打,費手費屁股的讓她率先開口是意料之外但是情理之中,正好給了他耍心眼的機會,只要屠蘇真的率先開口,這一次初見給他的下馬威就弱了一半,以董容的性格必然不會承認什麽,反而會顯得屠蘇無事生非。她倆就算真的親密到會聊到這些,那麽董容也只會說自己是因為沒有考慮到三方的感受所以挨揍,合情合理,宣示主權同時還能引起屠小姐的內疚一石二鳥。退一萬步,就算屠蘇真的沈得住氣執意要和他鬥這盤棋,憋著不打電話不溝通,他也不輸什麽,無非是維持現狀罷了,董容現在就赤條條的在他腿上趴著,換一種懲罰方式他倆只會更親密,屠蘇給他下的套他鉆了又如何事關老婆的歸屬自己甘願做這個真小人

似乎陸慶生的手法還不錯,董容哼著小曲兒,兩條修長筆直的大白腿不停亂晃,屁股上不斷傳來溫暖輕柔的愛撫,董容自然能感覺到頂在自己小腹上堅挺的凸起,掛滿晶瑩的小穴隨著她的晃動微微開合仿佛是她倆心照不宣的邀請,陸慶生感覺自己臉頰發燙嘆一口氣,真怪不得她處處招桃花,他對屠蘇是理解且尊重

“我很好奇,如果我出現在你的故事里,你會怎麽寫?” 她眨眨眼睛

“那肯定是風華絕代的女妖精到處勾人進洞采陽補陰,結果遇到我這條正義的大威天龍,壓在身下先壓個500年再說”

“死變態” 董容樂的直笑 “那就這樣吧,反正你也沒事情做,如果你輸了你還要坐那兒陪我看書,我想看你寫的故事”

“好啊,那就10點鐘決勝負,如果我贏了就是你的責罰期,懲罰時間固定,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休息你都要自己主動請罰,你亂七八糟也看了不少,至少見過豬跑不用我教”

“哎喲,好色哦~~那我們拉鉤” 董容背後的兩只手都豎起了中指

“嘿!小兔崽子!”


“Man sieht sich im Leben immer zweimal” 

他突然想起這句德國諺語,每個人的一生都注定會遇到一個人兩次

我們都還年輕,所有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她就這麽趴在他的腿上,兩個人各懷著未完待續的小心思,一直聊著這麽多年發生的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