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公司系列1-女師男高禁忌之戀

 我坐在自己的專屬休息室里,活動了一下有些酸痛的手臂,今天上午已經招待了5個客戶,算起來手臂揮動了200多下,雖然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工作強度,到底還是有些疲憊。


    我叫葉凡,今年22歲,大學畢業後便加入了現在的公司,工資待遇都很好,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簽約3年的時間內不能離開公司大樓,衣食住行都被限制在這所高20層的大廈內。


    之所以有這樣的規定是因為這家公司的特殊性-國內唯一一家法律允許對公民進行體罰懲戒的公司,這家公司由國家公檢法機關聯合創建,旨在對那些違法但不涉及刑事責任的公民進行合理的懲戒,從而提高法律的權威。


    整個公司共20層,第1層為招待大廳,第2層為相關行政辦公室,3-11層為男性懲戒區,12-20層為女性懲戒區。


    每層有2個懲戒單元,每個單元有5名員工,一名主懲戒師,一名助理懲戒師協助主懲戒師完成懲戒工作,一名醫生負責被懲戒人身體檢查,一名生活助理負責主懲戒室的衣食住行,還有一名負責接待和工作對接的工作助理。 


    每個懲戒單元最中央都是一個大廳,也就是對犯錯人進行懲戒的場所,各種道具一應俱全,除此之外,正對著大門有一室一廳是主懲戒人休息和辦公場所,左右各有兩個房間,分別是其他四人的住所。


    我是一名主懲戒師,工作在整棟大廈的最高層,助理懲戒師小櫻,22歲;醫生小芳,21歲;工作助理小紅,21歲;生活助理小言,21歲。整個單元除我之外全是女生。


    公司不同層接待客戶的懲戒內容有些區別,包括關禁閉、強制運動、強制學習、寫檢討、打手心、打小腿之類的。而我們這一層最為特殊,一種很古老的體罰方式——打屁股。這也是我選擇進入這家公司的原因,因為我是一個主。


    今天已經是我加入這家公司的第三個月,剛剛過了實習期。這三個月期間除了學習的時間外,我都都在打別人的屁股,從14歲霸淩同學的初中生到55歲虐待兒媳的老阿姨,打過的屁股不下200,有肥有瘦,有白有黑,有翹有塌。


    打的數量從10下到100下不等,工具囊括了所有圈內已知的工具。


    三個月間可以稱得上是閱臀無數,從最開始手法的青澀到現在技術純熟,和4名助手的配合也越來越好。


    今天上午的5名顧客來自同一個案子,5個人是大學同學,住在同一間寢室,因為同學矛盾,5個人聯合造謠另一名室友從事色情行業造成該室友遭遇網曝自殺未遂。


    因為未造成實際損失不足以追究刑事責任,所以將五個人送到了懲戒公司,每人責打50藤條。一個上午我的右臂揮動了250下,懲戒期間女孩子的哭喊讓我有些頭疼,只能說當愛好成為工作之後確實有些痛苦。


    送走了哭哭啼啼一瘸一拐的五個人,我終於有時間坐在休息室。此時生活助理小言送來了午飯,她今天一襲白色連衣裙,帶著一直以來的微笑坐在我的對面。我邊吃邊問最近有沒有什麽新鮮事,她拿出手機遞到我的面前,指著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熱搜,說道:“還是前兩天那個高中女老師出軌學生的事情,更多的細節被挖了出來,那對話確實很露骨了。少兒不宜,少兒不宜。”


     我正要拿過手機看看細節,工作助理小紅敲了敲門,看了小言一眼才對著我說:“今天下午只有一個被懲戒人,不過工作量不小。”


    我擡頭有些疑問的看這小紅:“什麽意思?”小紅余光瞄了一眼小言手中的手機:“今天下午的被懲戒人就是你們剛才聊天的女主角,高中老師王月東。因為性質比較惡劣,社會關注比較大,所以上面的判決很重,決定啟用杖刑。”


     我很是吃驚,杖刑是古代一種刑罰,相比於其他SP工具確實重了很多,我也只是在培訓的時候練習過一兩次,記得當時只一板,模特的屁股就整個紅腫起來,再也堅持不了第二板,工作三個月也從來沒有使用過。身邊的小言聽到這里也猛得站了起來,雙手不自覺得按到了屁股上,我這才反應過來小言在做我生活助理之前也是做模特的,預計曾經也遭受過杖刑的摧殘。


      我面向小紅問道:“罰了多少板?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小紅翻了翻手上的登記單子:“50板,鴛鴦板,全裸,10板澆一次水。”我點了點頭:“去和小櫻說一聲,下午需要她協助,順便讓小芳醫生做好準備,50板預計被懲戒人堅持不下來,隨時需要醫生的專業建議。”


時間很快來到下午2點,我走出房間的時候,被懲戒人王月東早就被小紅領了進來,此刻應該在小芳那里接受身體檢查。我坐在一邊的凳子上,看著大廳中央的小櫻正拿著一根1米5長的板子練習。此時大廳中央的刑凳上綁著一個假人,板子打上去發出噗噗的聲音。在我的印象中小櫻沒有過執行杖刑的經驗,有些緊張也是在所難免。


      又過了一會兒,醫務室的門打開,小芳先走了出來,手里面拿著檢查結果,身後跟著一個20多歲的少婦,身高大概165,我記得登記單子上體重99斤,身材很不錯,屁股很翹。只是我看著她下半身的緊身牛仔褲,陷入了沈思,挨完板子制定穿不上,難不成要光著出去?


      我的思考被小芳打斷,她來到我的面前:“被懲戒人王月東身體健康,無妊娠反應,無婦科疾病,已完成灌腸,可以接受懲罰。”我點了點頭,示意小紅可以開始了。


    只見小紅來到王月東身邊,把她帶到剛進門的那邊,然後示意她脫掉身上所有的衣服。到底房間內有我這個異性的存在,王月東的動作很慢,但還是轉身背對著我一件一件脫了下來,她的皮膚很白,背也很光滑,屁股和我想的一樣,很翹沒有什麽贅肉。


      之後小紅將她領到刑凳前,示意她趴上去,然後將她的雙手雙腿和細腰緊緊得綁在刑凳上,之後從身邊的水桶里舀出了一瓢水倒在王月東的屁股上,水順著她的胴體慢慢流到了地上,在水接觸屁股的那個瞬間,我可以看到她的臀肉都在顫抖。在小紅退到一邊之後,我從旁邊拿過來板子,來到刑凳邊上,將板子搭在王月東的屁股上,另外一邊小櫻和我一樣,兩個板子相互交錯。


     就這樣大概過了一分鐘,我將板子慢慢擡起,舉到頭頂的位置,然後重重的落下,只聽到“啪”的一聲,板子將王月東的屁股肉壓下去將近2厘米,板子離開屁股的時候,臀肉又迅速恢覆,然後腫起,一道板痕橫亙在她整個屁股蛋子上,從左到右。王月東在板子接觸屁股的瞬間發出一聲低吼,然後又變成尖叫,最後成了嗚咽,整個身體劇烈發抖,我能看到她的頭快速擺動,然後慢慢垂落。很快小櫻的一板子也種種落下,雖然女生的力氣小一些,但那一板有一半和我先前那一板重合,產生的疼痛也會更劇烈一些。王月東本來白皙的臀部此刻有了一個大寫的“X”的腫痕,交錯的地方正是女子的臀縫。


     最開始王月東還夾緊屁股試圖遮住女孩子的隱秘之處,此時卻早已忘記,屁股肉一直在顫抖。沒有給她休息的時間,我又舉起板子種種落下,這一板壓著上一板的邊緣落在更下面一點的位置,小櫻也順著我的方向落下一板,讓“X”紅痕更寬了一些。


     王月東的反應比最初的兩板輕了一些,但是她手上凸起的筋和奮力擺動的臀腿無一不昭示著她的痛苦。接下來的6板依次落下,整個大廳充斥著板子接觸皮肉的“啪啪”聲和女子撕心裂肺的吼叫聲。10板過後,王月東的屁股已經被完全覆蓋,更個臀部腫起了將近一厘米,顏色深紅與白皙的背和大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此刻她的馬尾辮已經散開了一些,碎發粘在出滿了冷汗的臉上,大口喘著粗氣。


      小紅又舀起了一瓢水沖著王月東的屁股倒了下去,我聽到她發出一聲極為舒服的嘆氣,冰冷的水讓她屁股上的疼痛得到了一絲緩解,可也讓她本來有些麻木的神經變得重新清醒。所以在我下一板落下的時候,她掙紮的幅度變得更大了一些,大理石的刑凳都仿佛被她拉扯。以後的幾板子徹底打散了她的傲氣和尊嚴,第20板落下的時候,她嘴中第一次求饒:“我錯了,殺了我吧,受不了了。”


      20板過後,王月東的屁股大部分都變成了紫色,有些地方有了血口,所以小紅這一次倒在屁股上的水落到地上已經被染成了粉紅色。


     此時王月東面色已經有些蒼白,呼吸也變得極為粗重,我連忙示意小芳上前檢查,在檢查了心率以後,小芳示意可以繼續。


     接下來的10板子,基本上每板落下再擡起的時候都能帶起血水,看上去仿佛一坨爛肉,再也看不出來之前翹臀的影子,她的掙紮變得越來越弱,痛呼聲也在減弱,叫聲滿是沙啞,同時求饒聲卻是越來越大:“我錯了,我是賤人,我不配為人師表,放過我吧,屁股爛了”。只是回應她的也只是一板又一板無情得落下。30板後從刑凳上落下的水已是鮮紅,還混著一些黃,我估計是失禁了吧。


     在小芳又一輪檢查過後,我又開始舉起板子落下,王月東這一次的掙紮出乎我的意料,仿佛垂死之人最後的掙紮,這也導致小櫻下一板出現了偏差,落到了王月東的腰往上一些的位置,然後我就看到王月東吐出了一口鮮血,然後頭垂了下去,整個身體也不再掙紮,雖然還有呼吸,但卻是慢了很多。


     小芳見此立馬上前,然後終止了刑罰,很快便有人從外面進來,將王月東身上的束縛解開,擡到了可以移動的病床之上,蓋上的白色單子瞬間被染紅。


     在眾人離開以後,我有些無力得坐在休息的凳子上,小紅和小言開始擦拭刑凳和板子,然後小芳負責消毒。只有小櫻無力得坐在地方,身上的衣服被地上的血水染紅,我可以看到她在顫抖,我理解她的害怕,因為在這家公司,所有員工犯錯也會收到體罰。我不知道等待小櫻的是什麽,但是屁股怕是不會好過。我無奈得笑了笑,預計我的屁股也會添上新傷。


    這條晚上,我們等來了公司的處理結果:被懲戒人王月東共受32板,基本完成了懲戒目的,免除剩余的18板。助理懲戒師小櫻失誤造成被懲戒人內臟受損,罰鞭臀100,由懲戒師葉凡負責執行。醫生小芳沒有及時評估被懲戒人身體狀況,罰水晶板子50,由懲戒師葉凡負責執行。上述兩人於周六接受懲罰。懲戒師葉凡監督不利,罰藤條200,由懲戒師劉心言負責執行,於周日盡快前往11樓懲戒區接受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