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之間其一(刻晴同人)

 “又是一年海燈節”我自言自語道,站在天衡山腳下,我眺望著遠處的璃月港。明霄升海平,宵燈成群結隊的從璃月港起飛,點滴的光芒匯聚起來,匯聚成一條金碧輝煌的明河。我沈浸其中難以自拔,但也不免孤獨,塵世如此繁忙,我置身事外,雖感自由,亦感孤獨。這美景自然是不錯的,但是我就不欣賞了。


我在璃月港經營了一家名為青雲閣的鋪子,至於是做什麽的,其實也就是幫有懲罰需求的人完成心願而已,偶爾也有委托懲罰,就是付錢老板委托我懲罰別人。我之前在千巖軍里就是負責的就是打板子之類的工作,後來離開了千巖軍,開了這個鋪子。璃月的契約與戒責總在,體罰充斥在社會的各方各面,所以這門生意也不冷門。


值得說的話,我及青雲閣的工作諸位,服務項目和對象很是廣泛。最初只是單純的滿足有自我懲戒需求的客人,再到後來開始處理各種體罰委托項目。客人上到璃月天權星,下到布衣百姓,內有全璃月,外到全提瓦特,見過的客人不能說不多。


我步行回到了青雲閣,青雲閣就在璃月吃虎巖附近,今天海燈節,店里空無一人,我就坐在店里喝些茶熬著,如此無聊。


時間過著,一夜總共五更,現在應該已經有一更了,我倒是一點也不困,這時候門口聽見有人敲門。


我走上前去,沒怎麽多想,畢竟現在的璃月港治安還是很可以的。“哢噠”門打開了,一個有些小的身影出現,這人身上裹得很是嚴實,我甚至分不清是男是女。


“你好,是青雲閣嗎?”聽聲音我聽出來是個少女,而且聲音很是耳熟。“是的,小姐,快請進”本著服務者服務周到的宗旨,我把這個身份不明的小姐請了進來。


進了屋,關了門,少女摘掉身上的鬥篷,一縷紫發格外具有標識性,頭頂那對做成貓耳的頭發靈動可愛,紫色的霓裳裙下黑絲緊緊包裹的纖細玉腿顯得格外修長。來人正是玉衡星刻晴。


“玉衡星大人,抱歉我沒認出您來,真是失禮,歡迎光臨鄙店。”少女的臉頰紅潤,開口說道“咳咳,這倒不必了,直呼我刻晴吧”談話中的內容似乎顯得她的大方,實際上少女臉龐的紅潤已經說明了一切,我見的多了,第一次來這客人都有些難為情。“那麽我有什麽能幫到你?”“咳,是這樣的,我,我”刻晴死活說不出口,“您需要自我懲戒對嗎?”女孩的頭顱低了下去,“是的,我需要”得到女孩肯定的答覆,我便準備工作了。“那麽,請跟我來。”


一路往里邊走去,這里內部的布局倒是有些像客棧,木制的全屋有不錯的隔音性,走進其中一個房間,我反鎖房門,這樣便只有我們兩人了。


刻晴先是簽了一份免責協議,然後是登記了青雲閣來客記錄,然後才是菜單。有自定義還有“套餐”,輕度、中度、重度還有一個雖然擺在那但是自開店以來都沒有人試過的超重度。“刻晴,那你就選擇一個吧。”女孩開始猶豫不決了,除了排除超重度的懲罰和輕度的懲罰,剩下的在重度和中度中猶豫著。她反覆比對著,費用倒是不值一提,主要的便是體驗感。


“我選重度”刻晴堅定的給我答覆,我還有些疑惑的問她,“確定嗎?”“嗯”


“那麽,我們就開始了,接下來,為了確保體驗感,還請你全程配合我的所有指令。”刻晴點點頭,“請您把身上所有遮蓋臀部的衣服去除”雖然嘴上挺硬,但實際做起來的時候她又難為情了,最後扭扭捏捏的脫掉鞋子,掀起裙子,脫掉了絲襪和內褲。刻晴在一旁床上趴好,這個床的中間特地有一塊凸起的弧度將臀部高高墊起來,床上設計了幾處卡扣,我最後告知“刻晴,在我鎖上卡扣之前你還有選擇的余地,服務開始了就沒有辦法終止了。”“我想好了,請開始吧。”刻晴去意已決,我便不做挽留了。我拉過她的手腕鎖在床角,然後手臂還有兩處加固鎖扣,把小臂和大臂分別鎖住,隨後的兩處大卡扣,胸口卡扣被刻晴壓在胸下,我伸手進去,隔著衣物感受手背摩擦著少女發育飽滿的史萊姆,史萊姆壓迫著手掌甚至活動起來都有些困難,女孩的臉紅的滾燙,我將卡扣拉了出來,卡扣跟著的環帶摩擦著胸部拉出來,一去一回如玩弄一樣,女孩的身體敏感的顫抖了幾下。鎖好腰間和上半身,我又去給下半身固定,我拉過大腿處的卡扣,扣上卡扣時手摸住了大腿,大腿上的肉彈性十足,隔著一層絲襪的修長美腿猶如籠罩著一層裝飾用紗的美食,朦朧而又神秘。小腿的曲線同樣迷人,刻晴修長的腿上沒有絲毫的贅肉,每一處肉都是恰到好處的長在那里,既不會顯得單薄,也不會有辭藻浮誇,仿佛此時置身在我手中的是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藝術品,鎖住腳踝時,我看到黑絲襪下的腳丫不安的搓來搓去。最後的場面便是這樣,刻晴的手腳鎖在床的四角上,身上大大小小的卡扣將她固定不可移動,絲襪邊緣和內褲被我又整理一番拉到大腿根上,臀肉就像兩塊被精致擺放的晶瑩剔透的蝦餃。手掌輕松摸上去揉著,刻晴的臀捏起來很是上品,並不像泥巴那樣一捏就變形,手指擠壓臀肉的同時臀肉也有力的擠壓了手指,這種反饋感令人上癮。


固定好刻晴以後我開始著手於工具消毒和準備,正好也是晾臀。重度懲罰的內容包括熱臀、木板五十、藤條五十、還有十下皮鞭,實話實說重度懲罰自我開店以來幾乎沒有客人主動選擇過,除了某位自稱夜蘭的客人,有時候是委托懲罰中有人雇傭,不過也不用在雇主身上。我將工具消毒處理,然後泡進水里,期間的時間有不少空余。我坐在一旁,刻晴還被綁住晾臀,閒著也是閒著,我們便聊了幾句。


“你是怎麽知道這兒的”“我?聽身邊的人流傳的”“怎麽想到來這的?”“最近,額,壓力有點大,還有,工作有些失誤了。”刻晴頓了頓,繼續說“好在天權星大人沒有追究我的責任,自己把事情抗了。”說的這我大概便清楚了事情。我拉開床下的抽屜,刻晴低頭望去,里邊的東西讓她才平靜下去的臉又紅熱起來。“你知道的,有些南來北往的客人有些特殊需求,這些“玩具”你應該不需要吧。”“不不不,我不了。”刻晴急忙紅著臉回避了。“抱歉”不過我還是從抽屜里拿出來一副口球,“如果真的疼得受不了你可以試試這個,疼了大不了咬住,也不至於痛的大哭大喊失態”“算了,不用了。”刻晴選擇了拒絕,我也不再給什麽建議了。


晾臀的時間很快結束了,白皙的臀現在安靜的處在空中,不過一會她就要被揍得跳來跳去了,最後變得紅腫起來,腫塊與血棱橫豎分布。我走到床邊,手掌貼合住臀肉圓潤的弧度。


“準備好了嗎?”


“好了,請開始吧”


“啪”巴掌落下的聲音響起,隨後在臀肉上留下一個發粉的手印,“啪”“啪”“啪”巴掌開始連續不斷的落下,並沒有使用特別大大到足以將臀部擠壓變形的力道,不在於疼,而在於熱。臀肉上下跳動著,清脆的響聲從皮肉碰撞的地方傳出,回蕩在房間里,我同時也觀察著刻晴的狀態,雖然呼吸稍微沈重了一些,不過整體上來說刻晴現在還是很平穩的。我控制著巴掌的落點,臀峰及其上下我都充分照顧著,粉紅的手印一個接著一個被印在原本白皙的少女的臀上。單純的用小臂發力,把巴掌甩到刻晴的屁股上,快速而輕盈的擊打著,類似是按摩時候的敲背,這樣做就是快速的使身體火熱起來,巴掌打到屁股上,反饋有些硬,應該是刻晴緊張了,臀部肌肉一直緊繃著。“啪”“啪”“啪”“啪”“啪”巴掌還在持續的落下,像鍋鏟炒肉一樣,屁股的顏色在這“翻炒”中顏色變得愈發誘人,原本冷白的顏色現在變得像毛桃一樣,被巴掌照顧到的地方泛著紅,沒有被照顧到太多的地方顏色淡一些。我準備熱臀熱到整個臀肉發紅,巴掌的步步緊逼,刻晴的狀態也有些焦躁了,余痛還沒有散去,緊跟的是下一個巴掌,連續的拍打是螞蟻咬的感覺,雖然談不上很疼,但也不是毫無殺傷力。“啪”“啪”女孩的呼氣聲有些沈重,臀肉的顏色快到我心里邊預設的樣子,我索性最後十下巴掌扇的用力了一些,“啪!”“啪!”“啪!”“唔嗯”女孩嘴中不小心冒出來聲音“啪!”“啪!”“啪!”“啪!”巴掌慢了下來,但是力道上去了。“啪!”“啪!”“啪!”巴掌結束了,我輕輕附上去,感受溫度,摸起來有些滾燙,也合我意,邊緣處還能看到我手指的輪廓。我輕輕拍了拍刻晴的腰,示意準備進到下一個階段了。


從一旁拿來消過毒的板子,板面厚重,拿起來很有分量感,我倒是擔心我能不能撐過去了,因為還有至少五十藤條在那,我並不認為有人能在已經受到重罰後還能完整接下十記皮鞭。說到這,我倒是想起來那位自稱夜蘭的女子,挨完十下皮鞭後就昏了過去,看情況吧。


冰涼的板面壓上發紅滾燙的臀部,帶來的刺激感可想一般,板面剛壓上去,刻晴嬌柔的身體就猛地一顫,而後又準備好。我深吸口氣,擡手然後用肩膀帶動胳膊發力,板子在空中劃過一個美麗的弧度,像炸彈一樣投到了刻晴的嫩肉上。


“啪!”聲響在狹小房間的加持下甚至有些炸耳朵,“唔啊”刻晴這次驚呼的聲音大了一些,果然有些她逞強。“刻晴,如果需要的話,你還是減少點量吧,不要貪多。”“沒事的,我能忍,只是恐怕我會有點吵。”“那倒沒事”我又是一板抽過來,“啪”“嗯哼”“啪”“嗯”和手掌幾乎截然相反,板子每次落下的時候臀肉都被完全擠壓下去。“啪”“嗯”我一邊打,一邊也在想,一個人到底要何等負罪感才會想要這麽狠辣的毒打。“啪!”“啪!”板子寬大厚重,能同時照顧到整個臀部,兩瓣肉肉在打擊下猶如暴風雨中的帆船一樣晃來晃去,漂泊無依。我替刻晴記著數,既是服務者的素養,也是因為這板子實在厚重,掄起來相當費勁,我已經在盼望結束了。“啪!”“啪!”“唔嗯”刻晴忍耐的力度越來越低,樣子越來越難看。木板抽打著,全身都被緊緊捆住的女孩絲毫沒有掙紮的可能,也就少了一種重要的卸痛方式,紅潤的嘴唇緊緊抿住,每次板子落下時嘴唇抿住的便更近了。“啪!”“嗯嗚”“啪!”“額啊”“啪”“呼”女孩的小動作多了起來,這是第35板。“啪!”“嗚”女孩的哭腔穿出來,這已經快到她的忍耐極限了。“啪”“嗚嗚”“啪”“啊呀”刻晴的聲音此起彼伏著,板子打下來一次,哭聲便傳出來一次。“啪”“啊嗚”“啪”“唔嗯,疼”“啪”計數來到四十五,“啪”“嗚嗚”“啪”“啪“啪”“嗚嗚嗚,疼”“啪”最後一個板子落下,女孩的眼淚也像崩潰了一樣流著。回過頭看向女孩飽受折磨的臀,五十板子的抽打下臀肉已經和剛才截然不同。如果說剛剛熱完臀後的臀肉是蘋果,那現在的臀肉就是櫻桃,大板摧殘下那嬌小玲瓏的屁股如同風中殘燭,臀峰皮膚已經泛白,皮膚下面的皮肉呈現一種櫻桃一樣的紅色,這其中夾雜著黑與紫色,顏色豐富。屁股幾乎全部腫大了起來,仿佛下一秒皮膚就會因為兜不住腫大的皮肉而破碎。“嗚嗚嗚”女孩哭的眼淚似是斷線,小珍珠一滴一滴流在刑床上。


我累的呼呼喘氣,女孩的臉不知道是因為失態的羞還是因為疼而燥熱著。我們嘴唇都有些幹澀了,我清楚她有點渴,可是她趴著喝水怕她難受,想了想決定換個姿勢。我扭動開關,刑床就豎著站立起來。我解開她身上腰部以上的束縛。我遞給刻晴一杯水,因為下半身還被固定著,她只能扭過上本身來,我才目睹了她的神態。臉龐燥熱到了耳根,炯炯有神的紫色瞳孔周圍圍著幾滴淚水,臉上的淚痕在燈光下反射著,我倒不覺得那淚痕有什麽,只是點綴罷了,花兒開的這麽艷麗,我不欣賞倒是顯得我不解風情了。我這才問她“你不是自己自願來的吧”喝完水的刻晴看我一楞,“你怎麽知道的?”“我看到你的忍痛能力了,你自己絕對不會主動找刺激,有人逼你來的吧。”“是”女孩想了想,回答道。那工作失誤我大概也就知道了,“天權星大人,她,我”刻晴一邊說著,我一邊又將她鎖回去。“我自己工作有失誤,天權星大人便給了我這個地址,讓我自願去受罰”“她說,如果不想,可以不來,但是,我還是來了”想的就是,天權星凝光可是經常來這里的,只是好奇她倒是沒有掛懲罰委托,可能是擔心我們青雲閣全放假了吧,索性就讓刻晴來碰碰運氣。一邊想著,我一邊拿起泡在水里半天的藤條,“咻”“啪”第一次抽打來的如此猝不及防,剛剛被鎖好的刻晴還沒調整過來就結結實實的挨了一記藤條。應該就是凝光也不確定我們放假了沒,如果放了假,等到我們回來刻晴工作的失誤也很長時間了,沒有再追責的意義,如果沒放,那倒正好,可惜了,刻晴這次運氣真夠背的,偏偏碰上了我。思考間,藤條已經揮出了七鞭,這條藤條的手感輕盈到我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重量。等我回過神來,少女背對我的臀肉已經多了七條血色的紅棱。“嗚嗚啊,我錯了”藤條破風的聲音讓人後背發涼,似乎是天空中的蒼鷹俯擊大地,地上的聖靈無不為之顫抖。刻晴身體疼得顫抖著,依靠束縛的存在才繼續留在刑床上,卡扣的聲音響著,女孩掙脫的欲望強烈,可是事與願違,藤條席卷過來,留下的只有直沖頭腦的疼痛。“嗚嗚啊,我錯了,我不敢了”這聽起來像是對凝光說的話,此刻確確實實是對我說的,可能是因為實在太疼了吧,對誰說已經不重要了。數字還在增長著,只是它增長的代價太大,藤條親吻過的地方,皮膚已經不堪重負的破開來,藤條劃過後原本那種木色被血液染紅。


懲罰,才剛剛過半。


“唔啊,嗚嗚嗚”在青雲閣我見過很多在平常或正襟危坐或莊嚴肅穆的人,但在各種工具之下,她們的本質卻又如出一撤,在這之下,一切的偽裝都是徒勞。“咻”“啪”藤條的聲音倒是很安靜,只是受罰的人並不安靜,刻晴的哭聲回蕩在房間里,她早就已經放下了面子,放開聲音哭了出來。“嗚嗚嗚啊!”哭喊分外淒慘,但是和臀部那觸目驚心的狀態相比並不過分,皮膚上的有紅棱和血棱交加著,有時候兩記抽打抽打中同一位置後就會破皮流血,一處破皮處血液流下,一路跨過數道傷勢。“嗚嗚啊,對不起,我錯了,不打了!”刻晴完全失去了理智,相較的身體已經沒有力氣在掙紮了,連聲音也越來越虛弱,刻晴已經到了身體的極限。“啪”四十九“啪”五十,五十下鞭打過後,少女已經處在了身體的極限,無論是身體還是理智都已經不可能再受完十記皮鞭。出於安全,我決定到此為止。


床板被平放下來,卡扣被陸續解開,即使卡扣已經全部解開,刻晴卻還是幾乎保持束縛著的姿勢,她體力虛脫了,屋里安靜,只能聽到女孩低聲啜泣的聲音。我此時也好不到哪去,但總比她好,收拾妥當後我開始著手善後。


我做了些淡鹽水,拿了些藥和熱水、毛巾。刻晴趴在床上,全身無力,即使任由人擺布也毫無反抗之力。身後有重傷,我輕輕的讓女孩側躺過來,拿來枕頭墊高了腦袋,我看到刻晴眼神迷離的樣子,緊忙將淡鹽水喂給她,喝了些水後我開始處理傷口。仔細將藥品塗抹到傷口上,盡管我已經非常小心了,手指觸碰到傷口時刻晴還是疼得身體一激,差點從床上掉下來。“稍微忍一下,很快。”我更加小心了,直到藥品完全塗抹到傷口上,藥品很清涼,塗抹上來也有陣痛的作用,這是青雲閣專有的藥品,我一直很自信藥效。體力有了些恢覆,藥的陣痛作用也很快起效,刻晴一直緊張的身體也終於松懈下來。


我本還想說啥,準備開口卻發現刻晴早已睡去,安靜的睡姿似乎做了個好夢,只有身後那片紅腫證明了曾經這里受過多麽刻苦銘心的痛楚。


刻晴安靜的在房間里睡著了,我輕聲退出去,走到門口時,幾縷朝夕透過窗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