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絲娜的sp奇遇 #7 被女朋友打屁股的黑衣劍士 (Pixiv member : skywang)

   [啊!啊!啊!好痛!好痛!好痛啊!]

  (這就是失敗者的處罰!桐人就好好忍受吧!)

  [嗚~嗚~嗚~亞絲娜你是被愛麗絲給帶壞了嗎?怎麼也染上這種嗜好了啊?]

  (我本來就是主啊!就因為不小心被套路了幾次桐人就認為我是小貝了嗎?)

  [嗚~嗚!沒有!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啦!但亞絲娜可以不要再打我的屁股了嗎?我快撐不住了。]

  (好吧!先讓你休息半小時,等等再繼續處理你。)

  [嗚~嗚~嗚~謝..謝謝老婆大人開恩!]


  原本有機會贏下來的戰鬥卻因為桐人一時的心軟導致煮熟的鴨子直接飛了,桐人會心軟的原因就是她這次戰鬥的對象是自己的女朋友亞絲娜,贏得勝利的亞絲娜有權處置失敗者,於是就有了上面的對話,在此之前桐人的屁股已經挨了30下巴掌和20下尺子。


  (怎麼樣?桐人?姊姊我的技術還不錯吧!)

  [嗚~嗚~嗚~快痛死了!亞絲娜是魔...啊!]

  (行了!行了!我先幫你上個藥吧!不許亂動喔!)

亞絲娜取來藥膏塗抹在桐人的屁股上,因為疼痛的關係桐人會不自覺地扭動屁股,而這時亞絲娜就會故意掐一下桐人的屁股,提醒他不要亂動,當然更有可能只是想單純欺負桐人而已。

  (趴在女朋友的大腿上被打屁股的滋味好受嗎?桐人?)

  [感覺很丟臉又很害羞,還有一點點溫興。]

  (真是的!桐人該不會喜歡上這種玩法了吧?)

  [沒有!絕對沒有!亞絲娜不要誤會啊!]

  (好啦!休息時間結束了!桐人請起身!)

桐人從亞絲娜的大腿上免強的爬了起來,嘴上說不喜歡這種感覺,心理上還是想待久一些。

  (現在躺平然後雙腳擡高,中途腳不準放下來喔!)

  [不要啊!亞絲娜!這個姿勢太羞恥了!怎麼那麼像小嬰兒換尿布啊!]

亞絲娜沒有理會桐人直接開始了懲罰。


  [哇~哇~哇~亞絲娜!對..對不起!可以停手了嗎?我...我感覺快要壞掉了!]

  (還有30下結束,接下來給我好好報數喔!小寶寶桐人。)

  [是!啊!1!啊2!啊3!......啊!24!啊!24!誒!誒!]

  (糟糕了桐人你怎麼算錯了呢?這下只好重頭來了。)

  [不...不要啊!..嗚~嗚~嗚~啊!]

接下來的事簡直讓桐人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因為他連續數錯次數3次,而且都是在最後幾下才屬錯的。

  [嗚~28~29~30...啊!]

  (啊!對不起!對不起!不小心多打了一下。)

  [亞絲娜!你...嗚~嗚~嗚!]

  (啊!對不起!對不起!這個玩笑有些太過份了!)

亞絲娜一把將桐人給抱入懷中好好安慰他和幫桐人揉揉小屁股緩解責打所帶來的疼痛,而自己也想好待會要如何補償桐人了,而這個補償對桐人來說實在是棒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