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者的頌歌 #2 PT1 幕間 埃利希的情報筆記(1) (Pixiv member : 不正经的仲玄)

 【本文摘錄自勇者埃利希隨身攜帶的日記本】

一、阿布塔.卡爾帕納與女神珂娜普斯


這是我來到這個異世界的第十五天,我也快習慣“埃利希.凱特”這個名字了,但想要走出失去家園的傷痛,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拜我上鋪的舍友阿雲所賜,我好歹是翻看了點異世界穿越主題的輕小說的,所以對這類世界基礎的認識,劍與魔法的世界,略有些原始想生活習慣,格外分明的等級,以及這類作品穿越者基本都要做的事,在學校上學。

把我召喚到這來的所謂女神珂娜普斯似乎是這個世界唯一的信仰,這代表我得謹言慎行,暴露對她的恨意或許會讓虔誠的信徒對我不利,話雖如此,正因為是被她召喚而來,我在這里享受著相當不錯的待遇,被他們尊為“勇者”。言歸正傳,我認為作為這個世界的神,珂娜普斯似乎沒有這麽強的力量能夠毀滅我的世界吧?她展現的地球毀滅場景是不是類似科幻電影的幻象呢?【公元3033年 5月30日】


第三十天,來到這里已經要一個月了,我想稍稍的做一些情報整理,珂娜普斯所創作的這個世界名為阿布塔.卡爾帕納,名字來源於組成這個世界的兩片陸地——阿布塔大陸與卡爾帕納大陸,占據了星球的百分之七十,剩下的就是海洋,我不明白這是自然的演化還是珂娜普斯故意為之,從地圖上看,這兩片只隔了一道海峽的大陸居然組成了一個桃子一樣的圖案(🍑),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驗證自己的地圖是否正確。

王國,這是我現在居住的國度的名字,人類是這的主要種族,實際上的全稱是珂娜普斯王國,直接將他們女神作為國名,由於這里也沒有其他像樣的人類政權,統治區域又覆蓋了卡爾帕納與阿布塔兩塊大陸的各一部分,所以只叫他王國就行了。戈迪斯是他的首都兼第一大城市,我學習魔法的戈迪斯學院也在這里。

對珂娜普斯的信仰是唯一的信仰,魔法則是唯一的力量,是否具備使用魔法的能力,是否出自具有強大魔法血脈的家族,成為了劃分階級的標準,再加之對於他們並不了解的這位女神的信仰,由此又出現了許多讓我難以理解的儀式與習俗,不過歷法卻和之前的世界沒什麽差別【公元3033年 女神歷1097年 6月14日】


二、體罰、儀式與習俗

不可救藥,是我對這個世界某些習俗的唯一評價,是我來這個世界第一天就堅定的信念。這源於我被珂娜普斯傳送到王都的至福聖殿的祭壇上空時,親眼目睹的場景。

三名少女穿著白色的亞麻短裙,各跪在圍繞著珂娜普斯雕像的長桌上念念有詞,應該是所謂禱告吧,我記不清禱告詞的內容,因為當時注意力全在她們的裙子那,那裙子實在是夠短的,完全沒遮住……或許是在故意露出臀部,好讓祭壇周遭那熙熙攘攘的人群看清坐處那一道道梅紅色的印記。

這來自於她們身後人手中的木條,身穿白袍系著紅底金紋袍帶的三人(現在我知道是至高祭司的祭司服),分別站在她們身後,用這器物一下又一下的為少女的皮肉增添新的花紋。

儀式現場的人雖多,確實那麽的安靜,所有人都低著頭,雙手合拳放在心口,就連木條接觸著皮肉所發出的聲響,都能無比清晰的傳入在空中俯視一切的我的耳中,與之一同傳來的,還有少女們恬淡的禱告聲,那看起來就叫人心疼的腫痕,竟對她們的禱告沒有產生絲毫影響,但我又分明看見她們是蹙著眉的,似乎是在與痛覺做著最後抵抗。

在我那文明的世界 ,任何暴力都是不被允許存在的,更何況是在這眾目睽睽之下,做出這平靜又殘忍的暴行。那時的我對現如今已習以為常的景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解救祭台上的少女們。

隨著這念頭的產生,我的身子逐漸向地面飄去,這或許是珂娜普斯的戲法,當圍觀的人群發現了空中的我,立即躁動開來,在錯愕中,我落在了那個雕像前,同時引起了山鳴海嘯般的歡呼,我的出現證明了珂娜普斯的神力,或者說,我成為了她的“神跡”。好消息是隨著我的出現,這個荒唐的祭司儀式也就到此結束,飽受挫磨的少女們也可以從那桌子上下來了。

我被歡呼的人群一路擡到了王宮,因為魔法的緣故,我能夠和人們進行無障礙的溝通,在他們口中我對剛剛發生的事情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他們的女神在與我交流的同時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發布了“神諭”,預言了我的到來,什麽“救世的勇者”,“異界而來的英雄”,帽子一頂接著一頂,卻沒人能告訴我這個世界的實際情況以及接下來應該做什麽,以及為什麽他們要舉辦如此古怪的儀式。

但在接下來的日子里,我發現了“體罰行為”對於這個世界的影響到底有多深遠,那用到木條的“祭祀”不止在神廟,也在王都的各處甚至是路邊上演著,所用的東西也是千奇百怪,木勺,發刷,皮帶,各種奇怪的器具招呼著少年少女的臀部,而人們早已對此習以為常。

“魔力是這個世界構成的基礎,而魔法則是女神贈予我們的禮物,所以這些向女神致敬的“儀式”是必須的。”

關於為什麽在我的世界里被斥為落後野蠻象征,只能在歷史書里覓到一二蹤跡的“體罰”,為何如此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大街小巷,我特意請教過我的校長,她是一位和藹睿智的老婦人,非常明白我的不解。

“年輕的肉體是傳遞魔力的媒介,通過擊打她們身上的某些部位,空氣中隨處可見的魔力就會通過肉體傳遞到魔力使用者的身體中轉化為可以驅動魔法的魔力,這是魔法使用者補充魔力幾乎唯一的途徑,也是效果最好的,所以,一些魔法使用者會將這些人稱為‘魔力源’”

“而相對而言,女性的肉體較於男性的肉體,可提供魔力的期限更長,要求更低,再加上女神也發布過“更喜歡少女”“要多用少女作為魔力源”的神諭,久而久之,這也就成了一種習俗,祭祀儀式,成人儀式,甚至到了每日的日常……”

提筆至此,實在無言以對,珂娜普斯對這個世界的惡意,實在是超乎我的想象。

[此段落無具體日期出處,具推測應為勇者隨筆]

【仲玄注:在埃利希遇見康妮前一直用的其他方式補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