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33 (三十)分別、意外與險情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呼……清醒的一天從洗臉開始~”狹窄的出租屋內,白發少女打開略有銹跡的水龍頭開始洗漱,之後便聽到臥室的門打開的聲音。


   “誒?晴子原來已經醒了啊。”紫發眼鏡娘質美打開冰箱,看著里面的食材並說道:“理惠說想吃培根煎蛋,晴子要吃嗎?要吃的話我就做三份咯。”


   “當然,一起做也簡單嘛。”晴子開始整理自己的儀容,質美則在門口呼吸幾口新鮮空氣後便走進廚房準備早餐。幾分鐘後筱原理惠也從臥室走出洗漱,然後很熟練地換上校服裙等待姐姐做的早餐。

   

   片刻後,理惠便享受到姐姐親手做的早餐。少女用焦香油膩的培根裹上溏心煎蛋的蛋液,然後將其放在口中滿足地咀嚼。理惠咽下並說道:“姐姐廚藝真棒,如果每天都能吃到姐姐做的飯菜那簡直就是天堂。”


   “別光吃這種高油食物,不然會有小肚腩的。”質美將生菜沙拉推到理惠面前並開始講解葷素均衡的重要性。


   早餐結束後,晴子提議開車送理惠上學,這樣的話即使是路上也可以繼續陪理惠一段時間。趁著過無車小路的間隙,晴子對後排的理惠說道:“理惠,你一定要聽晴子姐姐的話,今後要繼續努力學習,不要再抽煙喝酒咯。”


   “還有就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質美在一旁補充。


   “我肯定會改啦,姐姐再相信人家一次嘛。”理惠趁著這次最後的時間對質美撒嬌,之後將自己的身子貼在姐姐身旁說道:“好想再吃一份姐姐做的培根煎蛋,姐姐下次什麽時……”


   “砰!”沒有等理惠說完,在車後不起眼的角落里便爆開火花並散發出黃綠色的煙霧。晴子在做完車輛的緊急制動後便失去了意識,坐在後排的質美和理惠更是連車門都沒來得及打開便倒在了一起。


   幾乎是同一時間,兩個頭戴防毒面具的人從路邊的溝渠中翻出並將車開遠。由於這種小道平時車流量就不多,甚至連攝像頭都沒有,所以全程並沒有人發現異常。


   坐在後排的人拿著照片對比車上的三人,之後對前面開車的人說道:“不對啊,寒野慧只告訴我們目標只有兩個人,怎麽這里還多一個?”


   “可能寒野慧大人也沒搞清楚到底有幾個死神被派遣到人間吧?而且我看另外那人穿的好像是高中校服,說不定是死神組織安排在人間的臥底來策劃著什麽見不得人的計劃呢!”另一個人說道。


   “說的也是,死神一般也不會和人類廝混在一起,等到了基地我們施加點手段她們就會把所有東西全都招了。”後排的人開始用繩子對質美一行人進行捆綁。


   “我倒是有點迫不及待了呢。”前排的人說罷便一腳油門加速。


   片刻後,在死神大樓總部的某個辦公室內響起了電話。一旁的格蕾雅認出了屏幕上的號碼,於是按下接聽後立刻問道:“青塚,出什麽事了嗎?”


   “晴子和你心愛的質美被人間的異能者組織抓走了哦。”青塚看著自己偷偷在汽車內放置的監視器,之後繼續說道:“不過這種發展也是你想看到的吧?或者說你讓質美來到人間的目的就是這個?”


   “我可從來沒說過。”格蕾雅感覺自己被青塚看透了心思,於是轉移話題說道:“我現在就派別的死神去營救,順帶搗毀這個組織。”


   “然後你再把搗毀組織的功勞按在質美頭上,好讓她回去後升職對吧?”青塚將抽完的煙戳進煙灰缸,之後說道:“我對你的私心沒什麽興趣,我也對你為什麽讓自己的心腹位居高層也沒興趣,我關心的只有晴子那孩子。要不這樣,這次我幫你們解決掉所有問題,功勞歸質美,你們也就放過幾十年一輪回為你們賣命的晴子,可以嗎?”


   “我可沒有替別人做決定的資格。”格蕾雅也聽明白青塚的意思,她繼續說道:“晴子雖然一直是我們這里需要特殊對待的不穩定因素,但她的人生應該由她自己選擇。你若是打擾了她原本的生活,你倒還好意思說是為了她好。”


   “原本的生活不也是永無止境地為死神賣力嗎?”青塚說完後笑了笑,這讓格蕾雅有些不快。


   “時代已經不一樣了,接下來的路也該由她自己選擇了。更何況有她陪在質美身邊,那兩個小家夥會相輔相成的。”綠眼死神看著最初回收三人組的照片,之後說道:“青塚,我現在就要按照我的計劃行事了,你不會搗亂對吧?”


   “怎麽可能,如果我想把晴子占為己有的話我早就做了。”青塚又點了一支煙放松精神,之後開口道:“讓那孩子在未來過得更好,這一點上你我是相同的。”


   “那就好。”格蕾雅掛斷了電話,之後立刻通知楠、茱莉亞等人前去營救,同時下達了將人間異能者組織全部殺光的命令。


   異能者的基地在郊區偏僻的廢棄工廠中。當被捆綁的三名少女全部被扔到墻邊後,一群人便圍了上來。


   “這就是差點害死寒野慧大人的家夥?”其中一個人表現出了驚奇。


   “殺死我?那幾個家夥還差的遠呢!”一陣成熟的女聲從人群後傳出,眾人轉過身去才看到一名留著藍色短發的女子。她頭發微卷,左邊的一側剛過下巴,右邊的長度剛好到肩。這便是寒野慧在人間的形態。


   “寒野慧大人,今天我們要對這幾個家夥做些什麽。”其中一個叫龍太的混混因為寒野慧的到來獲得了異能,所以畢恭畢敬地稱寒野慧為“大人”。除此之外,這家夥的異能——將手掌接觸之人定身也是讓包括艾蓮娜在內的眾多女高中生陷入深淵的罪魁禍首。


   “先等她們自然醒來吧,我擔心迷藥的力度不夠所以特意加大了劑量,你們現在就算是用涼水潑她們估計都沒用。”寒野慧看著意料之外的筱原理惠,說道:“反正她們是被死神組織放逐的家夥,沒人會來救她們,我們有的是時間,也有的是手段。”寒野慧說完後便給了龍太一個意味深長的笑。


   幾小時後,迷藥的藥效逐漸消退。質美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反綁後立刻大聲喊叫道:“你們是誰!?你們究竟要做什麽!?”


   幾乎是同一時間,晴子和理惠也蘇醒。晴子立刻意識到自己被下藥並綁架了,而高中生理惠只得在旁邊看著被同樣捆綁的質美說道:“姐姐!我們……我們要怎麽辦呀!?”


   “哦?‘姐姐’?事情好像變得有趣了呢。”寒野慧走進並觀察理惠和質美,發現二人長得確實相似,再配合上質美檔案中成為死神的時間來推算,面前害怕地流眼淚的短發紫眼少女便是質美尚活在人間的親妹妹。


   “你……你想做什麽?”看著面前走進妹妹的陌生女人,質美本能的感到害怕。


   寒野慧拉起慌張的理惠並摟在身旁,一只手掐住理惠的喉嚨,她泰然自若地說道:“忘記自我介紹了,不過你應該記得這副模樣。”寒野慧露出之前潛伏在死神時的樣貌,這一展現立刻讓質美抓狂的起身並說道:“不許傷害我妹妹!”


   “哦呀哦呀,太沖動可不好哦。”寒野慧更加用力的掐著理惠的脖子,這一舉動讓質美冷靜下來。看到面前的眼鏡娘不敢輕舉妄動後,寒野慧便松開手繼續說道:“知道嗎?我有個朋友叫硫湖芳野,也就是硫湖黛理的姐姐。是你們害死了黛理,可憐的芳野每日被失去妹妹的痛苦折磨,多麽可憐呀。所以請你也嘗嘗失去……”


   “你要是敢傷我妹妹一分一毫,我就讓你和黛理一樣魂飛魄散!”質美徹底被寒野慧的行為激怒了。


   “哈哈哈哈,大話誰都會說,不過恐怕你現在還沒有認清楚處境吧?”“哢!”寒野慧掰斷了理惠的一根手指,理惠也因此慘叫連連。藍發女人繼續說道:“你不介意的話,這樣的機會還有九次。手指完了是腳,在之後就是眼睛、耳朵、舌頭,這個家夥用完之後還有那個白毛可以拷問,所以我勸你不要出言不遜呢。”


   “那你想怎麽樣?只要你別傷害我妹妹,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看著慘叫的理惠,質美即使心如刀割也什麽都做不了。


   “我給你兩個選擇。”寒野慧剛說完這句,旁邊的一個男子便抽出一把砍刀走進兩步。寒野慧繼續說道:“如果你妹妹和你的那個白毛朋友,我記得叫蓮見晴子對吧?如果這兩個人現在必須有一個要被砍掉四肢,你要選哪一個呢?”

   

   “你這家夥!”質美再度展現出憤怒,但由於自己妹妹纖細的脖子還在寒野慧手中,眼鏡娘並不敢輕舉妄動。


   “快點哦,不然你的妹妹還要受到額外的痛苦哦!”“哢!”理惠的又一根指骨被生生掰斷。


   “別傷害她們!有什麽就沖我來吧!”質美憤怒的語氣中夾雜著懇求。


   “嘿!那個拿刀的廢物!你該不會是連人都不敢砍的膽小鬼吧?”一旁的晴子故意挑釁持刀男子,想以此來吸引火力。畢竟相比於理惠,晴子還是有一點抵抗能力的。


   男人果然因此一邊謾罵一邊走進晴子。趁著寒野慧的眼神被男人的舉動吸引,質美立刻發動能力讓寒野慧和理惠因重心不穩而摔倒,之後立刻喊道:“理惠!快跑!”


   斷了兩根手指的理惠因腎上腺素飆升而迅速起身掙脫,與此同時晴子也主動撞向持刀男子。男人因撞擊而倒地後,又挨了一下面前看似嬌弱的白發少女好幾記頭槌。


   “砰!”旁邊的龍太見勢不妙立刻掏出手槍射穿晴子的胳膊。當晴子痛苦地躺在地上時,質美和理惠也不敢輕舉妄動。


   理惠再度被寒野慧拉到身旁控制,同時這位藍發女人也放出狠話:“死到臨頭還這麽狂,你是不是很想讓你姐姐看到你被一點點切成肉塊的樣子呢?”


   “放開我!”面前發生的種種血腥場景讓理惠無法保持理智,她盡力用一只手推開束縛。寒野慧被面前的小家夥的勇氣笑到了,就當她打算重新走向前抓住理惠時,她感到自己胸前流出一股暖意。


   一秒過後她聽到了沈悶的槍聲,當暖意變為迸發著鮮血的劇痛後,她才意識到自己被狙擊了。宛如活靶子的寒野慧並沒有落荒而逃,而是露著微笑抓住理惠,然後用盡力氣轉身將自己與理惠正對著狙擊視角。


   遠處的楠在第一次扣動扳機後便將準星對準了拿槍的龍太,之後是持刀男子。當她重新對準寒野慧時,她發現目標已經有了人質作為掩護。雖說寒野慧高理惠一頭,但這麽遠的狙擊距離下那點高度差對狙擊手來說也是微乎其微,楠不敢冒這個險,如果狙擊頭部失誤的話,縱使有治愈的異能在,理惠也會沒命的。


   “可惡的家夥!居然讓理惠充當人質!”質美再度發動能力只讓理惠摔倒,她希望趁著這個時間間隔讓楠有機會再補一槍,這也是出於對自己同事的信任。


   神經高度緊繃的楠深呼吸一口後扣下了扳機,雖然她計算的彈道補償精確無比,但子彈飛行是需要時間的,而這段時間對於沒有預知未來能力的狙擊手來說也是充滿未知的。


   “砰!”子彈從理惠的右後肩穿入,穿過寒野慧的肺後打在後面的墻上,二人也因此倒地。一旁的晴子也主動用繩子蹭著刀刃掙脫束縛,之後一刀將質美的繩索斬斷。雙手重獲自由的質美立刻飛奔過去抱起理惠並說道:“對不起,是姐姐太無能了才讓理惠遭受這些……”


   “疼……”理惠感受著右臂失去知覺的怪異感與劇痛,只能從牙縫里擠出單一的字。


   “理惠放心,你一定會沒事的!不要緊張!”由於周圍沒有包紮道具,質美也只能先從言語上安撫妹妹。之後晴子聽到門後傳來幾聲槍響且聲音越來越近,所以她用刀指著面前隨時會被人一腳踹開的門,以備不測。


   “咚!”門被一位留著金色大波浪的高挑女子一腳踹開,她的死神制服上沾著噴濺狀的血跡,顯然這一路上已經殺了不少嘍啰了。茱莉亞從腰間抽出手槍遞給質美,之後拿著霰彈槍轉身朝著身後掙紮著站起的嘍啰補了一發。


   “質美,這是誰?”茱莉亞看著質美懷里奄奄一息的理惠,不由得發出疑問。但也容不得她多想,她立刻丟給晴子一支北川用能力制作的藥膏,讓晴子自行解決傷勢。


   “這是我尚活在人間的親妹妹,但被人陷害卷入了這場爭鬥。茱莉亞!快救救她吧!”質美知道只要通過異能來治療,自己妹妹的傷勢一定可以恢覆。


   “傷勢挺重的,讓我仔細看看。”茱莉亞撕開理惠的高中制服檢查傷勢,在簡單塗抹恢覆藥膏後說道:“這藥不能根治,回總部請北川親自治療吧。不過你妹妹能保證把自己的所見所聞不透露出去嗎?”


   理惠點點頭,今天發生的危險與痛楚讓她徹底放棄了之前身為女高中生的幼稚思維。但質美明白理惠是進不去死神總部的,自己也因為身份原因同樣不能進入,所以只能委托茱莉亞帶著暫時脫離生命危險的理惠前往薩納蘭城治療。


   晴子在一旁包紮好傷口後便起身拿起砍刀警戒周圍,但她突然發現剛剛倒地的寒野慧消失了。就當她提醒質美當心危險時,她突然聽到從角落里傳來一陣掌聲,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挖苦的聲音:“真是人多力量大呀。”


   茱莉亞抱著理惠,質美立刻將槍口指向二樓的角落,由於這里是死角,楠並沒有此處的狙擊視野。寒野慧從陰暗中走到四位少女的面前,同時有更多的異能者成員從二樓里室的房間中走出。有人拿著獵槍,有人拿著太刀,還有人赤手空拳但充滿自信,這些大概率是經歷過能力開發的異能者。


   “你們這種家夥來幾個我斬幾個!”迫不及待想讓刀尖染血的晴子想要跨過面前的屍體前去迎戰,但她的腳踝突然被人抓住,同時自己居然如同石像一般不能動彈。


   原來是中彈倒地的龍太一直裝死尋找反擊的機會,即使由於傷勢無法起身,他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向自己的“恩人”寒野慧減少威脅。


   “各位,把槍口對準金發妞抱著的高中生,那家夥是人類,比死神更脆弱哦。”寒野慧現在看著下面唯一能對自己造成威脅的紫發眼鏡娘,說道:“不要輕舉妄動,不然你的妹妹會沒命的。還好我有備用計劃,準備了恢覆身體的藥水,趁你們療傷的時候喝下,現在局勢可再度逆轉了哦。”


   “你想怎樣!?”質美並沒有將手槍收起,而是依然瞄準著寒野慧的腦門。


   抱著理惠的茱莉亞對著質美小聲說了些什麽,之後在這僵局之中不合時宜地倚靠著質美,同時她也讓理惠能直接接觸到質美的身體。


   “你以為靠在一起商量就有對策了嗎?別白費力氣了,你們站在一起反而更適合一塊兒被亂槍帶走呢!”寒野慧剛想下令讓手下開槍,但她看到質美將高舉的手槍放下後便放下戒心並說道:“你終於想通了啊,但就算你這樣還是要為黛理陪葬哦。”就在寒野慧想要欣賞質美臉上絕望的表情時,她面前的茱莉亞和理惠卻憑空消失了。


   “砰!”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質美隨手一槍將倒在地上的龍太徹底殺死。就當寒野慧的一個嘍啰再度將槍械對準質美時,他就被飛過來的砍刀擊中了腦門。


   “令質美這麽困擾,也讓我很困擾啊。”由於晴子最近才開始練習射擊,她只能沖著台上的人群胡亂開槍,打完彈匣的六發子彈後便拾起地上的刀沖向人群。


   就在剛剛,質美將自己的計劃告訴了理惠和茱莉亞——自己可以耗盡自己的異能將茱莉亞和理惠同時轉移到方圓一百米開外的位置。剛剛直接接觸身體也是為了讓自己的異能毫無損耗地直接作用到二人的身上。用盡能力的質美感覺自己的身體突然加重,但她還是將茱莉亞給予自己的手槍瞄準了突然慌了手腳的寒野慧。


   藍發女人狡猾地讓自己的嘍啰擋住了質美射來的子彈,之後她眼看著質美的手槍因射空子彈而空倉掛機。寒野慧露出勝利的微笑後沖著下面的眼鏡娘來了一發霰彈。軀幹中彈的質美直接趴到地上,在血泊中連翻身都做不到,之後就只能一動不動的感受著傷口傳來的疼痛。


   寒野慧的行為無疑激怒了晴子,白發少女一個箭步沖到寒野慧身前並揮刀砍去。寒野慧明顯架不住如此的攻勢,她的霰彈槍被晴子斬斷後便試圖與晴子拉開距離,但面前紅了眼的少女依舊不依不饒地沖向自己。突然寒野慧從口袋中掏出兩發裝的迷你手槍擊中了晴子,看到晴子應聲倒地後,她便得意的說道:“我最喜歡的就是做備用計劃,剛剛裝作手無寸鐵想要逃跑也是計劃的一部分,這次是你輸了呢。忘了告訴你,剛剛那一發子彈可是斷魂礦做的,很危險的哦。”


   就在寒野慧想要給晴子腦門一槍時,趴在血泊中的質美突然因咳血發出聲響。


   “啊呀呀,你還能動啊,那另一顆子彈就賞給你好了。”寒野慧轉身走向狼狽不堪的質美,一邊走一邊說道:“不過在此之前,我可以先好好欣賞一下你絕望的表情,哈哈哈哈。”


   看著緩緩走向質美的寒野慧,晴子試圖挪動自己的身體但也因失敗告終。寒野慧走到質美身邊後故意瞄準質美身上的傷口狠狠踢了一腳,之後又是一腳想要撥動質美的身體翻身。原本寒野慧想最後看看質美絕望的神情,但質美翻過身的瞬間舉起原本空倉掛機的手槍,之後釋放套筒對著寒野慧連開兩槍。這兩槍耗盡了質美最後的力氣,之後這位紫發少女便昏倒在血泊中。中彈的寒野慧本能地松手掉落手槍,之後踉蹌了幾步倒在地板上灑落陽光的位置。寒野慧感受著屋外照射進的橙光,之後她看向窗外露出驚恐的表情並說道:“難道說……”


   “砰!”子彈擊中寒野慧的頭部並濺起碎肉,之後才傳來沈悶的槍聲。在遠處高地的楠通過茱莉亞的無線電了解情況,並在槍膛里放入斷魂礦打造的狙擊彈等待時機。原來茱莉亞抱著理惠被質美轉以後明沒有立刻逃走,茱莉亞對理惠簡單包紮後便一直躲在門後。趁著寒野慧與晴子搏鬥的間隙,手頭沒有武器的茱莉亞從腰間拔出手槍的備用彈匣順著地板滑向質美。由於上膛的金屬聲很大,質美趴在地上偷偷摸摸地將彈匣插入手槍,最後趁寒野慧踹翻自己的瞬間完成上膛並射擊。


   “你說得對,人多力量才大。啊啦,想必你現在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了吧?”茱莉亞看著被爆頭的寒野慧,之後沖著窗外豎起大拇指。在狙擊鏡中觀察到這一切的楠終於松了一口氣,之後向總部報告了情況並請求救治傷員。


   ……


   當質美再次睜開眼睛時,她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了病床上,房間內熟悉的布局讓她明白自己現在身處薩納蘭城最大的醫院中。就在質美想要叫護士時,房門被同樣留著深黑泛紫的女孩推開。


   “誒誒?姐姐醒啦?”筱原理惠輕快的聲音讓質美明白自己的妹妹已經痊愈了。理惠後面還跟著茱莉亞和北川,其中北川說道:“你妹妹的傷勢沒有你嚴重,我的能力能直接治好。不過像你這種被霰彈打爛內臟的傷勢,器官恢覆後也要靜養一段時間,因為里面還有一些細微的傷口需要人體自動恢覆,因為我擔心強行用能力重新長好的內臟彼此之間會擠壓。”


   質美也感到自己的身體十分虛弱,但她立刻詢問晴子的情況,只有理惠和晴子兩人都安然無恙,她懸著的心才能放下。


   “晴子啊……抱歉啊質美,你也知道我的能力沒辦法修覆斷魂礦造成的傷口。”說到這里,北川低下了頭,一旁的茱莉亞也保持沈默。


   “什麽?晴子她……”質美的鼻子泛酸,淚水開始從眼角湧出。


   “哢嚓!”紫發少女單手抹淚的瞬間被茱莉亞記錄在相機中。沒等質美反應過來,從眾人身後傳來熟悉的嗓音:“拍到質美哭鼻子的照片了,我一定要好好收藏!”之後質美心念的白發紅瞳少女——蓮間晴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質美還在一臉懵時,北川先開口:“是晴子小姐提出的惡作劇,和我沒關系啊。”茱莉亞也在一旁點點頭。


   “晴子,這種惡作劇可一點不好玩。”質美了解真相後抱怨的聲音都帶著哭腔。


   “我的錯,我的錯,人家知道質美很擔心的,所以我立刻就過來了呀。”晴子立刻輕柔的摟住質美,一旁的理惠提議也要一起摟,之後三位少女便摟在一起。


   “晴子、理惠,你們兩個誰有危險我都會擔心死哦。”質美說出自己的心里話。


   晴子聽完依舊活潑地說道:“我這不好好的,這幾天就讓我來照顧質美吧。”


   “說起來,你被那種子彈擊中後怎麽還和沒事人一樣?”質美發出了疑惑。


   “那個呀,說來也巧,那家夥本來用的袖珍手槍威力就小。”晴子一邊說著一邊解開襯衫下邊的紐扣,之後掀起衣服露出小腹說道:“當時我下意識地強化了衣服‘堅硬’這一屬性,所以即使打穿了衣服,彈頭也只打進我身體兩厘米,而且沒有打到任何內臟,但北川說可能要永久性地留下瓶蓋大小的疤了。”


   質美用手輕柔著晴子的小腹,當她的手指輕觸到疤痕時,晴子立刻應激地說道:“嘶,不要按嘛,現在還是很疼的,過幾天應該會好些。”


   “啊啊,對不起。”質美立刻縮回自己的小手,而一旁的理惠則感覺自己姐姐道歉的樣子很有趣。


   質美握住理惠的手開口道:“理惠,這里是姐姐生活的世界,你注定是待不久的,說到這里,我還有些舍不得再次分別呢。”


   “嘛,茱莉亞姐姐告訴我今晚會送我回人間,在此之前我可以一直陪著姐姐哦。”理惠一邊說著一邊依偎著質美,知趣的晴子起身並說道:“就讓我們給這姐妹二人一點家庭時光吧,咱們先去總部報道。”


   “報道?格蕾雅前輩公開恢覆我們的身份了嗎?”質美突然充滿疑惑。


   “那當然,而且呀你和晴子成了大明星呢。”茱莉亞回答後便開起了玩笑。


   “大明星?這是什麽意思?”質美不理解茱莉亞是什麽意思。


   “明天你去的時候就知道啦,記得明早要穿全套的死神制服哦,格蕾雅前輩貌似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我們一起參加,她特別讓我囑咐你的。”看著屋內的姐妹二人,茱莉亞露出微笑並說道:“我就先不打擾你們了。理惠,我大概兩小時後會接你回去哦!”


   晚上,質美感覺恢覆得差不多後便回到自己的公寓內。就在她躺在自己熟悉的床上放松時,少女突然聽到了敲門聲。


   “誰呀?馬上過來哦。”質美將自己的腳伸進拖鞋後開始趕往房門。


   “是我,楠。”質美開門後見到了熟悉的棕發單馬尾少女。楠很少見的背著背包,而且下班時間穿的和上班一樣整齊。


   楠開口道:“質美,你今晚有時間嗎?我不會打擾到你吧?”


   “沒有哦楠楠,不要站在門口,進來坐吧。”質美將楠領到客廳並坐下。楠將背包放在桌上後便禮貌地坐在沙發上等待質美送來的水杯。當兩位少女都坐下後,棕發少女開口道:“質美,今晚我有些事情想要和你談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