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了實驗後的星野的調教日常(序章) (Pixiv member : 丹花イブキ)

 “實驗結束了,很遺憾,哪怕是阿拜多斯最神秘的小鳥遊星野,似乎也無法承受住實驗呢。”黑服看著結束了實驗後,跪在原地雙手被反綁的少女,那雙藍金色的異色瞳已經失去了光彩,表情呆滯的星野,粉色的長發也因為實驗變得有些幹枯,但是也不妨礙星野的魅力,不過更吸引人的地方或許是那嬌小的如同合法蘿莉的貧瘠身材。


“找個地方處理了吧。”黑服看著已經失去價值的星野對著手下的幾人吩咐了句後就離開了凱撒集團,手下的兩個頭盔團雜魚看著已經無神的星野遵循這黑服的指示,把星野裝進了一個麻袋里丟在了沙漠。


“現在,想象自己在一片黑暗里行走,感受破開黑暗的感覺,往前行走,當你看到一束光的時候,你就可以去到自己想要的世界。”


我跟尋著腦海里的聲音往前行走,隨著周圍的虛空不斷的被破開,我眼前小小的光點慢慢的變大,當我穿過那道刺眼的光芒後,我卻突然發現自己到達了一片沙漠,滿天的黃沙席卷大地,不過吹在自己身前的沙子卻被一層看不到的屏障所阻擋。


“看開我來到了一片沙漠呢...哎呀?”往前剛剛行走幾步,就感受到腳下傳來異樣的感覺。


腳下是一個粉發少女,雖然被麻袋包裹了大半,但還是可以看到漏在外面的幹枯粉發,我一眼就認出了她是誰,但是卻和我印象里的不太一樣,似乎像是失去了靈性的玩偶一樣。


“遇到我算你到幸運吧,星野醬,不過我也確定這里是那個時間線了呢。”我抱起了星野背在背後,往前方走去,遠處一個有些破敗的城市漸漸出現在眼前,阿拜多斯到了。


因為星野的失蹤,對策委員會的大家沒有更多的抵抗力量,整個阿拜多斯現在已經被凱撒集團占領,在內部尋找熟悉的人時候,也只是發現了一個馬上就要色彩化的白子,我只好屏蔽掉自己和星野的存在感一起離開了這里前往了一處安全的地方,比如破開虛空然後從顯示內把一個房間吸入,成為一個在虛空中航行的小船一樣,目標自然是星野的房間。


星野的房間並不是很大,但也很溫馨,一張小床,旁邊放著一個梳妝台,床頭櫃上有這一個小小的鯨魚台燈,陽台上還放著幾本魚類的書籍,一邊有一台似乎已經使用了很久的小電視,對面還擺放這一個小小的沙發。雖然有些擁擠,但是我也不介意,因為只要我想的話,可以在這片虛空里不斷擴張這個小房間。


我把星野安置在她的床上,看著失身的少女摸了摸她的額頭,感受著星野破損的靈魂與記憶,雖然記憶我也無法幫她回覆,但是靈魂還是可以修覆回去。


我閉上眼感受著星野殘破的靈魂,我感受這星野的一切,對夢前輩的情感,阿拜多斯大家的情感,對於魚類的喜愛還有接受實驗的痛苦,隨著星野的靈魂隨著我的靈魂進入慢慢的修覆,眼中的光彩逐漸回覆,當一切結束後,星野沈沈的睡了過去。


不過我看著沈睡的星野,心中的躁動卻不斷的激動了起來,在剛剛的修覆中我能感受到星野的記憶除了自己的名字什麽都不再記得,那就是說我可以有很多的辦法慢慢的來調教她,把她變成屬於自己的東西,哪怕僅僅只是想象,我就可以感受到胯下躁動的肉棒隱約想要雄起。


我舔了舔嘴唇,離開了這里前往了阿拜多斯的黑市,因為屏蔽掉了自己的存在感,所以我沒有被任何人注意到就進入了黑市,現在的阿拜多斯因為失去了學校,黑市越來越猖狂,很多黑色的產業也興起了起來,我走在人群里,看著周圍的鋼盔團,小混混們在哪里交易一些違禁的物品,隨後我就看到了一個桃色的店鋪,一個收賣情趣用品的店鋪嗎,隨後我便進入了其中拿走了一些用品,隨後從隔壁的攤位上拿走了一些食物就重新回到了虛空之中。


當我回到虛空的房間後,星野已經醒來,不過卻呆呆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上的魚類夜光貼紙。


“你很喜歡這些嗎?”我拿著一袋子食物放在床頭櫃上,隨後坐在床邊看著雙眼已經重新出現高光地星野。


“不知道,但是大叔我....奇怪,為什麽我會不自覺的想要自稱大叔呢。”粉發少女輕輕捂著頭,大腦先要回憶一些什麽,但是記憶里的空洞卻告訴星野自己也無法回想起什麽。


“星野醬看來忘記了很多呢,不過沒關系,現在的你只需要知道,你是屬於我的玩具就可以了。”我挑起星野的下巴和星野對視著, 欣賞著星野現在的樣子,隨後貼在了星野的額頭上給她的內心中下達了一些心理上的暗示,不多時就與她的額頭分開


隨後又用和善的表情重新看著星野說到:“星野醬一定餓了吧,來吃點東西吧。”我從袋子里拿出了一份盒飯與草莓牛奶放在了充當餐桌的梳妝台上,隨後自己拿起一個飯盒坐在一旁電視前的小沙發上,拆開了盒飯享用起了來到這里的第一餐。


隨著身後傳來了一陣輕微的聲音,我扭頭就看到了一個臉色發紅但是渾身赤裸的星野有些害羞的坐在了梳妝台前的椅子上默默地吃起了那份並不算好吃的盒飯。


嘴里的盒飯有一些工業制品的感覺,看來需要找個時間出去一趟順一些食材回來才可以了呢,不過星野的小房間似乎沒有做菜的地方,看來還需要開拓一個小廚房才可以呢。


吃完盒飯後拿起一遍的草莓牛奶,紮上吸管後喝上一口我便知道了為什麽基沃托斯大多數的學生喜歡喝這款草莓牛奶了,確實很好喝,甜蜜絲滑的口感不會太膩,反而還很絲滑,喝下去後心情也好了不少。


看著已經吃完飯後默默站在自己身後臉紅著遮攔自己隱私處的星野,我仔細的看著星野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星野醬的裸體很可愛哦。”我看著害羞的星野走到身前,看著星野的臉色變得更加的羞紅。


隨後我拿出了在情趣用品店里拿來的一個跳蛋在星野面前晃了晃,星野的暗示看上去很成功,我看著星野雖然害羞但還是臉紅的分開了自己的腿掰開了自己的小穴,面色羞紅的看著自己。


我湊近伸出了舌頭輕輕地舔舐著站在自己身前的星野的小穴,甚至還可以看到那一抹處女在哪里吸引著我想要捅破它。


不過現在的星野才剛剛的回覆沒多久,也沒辦法經歷太多的調教,隨著舌頭的不斷深入,星野緊致的小穴因為刺激夾緊了舌頭,隨著我不斷的舔舐,安靜的房間里只有星野的微微的喘息聲與口中傳來的愛液的味道。


覺得差不多了後,我便抽出了舌頭把那顆跳蛋塞入了星野的小穴內,拿著遙控器的我打開跳蛋後,星野就突然雙腿一軟跪坐在了地上。


“好奇怪的感覺....大叔我為什麽卻不覺得討厭呢...還有些舒服...哈~”隨著星野的喘息聲慢慢的嫵媚,我抱起了星野把她放在了床上,我溫柔的撫摸星野的額頭。


“星野醬,這只是一個開始哦,時間不早了星野醬也需要睡覺哦,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成為玩具呢。”


我看著因為跳蛋刺激,在床上掙紮了很久後慢慢的入睡,感受著外界此時已經是月亮高高掛起,隨後感受到了一絲困意,便在星野的衣櫃里找到了一套備用的被褥在地上打了一個地鋪緩緩睡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