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貸款買包,趴下挨打

 陳楠三十歲,在金城的一家服裝公司工作,月薪五千,已有房子,她是某一個品牌包的粉絲,這天她看到那個品牌又推出一款黑色的包,她一向喜歡黑色,上班時穿的西裝,她最喜歡的抹胸連衣裙,高跟鞋,平時背的包,都是黑色的,基於以往對黑色的喜愛,她決定把這個包買下來。只是兩萬元的價格讓她覺得有些吃力。


由於每個月的收入處、除去必要的支出後只能結余兩千,要買一個包要攢十個月,即使算上自己去年攢下來的一萬元,也要再攢五個月,如果中間發生變故,需要的時間就更長了,說不定等自己買到的時候,這個品牌已經推出新款了,於是陳楠知識放棄了購買的念頭。開始過了幾天陳楠發現自己的閨蜜兼同事小琪卻背著同款的包來上班,這讓她很驚訝。


於是這天吃完晚飯,陳楠打電話問小琪:“丫頭(因為陳楠比小琪大一歲,私下里陳楠稱小琪為丫頭,小琪稱她為姐姐。)你挺有實力呀,新包出了不到一個月,你就已經拿下了。挺有實力呀!”小琪說:“姐,我哪有什麽實力呀,貸款買的。”陳楠說道:“丫頭,你這是在冒險,你每個月的工資只能結余兩千,再還貸款,還剩多少,萬一出事了怎麽辦?”小琪說:“我辦的是城市銀行的混合貸,每個月只要還幾百元。”


每個月只要還款幾百元,陳楠動心了,她想:自己每個月可以結余兩千,每個月還款幾百元,自還剩一千多,壓力不大。於是陳楠和小琪說,讓她帶著會同到自己家,小琪問:“要不要告訴郭陽(陳楠的丈夫,玩具公司銷售,正在出差。)?”陳楠說:“等我看過合同再說。”小琪說:“行,明天把合同帶給你。”


第二天,陳楠由小琪陪著來到城市銀行,陳楠掃視一下,見四個窗口的工作人員都是女的,心里踏實了一些,排到他的時候,她由於害羞用手機打出我要辦SP混合貸。工作人員看後在電腦上操作了一陣,片刻之後,一個女工作人員從二樓下來,對陳楠說:“請跟我來。”陳楠有些疑惑看向小琪,小琪沖著她點點頭,陳楠這才放心,兩人跟著跟著工作人員上了二樓。


來到二樓,工作人員在一個房間門口停了下來,陳楠看了門口的指示牌,這是辦公室,和它對門的一個房間是執行室,陳楠心中疑惑:銀行為什麽有執行室。這時工作人員走進了辦公室,陳楠和小琪跟著進入了辦公室。進了辦公室,工作人員對陳楠說:“姑娘這里沒有男人,可以談合同。”隨後拿出合同:“請過目。”陳楠發現和昨天見過的小琪的合同一模一樣。


接下來陳楠開始填寫合同,在填到sp執行方式的時候,陳楠看到下面有選項,木尺和板子,數量都是三十,抵扣的金額分別是五十元和一百元,給她帶路工作人員說:“姑娘,請慎重選擇,別為了抵扣多,直接選擇,到真正執行的時候受不了。”陳楠聽後沈思片刻,說:“讓我看看工具然後再選。”工作人員回答:“好的,請跟我來。”於是帶著陳楠和小琪來到對門的執行室。


走進執行室,陳楠看到房間很大,可以滿足三個人同執行,板子和木尺掛在墻上,她走過去摘下板子,在手里掂了一下,感覺重量和自己在學校時訓誡室的板子差不多,又想起昨天看到小琪的合同上選的也是板子,所以她回到辦公室,在合同上板子的後面打上勾,她問工作人員:“周六可以來執行sp抵扣嗎?”工作人員回答:“可以。”陳楠高高興興的離開了


三天以後,一萬元打到陳楠的卡上,她很高興,當天晚上就去商場把自己喜並歡的包買了回來,並拍照發布了朋友圈。第二天她的丈夫郭陽回家了,陳楠把包拿給他看,並謊稱價格是一萬元,郭陽是玩具公司銷售,對這些不太了解,相信了陳楠的話。第二天,陳楠接到電話:“陳女士您好,我姓夏,是城市銀行sp執行官,這時在還款期間,由我負責您的sp執行。您以後如果有關於sp的事請,可以這個打電話和我聯系”


掛了電話,陳楠找到小琪:“我剛剛接到城市銀行sp執行官的電話,她姓夏。”小琪說:“姐姐你太幸運了。”陳楠一頭霧水:“為什麽這麽說?”小琪說:“咱們兩個執行官是同一個人。你又約的是星期六執行吧?”陳楠說:“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小琪說:“我約也是那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去。”陳楠說:“我沒有告訴郭陽,他如果問你你也不要告訴他。”小琪說:“怕他吃醋對吧?”陳楠笑而不語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這天晚上小琪給陳楠打電話:“姐姐,明天就是我們去城市銀行接受sp抵扣的日子了,我覺得我們還是自己帶藥過去吧,以免銀行沒有藥或者太貴。”陳楠說:“好,我家有止痛膏。我帶過去,咱們一起用。”小琪說:“好的,明天上午十點銀行門口見。”第二天吃過早飯,陳楠給sp執行官打電話,確定今天可以執行sp支付,然後坐上公交車前往城市銀行。


陳楠來到公交站,見小琪也來了(來人住在同一個小區)乘公交車來到城市銀行,進入銀行之後,她們看到她們的sp執行官在通往二樓的樓梯口等待。二人出示了sp執行卡,執行官做好登記,然後說道:“我姓夏,是二位的執行官,你們可以叫我夏嬤嬤,請跟我來。”三個人來到二樓的執行室,夏嬤嬤問道:“二位誰先來?”陳楠對小琪說:“我比你大,我先來吧,給你打個樣。”


隨後陳楠從包里拿出止疼藥膏,交給小琪夏嬤嬤見狀問道:“陳女士,趙女士(小琪),你們認識?”還沒等陳楠回答,小琪就說:“夏嬤嬤,人家還沒結婚呢,還是姑娘。”夏嬤嬤說:“不好意思,趙姑娘。從資料上看你29了還沒結婚?”陳楠說:“我們是中學同學,同事,認識十幾年了。我都結婚半年多了,她還沒結呢。”小琪害羞的低下頭:“姐姐,別說了快開始吧。”夏嬤嬤說:“好,陳女士,我們開始吧。”


 


陳楠去衣之後趴到春凳上,夏嬤嬤拍了拍她的屁股:“放松,要開始了。”夏嬤嬤拿起板子:“啪,啪,啪...”的聲音響了起來,陳楠從小家教很嚴,十八歲以前即使沒犯錯每個月也有一次例行訓誡(三十木尺)所以忍耐能力還不錯只叫喊了一次,加罰五下,結束後,夏嬤嬤給了陳楠一塊帕子讓她擦汗,小琪給她上藥,把她扶到椅子上休息。夏嬤嬤說:“趙姑娘,到你了。”


小琪是未出閨閣的姑娘,去衣的時候動作慢慢吞吞,夏嬤嬤催促道:“快點,否則加罰。”小琪害怕加罰,加快了速度,一切準備就緒後“啪,啪,啪...”聲音再次響起,陳楠和小都是成年人,sp支付是她們自願,所以她們沒有特別抗拒,小琪也只被加罰了一次,一共三十五下,sp支付就結束了,夏嬤嬤給他擦汗,讓她休息,陳楠和小琪用手機支付了還款的現金部分,然後準備離開,夏嬤嬤說:“二位等一等。”


陳楠轉過身來:“夏嬤嬤,還有事嗎?”夏嬤嬤說:“我們這兒有一個活動,願意拍sp貸款宣傳視頻的,抵扣一百元,二位要參加嗎?”聽說能夠抵扣還款,陳楠馬上回答:“我願意。”小琪問道:“不會讓我們趴著趴挨打的效果吧?”夏嬤嬤說:“不是的,二位只要拿著sp執行卡,面對鏡頭,介紹SP混合貸就可以了。”小琪半信半疑,陳楠說:“我先來吧,給你打個樣。”


拍完視頻,陳楠和小琪離開城市銀行,小琪拿出手機準備打網約車,陳楠說:“咱們還是坐公交吧,這樣能省錢。”小琪說:“兩萬塊的包都買了,舍不得坐網約車。”陳楠搖了搖頭,不以為然:“我們現在都是要還貸款的人,能省就要省。”於是二人坐公交回家,現在是上午十點,車上人不多,有空座位,陳楠在椅子上鋪上坐墊,坐下休息,小琪卻一直站著。


陳楠看到小琪一直站著,問道:“為什麽不坐?”小琪說:“我以為會坐網約車回去,所以沒有帶坐墊,塑料椅子太硬了,我不敢坐。”陳楠說:“能省就省點吧,你都二十九了,還沒結婚呢。”小琪怕她要長篇大論,趕緊打斷:“行了,行了,再說下去就和我媽一樣了。”於是陳楠沒有繼續說下去。公交車走了四站路之後,到了陳楠、小琪居住的小區。回家後,陳楠立刻上床。趴著休息。


午飯過後,郭陽回來了,陳楠迎上去:“親愛的,回來了。”邊說邊接過丈夫手里的拉桿箱推到小臥室,郭陽回答:“還算順利,又賣了一批玩具飛機。”說完就坐在餐桌邊想用了陳楠事先準備的午餐。俗話說小別勝新婚,當天晚上,郭陽對陳楠說:“寶貝兒,咱們四天沒見了,今晚能不能……”邊說邊抱住她,陳楠知道他想幹什麽,心想:如果雲雨上午挨板子的事就瞞不住了,怎麽辦呢?


第二天,郭陽問陳楠:“親愛的,我還有些積蓄,要不然我替你把貸款還了把。”陳楠說:“不用了,我簽了一年的合同,這才過了一個月,提前還款是要受罰的。再說了,貸款一萬元,每個月只要還八百多,加上sp抵抗,還有五百多。我壓力不大,如果你想幫我就不要告訴爸媽,我每次到城市銀行還款,你用摩托車接送我一下。”郭陽同意了,兩人按照前一天的約定雲雨了一番,安歇睡覺。


這天,陳楠和小琪去參加同學聚會,看到他們看見她們背著一樣的包,徐慧(模特)說:“你們呀,上學那會兒就用一樣發卡,一樣的杯子,現在背一樣的包。”小琪說:“姐姐,看我買了這個包,非要買一樣的,”陳楠拍了她一下:“我是這個品牌的粉絲,這個品牌的包我家有三個,誰非要學你呀!”徐慧笑著看著她們打鬧,大家開開心心地吃了一頓飯。


第二天,陳楠心想金城每年春秋兩季都會舉辦車展,車展需要不少車模,自己也是大只(高個子,一米七以上)美女,如果能做一個兼職模特,就多了一份收入,用來還貸款。於是她給徐慧打電話:“大美女,你在模特圈也有四五年了,能不能給我介紹一個汽車模特的兼職?讓我打發一下假期時間。”徐慧說:“我發給你一個視頻課,有老師講解,你先照著練七天。”


過了一會兒,徐慧發來一個課程,陳楠把課程投屏到電視上,然後拿來紙筆,坐在電視機前認真收看記錄,郭陽看到了問道:“楠楠,幹什麽呢?”陳楠說:“我在看一個模特的課程,想在車展上座兼職模特。‘郭陽說:“雖說技多不壓身,但你要注意休息,別累著。”陳楠說:“我知道,還完貸款就不做了。”郭陽說:“你心里有數就好,不打擾你了,你學習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