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38 (三十五)狂風驟雨後的容身之處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在無間地獄與黑繩地獄的交界處,三人進入了充滿中國古代風格的宅邸。當庭院里的人看到所來之人後便行禮道:“縵曦大人,您終於回來了。請問這兩位是?”


    為首的黑發鬼司對著面前的管家說道:“這兩位自己人。”


    “我明白了。”如果按照之前的禮節,質美和楠會被帶到會客室喝茶,但這次她倆被縵曦的管家帶到庭院深處的房間。就當質美想問接下來要做什麽時,管家說道:“兩位小姐,請脫掉你們的衣服吧。”


    “你說什麽!?”楠不能接受面前之人的要求。


    “你倆好像誤會了什麽。”管家從櫃子里找出中級鬼司的衣服——灰色的里衣與藍色袖口的黑色長衫。之後她說道:“跟著縵曦大人去執行任務就不要穿死神的工作服了。你們換上這身衣服後沒有一個鬼族敢動你分毫。這里還有偽裝用的鬼角,我來幫你們戴在頭上。”


    “原來如此,看來縵曦姐考慮得還很周全。”放下顧慮的質美和楠按照管家的意思換好服裝。與此同時縵曦也穿上了紅色袖口的高級鬼司制服。當三人準備出發時,管家給縵曦遞上一把長劍並說道:“您還是把這個帶上吧,一定會用到的。”


    “謝謝,果然還是管家考慮得周到。”縵曦告別後便帶著喬裝好的質美和楠走向無間地獄。在路上,楠關切地問道:“那個,我們到時候要怎麽辦?縵曦姐能利用你的鬼司身份直接把戀空從鬼族手里要過來嗎?”


    “當然可以。”縵曦看著遠處襲來的血色沙塵暴,之後說道:“但事情應該沒有那麽簡單,畢竟戀空被抓過來的理由是殺死了閻魔,不用點手段的話可是不行的。”說完後縵曦握緊了手中的長劍。


    質美再次固定好長衫里插著手槍和備用彈匣的戰術腰帶,之後說道:“我們剛剛在縵曦姐的家里已經耽誤了些時間了,不如利用我的能力直接轉移到地獄里吧。”


    “不行,你一次轉移三個人會消耗大量體力,萬一之後有戰鬥你會吃不消的。”縵曦否決了質美的提議並繼續說道:“而且目的地離這里還有些距離,你的能力可能會出現偏差。更何況你要是突然出現在鬼族面前,多少會被懷疑吧?”


    “那我們趕快跑過去吧,我不想讓戀空在里面多待一秒。”楠也提出了想法。


    縵曦搖搖頭,她說道:“我們也不能做出十分著急的樣子,你穿上了這身衣服就更得顯得不慌不忙。救人這種事要求穩而不是求快。”根據縵曦的要求,三人只是用很平常的速度在地獄中遊走,一路上遇到的鬼族也很客氣地向三人行禮。而在無間地獄的深處,正發生著百年未遇的混亂。


    一名鬼族在直徑十米的油鍋下燒著火,另一個則站在支架上拿著鋼叉攪動著在鍋中掙紮的罪人。就在鬼族們享受著鍋中扭曲的慘叫聲時,一塊巨石快如子彈般轟爛了這口大鍋。原本冒著青煙的熱油遇到火焰便立刻燃燒起來,一旁的鬼族也因此體驗到了罪人在熱油與烈焰中掙紮的痛苦。遠處的依繪戀空緩緩走來,她無視火焰踏入了這片狼藉。即使是被烈火焚燒皮膚,戀空身上的傷勢也會在下一秒恢覆過來。少女一腳踩爆鬼族的頭顱,之後看著緩緩圍過來的鬼族們開口說道:“既然你們都主動過來,那我可就不客氣了!”


    戀空一個箭步沖向人群,無視對方攻擊似的徒手擊穿鬼族們的身體。一個鬼族用刀切斷了戀空的雙腿,戀空便用僅存的上半身撲到對方身上胡亂撕裂,直至面前鬼族的頭變成一攤爛肉。在此過程中,戀空的雙腿也重新長了出來。


    “真是可惡!居然還有再生能力!這樣下去我們不是對手的。”剩下的幾個鬼族圍作一團,用發顫的手握著鋼叉。


    戀空笑著用舌頭舔著手上的鮮血與腦漿,之後說道:“你們這些家夥不就是靠著再生之力讓我這種人成為玩不壞的玩具嗎?怎麽現在又不想讓我擁有這種能力了呢?是因為我學會反抗了嗎?”


    “啊!!!”隨著一陣慘叫,戀空也解決了剩下的鬼族。少女看著遠處越來越多的鬼族向自己圍過來,原本瘆人的微笑也變成了狂笑,她一腳踹翻身旁的原本用來炮烙的銅柱,用怪力將其抱起後揮向鬼族們。看著面前的敵人成片地倒下,戀空的心里充斥著滿足感,同時也被讓滿足感變得更強烈的欲望驅使著。此時的鬼族在戀空眼里手無縛雞之力,就如同之前鬼族看待她一樣。依繪戀空想要殺掉更多的鬼族,越多越好。只要這幅身體不會疲勞,她想要一直這樣殺下去,直到永遠。


    戀空在這場屠戮中逐漸殺紅了眼,也迷失了自我。凡是她看到的生靈,不論是鬼族、罪人還是鬼司,她全都格殺勿論。原本作威作福的鬼族們也想起了幾百年前被惡魔支配的恐懼。


    “我究竟怎麽了?我在做什麽?”不知何時,戀空的思維與自己肉體的行動分離開來。她感覺自己進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盒中,突然一面墻變成了熒幕,里面播放著她此時正在做的事情——自己徒手打穿一個又一個鬼族的胸膛、用雙手捏爆鬼司的腦袋、將鐵樹上礙事的罪人全部薅走然後將其連根拔起扔向鬼族。


    “啊,原來是這樣,那就繼續下去吧,這不也挺好的?”戀空坐在地上抱著大腿,眼睛依舊盯著屏幕。


    看著遠處如同惡魔般的戀空,楠瞬間變得十分焦急,她立刻起身去叫住戀空,但被縵曦一把抓住並拉到石頭後面躲避戀空的視線。縵曦說道:“她現在已經殺得六親不認了,你現在去的話會很危險的。”


    “那我們要怎麽辦!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戀空做這種事情!”楠企圖掙脫縵曦的束縛,但她還是被牢牢抓住動彈不得。一旁的質美也說道:“我們現在都偽裝成了鬼司,要是戀空一眼沒認出我們,那就危險了。”


    縵曦探出頭看著走到無間地獄辦公中心的戀空,之後說道:“我們跟上戀空,我記得那里會有幾個高級鬼司,我們利用鬼族的身份和他們聯手應該會解決問題的。等讓暴走的戀空冷靜下來,我們再想辦法把她救走。”


    “啊啦啊啦,高高在上的閻魔大人們,你們在哪里呀?”渾身血污的戀空披頭散發地打翻圍墻,進入府中尋找管理這里的鬼司和閻魔。由於事發突然,有一名閻魔沒來得及撤離,他也自然被戀空幾拳打穿身體倒在地上再起不能。之後的幾個身為管理者的鬼司拿出了武器打算與面前的惡魔背水一戰,但還是全部被暴走的戀空打倒。在自己意識世界的戀空看著屏幕上狼狽不堪的場景,說道:“真是的,這個節目就到此為止了嗎?我還想繼續看呢。”


    就在這時,戀空突然發現了背後想要偷襲的鬼司。紅發少女在意識世界為自己的肉體加油助威,但她發現這個鬼司和之前一碰就碎的家夥們沒什麽兩樣後就感覺無聊了。戀空剛想離開,倒地的鬼司拖著重傷的身體起身。戀空在屏幕里看不清對方的眼神,但從動作中可以看出對方是要前來攻擊的。所以戀空讓自己一腳將來犯之人踹出十米遠。


    紅發少女在屏幕中看到被踹飛的鬼司好像斷角了,頭部也因為重創而披頭散發,但戀空不知為何看不清對方的面容。對方前來一次,戀空就將對方打倒在地。但每次那家夥都能站起來,動作也越來越不像是攻擊,好像是在商量事情。戀空立刻將跪在地上的那個鬼司拽起來並說道:“雖然你稍微好玩一點,但不要耽誤我殺更多的鬼族!你是想被我打到再也動不了嗎。”


    而在現實世界中,渾身是傷且奄奄一息的楠依舊用真切的眼光看著將自己打成這樣並拎起來的戀空。楠的腹部已經被戀空打穿,全靠質美發動的能力才沒讓內臟掉落一地。筱原質美在一旁已經看不下去了,但自己又能做什麽呢?即使是射光彈匣里的子彈也只是給戀空撓癢癢,這種無助感讓她本能地去找縵曦幫忙,但就在這個關鍵點上縵曦卻不見了蹤影。


    “我是楠啊!戀空!你真的認不出我嗎!?”楠的眼角崩出淚珠,少女嘶吼著,企圖將面前的迷失之人喚醒。


    在意識世界的戀空看著屏幕里被塗抹掉五官且發音充滿電磁幹擾的女人,說道:“這家夥在說什麽呢?無聊,殺掉算了。”


    “依繪戀空!我是楠!你忘了我們之間發生的故事了嗎?我們明明說好永遠在一起的!”看著向自己襲來的拳頭,楠絕望地回憶著自己與戀空的點點滴滴,之後她依舊吼道:“對了!咖啡!我們就是因為一杯潑在身上的咖啡才結緣的!而且戀空也很喜歡做咖啡對吧?因此還開了咖啡店,這些你都忘了嗎?我以後還想在上班前喝你磨的咖啡呢!”


    戀空在屏幕外聽到斷斷續續的“咖啡”二字,她起身說道:“確實有點想喝了呢。可惡,這里除了屏幕以外都伸手不見五指,好想磨一壺楠買的咖啡。”說到這里,戀空的腦中回憶起楠,也正因如此屏幕中被拽著衣領的人的面容才逐漸浮現在戀空面前。


    “楠楠!你怎麽變成這個樣子了?”戀空只感覺自己周圍的黑暗變成了屏幕中的真實場景,就連屏幕也消失了。少女也能感受到自己手中之人的意識正在變得分崩離析。


    “戀空,你還能說出我的名字,我就心滿意足了。”楠捂著自己的傷口,苦笑著說道:“可惜我已經沒辦法靠自己從這里走出去了……戀空,不要在這里繼續屠殺下去了,你難道忘了我向你保證過會有你的安身之所嗎?”


    戀空看著自己手中的鮮血,她顫抖著說道:“楠楠身上的傷……難道都是我做的?”


    “我一點也不怪你,咳咳……我們回家吧,好嗎?”戀空將身負重傷的楠抱在懷中,但心中的譴責感讓她無法站著,所以跪在地上和楠抱在了一起。就在這時,原本被戀空打倒在地的鬼司拿著刀起身,偷偷地向二人走去。


    “砰!”質美一槍將鬼司爆頭,之後她扯掉自己的假角對戀空說道:“我們快走吧!等那些鬼族叫來支援就麻煩了!”


    雖然戀空還想繼續覆仇,但她心中已經有了比覆仇更重要的人,所以她起身走向質美並詢問是否帶著恢覆藥水。質美自然沒準備這些,此時原本消失的縵曦突然出現,她的手里還拎著一位和戀空同樣紅發的罪人少女。


    “這是?”質美不知道縵曦想要做什麽。


    縵曦將手中的少女扔到地上剛想說些什麽,地上的少女便說道:“感謝鬼司大人給我這次機會!我一定完全按照您的意思去做的!”


    “縵曦姐……難道說……”虛弱的楠已經猜到縵曦想要做什麽。


    黑發的成熟女人說道:“我找了和戀空外表相近的罪人當替罪羊,不過她和戀空可完全不一樣,是個十足的連環殺人犯哦。能得到用斷魂礦消散靈魂而不用遭受業報的機會,已經是非常幸運了呢。”


    “抱歉給縵曦姐帶來這麽多麻煩,我剛剛殺掉那麽多你的同族……我們之間的關系,會不會……”完全恢覆理智的戀空看著地上一動不動的鬼司們,心中再度產生了愧疚。


    “沒什麽,倒不如說我還要感謝你呢。”縵曦陪笑著搖了搖手。

    

    “感謝?”戀空感到不解。


    “啊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說是我把閻魔的情報告訴你的,所以事情發展到這種程度我也有責任,所以我出來幫忙抹平也沒什麽好抱怨的。”縵曦從口袋里掏出給罪人恢覆肉身的藥水並澆在楠身上。楠只感覺自己的傷口像是被酒精泡一般痛苦,但十幾秒過後原本腸子都要流出來的傷口就都痊愈了。


    被縵曦提前叫來的管家拉著馬車將三位少女送到了薩那蘭城,而自己則留在無間地獄處理著後續。縵曦拔出由斷魂礦打造的長劍,她並沒有砍向替罪羊的頭顱,而是朝著地上昏死的鬼司刺去並自言自語道:“也許你們聽到剛才的對話了吧?那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事實上縵曦將閻魔的行蹤告訴戀空就是為了刺激戀空去覆仇,自己再利用鬼司身份讓無間地獄的鬼族去綁架戀空,然後再逼戀空在無間地獄進行屠殺。在之前的長老會上,縵曦知道自己和被戀空殺掉的閻魔都是下一任接管無間地獄一把手的候選人。由於自己之前擔任過最廣闊的無間地獄的行政長官,縵曦對此十分在意。原本她因為幫助格蕾雅而被貶官,被貶到小地獄後變得沒有上進心是因為她明白自己再努力也無法回到自己的巔峰時刻了。所以縵曦才利用戀空和格蕾雅手下的楠與質美做了這一切。


    縵曦拿著帶血的長劍走到那位未來得及撤離而被打倒在地的閻魔面前。閻魔原本被戀空扯斷的神經重新長好,恢覆知覺的他看著面前的高級鬼司,十分艱難地說道:“快……快救救我,然後去別的地獄請求援兵。”


    “別用命令的語氣跟我說話嘛,我又不是你的下屬。”縵曦沒有看著閻魔,而是擡頭看著地獄赤紅的天空,片刻後她轉身對勉強站起的閻魔說道:“你不覺得如今的地獄已經變樣了嗎?鬼族在閻魔的驅使下真是被迫做了很多令外人唾棄的事情,所以我想改變這一切。如但畢竟我人微言輕,即使是提出這些建議,也會被那些位居高位的人駁回吧?”


    “你什麽意思?”閻魔本能地感覺到一絲危險,下一秒他的心臟便被縵曦一劍刺穿。


    看著因斷魂礦命中要害而口吐鮮血的閻魔,縵曦說道:“所以我要取代你們這些閻魔成為無間地獄最大的長官,就像以前一樣。然後我再慢慢地改變這一切。而你與我之間發生的事情不是私人恩怨,只是立場罷了。”縵曦拔出劍後將上面沾上的血甩幹凈後收回劍鞘,閻魔也因命中要害徹底死去。


    這場風波過後,縵曦明白自己的競爭對手突然消失,知情的鬼族和閻魔也被自己親手解決掉,然後再偽裝成是被暴走的戀空殺死的,最後縵曦再積極地支援重建無間地獄。這一套下來縵曦認為自己未來一定會如願地重回權力巔峰,然後利用手中的權力建造自己心中理想的地獄,即使為了達成這一切自己的雙手已經不再幹凈。但縵曦覺得位居高位者的雙手都多少有些不幹凈,所以對此無所謂,就算自己未來被更不幹凈的人陷害,她也沒有怨言。


    對縵曦計劃毫不知情的三位少女回到了楠的住處,質美看著戀空一直呲呲作響的機械臂,關切地說道:“我記得這是死神技術部做的東西吧?我們再讓他們做一個出來吧。”


    “可我已經不是死神了,那些人也不會幫我的吧?”戀空躺在床上,一直在用意志力抵抗著惡魔般可怕的想法。


    楠起身說道:“設計圖紙我來搞定,戀空認識做精密儀器的黑作坊嗎?有的話我就用電腦黑進技術部的資料庫去偷圖紙。”


    戀空思索片刻,說道:“好像確實有一個,不過不知道對方靠不靠譜,可能要麻煩楠楠多走幾趟了。”


    “笨蛋,為了你我做多麻煩的事情都可以!實在不行我就去求我父親去找人,雖然我很不想求他……”楠微笑著撫摸戀空的額頭。


    一旁的質美看著已經有了應對之策的二人,少女明白接下來的時間還是交給二人比較好,所以起身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先不打擾你們了。如果戀空這邊有什麽需要幫助的,能幫的我一定會幫。”


    戀空的咖啡館因主人的身體狀況而休業一周。當一周過後重新開業的當天,很多回頭客都來關心戀空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在這一周中,楠再次為戀空四處奔波,不過這次戀空也通過自己之前在情報交流會中建立的關系為楠減輕壓力。薩那蘭城里曾隸屬於死神技術部的退休老師傅重新為戀空制作了義肢,不過由於老師傅沒趕上死神內部叠代的新技術,這次的機械臂完全抑制了惡魔的異能,只有在機械臂的小指被扭成脫臼的程度時才會激活能力,此外在戀空遇到危險時腦中出於自保的特征信號與體內過高的腎上腺素也會激活異能,除這些狀況外此時的戀空和正常的人類少女沒什麽兩樣。


    戀空的能力並沒有變弱,而是發動時需要了條件。和戀空交流情報的人們並不知道這些,戀空也一如既往不慌不忙地招待著以常規形態無法打敗的客人們。今日提前打烊的紅發雙馬尾少女送走了最後一撥客人,和下班後就一直在店里幫忙的楠一起回了家。在生活恢覆正軌之後,戀空和楠的關系好像更近了一步。只不過由於自己暴走時傷害了楠,戀空一直對此過意不去。


    二人洗完澡後,楠紮起頭發躺在了床上。戀空換好睡衣緩緩走到楠的身旁並說道:“其實之前暴走時傷害你的那件事,我一直心里過意不去。就算你說讓我無須在意,但我還是做不到。”


    “誒?戀空今天怎麽突然說這些?人家又不會因此討厭你。”楠挪動身子,跪坐在床上看著面前的紅發少女。


    戀空從背後掏出一根事先泡過水的藤條,雙手遞給在床上不知發生了什麽的楠,說道:“請楠用這個狠狠責罰我一頓吧。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無論如何我也走不出自責的。”


    楠突然回想起自己之前誤傷了理惠主動找質美請罰的事情,心想戀空的思維應該和當時的自己差不多,所以她接過了藤條並開口道:“那個,確定要用這個嗎?泡過水後這玩意的威力可不容小覷呢,帶來的痛感也是巴掌或發刷的好幾倍,屁股上的痕跡甚至會保持一周。要是這樣的話程度會不會太重了?”


    戀空搖搖頭,她說道:“沒關系,這次應該是懲罰才對,可不能當成之前的‘疼愛環節’。無論楠打得多重,我都會接受。人家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把我打得痛哭流涕,屁股至少三天不能坐椅子。”


    “這種要求……”楠穿好拖鞋起身,她摸了摸戀空的頭,說道:“我明白戀空並沒有受虐欲,而且藤條打屁股也不會像巴掌責打那樣酥酥麻麻的。你能提這樣的要求,我也知道你心中有多愧疚了。既然如此,戀空就把衣服全脫了再準備一下吧,我會按照你說的去做的。”


    “是……”戀空脫掉沒穿幾分鐘的睡衣,然後將內褲也褪掉並疊好放在床邊,自己則撅好屁股趴在桌子上,之後少女閉上眼睛說道:“請……請責罰我這個傷害親人的壞孩子吧。”


    楠因為故作嚴肅的樣子所以沒有回應,而是將藤條高高舉過頭頂,之後用力朝著戀空剛沐浴完畢的臀上抽去。由於被限制了能力,少女此時已經沒有了減輕疼痛的異能。僅僅一下,原本做好準備的戀空就痛得輕哼。


    “嗖!”“啪!”泡水藤條繼續抽打在少女嬌嫩的屁股上。幾下過後,戀空的臀上便浮現出平行的棱子。由於沒有巴掌熱臀的環節,楠甚至不敢相信藤條帶來的痛苦有多重。


    “啪!”“嗚啊……”戀空又被一記藤條打得呼痛,之後她卻忍著痛苦說道:“我沒事……請楠繼續打吧。”


    楠依舊沒有說話,她再次將藤條高舉頭頂,之後狠狠地落在戀空尚且白皙的臀腿交界處。這一下讓戀空的雙腿發顫,鼻梁也開始泛酸。


    “啪!”“啪!”藤條帶來的灼痛如同被蟒蛇撕咬,難以忍受的痛苦讓戀空胡亂地用指甲劃著桌面,看見此景的楠終於開口道:“挨打的時候乖一些,不要搞小動作!”


    “對不起……啊!”這一次藤條帶來的痕跡與之前腫起的棱子疊加在了一起,原本的大紅色也變成了深紅色,傷上加傷的感覺讓戀空眼角崩出淚珠,但還沒有到痛哭流涕的地步。雖說這種遭遇有可能讓戀空回憶起自己在地獄中被鬼族對待的日子,但此時她卻感覺將自己的背後交給楠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安心感。或者說,就算楠在肉體上對戀空做些過分的事情,只要楠心里還是愛著戀空的,戀空就不會有一絲反抗。


    棕發少女依舊揮舞著藤條,她能看到自己面前撅著屁股挨罰的戀空在全身發抖,但為了消除戀空心中的負罪感,她還是用力用藤條抽打面前楚楚可憐的屁股。三十多下泡水藤條後,戀空的屁股上已經沒有了合適的落點,於是楠說道:“戀空選的道具有些太重了,再用力打下去可能要出血哦,還要繼續嗎?”


    “唔嗯……那也沒關系。”喘著粗氣的戀空說完後就將自己的臉埋了起來。


    “啪!”“嗚啊!好痛!”楠並沒有繼續抽戀空即將破皮的臀部,而是將藤條落到戀空白皙的大腿上。由於大腿上的肉沒有屁股上厚,也沒有臀上腫起的硬塊做緩沖,這一下的痛苦比之前每次都要重,戀空也開始抽泣起來。


    “啪!”“啪!”楠可舍不得把戀空打得破皮流血,所以接下來的幾下都打在戀空的大腿上,原本潔白的大腿也接連浮現出平行的紅痕。接二連三的劇痛徹底讓戀空哭了起來,但楠也並沒有立刻停止抽打。


    “嗚哇哇哇……楠楠……原諒人家吧……我知道錯了……不要生我的氣……”少女在哽咽中斷斷續續地說出認錯的話語,看到這里的楠很是心疼,恨不得現在就把面前趴著的戀空抱起來摟上床。但為了打開戀空的心結,她將最後的十下毫不放水的藤條落在布滿深紅腫痕的屁股和大腿上。戀空臀上的傷勢更加嚴重,每條棱子腫脹的最高處都已經開始發白,離著破皮流血只差分毫。


    楠放下藤條走到戀空身旁並撫摸戀空發抖的後腦勺,之後說道:“乖,不哭了。那件事情我們就告一段落好嗎?”


    “嗚……楠楠,謝謝你答應我……”戀空擦拭著自己的淚眼,用哭腔說道:“我以後……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那種事情的。”


    看著心中所愛之人屁股上那觸目驚心的傷痕,楠連揉一下都做不到,所以她說道:“那個,我現在就給你上藥吧。沒有了自愈能力後,戀空以後要多注意一下,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哦。”


    “嗯……謝謝你。”戀空閉上自己湛藍的雙眸,等待著身後之人無微不至地呵護。


    臀上的傷勢越重,上藥時就越痛苦。縱使上藥的棉簽輕柔地如蜻蜓點水一般,藥物接觸傷口的瞬間還是讓戀空忍不住地發抖與呼痛。


    “乖,忍著點,我相信戀空能堅持下去的。”楠一邊鼓勵著戀空一邊上藥。


    戀空感受著久違的鼓勵與關愛,又回想起自己死後的這些溫暖的感覺都是楠給予的。想到這里,少女的眼角又流出了淚水。


    “誒?你怎麽又哭了?難道說是我又弄疼了你嗎?”面對戀空的反應,楠不免有些慌張。


    “沒……不是的……”戀空擦了擦眼淚,此時她的臉上已經掛上了微笑。少女說道:“只是感覺自己做了那樣的事情之後,楠楠還會原諒我,甚至還會給我容身之處。我……我有點感動。”


    “你在說什麽啦?只要我倆繼續深愛彼此,我即使付出再多也無所謂哦。”楠將消腫藥膏均勻地塗在戀空的屁股和大腿上,等待著肌膚將所有藥物完全吸收。


    “今後的日子里,我也會努力的,爭取讓我們生活得更好……”戀空的屁股重新變得幹燥後,楠就直接讓赤裸全身的戀空鉆進了被窩。棕發少女也脫掉了自己的睡衣,關掉臥室的燈後在被子里摟著戀空。


    楠看著與自己擁抱而側躺的少女,心里有些擔心地說道:“屁股變成這個樣子,戀空不趴著沒關系嗎?”


    “沒事的,只是稍微疼一點。”戀空露出了苦笑,之後繼續說道:“因為可以和楠楠摟在一起,這點代價不算什麽。”


    “你又開始像以前那樣逞能了,既然痛就乖乖趴好。沒辦法摟著的話,讓我摸摸頭也可以吧?”


    “只要你不打我屁股就行。”戀空小心翼翼地趴在松軟的床上,任由楠撫摸後腦勺。


    “時間也不早了,明天還要上班,不如就晚安吧?”

    

    “嗯,晚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