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姐姐的幸福淫生 #2 被坑的穿上女奴裝還不忘刨我黑歷史的姐姐真是分外可愛呢 (Pixiv member : 喜欢竞赛文的咸鱼)

   “武逸,,,哈,,嗯啊,,武逸,,姐姐快,,快不行了,,,”


  薄被中,兩人赤誠相對,武逸大手揉捏著姐姐那白嫩挺拔的玉乳,耳畔傳來姐姐那空靈婉轉的嬌喝聲。


  “武逸,姐姐身上好熱~~”姐姐喘著粗氣道。


  “熱?那我讓你涼快涼快。”


  武逸一把扯掉兩人身上的薄被,姐姐那完美無暇的玉體展現在他眼前,姐姐面蘊紅霞,雙眼迷離,一只玉手橫遮雙乳,另一只下探遮羞,雙腿交疊摩擦,眼神中伴著繁許羞澀之意,但綿綿的情意卻仿佛能拉絲一樣。


  “姐姐拿開手,我想看。”


  聽到這話的姐姐面色愈發的羞紅:“快說你愛我。”


  “我愛你。”武逸毫不猶豫。


  “那我今晚就,,就依你了。”姐姐的聲音細若蚊吟。


  言罷,姐姐松開了遮羞的雙手,武逸雙眼放光,如餓狼般撲到了姐姐身上,與她忘情擁吻。


  唇舌纏綿一陣,武逸松開已經吻到渾身發軟的姐姐,雙手聚起姐姐的玉峰將頭埋入其間。


  額,雖然比喻的有失文雅,但武逸確實像野豬般又吸又拱,時不時還發出奇怪的哼哼聲,最後甚至還將兩顆乳首紅豆一並含入口中吮吸。


  “嗯啊~武逸,,姐姐下面好癢~~”姐姐喘著粗氣,嬌軀如爛泥般任由武逸施為。


  “哼哼,癢是吧,這就給你止癢。”


  武逸發出一聲低喝,將姐姐雙腿呈M型掰開,露出姐姐那渾身最為私密的嬌嫩肌膚,其狀柔嫩肥美,恰似白玉山巒間豎起一道紅峽谷,頂部一點紅豆般的肉芽傲然挺立,其下兩瓣小小的紅色花瓣緊緊貼合,半遮住內里的神秘隧道,再下方的密洞卻是再無遮掩,如泉眼般湧出汩汩清澈黏稠的密泉,一路流至下方,將緊簇在一起的菊穴都染的亮瑩瑩的。


  武逸扶著早已硬如鐵柱小武逸對準密洞,腰部一挺,小武逸整根沒入姐姐體內,驚出一聲綿長的呻吟。


  武逸腰部不斷聳動,姐姐嬌吟婉轉,幾分痛苦,幾分愉悅,雙手抓住自己的玉峰用力揉捏,眼眸甚至隱隱開始翻白。


  我擦,我怎麽不爽呢?


  武逸萬分驚異,看著已經爽到極點的姐姐,又加快了送腰的頻率,可還是沒有爽快感傳來,反而小武逸越發的憋漲。


  “呼!”武逸猛的從床上坐起,劇烈的喘息了一陣,這才意識到,剛才不過是滿春一夢,而且由於“場景素材”缺失,最後的一幕沒能成功加載。


  然後他就感覺老二有點濕噠噠的,掀起被子檢查一下,臥槽一聲之後,趕緊跳下床去……


  重新把自己洗幹凈後,武逸躺回床上,只覺得心猿意馬,渾身燥熱,帶著丹田的一股火氣嘗試接著續上剛才的美夢,卻怎麽都睡不著了。


  到了下午,武逸想著法子往姐姐旁邊貼,結果被各種躲著,最後他終於明白,今天的性福生活興許就到此為止了。


  想著今兒歇就歇了吧,結果發現自己手機都不想玩,腦子里都是中午時候姐姐與自己坦誠相見的場景,甚至於被子上還殘留著獨屬於姐姐的那種沁人心脾的淡香。


  睡不著,根本睡不著,最後武逸把瑜伽墊鋪出來做了幾組力量訓練,在脫力般疲憊的加持下才進去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起床上廁所的武逸就在洗漱間碰到了在夢中折磨了他一整晚的姐姐。


  “姐,早啊。”武逸打招呼。


  正在洗什麽東西的姐姐聽到這話身體僵了一下,隨即扭過頭來:“早啊。”


  “那個,我想上廁所。”武逸道。


  “你上啊。”姐姐看著他。


  武逸和姐姐對視了一會兒,越過她走到馬桶旁噓噓。把著鳥放水時,聽著那稀稀拉拉的水聲,武逸只覺尬得不行,但扭頭看了一眼姐姐還在那里神色如常的洗衣服,只能硬崩住臉。尿完之後逃也似的溜走了。


  待武逸走後,姐姐長舒一口氣,松開了一直攥緊的手,露出里面那塊白色印花的三角形布料,看著它楞了幾秒鐘後,又趕忙跑過去把門反鎖……


  下午吃過飯後,武爸上班走了,武媽說要去小區情報站去交換鄰里八鄉的八卦閒談,不一會兒,家里就只剩下姐弟二人。


  姐姐這會兒正抱膝坐在沙發上,身著一件單薄的居家連衣裙,裙擺被捋到腿彎處,露出兩條白皙的小腿和精致的小腳丫,晃著右腳大拇指在那里看電視。


  武逸走過去貼著姐姐坐下,探手將姐姐摟住,姐姐則順著力道靠到他懷里。


  “姐,你這是換口紅了?”武逸問道。


  姐姐在家里基本不化妝,她天生麗質,不施粉黛的臉蛋看起來有種格外清新的自然美。但今天她只塗了口紅,就看著挺顯眼的,就連武逸這種馬大哈都能發現。


  “我試試顏色,怎麽樣,好看吧。”姐姐自得的哼哼兩聲。


  “那當然好看啦,也不看看是誰家姐姐。”


  武逸側身低頭看向姐姐,口紅是前天他送的,偏自然色的那種,姐姐塗上之後兩片唇瓣看起來格外的粉嫩水潤,亮瑩瑩的誘人無比。


  被武逸一直盯著看,姐姐也不禁有點臉紅,眼神飄忽不敢與之對視。可下一刻,她就感覺一股炙熱的氣息靠近,眼睛又猛的睜大。


  武逸空閒的右手扶住姐姐的臉,深深的呼吸了兩下,俯身含住了姐姐的唇。


  姐姐嗚嗚的想說些什麽,玉臂抵在武逸的胸膛無力的推搡著,被吻了一陣後卻又摟住了武逸的脖子,熱情的開始回應。


  “嗚嗚,,嗚~”過了會兒,姐姐突然奮力掙開他的懷抱,憤憤的說道,“不是,你竟然伸舌頭?”


  武逸也有點錯愕,他是真沒想到姐姐反應竟然這麽大,剛準備說點好話哄哄她,結果對面的姐姐就先一步說道:“不行,你要賠我美妙的初吻。”


  “鬼才信這是你初吻。”武逸腹誹,但還是點頭,“行,你說咋賠。”


  姐姐纖纖玉指點著下巴,一邊想一邊說:“你閉上眼睛。”


  武逸閉上眼睛,他感受到姐姐那清香嬌柔的美妙軀體跨坐在他身上,手抵著胸膛將他背靠在沙發上。


  “現在閉住嘴不許動,張都不許張開,懂嗎?”


  “唔,唔,嗯。”


  姐姐看著只能閉著嘴發鼻音的武逸不禁噗嗤一笑,然後閉眼吻了上去。


  姐姐香香軟軟的櫻唇吻在自己嘴上,武逸強忍著不去配合她,像個無情的殺手,一動不動。


  姐姐只覺得自己是在親一塊木頭,過了一會兒就親不下去了,挪開嘴開始揉武逸的臉。


  “你小子,故意的是吧。”姐姐怒道。


  武逸唔唔唔的閉口不言。


  “好好好,和我犟上了是吧。”


  姐姐憤怒的起身欲走,武逸趕忙把她抱了回來。


  吻住,別浪。


  武逸含著姐姐的櫻唇又吮又吻,在這般熱烈的攻勢下,姐姐不一會兒就被殺得丟盔卸甲,軟倒在武逸懷里。


  武逸從背後撩起姐姐的裙擺,雙手直接探入衣裙,按在姐姐那光滑圓潤的翹臀上。


  姐姐有心阻止,但又撥不開武逸的雙手,而且姐姐怕這倔驢又和自己犟,見他只是附在上面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也就聽之任之,繼續忘情的深吻了。


  良久,兩人唇分,姐姐小嘴都被親得紅紅的,武逸感覺自己懷里好像抱著個火爐一般,那翹臀摸著甚至有點燙手。


  “呼,,呼,,”


  姐姐喘著粗氣,好像渾身的精力都被武逸吸走了一樣,她換了個舒服點的姿勢側坐在武逸懷里,摟著脖子靠在他懷里。


  “哼,就知道欺負姐姐,嘴都被你給親腫嘍。”姐姐捏著武逸臉輕輕拉扯,順便拍掉了他伸向自己胸口的鹹豬手。


  “不是,咱腦子里就只有胸和屁股?”


  “那當然不是,你的臉,肩膀,背,肚子,腿,腳,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武逸嘿嘿笑道。


  “你根本就是單純的好色罷了,哼哼。”姐姐佯裝惱怒般撅起了小嘴。


  武逸看著少女感爆棚的姐姐,心里的欲火又重新升騰起來:“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這個樣子超可愛的。”


  “那當然,不是,你要幹嘛,我嘴還沒消腫呢,唔唔……”


  姐姐象征性掙紮兩下,便癱在了武逸懷里,盡情享受那唇齒交合帶來的絕妙觸感……


  在和姐姐對拼接吻技巧的遊戲中,武逸不出意料的占據了絕對的上風,欺負姐姐一時爽,一直欺負一直爽。


  然而,一生不弱於人的姐姐當然也不是那種被欺負後只會縮人懷里的嚶嚶怪,在武逸正為自己把姐姐小嘴親的紅腫而洋洋得意時,當天下午,他就遭到了姐姐的“血腥報覆”。


  “不是姐,咱也不用這麽整吧。”武逸靠在床頭,一副情趣手銬穿過床頭的鏤空處,銬在他的一只手腕上,把他限制在床頭。


  “哼哼,誰讓你個色胚成天就想些歪門邪道,手還不老實,哼哼,安心被銬著吧。”


  姐姐從快遞箱里拿出兩條黑絲襪套在了武逸頭上,下端剛好遮到上嘴唇,不至於影響他呼吸的同時,武逸整個人的視線都被兩層絲襪遮掩,哪怕是近在眼前的姐姐也只能朦朧的看到個人影。


  還有,別多想,這當然不是姐姐穿過的絲襪,姐弟兩還不至於玩那麽變態的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兩天前的那個“利益交換”,姐姐陪武逸玩角色扮演,而武逸讓她看自己青春時代的日記本。


  那本日記,可謂是涵蓋了武逸整個人生的黑歷史,而武逸給姐姐說的角色扮演,當然也不是普通的過家家,而是——犬奴套裝。


  武逸買的可謂是相當保守的款式了,衣物雖然色氣但沒有漏點,甚至於尾巴還停留在“掛件”的級別,而且他和姐姐說的也是愛寵套裝。


  武逸擔心姐姐不接受,還想了許多說辭,結果沒想到自己說了之後,姐姐答應的十分幹脆。


  “好啊,當初我答應過你的。”姐姐眨著那雙迷人大眼睛,十分幹脆的點了點頭。


  然後姐姐便滿臉嬌羞的縮到了武逸懷里來了一句:“那你可要好好珍惜愛寵呦。”隨後便熱情獻吻,將豐碩的胸脯壓到武逸身上來回摩擦。


  武逸哪里見過這般主動的姐姐,根本頂不住,不一會兒就陷入了溫柔鄉里。然後就伴隨著兩聲清脆的哢嚓聲,他就被銬在了床頭……


  時間回到現在,姐姐看著動彈不得的武逸咯咯直笑,銀鈴般的笑聲清脆悅耳,有種感染人心的魔力,讓聽到的人心情都不由得變好。但聽到武逸耳朵里,這就無異於小惡魔的奸笑了。


  “喂,你不會想耍賴吧。”武逸說道。


  “哼,本小姐說道做到,說過陪你玩角色扮演,就一定會陪你玩。現在這樣,不過是給某個滿腦子黃色廢料的色胚一點懲戒罷了。”姐姐撅著嘴說道。


  武逸:“耍嘴皮子誰都會,有本事你先把項圈戴上。”


  “戴就戴,還怕了你?”說話間,姐姐就從快遞箱里將項圈拿了出來。


  “記得寫名字呦。”武逸吊著嗓子,語氣輕佻的說道。


  聞言,姐姐轉了下項圈,發現有塊銘牌鑲在上面,上面寫有[____的小狗____]的字樣。


  姐姐拿著筆,先將武逸的名字寫上去,輪到寫自己名字的時候,卻怎麽都下不去筆,僵了許久,最後在上面寫下[晴兒]兩個字。


  饒是沒有用全名,姐姐也感受到一股莫大的羞恥感,讓她寫字的手都在不停的顫抖,而這種屈辱感在武逸為她戴項圈的時候達到了頂峰。


  武逸將姐姐的頭發撩至背後,拿著項圈繞過姐姐的天鵝頸,然後將活動卡扣一點點拽緊。


  由於全程單手操作,而且武逸還看不清東西,這個過程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乃至於姐姐能夠十分真切的品味到這種仿佛成為別人所有物一樣的屈辱感。


  姐姐一生不弱於人,換成別人的話,怕是寧死不從,但這個對象是自己至親至愛的弟弟,雖然仍舊十分羞恥,卻沒有那麽強烈的抗拒心理,反而有種又加了一重羈絆的感覺,讓她心中又驚又怒又喜又羞,可謂是五味雜陳。


  “你現在改叫我什麽?”戴好項圈後,武逸問姐姐,嘴角的賤笑就快要壓不住了。


  “叫什麽?”姐姐疑惑。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主人啦。”武逸特意將主人兩字讀重。


  “啊?”姐姐瞪大眼睛,攥著衣角咬著下嘴唇,“主,主,,主,,主你嗎個頭啊!”


  惱羞成怒的姐姐一把將手里的狗耳發飾砸到武逸臉上,然後把被子也扔了過去,蒙住武逸的頭一陣拳打腳踢,打的武逸連聲求饒。


  “錯了錯了,姐,真錯了,別打了。”


  姐姐卻不放過武逸,蒙著被子將他踹倒,一屁股坐在了他身上。


  “別吵吵,我要看你日記了。”


  武逸悶悶的聲音從被子里傳出:“姐咱們商量個事,你看一篇日記就需要完成個小任務,怎麽樣。”


  “你這都成階下囚了,還有臉提要求?”姐姐扭頭輕哼。


  “嚴格來說,你是用屁股壓的我,我這算是臀下囚。”武逸道。


  “呵,我管你,,,啊!”


  姐姐話還沒說完,屁股下就傳來一股巨力將她拱翻,一陣扭打過後,便被武逸單手按在了身下。姐姐來回掙紮幾下,卻絲毫掙不開武逸那有力的臂膀。


  “呵呵,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小時候你壓我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被我按倒?”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武逸大仇得報,張狂的笑出聲,此情此景,完全可以繪制一副名為《覆仇》的名畫,當然,首先要忽略掉他在對著枕頭說話這件事。


  姐姐臉色韻紅,咬著嘴唇正想說些什麽,武逸就一頭栽了下去,然後懟在了枕頭上。


  武逸楞了下,隨後頭就朝姐姐身上拱了上去,整個臉都懟到了姐姐胸前的山巒之中,埋在放肆的深呼吸,甚至還擱著衣服輕輕嗜咬姐姐的小葡萄。


  “不行,武逸,哈,哈,武逸快住手,我答應你還不行嗎?”姐姐喘著粗氣,推搡武逸的手臂越發的無力。


  “哼哼,那你應該叫我什麽?”武逸停下動作,擡頭問道,嘴角掛著得意的笑容。


  “主,主人~”姐姐微不可聞的說道。


  “嗯,這才乖嘛,乖狗狗給主人叫兩聲。”武逸單手撫過姐姐的臉。


  “武逸我警告你別得寸進尺,信不信我咬死你。”姐姐銀牙緊咬。


  “我告訴你昂,我可是三天沒洗澡了,你一咬就是一嘴泥。”武逸強撐著犟嘴,但身體還是跟老實的躲了開來,沒別的,被咬多了後身體的一點本能反應罷了。


  但不管怎麽說,姐姐也算是答應下了那看一篇日記就要做一個小任務的要求。


  “如果遇到實在不想完成的任務,你也可以放棄,但作為懲罰要被我打十下屁股,並且依次遞增,放棄第二個就要被打二十下,第三個三十下,懂嗎?”


  隨後姐姐便開始看武逸的第一篇日記,內容是武逸被姐姐騙著欺負了一通,幻想自己變身成奧特曼暴揍姐姐這個怪獸的場面,內里著重而又細致的描寫了奧特曼使用的各種中二招式名,姐姐深情並茂的將之讀了出來,武逸羞恥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那,該你了。”


  武逸打好招呼,掀開罩著眼睛的絲襪,拿起手機給姐姐發了個文件,內里包含了繁多的小任務,並且配有細致的視頻和文字講解。


  姐姐打開文件後系統隨機抽取了一個任務,姐姐沈默的看了許久,臉頰越發的紅潤起來,說道:


  “不行,你得綁兩只手,不然你偷偷把絲襪掀開怎麽辦。”


  “我都這麽慘了,還要加限制?”武逸反問。


  “你快點,不然我做不下去。”姐姐道。


  武逸知道這是姐姐接受不能了,無奈的嘆了口氣:“你弄吧。”


  姐姐如蒙大赦,又拿出一副手銬將武逸雙手並在背後銬在一起。


  隨後武逸便聽到一陣淅淅索索的聲音,然後便是扯塑料包裝的卡拉卡拉的聲音,然後就是,姐姐好像站了起來,許是在穿衣服。


  “姐,給我換個正經點的眼罩吧,這絲襪嘞的我感覺頭部血液都不循環了。”等姐姐那邊聲響停了後,武逸說道。


  “啊?”姐姐趕忙湊過來看了看,發現真的有條嘞痕,趕忙找了個正常的眼罩給武逸換上。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武逸還是趁著更換眼罩的間隙看到了姐姐目前的形象。


  一聲黑色調的鏤空裝搭配上薄而透的及膝紗裙,雙腿上則是常人難以駕馭的白絲,犬耳項圈犬尾骨頭項鏈點綴其上,乳根處還有兩個大圓環將那傲人的巨乳著重突出,鏤空處透露出來的那如羊脂般雪白晶瑩的完美肌膚,那清純的面容和色氣的穿著碰撞而出的反差感,讓武逸好懸沒噴鼻血。


  可惜下一瞬間,罪惡的眼罩就將眼前的美景重新掩蓋起來。


  “姐姐你穿這衣服,意外的性感呢。”武逸嘿嘿直樂。


  姐姐沒好氣的扯了扯他的臉,然後按下了手機的播放鍵。沒有感情的AI語音響起,姐姐跟著其上的指示開始動作。


  [將內褲褪至腿彎,撩起裙擺,背對主人跪坐,俯身將臉貼至地面,盡全力挺胸下腰,將屁股挺至最高,然後雙手從身體兩側探至身後將臀縫扒開,說‘請主人隨意使用’,靜靜等待主人的指令。]


  且不說在一旁浮想聯翩的武逸,本來還鬥志滿滿的姐姐第一步就被卡住了,她雙手搭在今天剛換上的紫色蕾絲內褲上,遲遲做不到將之褪下的動作。


  最後姐姐靈機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內褲褪至腿彎,然後又拉起來重新穿好,做完後續動作。


  饒是如此,姐姐都感覺無比羞恥,撅起屁股時自己私密部位被勒緊,雙手扒開臀瓣時這種感覺又加重一層,渾身燥熱,雙腿夾得緊緊的,她甚至感覺武逸的眼神穿透了眼罩,肆意的品鑒著自己珍藏了二十多年,從未被別的男人打攪過的秘密花園。


  “請主人盡情使用!”


  懷著無邊的羞恥感,姐姐說出了這句話,她感覺胸口有些悶悶的,不由得開始深呼吸,仿佛有股熱流從胸口流便全身,最後匯集在恥處,讓那私密的洞穴內泛起濕熱的水露。


  姐姐嚇得趕忙探入內褲里摸了一把,幹的!還好還好,要是在這種情況下發情,她可就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了。


  “咳咳,好了,到我看日記了。”


  見武逸沒有發現自己的失態,姐姐松了一口氣,調整了下姿勢,夾緊雙腿跪坐在了武逸面前,偷瞄著武逸的反應俯下身,然後,扭了扭屁股。


  這種屁股上粘著條尾巴的奇妙觸感讓姐姐很是新奇,還有種背著武逸偷偷搞怪的刺激感。


  姐姐嘿嘿笑著,把手中本子鋪在床上,就這麽撅著屁股開始念日記,念到高興的時候還會興奮的晃晃尾巴。


  第二篇日記講了武逸幼時被一個女生從武力上欺負了很久的事情,初中那會兒女生發育快,那女生身高腿長,經常趁武逸不注意把他按到在地,騎在他身上把他當馬騎。


  日記後半段則描寫了武逸YY自己報覆那個女生的場景,比如將她踩在腳下讓她給自己舔腳趾,把她倒吊起來暴打等等,然而現實里武逸還是被暴揍的那個。


  最後武逸終於找到了治她的辦法,趁著那個老喜歡穿超短褲的女生騎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用手攥住她大腿內側的軟肉使勁一捏,直接就給娃疼哭了。


  後來那女孩改換裙子也無濟於事,穿上打底褲的話就趁她不注意把褲子扒下來狠狠攥一把,終於把那女孩給治住,再也不敢隨意挑釁自己了。


  後來那女生悄悄給自己遞了一封情書,哼哼,鬥不過開始妄圖感化我了?想得美!


  武逸毫不留情的將情書丟掉,還出言嘲諷,女孩大哭著跑了,武逸自覺長久的抗爭終於獲得了偉大的勝利,特此記錄。


  “噗,,哈哈哈哈哈哈。”


  念完日記的姐姐開始狂笑,其實半途中她就已經有點崩不住了,時不時掐一下大腿才勉強念完。


  而對面的武逸也有點震驚,這真是我小時候能幹出來的事兒?太特喵離譜了。


  “哈哈哈哈哈哈。”姐姐捂著肚子繼續笑個不停。


  “別笑了別笑了。”


  武逸本來就尬的不行,被姐姐這麽一笑更難受了。


  “不行,不行,我快笑死了,肚子好疼,原來你這日記還有健身效果啊,我啥時候想鍛煉了,就來看看你日記,哈哈哈哈哈哈……”


  嘶~~


  武逸擱那里磨牙吸氣,反正就,又尬又無語,想說兩句,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快點,到你了。”武逸沒好氣道。


  “好的呢~我的鋼鐵直男主人~哈哈哈。”


  伴隨著銀鈴一般的笑聲,姐姐按開了下一個任務的播放鍵。也不提前看任務內容了,朗讀速度調至0.5倍把手機扔到一旁,這樣更富有期待感。


  [脫掉文胸,拉開衣服胸口兩側的拉鏈,將乳首從開口處露出來。]


  姐姐這才知道衣服在胸口處還有開口設計,兩條拉鏈被衣服上層的布簾設計所遮蓋住,所以當兩顆紅豆從開口探出時,同樣也被布簾所遮掩,沒有直接暴露出來,但仍有一種強烈的裸露感。


  [用雙手食指輕輕的在乳首邊緣畫圈,直至乳首完全堅硬挺立。]


  “這任務是從網上找的還是你自己設計的。”姐姐一邊動作一邊問道。


  “那還用想嗎,當然是我為姐姐你貼心設計的了。”武逸嘿嘿笑著,“姐你要不給我看兩眼,我都快憋死了。”


  “呵,憋死你最好。”


  [拿出兩個木夾子夾在完全挺立的乳首上,根據個人喜好了選裝適當的配重物,砝碼,鈴鐺等加裝在上面。]


  緩慢的機械合成音中,突然切進來姐姐一聲嬌媚的痛哼,片刻後又重覆一聲,那壓抑著的婉轉低吟,讓武逸肅然起敬,牛仔褲被頂起來一大塊。


  [面向主人,雙腳與肩同寬站起,背起雙手扶臀挺胸,做50個深蹲跳,每做一個就喊一聲主人。]


  武逸等待了許久,也沒見姐姐有啥動靜,就當他以為可以打姐姐屁股的時候,微若蚊吟的話語伴著鈴鐺聲從面前傳來。


  “主人。”


  “主人。”


  “主人。”


  ……


  漸漸的,姐姐的呼吸聲越發的粗重,而她對自己的聲音也漸漸失去了掌控力,“主人”二字叫得越發的順口。


  而對於姐姐來說,目前這種狀態可謂是前所未有,叫自己弟弟主人時的屈辱感配上晃動間乳首帶來的刺激,仿若電流般從乳首擴散至全身。


  酥麻的快感像是加速了體力的流失,還沒做到一半,姐姐就感覺渾身發軟,底盤虛浮幾欲摔倒。


  股間與內褲隨著深蹲來回摩擦著,翹臀上的雙手也改扶為揉,粗重的呼吸聲也開始夾雜上一聲聲的嬌喘。


  “主人~~~”


  伴隨著一聲解脫般的叫喊聲,姐姐喘著粗氣坐回了床上,渾身香汗淋漓,雙眼迷離,面色潮紅的看著武逸。


  “姐你玩的挺盡興啊。”


  “才,,才沒有,是你這任務設計太欺負人了,50個深蹲做的我都快累死了。”


  姐姐捂著臉反駁,本還想多說兩句,結果突然感覺腿間有一絲涼意,她猛的想到了什麽,顫巍巍的將手探入三角布料內,那粘稠濕滑的觸感讓她瞪大了眼睛。


  “真是的,流這麽多汗,把內褲都打濕了。”看著那能在指間拉絲的奇怪液體,姐姐以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聲音呢喃著。


  “姐你記得披上被子,小心著涼。”


  “我還真謝謝你昂,也不知道是誰把我搞得渾身都濕透了的。”姐姐翻了個白眼,可惜武逸是看不到一點。


  剛拿起被子,就看到武逸扔在床頭櫃上的外套,旋即扔掉被子將之套在了身上。


  纖手將乳首的木夾取下,已經適應了其存在的乳首竟然感覺有些空虛感,姐姐偷瞄了武逸一眼,把鈴鐺取下,竟又把夾子夾了回去。


  “唔。”姐姐咬著下唇,雙腿間重新泛起的熱意讓她夾緊了雙腿,強行遏制住想要下探的右手,將日記本捧在了手中,下一篇是一頁粘到本子上的日記,紙張甚至都發黃了。


  “今天姐姐穿了一件超級好看的裙子,我和姐姐開心的一起玩沙子,姐姐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她美麗的頭發,美麗的眉毛,美麗的眼睛,美麗的鼻子,美麗的嘴,美麗的肩膀,美麗的胸前小豆豆美麗的肚子,美麗的腰,美麗的屁股,美麗的內褲,美麗的腿,美麗的腳,美麗的腳指頭……”


  姐姐念不下去了,把手里的日記本一甩:“你就只會個美麗是吧。”


  “當然,姐姐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漂亮閉月羞花沈魚落雁知書達理冰肌玉骨……(此處省略一萬個形容詞)……的人。”武逸當場表演了一串rap。


  但是你還別說,姐姐還真就吃這一套,她雙腿夾得更緊了:“我也沒那麽完美的啦。話說這寫的是啥時候的事兒。”


  “就大概三四年級那會兒吧,我記得那是姐你第一次穿素色的長裙,漂亮的就像是雪精靈一樣。”


  “你這麽說,我好像有點印象,你那會兒還不要臉的一個勁往我身上貼,夏天那麽熱,你渾身是汗真的很臭誒。”姐姐說到這里還捂著鼻子扇了扇手,可惜武逸全然看不到。


  “難道說身上沒有汗就行了?”武逸驚喜道。


  “醜拒,某些人啊,從小就是lsp。”


  姐姐看著滿臉糾結的武逸有些忍俊不禁,用自己櫻唇撫平了他緊繃的嘴角,又在他想更進一步的時候抽身離去。


  “你看你這毛毛躁躁的,一點都不能給人安全感。”


  “誰說我沒有安全感的,剛才只是因為姐姐你魅力太大出現的一點小偏差,不信你來我懷里試試。”


  “那就看看你的定力嘍,要真可以的話我就給你個小獎勵,怎麽樣。”


  “什麽獎勵?”武逸一下子就來了精神。


  “嘿嘿,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姐姐收束裙擺坐到武逸懷里,雙手於腰間環抱,側頭靠在那堅實有力的胸膛上。


  此時武逸只穿著一條薄睡褲,姐姐那飽滿緊致的大翹臀壓在他的胯部,讓小武逸肅然起敬。


  “你頂到我了。”


  “這純粹是生理反應,姐你不要小看自己的魅力啊。”


  “這個我當然知道,就是你小子,太色了。”姐姐挪了挪身子,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將頭埋在他脖頸處,櫻唇張開就開始吸吮。


  姐姐的唇印在自己脖子上,時不時還拿小香舌舔一下,武逸那個心猿意馬的啊,硬的快把睡褲都頂破了。


  坐在懷里的姐姐自然感受的一清二楚,輕錘武逸胸口嬌哼道:“獎勵沒了。”


  “啊這,我也沒法……”


  武逸解釋的話說到一半就被兩瓣香唇堵上了嘴,過了良久才分開。


  “姐你怎麽一直在抖?”武逸舔著嘴唇問道。


  “哈,你倒是爽了,我姿勢很不舒服的,呼哈。”姐姐喘著粗氣回覆,說話間撤回了伸進腿間的手,將粘在上面的奇怪粘稠液體擦掉。


  武逸有些疑惑,但也沒多想:“所以剛才這算獎勵嗎?”


  “這是看你可憐施舍你的,哼哼。”


  “話說姐你發鼻音還怪可愛的,我都能想到你那仰頭撅嘴鼻孔看人那樣。”


  “滾粗。”姐姐一腳踹在武逸臉上。


  兩人正打鬧著,突然聽到了有人用鑰匙開門,隨後武媽的喊聲便傳入耳中,姐弟兩嚇得一激靈,驚恐的看向對方。


  “臥槽,媽回來了,姐你快給我解開。”武逸壓著嗓子道。


  “你別急,說不定媽就回來拿個東西就走了呢。”姐姐強裝鎮定,但那顫抖的聲音還是出賣了她此時的心境。


  事與願違,那獨屬於武媽的拖鞋聲越發的清晰,急著找武逸的她一邊挽袖子,一邊吧嗒吧嗒的走到了武逸房門口,毫不猶豫的推開了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