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約 #3 眼淚的作用之一就是為選擇付出代價 (Pixiv member : 仁恒杀之)

 “我不知道大圈小圈是什麽東西,我只知道自己喜歡什麽”


陸慶生一怔,看著這顆不久前還光芒四射驕傲的小太陽,轉眼委屈巴巴的請求自己不要打屁股,這種反差讓他心中冒出一種沖動,他瞬間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快速冷靜了下來。

看到他沒有反應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董容心臟砰砰砰的劇烈跳動起來,她用臉頰小心翼翼地蹭著那只手,臉蛋卻被他輕輕掐住

“不可以“ 陸慶生認認真真道,”我不能等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後,才決定開始後悔”“明明你都跑了,這就是天命“他神神叨叨的補充了一句逗得董容噗嗤一笑

“那我可不可以先去洗個澡換身衣服” 董容吸了吸鼻子,聲音漸弱,還是有些忐忑

“不可以,你害怕的樣子很香”陸慶生貼在董容的耳邊深吸一口,一股水感濃郁的蘭花混合著淡淡的龍涎香,“我問你幾個問題你要實話實說“

“我不要,我不想聽“被他貼耳嗅的渾身酥麻,董容輕輕咬住嘴唇

“我和你一樣只問三個問題,你回答不回答是你的事情,但是我醜話說在前頭,你不回答一次,我對你的懲罰就要多一分“

“憑什麽“ 董容下意識地反駁,心中大感不妙

“憑我是你選擇的主人“ 陸慶生壓著聲音氣勢陡然一變

董容腦海一片空白,陸慶生的這句話就像是一柄利刃沖開她內心中的枷鎖,自己深埋於心的屬性逐漸被喚醒,完全沒有了下午那種趾高氣昂的從容,而是變得有些柔弱地避開他的視線。

“那 那你問什麽嘛”

“一,你喜歡我嘛?“ 

“莫名其妙“ 董容撇了撇嘴

“二,這就是你的選擇嘛?“ 

“廢話連篇“

“三,自己喜歡怎麽稱呼主人“ 陸慶生表情怪異

“切“ 董容終於忍不住切出了聲,正要出口嘲諷就被陸慶生伸手用力捂住了嘴巴

“閉嘴,我沒有讓你說多余的話“ 陸慶生看著明顯被這一舉動嚇到的她,露出滿嘴森然的白牙,”你的三個回答我都不滿意,所以你要受到三份額外的懲罰,聽明白了嗎“

董容不可置信的瞪大了雙眼,渾身微微顫抖,滾燙的呼吸灼燒著陸慶生的手掌,短短幾句話讓她感覺渾身上下爬滿了螞蟻,她只有通過不停的摩擦穿著絲襪的雙腿來緩解內心的掙紮,時間流逝,兩人欲望積累的速度幾何倍數的增長著,他們聽的到彼此的心跳。

看到董容依舊是瞪著眼睛不肯示弱的樣子,陸慶生松開手笑道,“沒關系,我們現在有很多的時間慢慢,相處“

“為什麽終於我們有機會去做些…什麽的事情會是這樣“董容有些委屈,調換立場後,她心里有些她不願意承認的興奮,”這和我想得不一樣,我從來沒想到真的有機會你能放下工作陪我胡鬧“

“對不起”陸慶生鼻子有些發酸,“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你,喜歡你教我寫繁體字時得意洋洋的笑,喜歡你每次見面都讓我猜今天的你哪里不一樣,每次猜不到你生氣,我都在你身後偷偷笑,喜歡你練琴練到崩潰一看到我就哭的模樣,喜歡你每個生日都唱給我的500miles。你很久之前漫不經心的告訴我如果真的打你屁股你可能只會傻站著害羞褲子都不好意思脫…“

“哼~我現在也不好意思” 董容癟著嘴小聲嘀咕,早已淚流滿面

“我太愚蠢以至於現在才想明白,該說的話只要能說出口永遠都不會晚,不是我終於有時間放下工作陪你胡鬧,而是沒想到老天爺終於把你留在我身邊再也跑不掉,我才能有第二次機會讓你知道其實我有多喜歡你,臨走的時候你罵我是縮頭烏龜,這回我想做不懂憐香惜玉辣手摧花的王八蛋“ 

“噗嗤,不還是小烏龜…我腿麻了快來拉我起來“ 破涕為笑的董容剛擡起胳膊陸慶生就撲到她懷里將她環抱起身

月上柳梢頭

---------------------------

“可是我真的想去個洗澡,我身上很臟的“ 依偎在懷里的佳人小聲請求

“不急“

“不急的話我們就這麽睡覺吧!明天再說,你一定非常累了吧!“ 董容眼前一亮

“我這不是看你哭鼻子等你緩緩再收拾你嘛?“陸慶生沒好氣道

“那你就多抱一會兒吧,等你抱累了就沒力氣了,我回國胖了不少!“

“從現在開始每過1秒鐘我要打你1下屁股,當作見面禮“

“什麽!快放開我!你這個混蛋!“ 她使勁掐了他一下掙紮著要起身

“二十下了“ 陸慶生就是不松手,香香軟軟的美好肉體他巴不得多抱一會兒

“你到底想怎樣!“ 董容美目圓睜怒視著他

“教你聽話“ 溫和的語氣卻讓她不寒而栗,”三十,四十…“

“爸爸“ 懷中忽然一個嬌滴滴的聲音甜到陸慶生骨子里

“爸..爸爸..我喜歡叫主人爸爸“他的腿微不可察的抖了一下

“爸爸能不能讓我先去洗個澡呀~“ 雙眼眨巴眨巴都快扇出風來了

“再喊一遍給爸爸聽聽~“

“你做夢!“

“嘖,打屁股是不是可以打個折呢?“

“爸爸~~那放我下來嘛“ 主打一個敵退我進,能屈能伸

“自己去床上跪好“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這大小姐撒嬌,但是此情此景陸慶生實在是把持不住,不僅是董容真的太漂亮了,身材完全繼承了國家戲劇團出身的母親,更是因為董容與生俱來驕傲卻又克制含蓄的性格,陸慶生一直認為這種獨特的矜持美才是東方美學的傳統內核,而且陸慶生很放心,知書達理的董容一直都是秩序的捍衛者,只要她發自內心接受了一件事情,那剩下的事情他就都不需要操心,董容是永遠不會讓他失望的。反差真的太棒了

與此同時,董容乖巧的走到床邊,心中卻冷笑,“狗男人浪費了我好多溫柔“ 

心理建設許久後,董容緩緩跪到床上,雙腿微微分開跪到床邊,她伸手把兩只高跟鞋摘了下去,大腿和小腿成九十度,直挺挺的跪著,被絲襪包裹的兩只腳丫驀地暴露在空氣,讓她覺得腳底發涼,顯得有些局促,她悄悄嘆氣,“既然要做,我就不可以害怕。”她暗暗下定決心

過程絲毫不拖泥帶水,賞心悅目,讓陸慶生非常滿意,他走過去蹲下撿起她隨意丟在地上的鞋子,這個動作讓董容腳掌瞬間蜷縮繃緊

“怎麽了?“陸慶生有些疑惑

“我…”董容瞬間破防,只感覺現在比光著屁股挨打還要羞恥,“今天在外面一天了我沒洗澡,可能會有一點點味道…”聽到陸慶生好像在背後呼吸兩口好像在聞她的鞋子,讓她渾身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她現在更後悔為什麽當時會因為害怕一個人待著,沒有先洗個澡再來找他,即使是羞恥到極致,她依舊直直的跪著沒有挪動分毫。

“哪里有味道,這不是很香嘛” 只有一絲淡淡的女子香,董容提到過她的汗腺非常不發達,劇烈運動後甚至需要補充維生素來維持代謝,所以即使天生麗質也沒法走母親的道路而是學了國際關系聽從家中安排的選走外交官。

董容深呼吸一口氣,指了指自己身後禮服的拉鏈,語氣不善 “快來幫我拉開,死變態!”

“你叫我什麽??” 

“爸 爸爸,可是你真的太變態了,我受不了” 董容討饒

“哼,鞋子沒收,這段時間你哪兒都別想跑”

“好呀,JC ZEA95你再去給我買一雙”

“??為什麽”

“因為贓了” 董容再次冷笑

“嘿,我很好奇你的屁股是不是和嘴巴一樣硬” 第一次實踐,自然是要循序漸進,今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久別重逢車馬勞頓折騰隔離互訴衷腸,每一件事都太消耗心神,他這一番操作,讓兩人百轉千回後心情放松了不少,氣氛也更加曖昧。

一手搭在肩膀,董容配合的挽起長發,從上到底一串順暢無比的“刺拉”,感覺就像是在剝開一只香甜誘人的鮮果,露出其內香甜白皙的胴體,指尖順著腰身又自下而上拂過,一片溫暖潔白絲滑如同羊脂美玉,好甜。

“我身上是香水檸檬和葡萄柚,和衣服不是一個味道,會不會太膩了” 佳人回眸,柔和似水

“絕美,你就是今晚潘多拉” 

----------------------------------------

褪去衣物,露出廬山真面目,他才知道為什麽董容堅持要先房間洗澡,隆重的禮服雖然華麗好看但是過於貼身,董容的肩膀和腰側都被磨得紅彤彤的,更有趣的是,油亮的黑絲襪之下居然是一條印著庫洛米的可愛卡通內褲,哪個女孩子沒有可可愛愛的一面,可能是想洗個澡換換裝備吧,事發突然確實沒時間準備,只能顧面子顧不了里子。

他識趣的沒有說話,清咳一聲,轉身去取工具,他知道這個時候急不得,董容需要時間。

董容閉著眼睛,心里小聲祈禱他千萬開口,聽到身後人走開沒有出聲,如釋重負的她趕快解開了內衣,和禮服一樣整齊的疊好,可當她拇指插入緊繃的絲襪,她的被緊張害怕沖散的羞恥感又重新鋪天蓋地而來,隨著屁股慢慢暴露出來,那種緊迫逼仄轉化為松弛感讓她的身體興奮不已,她慢慢的把絲襪褪到自己的大腿上,然後摸到內褲邊緣,又開始猶豫。

“要不我幫你脫?” 陸慶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嚇得她一個激靈,趕忙一把脫下,一個風韻飽滿,渾圓緊俏的玉臀毫無保留的展現在了空氣中,然後連帶著絲襪一起褪到腳踝,褪到膝蓋以下是他的規矩。

“姿勢擺好,你調皮搗蛋,我可是認認真真填過表格的,你看了就應該知道該怎麽做”

董容紅著臉咬著牙上身向前趴下去,前臂貼在床上雙手放平,筆直勻稱的長腿微微張開,柳腰用力的向下塌去,屁股向後高高撅起直到高過頭頂,兩只挺拔的酥乳顫顫巍巍的下垂著,隨著她的動作前後微微的晃動

“腿再分開些” 董容暗暗叫苦,不情不願地又分開了些,這哪里還是挨打的姿勢,這也太羞人了,她哪里不清楚陸慶生的歪心思,心里甚至有些暗自得意,她對自己的外貌當然無比自信。

陸慶生看著董容泥濘不堪的私處只有山谷沒有花園早已內心無比燥動,只能強裝鎮定把一條皮帶一條還帶著塑封的奇怪木條丟在董容面前

“選一個“ 他的語氣非常嚴厲

”這個是我送你的那條嗎?這個是什麽?“董容紅著臉,腦袋有些迷迷糊糊

”酒店的搓澡刷,刷頭我掰了”

“我不要你用這個打我屁股“ 她指了指木刷,”要這個“

“那咬住它”陸慶生面無表情的把皮帶遞到董容嘴邊,她張口乖乖咬住

“四十下,我會打的非常快,第一次會很痛,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許動,不許松口“  董容認真的點了點頭

啪!“唔!”

第一下來得非常迅速而且毫無征兆,同時橫跨兩個臀瓣的快速抽打,兩瓣Q彈的屁股蛋居然快速回彈,讓陸慶生感到驚奇,第二下接踵而至

啪!“嗯!”

劇烈疼痛!沒法開口的董容忍不住嗚咽一聲,第三下又結結實實地挨了下來

“啪!”

即使是做了無數的心理建設,但是第一次挨板子,那種疼痛還是遠遠超出了她的想象。

“啪!啪!啪!啪!”

陸慶生盡量收力,可是幾下板子落下,董容才能嗚嗚出一聲,他知道現在不是心軟的時候,能不能馴服這匹野性十足的烈馬就得看他能否讓她衷心跪服

“把頭擡起來,不許低頭!”

“啪!啪!啪!” 董容艱難的擡起頭,度日如年

兩個人仿佛都在置氣,這個時候誰都不想先低頭認輸

心里默數打到30下,此時董容的屁股上密密麻麻的布滿二指寬的紅印,好硬氣的倔姑娘真的就是一動不動,雖然不明白陸慶生為什麽突然停手,滿頭大汗的董容開始強迫自己靜心吐納,跟隨心跳的節奏一吐一吶,但是心跳太快,再加上幾綹頭發垂下正好被滾落的汗珠歪歪扭扭的粘在鼻子上有些癢癢,弄得她方寸大亂。而且剛才打得太快有一下狠狠的擦到她的私處,停下來她才感覺自己的肉縫出現一種很違和的撕裂感,“不許哭!“ 她咬著牙不讓自己哭出聲。

“啪!“ ”想挨打是吧“ 這一下非常重,拍子抽打在屁股上發出悶響

“唔!!“ 董容專心維持著姿勢,僅僅只是一晃,渾身的肌肉又重新瞬間緊繃

“啪!“ 看到她沒有回應,又是一下,勢大力沈,只有那對雙乳隨著拍打前後微微抖動

“啪!“”啪!“”啪!“”啪!“

這幾下明顯更加用力,董容的屁股甚至是於大腿的交界處都再也沒有一塊白色而是一片深紅泛紫,早就高高腫起

最後三下,再不求饒可能要破皮了,陸慶生眉頭緊緊皺起,哪里還有之前調戲挑逗的心思

“容容,最後三下“ 陸慶生還是心疼忍不住率先開口,回應他的是一聲帶著哭腔的冷哼

“啪!“ 熱臉貼了冷屁股,那我就給你熱一熱屁股,又是一下橫跨兩個臀瓣的抽打,董容渾身再次緊繃,因為過於用力小腿上都浮現出清晰的肌肉線條

“啪!“ ”唔!!“ 董容後背微微拱起但是又迅速塌了下去 

“啪!!“ 臀峰上浮現三條泛紫的紅楞,陸慶生丟掉工具,雙手趕忙覆在這兩個慘不忍睹的臀部,輕輕的撫摸了起來,董容渾身顫抖,屁股不自覺地向後撅起,也不在乎她現在是怎麽一副淫靡的模樣

“放松放松,結束了“ 陸慶生有些哭笑不得,他不開口還好,他一開口,那個剛想垂下去的小腦袋哼了一聲又高高的擡起

“啪!說話!“ 他沒好氣的擡手又是一下

不說話是吧,他修長的手指很輕松的就被吸入雙腿間的肉縫微微的抽送了下,董容“嗚嗯“一聲沒有阻止,他抽出手指忍不住在她的蜜穴口上下撥弄,但是現在顯然還不是做這些事的時候

董容吸著鼻子看著陸慶生坐回她的面前,絕美的臉上眼淚和汗水交織,早就變成一只小花貓,她紅著眼一臉挑釁的看著他

“為什麽不松開它“ 陸慶生心情覆雜,扯了扯她依舊咬著的皮帶,董容總算是松了口

“你讓我咬著,那就要你給我摘掉!“ 董容鼻子一酸嘴巴一抿,差點又哭了出來,”哼,原來就這?“

看著泫然欲泣但是依舊滿臉你也不過如此的小姑娘,陸慶生大感頭疼

“是我要你怎麽做你就怎麽做,而不是你想怎麽樣我就要怎麽做,即使我現在叫你爸爸,你服不服!”  董容忍著哭腔,一邊抽泣一邊死死的盯著陸慶生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愚蠢的笨蛋,我最想保護的人原來一直都在被我傷害“ 他再也控制不住噴薄湧出的感情,兩人緊緊擁抱,”乖,你受委屈了“

董容放聲大哭


“三年了,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才是那匹被馴服的劣馬“。       



世間罕見美人骨。美人在骨不在皮,然而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  《醒世恒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