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征服的奧拉星 #1 黑王子的初現,薔薇公主的初遇 (Pixiv member : )

 注:克里斯為作者私設,設定為穿越成黑王子的穿越者,世界觀頁遊為主,融合了部分手遊要素,例如天命之子白小天(女)、夏小塵、娜娜等,且有著部分娘化要素,目前無冕之王是已經確定的了。






達斯特帝國的一處和風神社沐浴在柔和的夕陽中,金色的流蘇從玄關的琉璃瓦上傾瀉下來,更顯得風光旖旎——很難讓人想象到,這里就是末世軍團之一千夏的居住地。


此時已是黃昏時分,不時有達斯特人民談笑著從神社前經過,不過他們想不到的是門後,是更加風光旖旎的景色。


    克里斯輕柔地攬住懷中女子的纖腰,帶著一絲期待的笑容湊向美少女的嬌顏,而千夏也只是雙手按在這個應該成為自己上司的男人的結實的胸脯上,幾乎不做抵抗的任由克里斯吻住柔唇,甚至主動送上香舌任由克里斯舔逗。傻子也看得出來,這不是普通的長官與下屬之間會做的事情,但對於克里斯以及末世軍團的諸位美少女來說,因為克里斯的特殊性和他本人的能力及魅力,少女們早早傾心於他,因此同時與數位女性交往,也就成了達斯特高層沒有人會戳破的現狀。


克里斯一手當然不僅僅攬住千夏的腰肢,手掌不安分的把玩著翹臀,另一手已經探入她風格神聖的巫女服下掀掉裹胸衣對異常豐潤滑膩的玉乳大肆揉搓。千夏的纖手也一邊摩搓著這個既是上司又是愛人的男人的胸膛,一邊用熟練的手法解開他的皮帶。


     二人的喘息變得急促,從分開的雙唇間拉出一絲銀線,還不等喘息一番唇舌又激烈交纏在一處“……哈……嗯……大人,別在這里……嗯……”


     千夏的上衣被強行掀起到脖子,她由自己的小嘴叼著,被堵住了的小嘴只能支支吾吾的表達自己在神社做愛的羞恥,白色的也緋袴已經被脫下隨意丟在一邊,露出那對誘人的挺翹雪乳、毫無贅肉的平坦小腹和極具女性魅力的雪白翹臀,嬌嫩的乳房上櫻色的奶頭高高的興奮的挺立著,隨著愈發急促的呼吸起 伏晃動不已“……啊,千夏,這次回來才發現,你可是越來越浪了……”克里斯一邊舔弄著千夏可愛的耳垂一邊在她耳邊低語著淫褻的輕浮話語,一手大力搓弄著單手剛好盈盈可握的乳球,手指肆意把玩柔嫩性感的奶頭,另一只手則已經在少女業已淫濕的花瓣處大肆輕薄,腰一挺,肉棒頓時已經深深擠入那流連忘返的妙處,兩人同時發出一聲快樂的嘆息,千夏不禁將雙臂向後撐在神像前的供奉桌上,顯得誘惑十足,而纖腰馬上開始扭動著配合克里斯的抽插動作。


“嗯……前輩……不要這幺說……啊……進來千夏的里面了……好快……”


分不清是千夏在扭著腰肢一次次吞入肉棒,還是克里斯抓著著她的乳房努力挺腰操幹著,只知道二人的動作越來越激烈,剛剛還略有壓抑的千夏淫水四流,順著那光滑纖細的玉腿緩緩流入純白足袋,在越來越深的水漬之下能清晰的看到圓潤的小腳丫和和可愛的足趾因無法壓抑的情欲而不斷扭動著。


“唔,好過分,明明剛剛千夏還在,向神祈禱…啊…主人您的平安歸…好大…來呢,結果又突然跑出來欺負我…啊,我錯了,慢點…慢點…呀!”


     話是這麽說,但千夏卻仍然刻意的小幅度扭了扭腰,讓克里斯的肉棒更好的在自己溫熱小穴內抽插,早已淫水淙淙的蜜穴隨著粗大肉棒的快速進出也發出嘖嘖水聲,千夏那更像是撒嬌的抱怨被肉棒強硬的堵了回去,與克里斯盡情釋放自己欲望的性交、千夏難以壓抑的嬌聲呻吟與喘息匯聚成一曲引人遐思的淫蕩交響樂,絲毫不顧忌這里是半個公共場合,幾米外的門外說不定隨時都有人經過。


二人劇烈的性交更加激烈,非人的身體素質讓他們在性這一方面也有優勢,但從目前狀況來看明顯是克里斯更勝一籌,克里斯的抽插速度越來越快甚至可以讓千夏聯想到打樁機這一東西,二人交合處傳來啪嘰啪嘰的淫蕩聲音,“啊,主人,千夏,要受不了了,呀~”


“呼,行吧,今天就不好好鞭撻你了,嗯,要射嘍。”


“嗯……嗯……好……請主人……全都射在千夏的里面……啊!”


隨著一連串毫不停歇的快速抽插,克里斯重重的將肉棒整根深深插入千夏的蜜穴深處,猛烈的把灼熱的白濁精華澆灌在美人的宮口花心上。正當克里斯想要拔出射精後仍然挺立如初的肉棒時,千夏反而主動環住了克里斯的脖頸送上香吻,她索性淺坐到了櫃子上,豐滿渾圓的雪白雙腿環住克里斯的腰。克里斯只覺得還在千夏的美妙蜜穴中的肉棒似乎被一只小手輕握愛撫,又似乎有覆數的嫩舌小嘴在舔弄吸吮著龜頭和冠狀溝,不禁在千夏的穴內又再次硬了起來。


     “你是不是又要走了,那這樣的話可不能一次就結束咯,主人……唔…嚶…我還要!”千夏在克里斯的耳邊吐出帶著歡愛余韻的微微沙啞的淫魅邀請


     “當然,不把淫蕩的小巫女喂飽不行啊”


     堅硬的肉棒毫不停歇在粘膩更甚的浪穴中猛力抽插起來……雲雨之後,是說不出的輕松與暢快,兩人一同慵閒的在浴缸里洗去一身情色的黏膩“主人這次回到達斯特是為了什幺?難道是計劃有新的進展了嗎?”千夏大方的依偎在克里斯懷里輕攏自己半濕潤的秀發,絲毫不介意克里斯孩子氣的玩弄自己的富有青春氣息的玉乳。那種從內而外釋放出的溫柔嬌媚,真是讓任何一個健全的男人都把持不住。


“確實有著很大的進展,美第奇皇室決定把第二皇女安娜·伊麗莎白·美第奇作為聯姻對象許配給我。”


聽到這番話原本散發著溫柔體貼氣息的少女,眼神頓時變了變,立刻帶了一種幽怨的情緒靜靜的看著克里斯。


“別吧,這還能吃醋了?我能保證你和她在我心中都是一個地位的,比起繼續談論這個我們繼續吧,你覺得菊花很疼,那就把小腳丫要給我玩吧。”


察覺到氣氛不對勁的克里斯立馬強行調轉話題,同時把手順著少女光滑的大腿一路摸到那對任何男人看到都會欲罷不能的小巧玉足把玩了起來。


“唔……”千夏本身過於偏受了,經常是無論克里斯提出多麽無理的要求她也一定並應下,頂多像現在這樣會說一兩句怨言,然後就乖乖的躺好把一對玉足羞恥的伸向那挺立而熾熱的怒龍。


把視角切入奧拉星的第三保衛線——美蒂奇星上。


     越靠近美第奇首都就越能看到一棟極其龐大的建築,她在美第奇一向金紅的印象色是那麽顯眼,這是一棟被稱為琳達的大廈,並且是目前這個星球上最為豪華的商業酒店,足足一百層高,各種豪華設施住宿宴請洗浴娛樂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一些一般酒店不可能有的業務,極其高檔的服務水準讓有錢人們蜂擁而上,大大推動了這個星球旅遊業發展,再配合一下他附近本身的建築設施,讓這個星球煥發了本不應該的第二春。


但讓人們奇怪的是這座大樓對外的營業範圍到第六十層便戛然而止,無論是樓梯還是電梯,都無法前往第六十一層。曾經有一些土豪曾經想要花大價錢去六十層以上一探究竟。但卻總是被無情地謝絕。因此,琳達大廈也成為了新的美蒂奇都市傳說。有人傳言,第三十一層以上是為達官貴人提供的淫靡的酒池肉林;也有人恐嚇說第六十一層進行的是恐怖的生化實驗;更有好事者投訴到警察局要求徹查,但這些舉報總是如泥牛入海一去無蹤。但這些傳言,某種程度上是對的,因為第六十一層以上,的確不是美蒂奇市民可以接受和想象的。


在這棟大廈開業後三個月,達斯特帝國的黑王子克里斯親自來到了這個星球,並且宣布了自己和皇女殿下安娜的婚禮,而一向和奧拉星站隊的美第奇和達斯特聯姻這還不是最令人震撼的,最讓人感到震撼的是克里斯居然直然了當地宣布琳達大廈是達斯特的企業。


自那一天後琳達大廈的後三十五層徹底對外公開,只留下了最後五層作為黑王子大人的私人空間,而就在那私人空間的最上一層,並進行著一次秘密的談話。


“歡迎來同我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皇帝殿下,或者應該說岳父了”達斯特的黑王子,下一代的黑元首,雖然對於外人來說估計只會以為是達斯特棒克里斯兜底,但是美蒂奇卻很清楚,操縱著這龐大的琳達大廈,正是面前的這位年輕人。出自達斯特的這為少年,即使在以宇宙為範圍內也是少見的天才,以極其富有創造性的想法改善了達斯特的法令,以科技和魔力完美結合緩和了達斯特的能源危機,並且有著自己的私人軍隊末世軍團,雖然被傳出來里邊的少女們和克里斯本人有很多緋聞,但被無數人敬愛和警惕便是面前這少年了。


美蒂奇看著面前這少年,腦內一下子浮現出他這些年來輝煌的戰績,不由自主的說出:“經年而後,我成為了某個國家的王。然而,心中那份猶如余燼的疑念卻並沒有消失。身為皇室的美蒂奇並不該成為國王,本來應該成為國王的、是克里斯這個敵國王子那麽,能推出的結論就只有一個了。美蒂奇應當是侍奉克里斯的存在。”


是的,美蒂奇已經背叛了奧拉星,或者說不得不背叛奧拉星,達斯特在黑王子手下在整個宇宙中的權勢越來越龐大,反觀奧拉星雖然實力也在穩步提升但終究是慢慢跟不上達斯特的,這樣也就算了,可是誰都知道美第奇是奧拉星的第一道防線並且兩國關系一直不好,打起來肯定是美蒂奇遭殃,他本來是想通過召喚天命之子來解決這個問題,但天命之子確實已經到來並且有著很高的天賦,但終究沒有成長起來,為確保起見他還是選擇了兩頭下注,哪怕這個需要犧牲他的女兒。


想到這美蒂奇看向了自己帶來的一眾女仆們,也是他準備的嫁妝,她們個個都是青春靚麗的美少女,雖然穿的是傳統古典的英倫女仆裝但卻難掩青春曲線的美妙,其中有一位更是美麗到極致,如同墨染的一樣的黑發,明明身份是女仆卻內里內外都透露出一種上位者的氣息,這氣息就連克里斯也為之側目。


“哼。”少女已發現二人對她的關注,居然還冷哼了一聲。


克里斯看到她這副樣子,想到了一些什麽,居然也淺淺的笑著慢慢渡步走向少女“你,你想幹什麽!別靠近我,給我滾開!”少女大聲大叫的反抗著,同時不斷的向美蒂奇使眼色,但那也只會讓克里斯更加興奮而已,他已經看出來了,面前這個少女就是他的未婚妻安娜,喜歡穿女仆裝和嬌貴這兩個屬性太容易暴露出來了。“岳父,這棟大樓以後都歸您了,放心,這還只是最開始的一點好處,但那些事以後再聊吧,我突然對面前這個小女仆有點興趣,不知您能不能回避一下?”


“哈哈,年輕人就是血氣方剛啊,你隨便玩就行,那我先走了,正好我那個逆女不知道跑哪去了!”美蒂奇心中暗暗給克里斯下了一個喜歡女色的標簽,感嘆英雄難過美人關啊,不過這樣的話自己那個女兒是不是很容易失寵啊?算了,還是先找找她去吧。


就這樣美蒂奇絲毫沒有注意到那個小女仆的求救信號,走出了這一層再往後克里斯也順便把其他的女仆打發走了,目前這個屋內就只剩下兩個人了。


    “我該怎麽教訓你呢,敢對我語出不敬的人可太少了。”克里斯把手放在娜娜肩上,然後有興趣的觀察著這個小獵物的神情。


     “美蒂奇皇室二公主,精靈薇拉的契約者,從小就被整個皇室捧在手心里,之後被美蒂奇派去討好天命之子白小天,和她一起參加精靈訓練師大賽並且奪冠,再之後一一天命之子去為後來戰鬥閉關,而你就回到了皇室中,被美蒂奇也就是你的老爹作為雙頭下注的代價聯姻給我,嘖嘖嘖,這手段,真的很不錯,我本來不喜歡被人算計,但沒辦法,誰讓我喜歡你呢?”克里斯打了個響指,少女身上的幻術被悉數擊碎,略有改變的容貌重新變回了之前的樣子,最顯眼的就是一頭墨發漸漸變成了紅色,臉型也跟之前變得不一樣但確確實實變得更好看了,那不正就是二皇女安娜嗎?

 

  “你...怎麽會...知道的?”娜娜震驚,死死盯著克里斯,眼中露出驚慌失措,不明白他為什麽會這麽了解自己的事情。


“我想到怎麽教訓你了,既然是自己的未婚妻,就不能太重了,那麽這個就很好了,過來,趴在我腿上,把屁股撅起來。”克里斯話鋒一轉,朝娜娜發起命令。娜娜一聽,臉上露出嘲諷:“不知所謂,我憑什麽聽你的,就憑那個我不同意的婚約嗎?”


“是嗎,你猜猜,我知道你這麽多事情,難道就不可能知道點別的什麽,比如你們家族的黑歷史?”克里斯緩緩坐在娜娜旁邊的椅子上,等待美人自己入懷。


娜娜聽到這句話內心糾結著,美第奇的黑歷史說實話她真的不知道,那種東西她的爸爸一向不讓她接觸,但不知道就不代表沒有,萬一真的有的話真的被面前這個男人透出去那可就麻煩大了。


她畢竟只是個十六歲的少女,正值人一生使命感最強的時候,想到這她發現為了家族犧牲一點也不是沒有什麽。

  

再轉向克里斯面前時,按照他剛才說出的話趴下來,把屁股高高撅起來。“等等,這個姿勢你不會....等等,住手,你要幹什麽,快住手...”娜娜發現自己身體趴在克里斯腿上高高撅起屁股時。才反應過來克里斯說的懲罰居然要打自己屁股。

 

她下意識的用命令的語氣讓克里斯住手,可就那點威嚴命令群眾還可以,可這種話落在克里斯這種同為上位者的存在而中完全不管用。克里斯捏了捏被女仆裝包裹著的翹臀,然後高高揚起。


啪!掌臀接觸的一瞬間,清脆的拍打聲響起來。被打的娜娜直接楞住。那種被人打屁股的感覺實在是太恥辱了,娜娜自小錦衣玉食哪有人敢這麽對她,眼眶立馬變了紅潤,並且聲音帶上哭腔。


火辣辣的痛感從右臀瓣傳遍她全身時,羞的她轉頭死死瞪著克里斯,潤的仿佛要淌出水的眼都快要冒火。她堂堂安蒂奇皇室第二皇女,頂級精靈薇拉的契約者,精靈訓練是大賽的勝利者,居然會像是一個小女孩一樣,趴在克里斯腿上,然後撅起屁股被他打。


羞恥,生氣,憤怒,各重情緒雲繞在娜娜腦海之中。可克里斯下一秒又動手了。


啪!又是一聲清脆十足的拍打聲從左臀瓣響起來。“嗯....”娜娜感到疼痛之時,下意識發出一聲帶著哭腔的低吟,叫出來的時候她一反應過來,臉上瞬間變得通紅。


  “嘖嘖嘖,剛才那是什麽聲音,怎麽那麽好聽,皇女殿下,你怎麽會發出那麽動人的聲音呢?難道說,僅僅只是被我打屁股,你下面還有感覺了?那我們可以以後經常這樣,反正我的手不忙,可以一直伺候你。”克里斯壞笑著問。


“你...”娜娜怒目圓睜,如果憤怒可以殺人,克里斯早就已經被她千刀萬剮。


克里斯卻沒有理會娜娜的目光,他寬厚的大手落在娜娜的臀部上,伸進衣服內輕輕的摩擦著,感受著她那被衣服包裹著的如綢緞般絲滑的肌膚。


“娜娜,我怎麽感覺這個力度不滿足你呢?”克里斯一邊感受著娜娜的渾圓,一邊詢問。


可惡.....為什麽會這樣,這里明明是我的家才對...我怎麽感覺一直像被他控制一樣。娜娜心中憤怒極了,不斷掙紮著,一感受到克里斯那粗糙的大手不斷摸自己那里,還不時的掐她的肉,讓她一陣羞憤,可她卻無法反抗。


啪!“回答我的話,你要是不回答的話,我就默認不滿足你嘍,那這個好看但卻有些礙事的裙子就暫時不用被你穿上了。


克里斯見娜娜掙紮不語,一巴掌打在她臀峰的位置上後,隨後熟練的解開了少女的裙擺,露出被保護的纖細玉腿和被白色蕾絲小內褲包裹著的臀部,上面還有三個粉紅的巴掌印是剛剛印上去的。


“變態呀!”娜娜吃痛,同時被解開的衣服掀起的風吹過少女的隱秘之處,發出陣陣驚呼。


啪!又是一下,重重落在少女的臀部,這一下終於是有了點懲罰的意味,讓少女嬌軀不斷扭動著。


但娜娜很快就又陷入了冷靜,她想到反正也就是被打一頓屁股而已,而如果自己家族真有些黑歷史被那個家夥爆了出去,那對聲譽影響可就大了,於是少女做起了埋頭烏龜,在如同紅寶石般閃耀的長發中能隱約看到少女通紅的小臉。


克里斯見剛才還憤怒掙紮的娜娜忽然冷靜下來,似乎想到了什麽,心中暗嘆:居然這麽快就接受了現實,不愧是原作主角之一,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對娜娜的初次見面現在已經足夠了,後面再慢慢的玩娜娜也不遲。


“皇女殿下,如果不想你們家族的黑歷史暴露出去,最好保住這個秘密,知道嗎?”


 “還有,你的屁股很不錯,又翹又白皙又嬌嫩,不要想白小天了,你現在是我的妻子,她早晚也是我的人還有那個夏小塵,你們三個會在我的後宮內重逢。”


“我很期待下一次和你們姬友兩人一起大戰三百回合,但那應該很靠後了,不過我可以考慮和你以及你的精靈一起大戰三百回合,應該就在下一期吧。”


“好了,記住我剛才說的話,知道嗎?”克里斯摸了摸少女柔軟的肌膚,感到一陣至福。


啪!克里斯說完後,享受的撫摸一下娜娜白花花的臀部後,留下一巴掌,把娜娜推開,身影消失在這一層上,而娜娜聽到腳步聲越來越遠後,才滿臉通紅的穿起裙子嘴里念叨著變態你虐待狂迅速離開案發現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