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約 #4 還是一些日常 (Pixiv member : 仁恒杀之)

 一個提前道歉,林老師演技精湛,”幹嘛捏“實在深入人心,給林老師磕一個,孩子我已經教育過了。


“叮” 鬧鐘響起,董容縮在他懷里蹭了蹭小聲打了個哈欠,輕聲問了句,“我先起來咯?”,看到他皺著眉沒有睜眼的意思,便款款起身沒有再去打擾他休息。

陸慶生腦袋一片渾渾噩噩,昨晚一宿雲雨,折騰的他現在腰酸背痛腦殼暈。

屁股挨完打,又狠狠哭了一場,陸慶生抱著哄也不是,兇也心疼完全兇不起來,只能耐著性子讓她趴到床上,一邊輕輕揉開屁股上的腫塊一邊聽她嗚咽著發泄這些年的諸多委屈。仿佛是挨打過後泄了氣,董小姐一身的乖巧堅強消失的無影無蹤,陸慶生揉到痛處,她就哭的更兇,雙腿還不聽話的亂踢,一口一個爸爸更是喊的無比絲滑

“爸爸爸爸,輕點輕點”

“爸爸你好兇啊嗚嗚嗚”

“爸爸能不能先關燈呀,嗚嗚嗚”

“為什麽是爸爸??”陸慶生有些好奇

“因為我很依賴我爸啊,我也很想依賴你呀” 董容吸了吸鼻子,“怎麽啦”

“依賴老頭兒還和人天天吹胡子瞪眼,越親就越兇唄”

“哼…”董容又吸了吸鼻子沒有說話

“那為什麽是我?” 陸慶生給她遞了紙

“明知故問” 董容哼哼唧唧 “而且爸爸你知道嗎,我要不是回來先找你,我舅舅就要我見李叔叔家那兒子,哎喲,你輕點!”

“就那死胖子,不是說他不回國了嘛” 陸慶生心一亂手就顫了

“那不是聽說我回來了嘛?就他那身板,開心的滾都滾的回來” 董容晃著紅彤彤的屁股得意洋洋

“老頭兒呢,也不管管??” 陸慶生對長輩們這種廣撒網的張羅有些不滿

“害,你可別說了,他看中的是那小子,他爸是總後的那個,叫什麽來著?”

“高帥?王佳琪?”

“啊對對對就那高帥,哎喲你倆是不是好久沒見了,你是不知道哎喲,現在長得尖嘴猴腮賊眉鼠眼兒的,林永健似的 “ 董容想起之前和家里打電話就氣不打一處來 ”我這天生麗質貌美如花的,能便宜得了他們??爸爸你說是不是,我是不是做的很對“ 

“啪!“

“怎麽又打屁股!“

他倆就這麽閒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陸慶生的手也從屁股蛋漸漸的劃入股溝,曲徑通幽,隨著雙腿不受控制漸漸打開,董容臉上也泛起潮紅。

“爸爸,關燈!“ 董容非常堅持 “你躺著我要在上面“

“這又是為什麽??“

“…屁股痛…“ 

翻身上馬,朦朧月色透過窗戶勾勒出的絕美輪廓,黑影前後上下來回聳動,他貪婪的呼吸著兩具身體間溫潤潮濕的熱氣,春宵一刻值千金。

----------------------------------

在半睡半醒的回味中,陸慶生幾次迷迷糊糊的睜眼,第一次看到董容在開行李箱瓶瓶罐罐叮叮咣咣的。第二次是她敞著浴袍露著大白腿來回走動,袖子擼起好像在抹身體乳,酒店的浴袍有點短只能到她膝蓋。第三次她坐回他身邊,雙腳雙手都敷了保養膜。

“幾點了?“ 陸慶生好像問了又好像自己沒有說話

“7點咯爸爸,你不打電話給…“陸慶生沒聽清她在說什麽

“這麽早起來,累不累,要不要再休息休息“

“累死我了,可是我要保持美麗,這可是很辛苦的“ 原來她也貼了面膜,怪不得說話模模糊糊的

“屁股還痛不痛了,我檢查檢查“ 董容屁股一擡坐在那只伸出手掌上咯咯發笑,

還不等他好好感受這一份柔軟q彈

“叮咚“ 門鈴響了,緊接著是兩聲溫和的敲門聲

陸慶生按著準備起身的董容,瞬間起身開門

“下午要來做核酸,算上留下的服務員,現在整棟樓就咱們三個“ 陸慶生手里拎著兩份早餐,”社區的連夜拉了警戒線就離開了,下午估計要來人,我讓服務員把你那邊的東西都拿過來,從現在開始足不出戶了“

董容嗯了一聲,兩根手指捏著陸慶生的手機朝他丟去,“二十多個未接來電,睡得和豬一樣,我沒叫你起來“

“!@#¥%……&*……%……¥##“ 陸慶生罵罵咧咧地拿起電話,指了指拎回來的餐盒,睡眼惺忪的走到陽台

他隔著玻璃看著董容有條不紊的收拾整理,他們倆這一點很像,自律認真而且都是不願意改變生活習慣的那種類型,看她做的每一件事,都像是在陪她度過這麽多年的每一天,他眼含笑意

“今天要安排的工作有點多“ 陸慶生推門抱歉道,看到董容兩個煮雞蛋只吃了蛋白還有一小罐酸奶,陸慶生有些不滿,”怎麽就吃這些,全麥面包,一片“

“我不要“ 董容一臉為難的搖搖頭 ”早上我就吃這些,不然我的馬甲線就沒了“

“一片,吃完去做你的功課,我還有事情,聽話“

“半片,十點鐘我要冥想爸爸要不要一起“ 董容轉移話題

”好,那就半片,吃不完小心你的屁股,你還有三份額外的懲罰呢“

“我知道啦,哎,快去快去快去!“ 董容不耐煩的揮揮手,繞著面包片把它撕成一個帶耳朵的小圓餅,撕下來小小塊不情不願地塞到嘴里,一邊掰一邊嚼一邊小聲咒罵,”捏死你個臭豬頭…“

---------------------------

臉上看著雲淡風輕,陸慶生從早上起來就腰酸背痛,“是我太久沒有啪啪啪了嗎?“ 看到董容吃完拍拍手蹦蹦跳跳的遛去衣帽間,他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腰。昨晚董容騎在身上給他哐哐一頓坐,三十分鐘前你儂我儂,纏綿似水,三十分鐘後兩人就披頭散發無比狼狽,他倆都自尊心極強,硬是頂著一個姿勢雙雙高潮,抱著癱軟在自己身上香汗淋漓大口喘氣的愛侶,陸慶生暗戳戳的開心,不錯,鬥了個旗鼓相當。結果沒想到這小姑娘大清早起來就忙活的不消停,完全一副沒事人的模樣,他也是二十六七的年紀,感覺腰和整個盆骨都快塌了。

“一周一練和一天一練的差距…“ 陸慶生接著電話,不斷走神,趕忙收斂心神,心里暗自下定決心。

事來如山倒事了如抽絲,不知道接了多少個電話,他一臉陰沈的坐回床邊,面對著窗外怔怔發呆,濃雲密布。

“怎麽了,不太順利嗎?“ 董容悄悄爬上床從背後溫柔的抱住他,

“工作上的事情不想和你講,事情都不覆雜,人類都太覆雜“ 陸慶生嘆了口氣

董容把下巴擱在他的肩膀安安靜靜抱著

“小時候我聽我爸說大學很自由,所以我努力學習,最好的小學最好的初中高中出國,那個時候我只想考到我想去的大學,可是到了那里我才這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那個時候我就在想,我趕快畢業找個好工作吧工作可能才是真正的自由,畢業前我就去了德勤,那個時候我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可是我看著帶著我的老師還有那間我沒資格進去的會議室,我羨慕的是他們這幫都市麗人,社會精英,我想賺錢展現自己,變得和他們一樣“ 董容一聲輕笑,”一點都不像你“

“是不是聽起來不太一樣,可這就是當時的我,年輕氣盛鋒芒畢露,我這麽厲害這些東西憑什麽不能屬於我“

“我那個時候工資一個月只有5000磅,我就在想我要是能一下就賺到30萬就好了,我沒想到我第一次實盤就是50萬,這讓我更加膨脹“

“但是你知道嗎?我第一個100萬,是在畢業後一年才賺到的,花了整整一年,我都不記得那個準確的時間,但是我清楚的記得我那個時候想要的更多,想要500萬和大家去炫耀”

“後來我回了國,入了黨,三家關聯公司,500萬我早就有了,我超越了所有叔叔阿姨家的孩子,可是我開始不滿足於和他們比較,我開始和這群死老頭比較,我想找機會宰了他們這群既得利益者上位“ 陸慶生面無表情就像是在說別人的故事

“可是我太年輕了,直到我自己有了政治身份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多麽可笑,我所成就的一切只不過是這些長輩們的起點,而且等我站到這個起點才發現…” 

“才發現這條路沒有終點” 董容檀口輕啟,氣若蘭香 “功 名 利 祿哪里會有終點”

“還是有的,歸零者文明” 陸慶生一臉失落又開始神神叨叨 

噗嗤,董容感覺很久都沒有這麽開心了,不管什麽時候他都能讓自己立馬開心

“爸爸快看我,好不好看” 董容跳到陸慶生面前,她只穿著白色的內衣內褲,他一怔擡頭一看,原來小姑娘剛才是去化了眼妝

董容的眼睛本來就大,眼神微瞇看著更顯狹長,黑色的細長眼線外是一條金色的描邊,期間還夾著一條不明顯的桃紅色的線,從眼角起慢慢變淡,媚而不妖,即使他不懂化妝也能看出這搭配是有東西的,淡棕色泛紫的美瞳流光溢彩,驚為天人!

董容把長發重新理了理,“這樣怎麽樣” 

“就像烏雲蓋日,隨風搖擺的一樹花,萬壑松聲山雨過,一川花氣水風生,真是絕了” 陸慶生瞬間瞪大眼睛讚不絕口

“那這樣呢?” 董容把頭發抓成一個高馬尾,左右扭了扭腦袋

“哪里來的女妖精!我豬呢?你把我家豬藏哪兒了!什麽!你就是!沒想到竟是如此人間絕色的美麗豬妖!” 

董容紅著臉,笑吟吟的趴在陸慶生腿上,“我回國以後估計也沒有機會畫這樣的妝了,但是我依舊想畫給你看。我也有我的抱負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只是我把他們分得很開,工作是工作生活便也是生活,你要的東西你去追求,那是在未來,我在你身邊,這是現在” 她小屁股往上擡了擡,最普通的白色內褲依舊掩蓋不住那兩瓣隆起的渾圓,“我把它交給你,這是我的想要,以後也是一樣。我想你放下現在的一切,只專心的陪我,這就是當下。你的煩惱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之後怎麽樣我不要管,因為這是你太貪心的懲罰,我也很貪心,但是你必須滿足我,所以作為爸爸,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懲罰我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任性小孩”

陸慶生拉著董容的內褲準備一把扯下

“叮鈴” 陸慶生的手機響起,董容身子一歪,起身就跑,皮一下真的很刺激

陸慶生冷笑的接起電話,“王主任,對是我,嗯,我陽了,對,快死了,這幾天叫他們誰都別聯系我”

電話一掛,來,老鷹捉小雞!

“啊!爸爸我錯了,爸爸饒命!”

--------------------------------------------

早上十點,一場慘痛的回鍋,

光著屁股被按在床邊一頓暴風驟雨般的巴掌,早上費大力消腫的屁股又是一片赤紅透亮,董容哭喪著臉穿好內褲鋪好瑜伽墊

兩人面對面坐定,陸慶生滿臉好奇,“道門吐納加正念冥想,好一個中西結合,什麽時候開始的”

“前年吧,我本來就有冥想靜心的習慣,我媽他們不是每年都去山西純陽宮辟谷嘛,跟著去了一次一個老道士教的” 董容很快恢覆了恬靜,閉眼結印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姿態

“你是全真的吐納法,為什麽結的是正一的雷祖印,怎麽?要劈我”

“這個你都懂?” 董容眨巴眨巴眼睛

“你忘了我爸年年去白雲觀,之後結三山決試試,我教你”

“啊,哦,我忘了“ 董容乖乖的跟著學,捏好後立刻重新閉眼,”他教的我就照做了,要是能劈死你就好了,你這麽討厭怎麽劈都劈不歪 ”

靜心內視,望岫息心

“叮“ 又是手機鈴聲響起,董容眉頭一皺沒有睜眼,陸慶生摸出手機正想按掉,”臥槽區委副書記“,

“去吧“ 董容語氣不悅,陸慶生趕忙起身接起,董容只聽到一句,”小陸,什麽死啊死的,搞工作不要有情緒嘛…“

過了一會兒,陸慶生悻悻推門坐下,小心翼翼

剛坐下沒兩分鐘,“叮!“ ”省發改委的…額…那個,不得不接“

“….去“ 董容閉著眼壓制著怒意

又過了一會兒,陸慶生坐下把手機調靜音放在面前,這樣沒有聲音但是他能看的到來電顯示,他心虛的偷偷瞄了一眼,看到一直閉眼神態肅穆的董容,心里長舒一口氣,他早就沒有了冥想的心思,她閉著眼睛這副妝容更加的聖潔,他想起夏商時期的鬼神信仰,為祖先神祇活殉,那個時候祭奉的九天玄女是不是就是這副摸樣,他們才這麽心甘情願….他胡思亂想著出了神

“叮!“ 陸慶生心頭一震瞬間回神,董容睜眼,刺骨殺人

“是你的!“ 陸慶生趕忙起身,”是你爸!“ 陸慶生捧著她的手機,如同燙手的山芋

“你接,然後滾出去“ 董容冷笑,帶上耳機

---------------------------------------------

一早上總算是把工作安排了七七八八,疫情對地方財政的沖擊遠比想想中的嚴重,再三囑咐自己這段時間從年假扣,他最近安心隔離不負責任何工作後,陸慶生掛掉最後一個電話,狠狠的關機。老董頭兒的電話他哪里敢接,只能捏著鼻子靜音假裝沒看見,讓董容中午再回過去,他看了看時間。

“滿室天香仙子家,一琴一劍一杯茶,仙子請用茶,知道仙子不喜飲茶,這是在下精心調制的蜂蜜柚子茶“ 

“琴呢?“ 董容睜開眼就看到陸慶生端著茶恭恭敬敬的遞上來,板著臉心情卻是不錯

“這不在耳朵里呢嗎“ 陸慶生指了指她的耳朵

“那劍呢?“ 董容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她自己好喜歡這樣

“我這劍倚青天笛倚樓,不明顯嗎“ 陸慶生驕傲的指了指自己的褲襠

“笛呢?“ 董容扶額無情打斷

“沒笛子,但是玉人吹簫,差不多一個意思“

“噗“ 董容剛喝一大口就全噴在陸慶生臉上

“白玉蟾要是知道後世出了這麽一頭畜生,不一劍騸了你這個孽障”

陸慶生舔了舔嘴唇,滿臉微笑毫不在意

“好甜好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