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蘿莉逃去異世界免受現實生活之苦 #2 序章——前往異世界前的二位又在做什麽呢~ (Pixiv member : 卿缘)

 生活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順利,男人如往常般走在從公司回家的路上,時不時從兜里拿出手機看看有沒有消息,又時不時向四周張望,試圖尋找獨特的風景。生活的沈重壓的他喘不過氣,老板的壓榨,一月接一月的房租,家里隨時可能面臨的突發情況都在蠶食著男人生的希望。累了,想休息是男人佝僂著肩膀前行的唯一原因。城市的燈火繁華與他無關,他現在只想走回自己陰暗的公寓,蜷在被子里沈沈睡去,第二日再如行屍走肉般重覆著今天的一切。

突然,男子渾濁的雙眼瞥見了一抹昔日不曾見過的景色——漆黑的夜色下道路旁的兒童公園中的秋千上仿佛坐著一個女孩發呆。如果你要問為何奇特,在他讀高中時互聯網就普及到了孩子們手中,不說在沒有夜空的星星下看到一個落單的女孩有多困難,就是在光天化日下,你在公園秋千看見一個落單並且不低頭看手機的孩子都是不可能的事。男人好奇的靠了過去,或許也帶著幾分私欲?畢竟待男人靠近後發現,女孩子長的還是蠻精致的。男人坐在另一個秋千上,雙腿自然前伸,而見到男人坐在旁邊的秋千上,女孩下意識的屁股向著遠離男人的靠了靠,用書包隔在自己與男子中間。兩人沈默了一會,男子把頭從手機中擡起突然問“你一個小姑娘一個人晚上在這里就不怕遇到壞人嗎,萬一……”話還沒說完,男子忽然意識到什麽閉上了嘴巴。而女孩也以一種看笨蛋的眼神白了男子一眼,心里嘀咕著,你現在才最像壞人吧。於是兩人又陷入了沈默,就在男子似乎覺得沒什麽聊下去的機會的時候,突然一陣冷風吹過,讓只穿著短袖校服與短裙的女孩身體一抖打了一個噴嚏。女孩俯身從書包里翻出紙巾擦鼻涕。而男子則脫下了外套,繞到女孩身後輕輕搭在女孩肩上試圖幫她御寒,這點動作自然觸動了女孩的神經,嬌軀被嚇得顫了一下,隨後擡頭扭頭望去,只看到已經退後幾步怕被當成壞人的男人和披在身上帶著男人余溫的外套。“謝謝”女孩小聲的道謝。而男人聽到後則是逞強的說“一個人晚上出來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天氣涼容易感冒,不像叔叔這樣身體好不怕挨凍……”剛說完一陣冷風就鉆進男人的短袖襯衫,讓男人打了一個冷顫,隨後不禁打了一個噴嚏。逗的女孩咯咯直笑,但還是將手中的衛生紙遞了過去。男子從中抽了兩張紙巾,擦幹鼻涕後點頭稱謝又坐回了旁邊的秋千上,而一旁的女孩也不再蜷縮在秋千遠端,而是坐在秋千中間,兩只交疊的小腳丫小幅度的前後擺動,仿佛有些開心一樣。

不久,女孩的聲音突然傳來“那,那個叔叔,能告訴現在我幾點了嗎?”安先生下意識瞥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說“九點四十了,小朋友。”說完正要擡頭,就看到已經脫下外套微笑著遞向自己的女孩在說“時間不早了,再不回去媽媽該擔心了,謝謝叔叔的外套。”說完,便拎起書包向遠處跑去,男子接過帶有女孩余熱的外套套在上身,對著女孩離去的方向喊了一句下次晚上出門記得多穿衣服,隨後收拾東西就回家了。回到家中,冰冷的屋內一如既往的雜亂,男子在冰箱里找了點東西吃便上床睡覺了。或許純潔的少女一定程度上撫平了男人生活的勞累。另一邊,女孩家中,打工回來的母親已經累倒在床上睡著了,餐桌上則留著母親做好然後蓋好保溫的晚飯。女孩輕輕推開門換好鞋子然後把門鎖緊,隨後第一時間跑進媽媽的房間爬上床親吻已經熟睡的媽媽額頭,輕輕的在耳邊說了一句“辛苦了,媽媽”。然後女孩便如往常一般吃飯,洗漱,回屋睡覺。

第二天晚上,男子一如既往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直到再次路過那個公園,又看到了坐在秋千上的女孩,於是又拐進公園坐到另一個秋千上。“還記得我嗎?小姑娘。”男子扯出自認為還算和善的笑容發問。“是昨天搭訕小女孩失敗的怪大叔呢。”女孩則不似昨日般害怕,反而像個雌小鬼一樣吐著舌頭說。似乎對女孩的話無法反駁,男子無聲的低下頭沈默的假裝刷著手機而緩解尷尬。另一邊由於沈默而不知道做些什麽的少女呆呆的望著前方穿行在馬路前的汽車,似乎是感覺剛才的話有些傷叔叔的心,又或者是有點無聊,少女突然開口說“其,其實,如果怪叔叔不介意的話,可以講些故事給我聽的。”女孩的話讓男人擡起頭,看到女孩遙望著遠方,雙手間空無一物,白絲腿垂在地上,旁邊是女孩的小書包,頓時明白女孩應該是無聊,隨後點頭答應,又聽到女孩補充說“但不許像昨天那樣突然靠近過來。”很明顯女孩心中對男人還有防備,而男人則開始講起了自己經歷的,看到的,聽說的故事,想到些什麽講些什麽。有事幹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很快一聲肚子的咕咕叫,女孩詢問時間,得知時間後便又背上書包獨自回家了。

相同的日子又過去了幾天,男人每天在公司唯一的期盼可能就是下班後去給女孩講故事,而放學後坐在秋千上的女孩則在好奇今天怪叔叔嘴中又會有什麽有趣的事。兩人的距離不知不覺間拉進了。今天的故事繪聲繪色的講著,忽然一聲咕咕叫打斷了男人。男人下意識的打開手機看了眼時間,隨後說“八點二十,還差好久,今天沒好好吃飯嗎?餓的這麽早。”女孩低著頭戳著手指,原本伸展的雙腿蜷縮回秋千下呈內八湊在一起,淡淡的傳來少女的鼻音“嗯。”“要不你今天早點回家找點吃的。”“媽媽還沒回家,家里沒開門。”“要不我幫你去買點吃的。”“媽媽不讓吃陌生人送的東西。”“那要不我把錢給你你去買點東西吃。”“媽媽不讓隨便接受別人的錢。”男子聽了滿頭黑線,內心吐槽屬於是新概念全方位立體機動防御了,隨後靈機一動又想到一個點子“那我把錢給你,讓你幫我去買點東西,最後我當做報酬分你一部分吃的,這樣行不行。”“唔,這樣好像應該可以吧。”女孩聽了有些心動,猶豫了一會,隨後點頭答應道。男子則從兜里掏出一些錢交給女孩,目送著女孩跑向馬路對面的便利店。很快女孩提著一大包東西回來了,將東西和零錢小票交給男人。男人則說,從里面隨便拿點喜歡的吃吧,長身體的年齡可不能餓著。“唔,謝謝怪叔叔”女孩道了聲謝隨後挑了些便宜的拿去吃了起來,開心的在秋千上擺動著小腿。“不用謝哦,這都是你自己勞動應得的。”男人則盡量讓女孩覺得理所應當,同時吐槽“那,那個能不能別總叫我怪叔叔了,我有名字的。”“那你又沒告訴過我。”女孩咽下嘴中的食物擺手說著。“啊,好像是哎。”男子想了一下,隨後又接著說“叫我安就行。”女孩停下輕微搖動的身子,白了一眼安,然後咽下嘴中的食物說“不信,哪有名字是一個字的人呀,除非把你身份證拿出來看看,媽媽說身份證造不了假。”安先生扶了扶額頭,一想反正這只是個小蘿莉也上不了天,於是掏出身份證用食指擋住身份證號最後幾位,伸出手給女孩看去。女孩則從秋千上跳下看過來看向姓名欄,發現上面赫然印著安知夢三個字。“嘻嘻,知道叔叔名字了,怪叔叔還敢騙我,還好我機智”女孩沾沾自喜,隨後接著吃起了零食。“呃,只是熟人都喜歡叫我安罷了,我也習慣了這個稱呼,或者有人會叫我安先生。”安先生解釋說,他也沒想到有朝一日自己會向一位女孩緊張的解釋自己。“唔,那以後就叫你安叔叔好了,怪叔叔。”小女孩並沒有得理不饒人,不過還是在最後用怪叔叔俏皮的稱呼安先生。“那你叫什麽呢?小朋友。”安先生說著女孩的問題反問。“唔?我嗎,叫何思晴啦,叫我思晴就可以,嘿嘿。”似乎剛剛吃下的巧克力讓女孩格外開心,欣然的回答了安先生的問題。“思晴嗎?”安先生一手托著下巴思考著。小思晴則突然插嘴說“就算安叔叔不相信也不會給怪叔叔看我的學生證的哦~”安先生則接著之前繼續說著“只是覺得你的名字還不錯罷了,何須思念晴天,此即沐浴光輝。”“咦惹~肉麻,怪大叔好幼稚哦。”思晴吐出舌頭戲弄著眼前的男人,心里默默記下這兩句話,覺得對自己名字的解析也不錯。並未得到認同的男人並沒有失落,而是也找了點零食開始吃了起來。隨後,時間到了,安先生如往常般目送女孩離去,只見女孩快走到馬路邊時扭頭揮手向安先生告別。

之後的日子大多一如從前,不過隨著有時安先生的故事卡殼了,少女也會主動講一些自己在學校里的故事。自此安先生終於知道了女孩為什麽總比他先來到這里:女孩轉進新學校後不久,由於有些孤僻沒能及時融入環境,導致經常被一些小團體欺負,後來老師要收晚自習的課時費,她聽說有幾個人要趁她晚上下晚自習黑燈瞎火的綁架她,所以媽媽給她的課時費她並沒有交給老師,以便不上晚自習提前離校,而自從自己主動躲著那幫人,受的欺負也少多了。安先生則對她的經歷表示同情,希望她在公園這里不會遇到危險。“目前遇到的最大的危險就是怪大叔啦,經常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的白絲腿看。”思晴是這麽說的,安先生則被她的轉移話題弄的抓耳撓腮無話可說。


又是一日,安先生如往常一樣坐在秋千上,剛準備開口講點故事,卻發現在另一邊秋千上的思晴書包壓在裙子上,雙手伸進書包里仿佛拿著什麽在低著頭查看。安先生幹咳一聲,嚇得思晴一激靈趕忙把東西壓進書包,隨後放到一邊扭頭看向聲音來源,發現是安先生後則松了一口氣說“沒,沒事。”“事出反常必有妖,小思晴撒謊不夠熟練呀,遇到困難可以告訴我的,也許我能幫你想想辦法。”安先生一下就看穿了女孩的謊言。“唔,呃”女孩楞了一下,隨後又想到了什麽,於是從書包里掏出滿是紅叉的試卷,隨後說道“唔,期中考試沒及格,老師要讓家長簽字,安叔叔你能幫幫我嘛”女孩的水靈靈的眼睛向安先生望去。“吶,這種忙我可不能幫,不然你以後只會變本加厲的逃避學習吧,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回去給你媽媽看,讓她收拾你吧。”安先生環著手義正言辭的說著,突然想起以前的孩子考試不及格會被家長打屁股,情不自禁的視線移向思晴坐在秋千上的屁股,想象著女孩趴在媽媽腿上挨打求饒的樣子。“唔,可,可是媽媽知道一定會很失望的,然後很生氣的懲罰我。嗚嗚~”思晴的聲音有些抽動,眼里的水分似乎越來越多。“考試不及格就該接受懲罰,逃避是不對的。”安先生繼續環臂說。“嗚嗚,可,可是媽媽每天都,都好累的,我,我不想再讓她生氣傷心了,嗚嗚~你就幫我簽一下好不好,我回去會好好懲罰自己的。”女孩的小手已經爬到了眼圈旁,似乎在揉著眼睛不讓淚水落下來。安先生聽了心里一陣顫動隨後說“那,那好吧,小家夥,我確實不該惡意揣測你的想法,想不到你竟然是替媽媽著想。這次我就幫你簽字吧,不過下次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哦。”“嗯,知道了”思晴擦幹眼淚,只有發紅的眼圈記錄著剛剛的淚水,隨後用書墊著試卷把筆一起遞給了安先生。安先生接過試卷簡單一掃,頓時間被小家夥做題能犯的錯弄的火氣有點上來,但還是忍著火氣幫小女孩簽了字隨後盡可能溫柔的提醒說“奧,記得懲罰加一個撒謊騙母親,畢竟找我偽造家長簽字也算犯錯吧”女孩則是出奇乖巧的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麽。“這些題需要我教你嗎?”安先生忽然提議。“可,可以嗎,如果你會的話,還請教一教我,唔,我也不想下次不及格,因為害怕讓媽媽失望再來麻煩你了。”思晴湊上前去期待的等著安先生講題,安先生則是揉了兩下思晴的腦袋,看她只是身體抖了抖沒啥過多反抗後說“這就當是學費了,以後給你講題就讓我摸摸你的頭。”思晴聽了,臉蛋有點紅,還是專心的聽著安先生講著自己的錯題。

晚上思晴回家,媽媽依然已經累到在自己房間睡著,而桌上擺著熱好的飯,思晴自己吃完飯後,便去浴室洗了個澡,隨後穿著白色的內衣褲和過膝襪(等下跪在地板上防止著涼)回到了自己房間,想起之前安先生和自己說的回家後好好懲罰自己,臉蛋有些發燒,但思晴還是在自己書包中翻出一把塑料直尺,決定開始懲罰自己。思晴上半身趴在自己的床上,膝蓋則跪在地上小腿到腳背都攤平的地板上,盡管隔著絲襪,小腿和腳背傳來的冰涼仍然讓思晴汗毛直豎。然而並沒有多少時間給自己適應,思晴果斷的把自己純白三角褲拉到大腿中段以下,心里想象著媽媽發現自己成績不及格而扒下自己的內褲,一邊訓斥著自己一邊揮動自己的文具直尺打著自己的屁股。啪,“一,我不該學習不認真。”礙於文具直尺本身的硬度和diy時下不去手,疼痛感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劇烈,思晴只能一邊報數認錯羞辱自己,一邊想象媽媽生氣的樣子。雖然她印象中媽媽總是溫柔的,即使生氣也只是訓斥幾句,或者頂多用巴掌打幾下屁股,但思晴想象中的媽媽則是重重的揮舞著尺子,一下接著一下,同時訓斥著自己“何思晴,你都學了些什麽,啪,我給你教晚自習的課時費不是讓你去玩的,啪,而是為了讓你認真學習,啪,期中考試你就考成這樣,啪,都沒及格,啪,滿卷子都是紅叉,啪,今天就要打的你屁股比這紅叉還要紅,啪啪”思晴則揮舞著尺子依著節奏責備自己,同時嘴里求饒“,嗚嗚嗚,我知道錯了媽媽,嗚嗚,對不起,我下次一定努力,嗚嗚,一定好好學習,嗚嗚會認真做題考個好成績的,嗚嗚。”想象中的媽媽手中的戒尺在第二十下就被打斷了,但是思晴手里的戒尺除了有些彎曲以外還完好無損。思晴紅著臉回頭看了看自己的屁股,發現白凈的屁股只是泛上了一層粉,只能淺淺的看到有一兩道尺印,自覺不能就這麽簡單結束了。於是想象中的媽媽則是命令自己去浴室拿發刷,思晴則從床上起身,此時內褲順重力自然滑到膝蓋,思晴剛想彎腰提起,又想到安先生說的不要逃避懲罰,立馬放下了提起內褲的想法,轉而走到門旁把頭探出門去,確定媽媽沒醒,趁著黑摸進浴室,打開浴室的燈,去鏡子邊取發刷,思晴則看見了鏡子中自己雙手將發刷端在胸前,然後下半身光著屁股內褲已經掉到腳踝上,而兩瓣陰唇有些許濕潤,甚至仿佛有一滴露珠在縫隙里凝聚的樣子,心里暗自說著自己“小色女,挨打時還想著瑟瑟,活該考試不及格被媽媽打爛屁股。”隨後順手拿起一條毛巾跑回了自己屋里。

不知是覺得反手打難以發力,還是地板太涼,思晴這次爬上了床,上半身靠在床頭的墻上,雙腿呈m分開,手持發刷的手從腿彎繞過去負責抽打,發粉的屁股和有些濕潤的陰部則被枕頭墊高,朝天高高撅起,而想象中的媽媽則在自己雙腿之間,高高舉起發刷,狠狠抽在自己臀瓣上,思晴也跟著動手。“啊~二十一,考試時會認真檢查的。”似乎換個姿勢和工具確實有效,疼痛立馬從屁股傳來,隨著發刷離開,則留下了一個紅圓圈在原地。想象中的母親啪啪啪啪快速的揮舞著發刷,很快就把思晴屁股打的滿是發刷的紅圈,滿眼淚花,而現實中思晴則是被自己打的屁股整體泛紅,只帶著幾個幾個較深的發刷印,眼睛也只是噙著淚花而不是滿臉稀里嘩啦。思晴低頭看向自己的屁股,由於剛剛挨打而積水到已經反光的陰部似乎讓思晴並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認錯態度,於是調動想象中的媽媽揮著發刷朝自己小穴打來,自己也是揮著發刷跟上。“啊~唔”劇烈的疼痛讓思晴下意識的叫了出來,思晴只能用沒拿發刷的一只手迅速將順手拿的毛巾塞進自己嘴里不讓自己發出聲音,同時身體一動也不敢動,內疚感,負罪感,羞恥感,害怕吵醒媽媽被發現的感覺,多種感覺湧上心頭,讓努力聽清外面動靜的思晴,兩只腳掌繃起,原本緊閉的小穴一開一合,吐出一小股又一小股愛液。等高潮過去,確定媽媽沒被吵醒之後,思晴讓想象中的媽媽用發刷交替打著自己的陰部和左右屁股。“小色女,挨打都能高潮,啪嗒,這可是懲罰啊,啪嗒,你這是怎麽回事,啪嗒,被打屁股都要發情,啪嗒,平日里是不是光想著澀澀了,啪嗒,真應該把你的小穴打爛,啪嗒”思晴則在心里求饒“嗚嗚嗚,好痛呀,媽媽,求你了,嗚嗚,放過我吧,嗚嗚,下次不敢了,嗚嗚,呀,別打那里,嗚嗚,剛高潮過,呀嗚,好痛呀,以後會好好學習,嗚嗚,不敢冒充你簽字了。”思晴打到差不多自己小穴紅腫,思晴則向想象中的媽媽請求換成直尺,她當然不會拒絕了,於是直尺就也一下陰部,一下屁股的打了起來,隨著思晴心里的懺悔認錯,直尺已經將思晴陰部的愛液傳播滿思晴的整個紅腫屁股,而直尺也沾滿了思晴晶瑩的愛液,一想到以後還要在課堂上拿出來做題,思晴就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不過她還是決定等下擦幹凈放進書包里接著用。這邊媽媽的懲罰差不多打完,思晴則又爬下床跪在床邊回到第一種姿勢,拿起發刷狠狠在自己掛著愛液的紅屁股上來了三下,用來反省安先生晚上教的那幾個令人生氣的錯題,雖然知道安先生只是開玩笑,但興致上來了,思晴也就順手打了,誰叫自己內心深處是個想被狠狠管教的弱受呢。

之後思晴收拾了一下床和工具,把東西藏好,便睡上了無比安穩的一覺。另一邊的安先生,則是躺在床上想象著做題犯低級錯誤的思晴被子里摁在秋千上掀起裙子狠狠用巴掌抽打著這個雌小鬼的屁股,而後隨著一發索然無味,也安穩的睡去。

第二日思晴醒來,在床上穿衣服時輕微的動作牽動了昨日的傷,讓思晴哼唧呻吟,不過所幸媽媽這個時間早就該上班去了,留在家里的只會是熱騰騰的早飯。穿衣服時思晴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穿內褲,畢竟自己屁股已經腫到會被內褲勒到傷口而感到輕微疼痛了,不過一想到還要去學校上課,自然是不敢放肆,而是從衣櫃里找了一條寬松一點的希望自己好受一些。隨後思晴站著吃了一頓早飯後便去上學了,畢竟冰冰涼的椅子硬的沒有人情味(思晴擺手)。到了學校里也不好過,第一課數學課坐在凳子上屁股上時不時傳來的疼痛根本讓人無心聽課,於是在被老師發現沒好好聽課點名提問後,思晴似乎得到了某方面的解脫——罰站到下課;而第二節課則因為上一節課被催眠失敗,沒有及時去睡,第二節課則相當安穩的在迷迷糊糊中可能睡過了,至少思晴只知道下課鈴響了起來,就去了廁所。當然簡單的上廁所也不會讓小姑娘太舒服的,畢竟昨天打私處時還是沒少用力,雖然一夜過去腫削了不少,但還是能看出陰唇發紅而非原本白中泛粉的樣子,隨著尿液沖過傷處產生的獨特的沙沙痛感也算是幫少女做著課間提神運動吧。

直到一天課程結束,思晴放學回到公園,思晴也並不是很想坐在秋千上,而是在自己經常坐的秋千旁走動,直到累了才會偶爾坐下來休息會。傍晚,安先生雙手背在身後如往常一樣到來。在公園外就看到思晴在秋千旁走動的模樣,便知道自己沒白把東西帶來,於是大步走過去,帶有幾絲戲謔的說“嘖嘖,看起來教訓還是挺疼的嗎,喏拿去墊著吧,我特意從辦公室拿來的”隨後安先生把藏在背後的軟座墊伸手遞了出去。“哼,下次才不會這樣。啊?想不到怪叔叔還有心細的一面,那謝謝嘍”思晴猶豫了一下隨後開心的接過座墊坐在秋千上擺起了雙腿。看到女孩開心,安先生也沒多計較稱呼,也欣然坐在了另一架秋千上。“怪叔叔你就不怕我回家後並沒有教訓自己而是繼續貪玩耽誤學業嗎?”思晴突然歪著頭詢問。“不怕,你要真這麽做很快就能被我看出來,估計到時候就是被我摁在秋千上教訓了。”安先生一邊回答,腦子里突然鬼使神差的想起了昨晚的睡前菜。“唔,怪叔叔果然是變態,警察先生快來抓他呀~”“6,小家夥恩將仇報是吧,我惦記著給你送座墊,你惦記著給我送進局子”安先生心里知道是小女孩的惡作劇,但還是吐槽著。“沒,沒有的事啦,那麽,叔叔昨天說的教我學習的事還算數嗎?”思晴突然從書包里翻起了東西。“算數的,只要你不是想把我當作業幫就行。”安先生心中似乎有了什麽猜測,於是先進行了一波預防。很快女孩掏出了今天的作業,隨後紅著臉說“唔,也不全是了,只是希望你講知識點時順便告訴我答案。嘻嘻”安先生半頭黑線,但還是接過了作業開始教了起來,不過故意每次都留到最後點到為止,看著女孩思考。


不久後一日,安先生撐著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小腿以下已經幾乎全濕,路過之前的公園,安先生突然有什麽不好的預感,眼神下意識的在思晴喜歡坐的秋千上掃過,發現那里並沒有人,心里松了一口氣,視線回憶時,突然與旁邊滑梯下方橋洞洞里的探出的視線對視,擔憂再次浮上心頭。安先生決定過去看看,走到橋洞口,往里看去,正好發現全身被雨水浸透,校服變得半透明,印出少女此時正用手上下遮擋的內衣的顏色與輪廓,少女紅著臉看著安先生,黑色的頭發被雨水打濕黏在一起,與身上的衣服向下滴著水滴,運動鞋里咕嘰咕嘰的水聲似乎反映著女孩對此時的尷尬。安先生不禁把目光叮向女孩的鞋子,腦子里想著些其他的事,但還是主動蹲下身放下雨傘,把自己外套脫了下來遞給女孩示意她先把自己外套披在身上。思晴楞了一下也理解了他的意思,伸手接過衣服披在身上拉緊前擺,由於偏大的型號,正好能上下兼顧全部遮住,不過在女孩套衣服的舉手投足間,安先生就已經將女孩成套粉色內衣和可愛的印花小兔子記在眼里了。雖然衣服緩解了尷尬,但是本身校服沾的雨水還是透心的清涼,甚至讓剛套好衣服的思晴打了個噴嚏。安先生見狀則是讓思晴在原地等等,他離開一下就回來,思晴還沒反應過來,他就離開了,不過她沒聽懂也不敢離開就是了,畢竟外面的大雨她剛剛已經領會到了。不久,撐著傘回來的安先生遞給了思晴一條毛巾,“擦擦吧,身上濕漉漉地也不好受,容易感冒,等下和我去醫院里看看吧,要是著涼發燒什麽的就麻煩了”思晴老實地接過毛巾,同時背過身去,解開扣子擦著身上的雨水,紅著臉小聲反駁說“不,不去”安先生則在外面並沒有說什麽,心里已經盤算好了去醫院的路線。

“喏,毛巾還你”思晴擦幹身子又將外套套好後,伸手將有些濕潤的毛巾遞了過去。“不用了,毛巾你先留著吧,現在跟我去醫院看看”安先生伸手過去,並沒有接過毛巾,而是伸手抓住了女孩的胳膊。“不,不要”女孩嘗試著往回抽動手臂,但是紋絲不動,想要擡頭撒嬌只看到安先生堅定的眼神,下意識的改口“那好吧。”隨後安先生拉著女孩的手撐著傘到了最近的醫院。“你在這里等我一會,我去掛個號,不要亂跑,外面全是雨,你也不想再被淋濕一次吧”安先生松開手蹲下來對女孩說完就起身離開了,思晴則乖乖在原地等候,隨後則配合的跟著在醫院做著檢查。

直到安先生告訴她要打退燒針,同時將拿好的退燒藥遞給她。“唔,不,不要,不想打針嘛,叔叔不要啦。”思晴為數不多的在安先生面前流露出撒嬌的模樣。安先生蹲下用手背貼在思晴額頭,思晴被她親密的動作弄的有些臉紅,下意識後退了一步,只聽到安先生說“還是有些燙呢,還是去打針吧,下次注意別淋雨。”“哦”思晴不悅的應聲,隨後跟在安先生身後一起走進診室。正巧進門看到里面的護士用針管吸完藥瓶里搖好的藥液,然後推動活塞排凈空氣,藥液從針尖噴出一滴,嚇得思晴身體一抖躲在安先生身後捉住安先生背後的衣服。安先生心里感嘆小家夥你也有今天呀,一邊走到長凳上坐下,然後把思晴拉到兩腿之間把腰壓下去用雙腿固定住,活脫脫給家中小孩打針時的姿勢。護士見狀也是利落的靠近安先生膝蓋旁,彎腰等待安先生掀起小家夥的裙子。安先生看護士拿著針筒彎腰等待,似乎也明白了護士的意思,於是右手伸向女孩裙子下擺準備幫忙把思晴裙子掀起來。而感受到有鹹豬手伸進裙子的思晴也是下意識的夾緊大腿想要阻攔同時向後伸手想要拒絕,不過伸出去的手很快被安先生用另一只手攔下按住,而體驗少女大腿內側軟肉的右手則是好不容易從中抽出,隨後將疊在一起的自己外套和女孩裙擺掀起。思晴一想到自己現在被壓在壞叔叔腿上控制住,裙子還被掀起,屁股都要被看光了,頓時間羞得耳根通紅,兩只小腳丫互相扭捏,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蹲著。不過很快她就不這麽想了,護士小姐見女孩裙子已經被掀起,女孩白嫩的臀部這種適合紮針的部位露出,絲毫不猶豫,隨後拿起酒精棉球在目標位置擦拭消毒。酒精揮發的冰涼感從少女的屁股蛋傳進大腦,一想到發涼的地方等下就要挨針頭了,女孩一對小腳也不像之前一樣扭捏,而是並緊在一起,而從脖子到小屁股則是因為害怕有輕微的顫抖。負責打針的護士見狀則是用空著的手攀上女孩的屁股,輕輕撫摸臀部安撫女孩的情緒,待女孩的身體平靜下來後,眼疾手快的將針頭紮入女孩屁股肉中。而另一邊剛剛放松下來立馬屁股挨針的思晴則是第一時間身體一顫,隨後似乎是擔心動作過大把針頭弄斷一樣,又繃緊全身肌肉盡量克制因疼痛而想要逃跑的身體,透過被雨水浸濕的絲襪,少女繃緊的粉嫩足弓仿佛清晰可見,另一邊少女原本羞澀小腦袋也因疼痛而揚起。隨著嚶嗚的叫聲從思晴口中淡淡傳出,護士手中的針頭已經離開了女孩的屁股,緊隨其後的是用於消毒止血的酒精棉球壓在了原先針眼的位置,隨後護士順手將棉球交給安先生按壓,自己則拿著空針筒去忙別的了。“嗚惹,壞叔叔,討厭,叫我來打針一定就是為了脫我裙子吧,哼,等我回家就報警然後讓警察叔叔送你去局子里蹲幾天。”思晴氣呼呼的說著,然而眼角噙的淚卻讓這番帶幾分威脅的話聽不出殺傷力。“嘖嘖嘖”安先生咂著嘴,隨後稍稍用力按了下棉球轉著揉了幾個圈,“你還是想想你現在屁股的處境吧”“嗚~疼,不要亂揉,嗚嗚,壞死了,怪叔叔,把棉球還給我。”安先生的揉動將疼痛帶著幾分酥麻傳進思晴腦中,讓思晴眼角的淚水蹦出兩滴,隨後思晴伸手便要去搶棉球。安先生也沒繼續胡鬧,而是騰出手讓思晴自己按壓止血。思晴一接過棉球,立馬從安先生腿上起身後退兩步,隨後身上的裙子自然落下,遮住女孩正被手按住棉球的屁股,女孩略帶提防著和安先生對峙著,生怕他反悔走過來按住她揉她屁股,安先生對此則有些無語,但並沒什麽其他動作。不久女孩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則將帶著一個血點的棉球取下,隨後提上褲襪和胖次,等著安先生先開口。安先生見女孩處理完了屁股上的針孔,便問“怎麽雨天你還在公園不回家呀?”“因,因為沒鑰匙。”思晴低著頭戳著手指,隨後又解釋說“之前說了,我沒交晚自習的課時費,自己晚上在公園呆著,實際上是媽媽基本在我晚自習結束前十分鐘下班回家,因為以為我上晚自習,就沒給我鑰匙,我要是提前回去了,沒上晚自習的事情就暴露了,媽媽就會失望和生氣的,所以我就想先在公園躲會雨,等平常下晚自習的時間到了再回去,結果雨突然就下大了,淋濕了自己,嗚嗚”安先生無奈的揉了揉思晴的頭表示安慰,隨後接著說“啊,那也行吧,接下來你打算怎麽辦,看樣子還沒到你往常回家的時間吧。”“emmm,不知道。”思晴低著頭回答。“哎,要不就在這暫時等著吧,等時間差不多你再回家,這是剛剛給你買毛巾時順便買的傘。”安先生揉著額頭表示頭疼,順手把一把嶄新的雨傘遞給了女孩。“謝,謝謝。”思晴接過傘表示感謝。“沒事,以後出門帶著傘,小心點,省得又淋成落湯雞,雨下太大就找個店家進去避避雨,別總在公園窩著。”安先生像囑咐自己的孩子一樣叮囑著女孩,女孩也認真的聽著時不時點點頭表示在認真的聽講。


又是一段時間過去,思晴坐在秋千上,安先生則在女孩身後幫忙推著秋千,儼然一副和樂融融的父女形象。“叔叔,emmm,你有什麽能讓我打工掙錢的地方給我介紹一下嗎?”秋千上的思晴突然開口問道。“emmn,打工掙錢?來我家幫我打掃衛生,我給你打錢。”安先生楞了一下隨後開玩笑說。“咦惹,才不去呢,去了怕不是會被怪叔叔抓起來關進地下室變成被圈養的白絲小蘿莉。”一邊說著思晴一邊擺動自己的白褲襪腿勾動著男人的目光遷移。“啊這,能不能想點好的,我是那種壞人嗎”安先生一邊盯著女孩隨秋千在空中擺動的小腿,一邊繼續解釋說“你這個年紀,去打工屬於童工,被抓到只會把老板害的倒虧錢吧,這種城市里哪會有人敢收你呢。”“唔,就是因為這樣才來問你的嘛,所以叔叔也沒有辦法嗎?”思晴嘟著嘴說道。“大抵是沒有的,不過你為啥突然想打工呢?”安先生撇開話題。“過幾天媽媽要過生日了,我想,唔,給她買點禮物。”“啊,原來如此呀,那你不如來我家幫我收拾下房間,我給你點錢……”安先生又繼續說起之前的想法。“想得美呢,怪叔叔,才不要去你家那麽危險的地方,萬一被你抓起來豈不是得不償失。人家才不要變成叔叔的蘿莉rbq呢”思晴翻著白眼打斷安先生的幻想。安先生也早已習慣了小蘿莉偶爾開的幾分黃腔,“那行吧,不過你是不是快期末考試了?”安先生仿佛在再度轉移話題。“討厭,不要提這事嘛,考試好煩人的。”思晴撒著嬌說。“別急嘛,那要不咱倆商量個事,如果你期末考試考到個好成績,叔叔就資助你給你媽媽買個小蛋糕。”安先生轉動腦筋提議,畢竟之前讓小女孩買東西還是讓她替自己買才去的,估計自己直接提議給她錢她也不會讚同吧。“唔,真,真的嗎?”思晴聽了有些心動的反問安先生。“真的哦,而且這期間有什麽問題也可以來問我哦,最後取得的好成績就當叔叔送你媽媽的生日禮物吧。”安先生笑著停下推動秋千的雙手,轉而摸了摸女孩的頭。“唔,雖然不知道叔叔打的什麽怪心思,但是應該也沒什麽損害吧所以就這麽愉快的約定了。”思晴開心的回頭望向安先生。

兩周後,思晴開心的坐在每天都來的秋千上,粉紅色的小書包開著口放在地上,女孩手里則是自己兩周來和安先生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績的證明,而安先生似乎也預料到會有好消息,臉上掛著笑容走向公園。“叔叔你看成績單,數學是滿分,我真的做到了哦,期末考試成績突飛猛進,我們快去給媽媽買蛋糕吧。”思晴一看到安先生走過來就迫不及待的拿著成績單撲了過去,雖然沒有撲到安先生身上,但還是把帶有優秀成績的成績單送到了安先生手里。安先生低頭仔細查看,隨後衷心的誇獎了一番女孩,便帶著女孩去了附近的蛋糕店。期間兩人選了半天,安先生推薦了幾款又大又華麗的蛋糕,都被思晴拒絕了,理由是一方面不想安先生太過破費,另一方面也不好和媽媽交代買蛋糕的錢哪里來的,還有一方面,希望不太明顯,方便給媽媽一個驚喜。兩人帶著這三個想法,很快就選了一款小巧又精致美觀的蛋糕買了下來,隨後又用賀卡等裝飾好裝入盒子放進女孩的書包,待安先生付款完後,兩人便一起離開了。“謝謝”兩人一起走在路上,思晴突然道謝。“不用謝的,這都是你自己努力贏來的。”安先生看起來漫不經心的回答說。“今天我可能要早點回去,希望能在媽媽睡覺前到家給她過生日。”思晴又突然說著。“嗯,我會注意時間提醒你回去的。”兩人又一起走回了公園,像往常一樣,拌嘴聊天,談天說地。

“媽媽,生日快樂。”思晴的母親拖著勞累了一天的身軀剛剛回到家門口用鑰匙打開門,就聽到身後傳來女兒的生日祝福。女人驚喜的回頭看去,只見女孩雙手端著一個包裝精巧的小盒子,上面是生日賀卡和少女優異的成績單。年邁的母親欣喜的接過禮物,隨後帶著女孩一邊走進屋子,感動的說著謝謝,同時略帶幾分疑惑的問道女孩哪里來的錢。思晴低著頭戳著手指撒謊道“最近幾個周末出門打工攢錢買的”,雖然她周末出門都是在公園和安先生聊天打發時間,但思晴並不想讓媽媽知道自己和安先生往來讓她覺得自己可能身處危險中,畢竟好不容易回家見到的不是累倒在床的媽媽,她並不想把相處的時間浪費在討論其他事情上,她更想和媽媽一起享受生日的快樂,同時陪媽媽多呆一會。兩人在客廳一邊分著小蛋糕吃,一邊開心的從思晴成績的進步聊到女孩的孝心生日禮物,年邁的母親深深的被女孩的行為所感動,隨後蛋糕吃完母親便投身廚房做飯,思晴則去浴室洗了個澡正好回到餐桌上和母親一起吃著熱騰騰的飯菜,再然後則是母親哄女兒上床睡覺,今天的母親出奇的有時間和精力為女兒講了一個睡前故事哄思晴睡覺,最後深深的吻在熟睡思晴的額頭上,拉滅台燈,悄悄的退出了女孩的房間。

故事,到這里就結束了嗎?如果讓思晴和安先生選擇,兩人恐怕最想永遠停在的時間就是前一秒吧。另一邊,安先生剛剛從浴室沖完澡躺在床上,腦子里滿是女孩今天道別時開心的面容,對於安先生來說,如果這兩點一線,朝五晚八的生活還有什麽期盼,或許就是這幾個月遇到的小女孩能夠因自己的幫忙而開心吧。男人的生活並不算富裕,甚至只能說堪堪維生,但幫助女孩又花不了幾個錢,還能給自己荒蕪的心靈帶來一份慰藉,何樂而不為呢,而本以為這種簡單的快樂能一直維持下去,或者說至少再維持一兩年,安先生身旁的手機屏幕突然亮了起來,男子翻身拿起手機查看,emm,萬惡的資本家總是會在這種時候給你當頭一棒,由於最近拒絕加班到十點的要求,安先生沒少受到公司經理排擠,最終他們竟然決定開除安先生,而失去了固定收入來源的安先生,又有什麽能力再去看望公園里的小女孩呢?安先生並不想往下想太多,內心掙紮了一番最後無果後,只能選擇在不甘中沈沈的睡了過去,只剩下睡前閉上眼而攔下的一滴不甘的淚水從眼角沿耳廓無聲滑過。

再看另一邊,遭受裁員打擊的似乎並不只有安先生一人,同樣失去了工作今天得以輕松結束後哄女兒睡覺的母親一個人背靠在床上,一只手里是女兒優異的成績單和為自己準備的生日賀卡,女人認真的掃過紙上的每一個字,眼眶里驕傲與感動的淚水,想到女兒能這麽爭氣,自己卻在想那種不合時宜的方法,女人不禁想戳自己的脊梁骨,然而這又能怎麽樣呢。一邊想著,女人一邊將目光投向另一只手里的保單,以自身死亡為賠付,三年前簽訂,還有兩周到期,受益人何思晴,每一個條件仿佛都在暗示女人想著什麽。“對不起,親愛的,是媽媽無能,是媽媽不負責任,但或許,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了。”女人低聲說著道別的話,隨後瞥了一眼思晴房間的方向,選擇吞服安眠藥睡去,直到女人睡去,她的嘴角上依舊掛著因成績單和生日賀卡而起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第二天,思晴醒來,換好平日里穿的襯衫短裙白褲襪,將手機裝在書包里準備出去玩,剛走出自己房間門,發現桌上並沒有媽媽往常會做好的早餐,女孩心里有幾分疑惑,隨後猜測可能媽媽今天放假,便推開了媽媽的房間,走進床邊一看,女人背靠床頭面掛微笑的姿勢已然發僵,下意識的沿著視線去看,當看到自己成績單,生日賀卡,還有一張不知名的保險單的時候,思晴心里已經大概猜出來了發生了什麽。女孩並不忍心接受殘忍的現實,想要撲進母親的懷里逃避,然而迎面而來的只有冰冷的懷抱和不再跳動的心臟,女孩抑制不住的失聲痛哭。

另一邊,失業變成無業遊民的安先生草草的吃了點飯便準備出門,原本起這麽早都是為了早到打卡的,現在丟了工作,之前的作息反而讓安先生無所事事的在城市里遊蕩。然而即使是漫無目的的遊蕩也會走在熟悉的路上,不知不覺間,男人沿著往常上班的路線來到了公園,雖然明知早上女孩不會來這里,安先生還是自顧自的走了進去,坐到兩人中屬於自己的秋千上惆悵的望著天空,思考著該怎麽和女孩告別。

思晴這邊,哭累了的女孩癱倒在母親床邊,致命的保單隨風飄到女孩腿邊,女孩將保單抓起,紅著眼眶,背著書包沖出了家門,她也不清楚自己想去哪里,然而人的意識總會讓人走上習慣的道路,不知不覺間女孩也出現在了公園門口,一想到這個時間點安先生應該在上班而不會在這里陪自己,女孩下意識的想掉頭離開但還是不經意間瞥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隨後鬼使神差的靠了過去,走進發現安先生失神的望天思考後,女孩撲了過去趴到安先生腿上哭訴道“嗚嗚嗚,叔叔,媽媽,媽媽她不要我了,嗚嗚嗚”走神的安先生只感覺有人趴在了自己腿上,楞了一會才反應過來是思晴在哭,來不及為自己失業而感到悲哀,安先生又火速溫柔的揉起小家夥的腦袋安慰道“怎麽會呢,思晴這麽乖巧孝順的孩子,媽媽怎麽會不要思晴呢。”“可,可是,媽媽就是離開了呀,嗚嗚”思晴嗚咽的埋在安先生腿上哭訴。安先生一時有些摸不到頭腦,忽然發現女孩手中的保單,接過來簡單查看了一下,頓時間明白了什麽,只是沈默的用另一只手輕輕拍著女孩的背,然後輕輕摸著女孩的頭陪伴安慰著心碎的女孩。“嗚嗚,叔叔,我不想孤單一個人,媽媽也離開了,嗚嗚,我能去找你一起住嗎?”心碎的女孩哭了一會突然提出了一個誘人的提議,不過安先生也能理解,畢竟失去了唯一的親人的女孩,平日里也就和自己相處最多了,難免會這樣想,然而自己現在自身難保,明顯什麽都做不了,這種別人最需要自己的時候,自己卻什麽都做不到的滋味,安先生又一次品嘗到了那種發自內心的不甘。“對,對不起,可,可能不行,我最近失業了,估計很難養活咱們兩個人。”安先生失落的道歉。“嗚嗚,不,不要,我,我能收拾屋子做家務,而且吃的不多的,還可以暖床,嗚嗚,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我不想孤單一個人。”思晴把頭埋在安先生大腿上,嗚咽的說著。安先生深表同情,卻無能為力的說著“我其實也想接濟你的,只是,沒有工作的我,要是下份工作在其他城市……”安先生說到一半,也不忍心繼續說下去了。在這冷酷無情的世間,兩個失去生活動力的可憐人簇擁在一起取暖,直到……

“生活,有千般痛苦,萬般苦難,而神明說著憐憫眾生,又何曾做過一分一毫的實事,逃離這苦難的俗世,將手置於水晶球之上,它會帶領二位前往無憂的世界。”隨著聲音傳來,思晴和安先生下意識的擡頭朝著聲音來源望去,只見被一位頭戴兜帽遮住面容僅從身上的灰袍露出一雙瘦削的雙手托著晶藍色水晶球的陌生人向他們走來。“怎樣,二位,可願意擺脫這痛苦的俗世,前往異世體驗新的生活。”說完,陌生人便又歸於沈默,等待著二人作出選擇。兩人聽完則是站起來思考了一會,隨後安先生低頭望向思晴的眼睛,看到小家夥點頭同意後,也決定放棄牽掛,率先將手按在了晶藍色的水晶球上,緊隨其後,思晴也將自己柔弱無骨的小手覆在了安先生瘦削的手背上。身邊的場景迅速變換,戴著兜帽的女人也逐漸消失,安先生手下的水晶球似乎散發著熱量,但感受到手背上清涼的柔嫩小手,安先生對未來略顯緊張和擔憂的內心也有了些許安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