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學姐的懲罰初體驗【被視角】 (Pixiv member : 清雨「澄んだあめ」)

 【詩鷺同學:

       你好。

       我是《管理學概論》課程的助教琳楓,你的課程作業有一些問題,請在周五課程結束後到研究生寢室7號樓504室來見我。】


看著學生郵箱里的這封郵件,我的腦海里畫了一個大大的“?”。嘶~雖然確實沒把這種概論課程當回事,作業也是東拼西湊左抄襲右借鑒敷衍來的,但是哪里有助教會認真看文字性的課程作業...再說,就算真的有問題一般也是給個低點的評分就過去了吧,怎麽會喊我去面談,這可已經是大學了啊...還有,哪里有助教約談學生不是在研究生辦公室,而是在寢室的...嗯,奇怪。


不過帶著一絲沒有認真做作業的心虛,姑且還是去看一看吧,助教怎麽也不會有權利給學生掛科的吧...?


周五就是第二天,上午之後我就沒有課程安排了,那就第二天下午去找她好了。


【琳楓學姐:

       收到,我明天下午去找您。】


我簡短的回覆了一下郵件。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的心里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上午的馬克思主義原理也沒有好好聽講,不過...大概其實我平時也不怎麽好好聽講?「哎呀,大學生嘛,這種大課也要認認真真聽完怎麽可能,考前突擊覆習兩個通宵才是大學生應有的作風!」我試圖這樣為自己開脫。


在食堂簡單吃過午飯後,我便回宿舍休息了一會兒。「又到了愜意的周末,苦等一個月終於低價剛入手了心儀的遊戲,趕快下午去見完助教後就回來啟動steam~開啟快樂時光了」想著這些我就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


“鷺鷺,你一會兒要我們給你帶飯嗎?”“...嗯?”好像是室友的聲音?“...啥?”“還要不要吃晚飯啊鷺鷺,食堂快開了!飯!”“嗯?!”什麽?!食堂好像是下午5點才開的吧,我這是睡了多久啊...我趕忙抄起一旁的手機點亮屏幕。


【16:44】屏幕上的數字...糟糕了。


完全忘記了由於周五下午沒課而沒訂鬧鐘的事情,如果是周一到周四的話我在兩點就該被手機叫醒了。「一定是昨天晚上熬夜打遊戲的問題...平時怎麽也不可能睡這麽久的...糟糕!該怎麽辦呀...」


“嗯...鷺鷺你還沒睡醒嗎...你都睡了一下午了欸。”室友似乎有點擔憂我睡傻了,忍不住提醒我道。“啊,沒事的!我先不吃晚飯了,要去見個人,得趕快去了。”“誒~我們鷺鷺不會是有男朋友了吧,是要和他去吃飯嗎,真是重色輕友呢~”“好啦好啦,不要捉弄我啦,我得趕快走了!”我急忙從床上下來,換好衣服,又去盥洗室洗了洗臉整理好頭發,「化妝肯定是來不及啦,不過去見助教的話這樣就可以了吧」,我這樣想著,隨後用閃電般的速度換好鞋沖出門去,全然沒來及理會身後室友“注意安全”的叮囑。


快步走在校園的道路上,我有些後悔自己為什麽要回覆那封郵件。「只是一次作業而已啦,當做沒看見不就好了,這下可好,放了助教一下午的鴿子,如果作業還不合格豈不是要被狠訓一頓...」


研究生宿舍和本科生宿舍不在一個區域,要走過去還是有一段距離的,不過要跑過去的話一定是氣喘籲籲的見助教,貌似也不太好。我只能盡力的加快腳步注意不要跑起來。


走了大概15分鐘,終於到了7號樓的樓下。研究生宿舍樓是後來新建的,雖然本科生住宿條件也不差,但肯定比不上研究生宿舍,研究生宿舍甚至還是單人間呢...


想著這些,我快步走進了研究生宿舍樓。「5樓...5樓...還沒到...」沒有電梯大概是這里唯一的缺點了吧。連上了5層樓梯後,我終於來到了504室的門前。「就是這里了吧...好糾結...」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明顯加快了不少,「不過來都來了...總不能轉頭回去吧!」終於我還是鼓起勇氣敲了敲門。


“咚咚咚!”


雖然沒有人回應,但是我隱約聽到了屋內的腳步聲。「應該是有人的吧...」我這樣想,「不過還不如沒人的好」真的好糾結啊,放了人家一下午鴿子再來見助教,這場面未免也太尷尬了些。


“哢——”門開了,站在門後的是一個比我略高的大姐姐,之所以是“大姐姐”,是因為她明顯比自己看上去成熟許多,要說成熟在哪里...只能說是氣質吧,明顯不像自己的氣質讓人一看就覺得是個小孩子。


“...學...學姐好!”隨時緊張,但我還是知道該打個招呼。


“你就是詩鷺同學吧。”學姐看來很明白我是誰,“先進來吧。”


“嗯...嗯!”我趕忙應答。


我邊走進來,邊打量著屋內的環境。潔白的墻壁上似乎沒有一絲污痕,整潔的床鋪鋪著淡藍色的被單,被子疊好放在床尾;書桌上也被整理的非常整齊,書架上的書規整的拜訪在書立里,而桌子右邊放著的正是一摞管理學概論課程的作業本,而書桌前的椅子上,正端坐著穿著整齊,長發披肩的學姐,襯衣和長褲的穿搭加上凹凸有致點身材讓人有種無形的壓力,仿佛面前坐的不是一名助教而是正經的老師,不知為何這場景竟讓我覺得有些熟悉。


“抱歉屋里只有一把椅子,你可以坐到床上。”學姐看著站在一旁的我說道。“沒事的,我站著就好!那個...下午我有些事情,所以來晚了,不好意思...”我不免有些不知所措,只是覺得應該為遲到解釋一下,也不知道脫口而出的這句話說得對不對,當然,我沒打算把尷尬的真相告訴她。


“那好吧,詩鷺同學同學知道自己為什麽被喊過來嗎?”學姐沒理會我的解釋,直奔主題。


“嗯...是因為我的作業不合格吧...”雖然有些羞恥,但我好像只能這樣回答了?


“是的,這是詩鷺同學的作業,請你自己認真看一遍,然後告訴我問題在哪里。”學姐可真嚴格啊。


“好的...”我一邊答應著,一邊接過自己的作業本。「只要裝作誠懇的承認一下錯誤就沒什麽問題吧!」本著我錯了,下次還敢的原則,我裝作認真的翻開了作業本。


“那個...有些部分...是從其它資料上借鑒來的...”“還有呢?”“還有...呃...字跡潦草...沒有認真書寫...”天哪,學姐真是步步緊逼。“嗯哼?”“嗯...應該...就這些...?”“呵呵,那在作業本上亂塗亂畫呢?”“嗯?!”我心里一驚,努力回想了又回想,但是真的不記得在作業上亂塗亂畫呀,而且作業上不分明是沒有嘛。“我...不記得在作業本上亂塗亂畫過呀...”“那好,我來提醒一下你,翻到本子最後一頁看看。”“...哦。”我漫不經心的把本子翻到了最後一頁,可是當我看到最後一頁上的內容時卻羞得無地自容,尷尬的說不出話來“怎麽...怎麽會...”


最後一頁赫然畫著一幅還沒上色的草稿,草稿的內容令我難以啟齒:一名少女正伏趴在另一個大姐姐的腿上,外褲和內衣全部被褪了下來,正在被大姐姐施以嚴厲的處罰——而處罰的內容,正是我最不想提及的...打屁股。


「怎麽會...」我突然想起了事情的原委,只是大腦還是不想接受這個結果。這幅畫是我一年前大一時隨手畫在本子上的,為了不容易被別人發現,還是從後翻開的本子,前些天臨時趕作業的時候沒找到新本子,正面翻開這個本子以為是新的就隨手用它做了作業本...誰知道...自己努力掩蓋已久的小秘密竟然最先被課程助教知道了,這實在是...太羞恥了。


“想起來了嗎?”學姐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而此時的我完全能感覺到臉在發燙。“我...不是的...”我還在努力想為自己開脫一下。“哦?那你解釋一下吧。”“我...我...”“看來不必多說了吧。”我不由得低下了頭,不知該如何為自己辯解。「我是犯了什麽病才會把這種畫留下來啊,當時為什麽不隨時撕了扔掉!這下社死了,怎麽辦...」


“詩鷺同學這次的作業完成質量是相當的糟糕呢。”我不敢正視琳楓學姐,只是聽她這樣說道。“看來如果不進行適當的懲罰詩鷺肯定還會這樣繼續下去的,明白我的意思嗎?”


“...學姐的意思...”我心頭一驚,難道說...學姐是...主嗎?


“就是對詩鷺最有效的那種懲罰哦,至於是什麽我不必多說了吧。”


“嗯...”我肯定羞紅了臉,但是不知為何卻給出了默許的答覆。


“那好,過來吧。”“嗯。”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該這麽做,但是情感卻控制著我的雙腿走到了學姐面前。


“趴到我腿上。”這是我已經能預料到的命令,可是之前還從沒實踐過,我一時楞在原地不知該如何行動。“我...”


“算了,是我不該指望你主動。”見我沒做出任何反應,學姐直接拉住我的左手向前用力一拉,我還沒來得及反應,身子便跟著左手向前傾了下去,最後停了學姐的大腿上。


“誒...?!”意識到自己的上半身正朝下傾斜,小腹下緊貼著琳楓學姐的大腿,屁股應該正處於全身的最高點,我有幾分羞恥又有幾分驚恐。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我已經心知肚明了。


“詩鷺的作業全都是抄的吧,好像一句自己的話都沒有呢。”“嗯...對不起。”「概論課的第一節課作業,不抄的話怎麽自己寫嘛!」雖然最少道著歉,但是心里卻這麽想。


“除了內容全抄之外,就連字跡也潦草不堪,態度可不能僅僅用不端正來形容了,說是惡劣也不過分。”“...”這一番話說的好像一點沒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麽我心里卻沒什麽負罪感,反而有點沈浸在學姐的體香和訓斥交融的環境中,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在接受懲罰。


“希望你在接受懲罰時能夠好好反省,認真完成之後的課程!”聽罷,我感受到學姐的左手壓在了我的腰間,身體也隨著心緊張了起來。


“放松,手撐住地板,屁股翹起來。”“...哦...是...”我努力按照學姐說的調整了一下身體,屁股也努力地又向上翹了一翹。“好,懲罰要開始了。”


“啪!”“嗚~”學姐沒有絲毫遲緩,右手迅速舉起落下,打在了我的左臀上。「我這是...在被打屁股麽...自己的小愛好,竟然以這種方式實現了,真是尷尬...」隔著內褲和長褲兩層布料,學姐的手落在屁股上並不覺得很疼。


“啪!”緊接著又是一下落在右臀,隨即左右交替地接連落下。巴掌帶來的疼痛並不難忍,只有落下的一瞬間感覺是疼的,隨後轉化成了酥酥麻麻的奇妙感覺。


“陳述一下自己的錯誤。”學姐的語氣難以違抗的冰冷。“是...我不該抄襲作業,也不...嗚...不該字跡潦草態度散漫...嗚...”認錯期間姐姐的巴掌並沒有停下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積累,屁股逐漸能感受到持久的疼痛了,但我還是努力克制自己不叫出聲來。“還有呢?”“...嗚...不該...不該亂塗亂畫...”這句話著實有點難以啟齒,但在姐姐的追問下還是說了出來。


“好,既然你知道自己的錯誤了,那就進行懲罰的下一個階段吧。”“下...下一個階段?!”此時的我還天真地以為懲罰快要結束了。“你以為犯了這麽多錯誤懲罰就是灑灑水?起來把褲子脫掉!”“什...什麽?我...我不要!”怎麽會這樣...這也...太羞恥了吧...“難道要我幫你脫掉?”“學姐...我都已經18歲了,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懲罰...”“呵呵,18歲?我面前的這個小女孩好像沒有成年人應有的自律呢~沒有商量的余地!快點,要不我幫你來!”“不...不要!這樣實在是太羞恥了!”也不知是誰給的勇氣,我竟然公然反駁起了學姐。“好,這是你自找的,想要逃避只會讓懲罰更嚴厲。”說罷,學姐抓住我的左手背身按到腰間,我只能用右手撐住地面,學姐則趁這時把右手伸到我的小腹下,一陣搜尋後抓住了系好的褲帶,用力一拽,解開了原本的活結,隨後抓住褲子的腰口向下一拉,我便感覺到身後有些發涼——褲子已經被學姐拉到了膝蓋處。隨即我又感覺到姐姐的手指勾住了內褲的上沿,只能努力地回過頭懇請學姐別這麽做,“對不起,我會好好改正的,請別這樣!”“如果你剛才乖乖聽話還有一絲可能,現在的話,還是省省吧。”話音未落,學姐就把我的內褲也剝離開來,我感覺到自己的隱私應該被學姐一覽無余了...左手被學姐死死按在腰上,沒有掙紮的可能,我只能強迫自己接受這份羞恥。「早知道就穿條牛仔褲來了...好丟人...」「真的...太羞恥了...」


“給我安分一點,不要想著掙紮,老老實實挨打。”“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到後悔,後悔不該抄襲作業,不該敷衍了事,更後悔沒把那幅畫及時銷毀。


“現在才知道悔過真是有點晚了,屁股翹起來,準備好。”“是...”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幹什麽了,只能努力的向上再翹一翹屁股,祈求懲罰早點結束。


“啪!”“啊!”巴掌直接落在皮膚上的感覺好痛好糟糕,和剛才的拍打完全不是同一種體驗,我沒有忍住叫出了聲。“啪!”隨即右臀也結結實實挨了一巴掌。“嗚...”我還是努力調整克制住自己不要叫的太大聲。“啪!”又是一下落在左臀“...嘶~”「才打了三下嗎...已經...有點忍不住了...」“啪!”這次是右臀。“啪!啪!啪!啪!”“啊!”學姐手掌落下的頻率越來越快,我終於沒辦法強忍下去了...“說,以後應該怎麽做?”“以後我會認真對待作業的!啊!對不起!”“重覆3遍!”“我會認真...啊!...認真對待作業!啊!我會認真對待...啊!認真對待作業!我會認真對待作業的!啊!...嗚...”學姐的巴掌並沒有放慢速度,力度好像也越來越重起來,疼痛從巴掌落下的地方不斷蔓延,學姐手掌揮落的頻率依舊沒有放緩,剛剛挨個一巴掌的皮膚沒有時間緩解又要挨上一巴掌,疼痛慢慢疊加累積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整個身體都在疼痛的刺激下顫動著。


“要是再被我發現作業寫成這個樣子有你好受的。”“啊!我明白了...啊!我會反省的!”“啪!”“啊~”這一下之後,巴掌沒有繼續落下來,學姐終於給了我一絲喘息的機會。我努力不把注意力放在身後的疼痛上,企圖讓身體慢慢適應痛覺,這樣大概會好受一些吧。


“下午去幹什麽了?”“...嗯?”學姐突然的發言把我拉回了現實。“你在郵件里說會下午過來的吧,我可是在這里等了一個下午。”“抱歉...我有些事情...”“什麽事情?”“...我...我...”“我就看出來你是在撒謊!”“沒...沒有,真的是有事情!”僥幸心理讓我說出了這句話,企圖掩飾自己說謊的事實。“哦?那怎麽不說出來呢?”“我...”不好,啞口無言了。“現在還在嘴硬,真是讓我刮目相看了,你以為我看不出你拙劣的撒謊技巧?”


這句話之後,我似乎聽到了拉開抽屜的聲音,學姐似乎是在翻找什麽東西,我努力頂著手臂被反按住的疼痛回頭望去,看到了學姐從抽屜里拿出一把木尺。“你...你要幹嘛!”“當然是繼續懲罰,像你這種謊話連篇的孩子要好好教訓一頓。”什麽,懲罰竟然還沒有結束嗎,剛才的巴掌就已經夠難熬了,面對木尺我可該怎麽辦才好!


“對不起!我不該說謊的,請原諒我這一次好嗎!”為了不用品嘗戒尺的滋味,我只能這樣懇請學姐,希望她能網開一面。“頭轉過去。”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被學姐把手死死按在身後,我帶著絕望把頭轉回來,輕輕咬住了嘴唇,寄希望於戒尺不會那麽疼。


“準備好。”學姐的語氣怎麽能那麽冰冷。我下意識的調整了一下身體,把屁股翹到了接受懲罰前的高度,學姐的聲音似乎迫使著我這樣做。


“啪!”“嗚啊!好痛!”戒尺的痛感比剛才的手掌又大了一個級別,我不禁喊出聲來。“說,下午跑去哪里玩了!自己學習的事情都能隨隨便便扔下!”“啪!”“啊!真的沒做什麽!”“好。”“啪!”“啊!!!”這一尺明顯比剛才力道還要大,屁股感覺好燙。「管理學專業的學姐怎麽會有這種長木尺啊...」“啪!”“那我打到你說實話為止。”“我說!我說!”“啪!”戒尺維持了上一下的力度,我顧不上尷尬,只能把實話說了出來,“啊!我...我是睡過了!”“啪!”“還嘴硬!”“啊!我說的是實話!”“啪!啪!啪!”“啊!好痛!”戒尺接連落了下來。“不說就繼續。”“啊!我真的...啊!沒有說謊!”“啊!真的是睡過了...”


尺子還是連續落在屁股上,和手掌不同,每一尺都能“照顧”到兩個臀瓣,變相的加快了抽打的頻率。


“...我真的...沒有說謊...啊...好痛...”“...”學姐好像不屑於回應。“啪!”“啊...我不是謊話連篇的壞孩子...”前面對於作業的懲罰多少是合情合理,可是學姐現在怎麽也不肯相信我是睡過了,還給我冠上了“說謊的壞孩子”的名號...委屈,恥辱和痛苦交雜在一起,一同湧入了我的心里。“...嗚嗚...我沒有說謊...啊...我才不是說謊的壞孩子...”眼淚止不住地奪眶而出。雖然我對待課程是馬馬虎虎,但是絕對不是喜歡說謊的人,即使明知道自己覆習不好考試也從來沒想過去作弊,可是現在,學姐大概覺得我是個無藥可救的壞孩子了吧...


“...我...沒有說謊...”“啪!”“啊~”在這一尺之後,姐姐停下了動作,可是屁股上的疼痛卻一點沒有消退。“詩鷺,認真地告訴姐姐,你真的沒有說謊?”“...嗯...嗚嗚...我真的是睡過了...我平時也從不撒謊的...”強忍的劇烈的疼痛,我半抽泣的回應道。“...嗯...姐姐...相信你了。快別哭了,用紙擦一擦吧。”隨即姐姐松開了左手,在桌上抽了一張紙巾遞給了我,我也顧不得手臂因為長期保持相同的動作而產生的酸痛,趕忙接了過去,擦拭了一下在臉頰上縱橫交錯的淚水。


“學姐...嗚...覺得...我是個壞孩子嗎?”不知為何,我還是想知道學姐對我的看法。“嗯...最開始的時候姐姐以為你是個不喜歡學習又滿嘴謊話的壞孩子...不過現在姐姐不這樣認為啦...詩鷺也許只是對待作業不那麽認真吧。”“謝謝姐姐!我會好好改正的...”“嗯,我也相信詩鷺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起來到床上休息一會吧。”得到了姐姐的許可,我終於確定懲罰結束了,急忙勉勉強強站起身,也顧不得不好意思,三步並作兩步趴到了姐姐的床上。


“抱歉詩鷺,是姐姐下手重了,這麽固執的認為你是個喜歡撒謊的壞孩子,不該這樣用戒尺懲罰你的...”“我...也要向姐姐道歉,我會認真聽課好好完成之後的作業的...”“嗯,姐姐相信詩鷺能做的到哦。”說罷,姐姐拉開了疊好的被子,蓋在了我的身上。“詩鷺睡醒就趕來這里的話,還沒有吃晚飯吧,你要吃什麽,我去買。”姐姐桌上的墊子鬧鐘顯示已經接近7點了,這場懲罰...竟然持續了這麽久。“不麻煩姐姐了,我...”“沒關系的哦,姐姐也還沒有吃飯呢,詩鷺就好好在這里休息吧。”“嗯...”我也沒有再推辭下去。“吃什麽?”“好吃的!”“哈哈哈,你這孩子...那我就買兩份一樣的了。”“好!”雖然屁股還是很疼,但是懲罰結束後的我瞬間就回到了無事發生的狀態。


飯後的晚上我厚著臉皮問姐姐能不能在這里呆一夜,畢竟屁股太痛了,回去多少要被室友看出端倪來,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姐姐很直爽的答應了下來。研究生寢室的床好寬敞啊...即使是兩個一起睡應該也沒有自己的寢室里那麽擁擠,不過姐姐可能要被我擠占掉一大部分空間了吧,不知道她習不習慣...哈哈,不管那麽多啦。


晚上,我緊緊依偎在姐姐身邊。“詩鷺是從什麽時候接觸到spanking的呢?”“嗯...大概是小學時候吧?那時候不聽話或者沒考好的同學都會被父母打屁股呢...爸爸媽媽一直對我挺開明,好像也對我要求不高,不過我的成績也不算很差啦!還有,姐姐叫我鷺鷺就好!”


似乎,還從來沒有人打過我呢。


“好呀,鷺鷺也可以直接叫我名字哦。”“好!琳楓姐!”“話說鷺鷺可真是不小心呢,這種作業本也隨隨便便就交上來了,有些老師可以親自批改作業的。”“真的是不小心啦...我以後會好好檢查啦,如果認真做作業的話就不會出這樣的問題了吧。我有個問題,姐姐是主吧?”


雖然心里已經基本有了答案,但我還是想聽到姐姐親自回答。


“是的哦,不過我看鷺鷺是今天才剛成為小被的吧~”“是!還有還有,姐姐之前還懲罰過別人嗎?”“這是秘密喲~”“那就是有咯!我不管,姐姐之後只能懲罰我一個人了!”


被姐姐懲罰後的感覺,有些奇妙。我好像有些迷戀上這種感覺了,而且我可不打算和別人一起“共享”姐姐。


“我可沒答應做你的主。”“不許不答應!我身為小被的第一次都被姐姐奪走了,我也答應姐姐只做姐姐的小被!”“...真拿你沒辦法...那你的作業我可是會進行‘特殊檢查’的,標準要比一般人更嚴格哦!鷺鷺的成績我也會重點關注的~”“這樣啊...”“怎麽樣?”“嗯...一言為定!”


這樣姐姐以後就是我的主人了!


漸漸的,屁股傳來的刺痛慢慢沒有那麽明顯了,趴著實在是睡不著,最後只能折個中側身睡了,不過側身面向姐姐也是挺好的選擇吧!姐姐用手摟著我的身體,手掌在背後從上到下撫摸著,讓我感到心很安。“快睡吧,我的鷺鷺~”“嗯,姐姐晚安!”雖然是被嚴厲地懲罰了一頓,但是現在卻感覺好開心呢。閉上眼睛,我又回想起那幅一年前的畫來,姐姐的穿著氣質仿佛和畫里的大姐姐一模一樣,而那個挨打的女生,當然就是我幻想中的自己。就這樣,我帶著這份痛苦的幸福入睡了。


【小插曲:收到消息的室友們】


“誒!鷺鷺發消息說她今晚不回來了欸!”


“啊?她請假了嗎?”


“這不是重點吧!反正又不查寢的,重點是她為~啥~不回來~”


“啊?鷺鷺不會真的有男朋友了吧...沒看出什麽跡象啊!”


“切!鷺鷺好像是寢室最小的吧,你們倆老大不小了還找不到男朋友,要嫁不出去了!”


“???難道你有男朋友?再說也不一定是男友吧...”


“還能是什麽?”


“那過了今晚...我們的鷺鷺是不是就不純潔了...”


“咦~想什麽呢!”


“難道你沒想?”


“我才沒想那麽下流的事情!”


“我又沒說什麽事!”


“你!”


“好啦好啦!明天問她要是支支吾吾不肯回答,那就真是有男朋友了!”


“有道理...”


可是這件事詩鷺大概真的要支支吾吾搪塞過去了吧。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