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A市有一家,有一對姐妹。姐姐漂亮溫柔。妹妹美麗清純,還有點淘氣。姐妹兩個很親密,從小玩在一起,打成一團。八九歲的時候還在一個盆里洗澡。

這天,妹妹洗完澡趁著姐姐不注意上起網來。還沒十分鐘,就被姐姐逮個現行。


姐姐拉著妹妹“曉琳,快睡覺去”


“奧,姐姐等一下,十分鐘。”


姐姐搖搖頭,到自己房間看書,反正明天沒課,由她吧。過了十五分鐘姐姐出來,看見妹妹還在上網。


“琳兒,你剛才怎麽說的”


“奧,姐姐,再等五分鐘。”


姐姐走過去,強行關上電腦。“太晚了,你該睡覺了”


“不,我還沒看完呢!”


姐姐笑笑“好妹妹,明天再看吧,要不明天我幫你看“


”嘻,姐姐,哪有幫人上網的?”


“好了,快去睡吧”


“不,姐,我想現在看完,要不然我可睡不著,姐姐不想妹妹失眠吧。”說著,就要開電腦。


“爸媽讓你聽我的,你忘了嗎?”


妹妹有點煩了“你以為你是誰啊,才比我大一歲,憑什麽處處管我”妹妹撥開姐姐的手,把手伸向開關。


突然妹妹身體懸空了。姐姐攔腰把妹妹抱起來,打開她房間的門走進去,輕輕地把妹妹放在床上。


“姐,你幹什麽啊”妹妹擡起頭看見了姐姐臉上的怒氣,知道姐姐是生氣了。平時姐姐很溫柔,妹妹很少見姐姐真生氣的樣子


”我以為我是誰是吧。我會讓你知道我是誰!”說著姐姐撩起妹妹白色的睡裙,妹妹白白的屁股暴露在姐姐眼前。姐姐高高的揚起手,用力向妹妹屁股上打去。


“姐”“不要”“啊”妹妹屁股上瞬間就出現一個紅紅的掌印,伴隨著火辣辣的疼痛。妹妹怎麽也沒想到姐姐會打自己,而且還是打屁股。哎,形象全沒了。想動,可腰已經被有先見之明的姐姐用力按住,動不了。


姐姐從五歲就開始學武術,反抗連想都不用想。妹妹只好用手去擋,可還沒等手到屁股上,就被姐姐一把抓住,一起按在腰上。唉,真無奈,這下可是徹底動不了。


姐姐看了一眼妹妹,揚起手,朝妹妹光滑白皙的屁股上用力打來第二下。“姐,好疼啊,別打了,我不敢了。”姐姐看著妹妹,嘴角浮出一絲邪惡的溫柔。高擡起手一下接一下的抽打著妹妹的臀部。絲毫沒有因為妹妹的哭鬧求饒而心軟。大概打了三四十下吧,姐姐終於停了下來。


打完,姐姐突然臉色一變,不生氣了。把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妹妹抱起來,摟在懷里輕撫著安慰。


“怎麽樣,現在覺得我是誰”


“嗚嗚,是我姐姐,嗚嗚嗚嗚嗚嗚……”


曉菲著急了“曉琳別哭了,對不起好不好。”


妹妹擡起頭,看著姐姐著急的樣子,撲哧一聲笑了。把頭埋在姐姐溫暖的懷里,好安心。


姐姐用力抱緊懷中的妹妹“對不起,琳兒,我知道一定打痛你了,不過你也太不懂事了,都這麽大了還這麽任性。怎麽樣,被我按在床上打屁股是什麽感覺,丟不丟人啊!”


妹妹紅著臉說“才不會呢,誰讓你是我姐姐”又補充道“你又不是沒見過我屁股”


姐姐臉一黑“你說什麽,再給我說一遍。剛挨完打,皮就又癢癢了是不是。”


“不,才不是”嗚嗚嗚嗚“姐打人太疼了”


妹妹又哭了,姐姐實在沒辦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