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的慘痛教訓 #1 懲罰的開始(男生角度敘事) (Pixiv member : C)

 (1)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生,老師也一直管不住我,我在班級里也非常受歡迎,也總是帶著其他同學一起違紀,因此我們班的紀律也是全校最差的,我也越來越無法無天,但是老師也拿我沒辦法,幾次對我進行批評教育,但我都沒有改正,直到四年級時換了一位非常嚴厲的班主任。

她第一天進教室,就對我們說:“我是你們新的班主任,聽說你們班非常難管,學校特意安排了我來教你們班,那麽我一定會把你們班的不良習氣給改過來的,誰要是敢違反我的紀律,那我一定會很嚴厲地處罰,希望你們好自為之。”

第二天,我緩緩地起床,慢吞吞地前往學校,到學校時已經遲到了半小時了。我看到教室外走廊上站著三個男生和兩個女生,猜測他們也是遲到了,但我不管,直接走進教室,班主任看到了,喝住我,讓我也站到外面去,我心想反正在教室里讀書也無聊,便幹脆站出去和同學說話。早自習結束了,老師讓我們遲到的同學都跟著她走,她把我們帶到了辦公室,讓我們站好,便對我們說:“昨天的警告你們忘了,今天你們都將受到打屁股的處罰。”說完,她拉過去一個男生,一把扒下了他的褲子,只留下內褲,用手打在了他的屁股上,打了50下,他的屁股變得通紅,就這樣她繼續打其他同學,兩名女生甚至被打得直掉眼淚。

老師最後一個抓住我,說道:“今天你站出去了還講話,我也早聽說你是最難管的,你將被打100下。”說完,把我壓在她腿上,脫掉了我的褲子,連內褲都脫掉了,丟到了一旁,我的光屁股露了出來,我想用手捂住,畢竟旁邊還有兩名女生在看著,不太好意思,但老師立馬把我的手拿開,重重地打在我屁股上,連續打了100下,才讓我穿褲子。

老師又對我進行批評教育,但是我根本沒聽,心想這點處罰也能止住我,打算以後繼續違紀,卻不知將會受到更慘的處罰

(2)

之後幾天老師不斷進行紀律整頓,誰違紀就喊去辦公室打屁股,如果是第二次犯就打光屁股,不管男女。同學們漸漸都害怕這位新來的班主任了,所以沒有人違紀超過過3次,除了我,我上課吃東西,睡覺,講話,吃東西,連續幾天都被抓到辦公室打光屁股,大多數同學都看見過我的光屁股過了,因此我也習慣了,不在乎其他同學看了,不就是光屁股嗎!

結果老師對我也是忍無可忍,在我第十次違紀時,又被叫去了辦公室,這次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居然也不知道犯了什麽錯被叫過來了,她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好,平常從不違紀的。聽老師批評道她居然作業錯了很多,雖然是初犯,但因為是班幹部,老師直接把她褲子包括內褲脫了壓在腿上打了50下,她雪白的屁股變得紅彤彤的,她的眼睛也泛出了淚光,老師扶她站了起來,讓她在旁邊看我挨打。

老師對我說道:“這已經是第十次了,你總是不聽,今天加重處罰,把衣服褲子都脫了。”我感到有點慌了,平常都只是脫褲子,最多就被看見光屁股,這次居然要全脫,旁邊還有一名女生。我沒有動,老師打了我一下,說道:“脫啊,難道想被罰得更嚴重嗎?”我已經幾次見識過老師的力氣了,知道沒有辦法,脫下了衣服,又把褲子脫到了腳裸處,但不好意思脫掉內褲。老師直接伸手扒下來我的內褲,我連忙用手捂住雞雞,老師卻把我的手給抓開,學習委員看到了,臉變得通紅。老師讓我趴在墻上,用手重重地打在了我的光屁股上,這次足足打了200下,也是最痛的一次,並且被一個女生看見了裸體,十分令人害羞。

(3)

在那次被老師當著學習委員的面脫光光打屁股後,我心里很是不服,第二天我離開了家,便沒有前往學校,而是在外面玩耍,正當我玩得歡時,我遇到了我們學校的保安,他認出了我,一把抓住我,硬是將我拖到了學校,拖到了我們班教室里,全班同學都好奇而又緊張地看著我,班主任冷冷地看著我,對保安說道:“謝謝你。”又對我說道:“看來必須給你最嚴重的處罰了,現在把所有衣服褲子鞋襪都脫了!”我害怕了,想往教室外跑,卻被保安擋住,保安和班主任一起抓住我,強行把我所有衣服都給脫了,我就這樣在全班同學面前光著身子了。

老師把我壓在講台上,舉起了教鞭,在我的屁股上打了300下,我的屁股上出現了許多紅紅的教鞭印跡,還流了點血。我已經不敢再反抗了,老師讓我坐在講台上,把雙腿擡起來分開,把雞雞充分暴露在同學們面前,同學們發出一片驚呼聲,有的女同學害羞地遮住了眼睛。老師用一只手捏住我的雞雞,另一只手用教鞭打了上去,打了20下,我的雞雞也紅透了。老師又讓我自己走到每一位同學座位前去,讓每個同學打我5下屁股,彈2下雞雞,我也只好照做。

老師又讓我站在講台上,面對著大家,她便向同學們說道:“這就是觸犯我的底線的後果,他的處罰還遠遠沒有結束。”又對我說道:“你聽好了,你還要受到以下處罰,執行1個月的時間。”又轉向同學們宣讀我的處罰:

1.提前半小時到校,全部脫光站在教室門口直到打遲到鈴再站到教室黑板前讀書。

2.到校後脫光光之後直到放學不許穿任何衣服。

3.上課時站到教室後面聽課。

4.下課後在走廊上蹲馬步蹲到上課。

5.每天午自習打屁股100下,打雞雞10下,然後到其它班級去罰站。

6.每天吃午飯和晚飯前先去操場跑2圈。只有午飯和晚飯時間可以上廁所。

7.體育課時站在同學隊伍前面進行。

8.晚自習時到學校里去進行巡邏。

9.每天放學後到校門口站1小時再穿衣服回家。

10.周六周日到學校來隨老師想法進行任意處罰,同學也可以進行。

這我才知道我是真的慘了,之後的日子不忍描述,大家自己去想象吧,只是最後10天有人陪著一起受罰稍微舒服一點,她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