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39

 第39章 懲罰伊蕾娜


  有一位14歲就通過見習魔女考試的天才魔女,這位像洋娃娃一樣漂亮又可愛,現在卻趴在老師的膝蓋上被打光屁股的可憐美少女是誰呢?沒錯,就是我。

  “啪!嗚哇!一!”隨著一聲清脆的拍響與屁股上傳來的疼痛,伊蕾娜的自戀想法被打斷,她連忙報上了第一聲。

  現在,輪到伊蕾娜趴在我的膝蓋上,嬌臀任我懲罰了,平心而論,伊蕾娜的自戀是有資本的,她確實長得極美,這麽小就已經是一個美人胚子了。

  尤其是這個又白又嫩的屁股,看起來就像剛剝殼的水煮蛋一樣,摸上去又軟軟的,輕輕一捏就能捏起一團軟軟的臀肉,像能擰出水似的,這麽嫩的屁股,應該很少挨打吧。

  事實上也正是如此,在這個遊戲的背景設定里,伊蕾娜比姬柊雪菜和布洛妮婭挨打得少,僅僅只是被父母打過屁股,而且她從小就是乖孩子加天才少女,挨打的機會很少。

  遊戲里可以設置,新抽到的妹子是完全遵循原作經歷,從來沒有被打過屁股,還是與遊戲世界觀相吻合,女孩已經或多或少經歷過打屁股了。

  前者的好處顯而易見,原汁原味的調教,少女會第一次經歷這樣的懲罰,會有初次受罰的羞恥和一開始的憤怒,但讓她們完全接受懲罰的時間會很長。

  另外一種就是符合遊戲背景設定,女孩的記憶里自己已經被打過屁股了,這樣的設定下她們對被現主人打屁股沒有那麽抗拒,當然被陌生男人執行這麽羞恥的懲罰,她們依然還是會反抗與害羞的。

  現在,這個嬌嫩的小屁股歸我懲罰了,伊蕾娜上半身穿著短袖小白衣,下半身的超短裙已經被掀起,白色的小胖次被脫到了膝蓋上,少女的光屁股被我的巴掌抽得臀浪翻騰。

  伊蕾娜的屁股太軟了,一巴掌下去肉會微微陷進去,讓手感受被柔軟的臀肉包裹的感覺,同時她也幾乎無法繃緊自己的屁股抗打。

  我能感受到伊蕾娜好幾次下意識地繃緊了臀肉,但只要我一下重打,她就哀嚎著被強行打軟,看來見習魔女小姐屁股上確實沒有什麽肌肉。

  而且伊蕾娜就沒有布洛妮婭怎麽堅強了,才打了幾下屁股,她就已經哀嚎連連雙腿不斷的踢。

  我按住伊蕾娜的背部,這樣就能阻止她亂動逃脫了,右手繼續用力打伊蕾娜的光屁股。

  “噢,42,啊!43,老師!呀!老師,等等,老師能不能打輕一點,啊!好痛!”才打到四十多下,伊蕾娜就忍不住求饒了。

  真是可愛,其實剛才布洛妮婭太堅強了,打她屁股時雖然手感好,但是有點不像是她這樣年紀的女孩子該有的反應,懲罰伊蕾娜更像是一個可愛的妹妹或者女兒在被打屁股時的樣子。

  “不行哦,就是因為痛才是懲罰嘛,另外伊蕾娜醬,不報數的話是不算的哦。”我一邊打屁股一邊提醒道。

  “怎麽這樣!啊!44,呀!45,嗯!46!”伊蕾娜只能趕緊報數,在這期間就白白被打了五六下。

  我很清楚,只是打四十多下屁股並不至於疼到要求饒的程度,伊蕾娜想求我打輕點,這種小心思一看便知,該受的懲罰一下也別想少,甚至還要被多打幾下以懲罰試圖逃避的小聰明。

  這下伊蕾娜可再也不敢停下報數了,哪怕被我打得痛叫連連,嘴里還會時不時地說出簡短的認錯求饒語句,但只要巴掌打在屁股上,伊蕾娜還是會立刻報數。

  “74!啪!啊啊!75!好痛!啪!噫啊啊啊!老師原諒我!……啪!哇啊!76!對不起!”

  旁邊的芙蕾蒂亞聽著伊蕾娜的哭叫,偷偷揉了揉依然微熱紅腫的屁股,慶幸現在趴在那里挨打的不是自己,而已經受罰完畢的布洛妮婭還在雙手抱頭罰站,連揉臀都不被允許。

  雪菜不安地看著哭叫著的伊蕾娜,感受著冷風吹在自己光溜溜的屁股上,想到等一下就是自己挨打了,而且數目比她們兩個還要多,雪菜就忍不住的微微發抖。

  當然最慘的還是傑西卡,她還扒開臀瓣露出紅腫發紫的屁眼與小穴,跪在地上反省,兩處挨打得最慘的部位現在依然火辣辣的疼,與此相比屁股的疼都是小事了,而且她還被命令不準亂動,連想揉揉股溝都做不到。

  這讓她不禁羨慕起只是被手掌打屁股的伊蕾娜,沒錯,傑西卡心里還莫名其妙的羨慕起了只是被掌臀的伊蕾娜。

  打到一百下以後伊蕾娜已經被我打哭了,沒辦法,伊蕾娜的嬌臀太軟了,讓我忍不住多用了一點力,想體驗把伊蕾娜的屁股打得陷進去的感覺。

  而且,能把伊蕾娜這樣的小美女打屁股打哭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只不過一百多下就挨打哭了,等一下會很難熬吧。

  “嗚嗚嗚~啊!138,嗚嗚~老師輕一點,嗷!139,嗚哇~我再也不會這樣了!啊!140,嗚……”伊蕾娜哭泣著也不敢停止報數,我也稍微寬松了一點,會等她哭一下再打一巴掌。

  到後面,伊蕾娜已經開始亂踢腿了,被雙腿保護著的小嫩穴時隱時現,我也樂得打得重一點,讓她在屁股吃痛之下,小腿亂蹬,露出秘密花園來任我觀賞。

  而且我發現,伊蕾娜掙紮得並不厲害,一來是掌捆屁股並不是特別疼到受不了,二來是伊蕾娜非常乖巧,即使是不按住背部也不會爬起來。

  於是我轉而用左手去按住她的頭,白毛小腦袋撫摸起來特別好玩,手感也很好,這樣可以適當摸摸頭安慰一下伊蕾娜,不過這樣她的身體就可以亂動了。

  果然,打到一百六十多下時,伊蕾娜為了躲避巴掌,身體已經有一半傾斜出去了,於是我輕輕拍了拍渾圓紅腫的小屁股,“伊蕾娜,姿勢偏了哦。”

  “嗚嗚~是,老師,我知道了,嗯哼~”伊蕾娜聽了乖乖把屁股擺正,還微微翹起來以表示自己接受懲罰。

  伊蕾娜雖然不太耐疼,但真是一個好孩子呢,我也很享受懲罰她時的有趣反應,於是我笑道:“加罰五下,單獨報數。”

  “怎麽這樣!?老師,別這樣,啊!一,啊!二,噢!三,咿!四,嗷!五,嗚嗚嗚嗚……”伊蕾娜別哭邊報數,很快就挨完了五下加罰,但懲罰還沒有結束。

  打到一百八十二下時,伊蕾娜再也忍不住了,又把手伸到後面去,試圖遮擋屁股,被我一把抓住,“伊蕾娜,受罰時不可以用手擋著,再加罰五下!”

  “噫!不,不是吧?啊!一,嗚啊!二,啊啊!嗚嗚嗚~三,嗚嗚~啊!四!不要!嗷!五……”伊蕾娜連忙又報完了新的五次加罰。

  但是,當我繼續打屁股時,伊蕾娜卻沒有報數,連挨了好幾下以後才哭著問道:“噢!老師,我……啊!我忘了,噢!忘了打到多少下了,嗚哇!”

  “哦?那就從一百八十下開始數起吧。”我在說話時也不忘繼續揮手,白打了伊蕾娜好幾下屁股。

  “是……嗷!一百八十,老師慢一點,啊!”伊蕾娜也知道我多打了幾下,但她也沒有辦法反抗,只能乖乖撅起屁股被打。

  終於,難熬的兩百下打完了,實際上伊蕾娜至少被我多打了二十下,現在她趴在我膝蓋上不停哭泣,眼淚滴在土地上。

  我輕輕撫摸著她的小腦袋,另外一只手揉著她的光屁股,她的屁股已經完全腫起來了,摸起來暖暖的,看著就像紅蘋果一樣。

  不過相比於跪在旁邊的傑西卡,伊蕾娜的屁股就好多了,只是紅腫而已,哪像傑西卡的屁股被藤條打得一條條腫起來的蚯蚓印,橫七豎八交織在一起,重疊處甚至有血痕了,那才叫慘呢。

  伊蕾娜在我的安撫下慢慢平靜,當然在這期間我也是占盡了便宜,她的嬌臀被我摸了該夠,伊蕾娜的小屁股手感真的是好,我摸得都停不下來。

  如果是平時的話,我肯定是沒機會這樣盡情揉女孩子的光屁股的,但現在伊蕾娜只要不被打屁股就萬事大吉了,更何況現在剛剛挨打後腫痛的嬌臀被我揉揉也挺舒服的,她就只是趴著哼哼,沒有任何抗議。

  我注意到,在剛剛打屁股時,伊蕾娜的掙紮已經把她的小胖次踢到了腳踝附近,我幹脆一伸手,把她的小胖次從腳上給脫了下來。

  伊蕾娜還是有一點反應的,她伸手想要阻止,手卻不夠長,等她想反抗時,胖次都已經被收進我的物品欄里了。

  “下來吧,去布洛妮婭旁邊站著,背對我,當然裙子不能放下,好好反省剛才的那場戰鬥的錯誤。”我拍了拍伊蕾娜的光屁股說道。

  “是,老師。”伊蕾娜停止了啜泣,從我的膝蓋上面爬下來,走過去背對我,與布洛妮婭一起並排罰站反省,兩個少女光溜溜的紅屁股訴說著懲罰的嚴厲。

  最後只剩下姬柊雪菜還沒有挨打了,她也是反抗態度最明顯的,現在那漂亮的大眼睛里還帶著反抗的神情,不服氣地看著我。

  我同樣也伸手下去,想沒收姬柊雪菜的胖次,但她立刻用手展開了激烈的抵抗,絲毫不讓,我能順利沒收伊蕾娜的胖次是因為剛剛打完屁股,伊蕾娜不敢反抗,現在雪菜還沒有被打屁股,還比較叛逆。

  不過阿明卻提醒我:“你可以打開她的物品欄的。”

  我一聽心念一動,打開了雪菜的物品欄,果然看見她身上的藍白色校服,還有她那把招牌的破魔槍,雪霞狼。

  最關鍵的是屁股裝備欄上的內褲,我居然可以直接取下來,放進自己的物品欄里,果然當我這麽操作後,雪菜膝蓋上的胖次直接化作光消失了。

  “前輩!?”雪菜驚訝又羞惱地看著我,但又不理解我做了什麽,才能把她的胖次弄不見的。

  我裝作板起臉的樣子,嚴厲地說道:“亂動什麽?轉過身去!彎腰,把手放在石頭上,屁股翹起來!”

  剛剛布洛妮婭和伊蕾娜我都是采用otk的方式懲罰,以至於otk等級都升了,有更大的疼痛值加成和更大的壓制力。

  現在,比我低級的女孩即使處於敵對,被我用otk的姿勢按住打屁股時,用力掙紮能掙脫的概率也極低,哪怕是比我高個一兩級,也會有概率被我直接按在大腿上打屁股。

  我這次決定換一姿勢懲罰雪菜,因為她是抗命與不服,我決定不用那種懲罰小孩子的方式,而是用更加正規一點的懲罰體位。

  彎腰撅臀也是一種很常見的懲罰姿勢,雪菜當然知道,她無奈地走上前去,彎腰扶著剛才傑西卡挨打的地方,微微撅起屁股。

  我走過去掀起了她堪堪遮住屁股的水手短裙,把裙擺別在腰帶上,裸臀完全露出來,雪菜其實是一個和風美人,身材雖然嬌小但發育得很好,臀腿線並不明顯,勻稱而修長,臀瓣也渾圓嬌俏。

  “把腿分開。”我摸了摸雪菜的光屁股說道,她的屁股比布洛妮婭肉多一點,發育得更好,又比伊蕾娜的嬌臀更緊實一些,顯然平時鍛煉得很刻苦。

  通過撫摸少女們的屁股,就能大概判斷她們平時過的是怎麽樣的生活,性格如何,這些都會如實反應在她們的嬌臀上。

  當然,能肆意地撫摸三個美少女的光屁股,讓她們脫下內褲露出嬌臀讓我盡情比對有什麽不同,也是只有在這個遊戲里才能實現的。

  在現實世界肯定會被罵流氓甚至報警抓走,但在這個遊戲里,她們只是欠懲罰的壞女孩,在她們挨打前懲罰者撫摸屁股以確定少女是否適合懲罰很正常。

  姬柊雪菜閉上了眼睛,忍受著被我撫摸著屁股的羞辱感,把腿微微分開。

  “還不夠,你在獅子王機關也是這麽受罰的嗎?分開到與肩同寬!”我把手直接插入雪菜的兩腿之間,手都摸到她的私處了。

  像之前對待布洛妮婭和伊蕾娜我就沒有這麽嚴格,要求她們在打屁股時分開腿,但普遍規定上懲罰時是應該分開雙腿露出隱私的,以保證打屁股更痛更羞恥。

  對雪菜的懲罰要更嚴格一點,而且她經過鍛煉,如果不讓她分開雙腿放松臀肉,她肯定會繃緊屁股,甚至使用靈力來抵抗我的巴掌,所以我繼續用手輕輕撓著她的大腿,讓雪菜把腿分開到幾乎與肩同寬,這才是標準。

  這塊石頭本來就矮,雪菜需要彎腰才能讓自己的手扶到石頭上,這樣屁股自然翹得很高才能保持平衡,粉嫩的小菊花和緊致的小縫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非常可愛也非常誘人。

  “嗚!”雪菜閉緊了雙眼,還沒有開始打屁股,她的眼角就有淚光了,這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感覺這個姿勢太過屈辱,雪菜其實是很強氣的一個女孩子。

  我拍了拍她柔軟卻有有彈性的光臀說道:“開始了,每次都要報數,可以哭叫求饒,但姿勢不許變,手離開石頭加罰五下,遮擋屁股加罰十下,明白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