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風雲•長老政變 #3 政變•第三節 (Pixiv member : 雪落)

   蕾拉單手輕輕一推,偏殿沈重的大門被緩緩打開。

  “阿斯卡隆大人!”坐在里面的近衛們和女仆們立刻圍了上來——看來德拉尼議長並沒有說謊——騎士們單膝跪地,女仆們則是提起裙角行禮。

  “十分抱歉,大人,我們未盡到近衛的職責,請您責罰。”為首的一位姬騎士面露惶恐,這也是難免的,畢竟身為皇帝的近衛,卻被人繳了械,無疑是重大失職。

  “行了,我知道她們畢竟人多勢眾,”蕾拉擡手微微擺了擺,她並不打算在這個時候追究責任,畢竟還沒到時候。

  “阿斯卡隆大人……”一位佩戴著月桂葉徽章的女仆走上前來,她那黑色的高跟鞋輕叩地面,如同夕陽下微垂的花苞,微微屈膝,“請問,您有見過西塞婭小姐嗎?”

  “你是,女仆次長羅茜塔……”蕾拉那雙銳利的眼睛掃了一眼,“現在的形勢不太樂觀……請跟我來吧,我把情況告訴你。”

  ……

  “什麽,德拉尼議長說我們企圖謀逆!”羅茜塔小嘴微翕,隨後握緊拳頭,拇指緊扣在食指的第二關節上,“阿斯卡隆大人,向神明發誓,我們和西塞婭小姐絕對沒有……”

  “不必緊張,羅茜塔小姐,”蕾拉揉了揉太陽穴,努力讓自己緊繃的臉放松下來,“皇帝的左右手是絕不會背叛主人,或是互相背叛的,對此陛下和我都深信不疑。”

  羅茜塔微微松了口氣:“所以,德拉尼議長——她真的打算……造反?”

  “不,還不至於,”蕾拉頗覺有些頭痛,動腦並非她擅長的領域,負責出謀劃策的妮婭被她留在皇帝身邊了,“妮婭說德拉尼議長大概只是……想要更多好處。”

  “好處……”羅茜塔低下頭,似乎在費力思索著,她無意識地把手指纏了一圈頭發,當她再擡起頭時,展現出來的是一個自信的表情,“武力政變……她想要的無非是獅鷲宮開出更好的條件……想要造反她還沒這個膽子。”

  好極了……蕾拉看到她的表情不禁暗暗慶幸,看起來是個可靠的人。

  “也就是說,德拉尼議長是以我們女仆要謀逆為借口,這樣的話,我們至少可以想辦法讓她無話可說。”羅茜塔繼續說道,“她拿不出證據,最多就是偽造的人證,還有就是……”

  “西塞婭小姐……”在停頓了一會後,她才開口道。

  蕾拉當然明白她的意思,剛剛還冷靜睿智的女仆此刻嘴唇有些發抖:“西塞婭小姐是位優秀的騎士,雖然並非同僚,但我很敬佩她。德拉尼從她那里什麽也得不到。”

  “是……我知道,”羅茜塔努力忍耐著不安的情緒,“剩下的就是……陛下那里。”

  “陛下是信任我們的,這點你大可放心。”蕾拉的語氣中多了一絲溫情,似乎是在安慰她,“唯一的問題是,我們能對德拉尼做出多少讓步,這些只有她提出條件後才能知道了。”

  “好了,放松點,有我在,她們不敢亂來。”蕾拉鎮定地看著她,露出一絲微笑,“羅茜塔小姐,帶著女仆們去服侍陛下吧,她與傭兵們對峙了一整天,可是累壞了,小露易絲在照顧陛下。”

  “露易絲,神明在上,我還以為她出什麽事了!”羅茜塔再次提起裙角,向她屈膝行禮。

  蕾拉也同樣單手握拳,按在胸口向女仆微微躬身:“我想那位小女仆比你以為的要更勇敢,羅茜塔小姐。”

  ……

  疲憊的蕾拉斜靠在椅子上,在風塵仆仆地趕了一天路後,還要處理這些事,實在是令人疲憊。

  她按了按桌上的魔晶燈,讓它發出了柔和的暖光。很幸運地,那些傭兵也不再發出動靜了,這讓她多少有了些休息的時間。

  至於德拉尼那個逆臣,她依然沒有提出條件,天知道那只狐貍肚子里賣的什麽藥。

  溫暖的燈光照亮了整個房間,作為首席騎士,她理所當然地分得了一間單獨的房間休息。雖然這里並不大,但作為一位皇家女仆的小房間,依然被收拾的十分整潔而舒適。

  門外傳來了敲門的聲音,蕾拉立刻坐直了身體,整理了一下頭發:“請進。”

  “阿斯卡隆大人。”聽聲音便知道,這是蕾拉的副官,妮婭•羅格,她說話總是十分溫柔,蕾拉有時候會覺得她可能更適合加入艾瑞麗騎士團做一位皇家女仆而不是獅鷲騎士。不過,妮婭是一位頂級的參謀,優秀的幕僚。如果沒有她,很多事情都會讓平民出身的蕾拉頭痛吧。

  “什麽事,妮……”蕾拉轉過身,卻吃了一驚。

  眼前的妮婭,並沒有穿著騎士的鎧甲,而是穿著一件無袖睡裙,她那雪白的胳膊正不安地交叉在胸口,裙子僅僅垂到大腿,剩下的身體完全暴露在外,長期鍛煉的緊實大腿,曲線優美的小腿,以及一對光潔的腳完全被蕾拉看得一清二楚。

  “妮婭,你這是……”蕾拉倒是大概已經猜到了她的意思。

  “我已經派了傳令官回去第一軍營,順便讓那些反省的騎士們先回去休息了,但是,這里還有一個人沒有接受反省……”妮婭緩緩跪在地上,擡起頭,那對漂亮的藍色瞳孔看著眼前的蕾拉,“阿斯卡隆大人,請您責罰我吧。”

  蕾拉頗覺有些無奈:“妮婭,我覺得現在不是……”

  “沒關系……阿斯卡隆大人,我對神明發誓,無論是怎樣的處罰,我絕不會讓它影響到明天的工作,”妮婭繼續婉婉說道,這倒是與她平日的風格完全不同,“我有愧獅鷲騎士的榮耀,請您……”

  蕾拉稍微沈思了一下,隨後自椅子上站起來 走到了她的副官身前,微微蹲下身子:“妮婭,你能告訴我,為什麽不采取行動嗎?”

  “我……我……”妮婭那漂亮的眼睛蒙上了一層陰霾,隨後她垂首向地面,顯然沒有勇氣再與蕾拉對視了。

  “看著我,妮婭,這是命令!”蕾拉的語氣十分堅決。

  “我……我……我很抱歉,大人。”妮婭終究是沒有擡起頭,“我……沒有您在,我沒有……沒有……信心……”

  她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終於捂住臉龐,哭了起來。

  她是個優秀的幕僚,出色的參謀,卻不是個合格的指揮官。

  蕾拉完全蹲下去,將她的頭摟在臂彎里,就這樣,靜靜地等著她的哭泣聲變小。

  “抱歉,大人,我失態了……”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妮婭慌忙手扶著地面後撤了幾步。

  蕾拉微微一笑,她站了起來,擡頭看了看墻壁,隨後走到了墻邊,伸手取下了墻上掛的一柄發刷。

  女仆們常用的工具有兩種,日常訓誡用的發刷,和正式懲戒用的藤條。這里是女仆的房間,自然很容易找到這種東西。

  借用一下應該沒關系吧……蕾拉順勢揮了揮,這柄發刷不算很重,當然也不是很輕,寬大的背面十分適合用來打屁股。

  “來吧,妮婭。”蕾拉順勢坐在了椅子上,拍了拍自己柔軟的大腿。

  “……是,大人。”妮婭顯然並沒有想到,蕾拉會選擇這樣一個姿勢來給她責罰。這種仿佛母親教訓女兒的姿勢,顯然是十分羞恥的。

  但是她沒有辦法,妮婭站了起來,赤著腳踩在有些涼意的地板上,她的腳隱隱透出一層紅色,就這樣走到了蕾拉身邊,隨後趴了上去。

  “好姑娘……”作為團長的蕾拉倒是非常熟悉這個,她順勢掀開了妮婭的睡裙,果不其然,下面並沒有穿內褲,少女的臀部仿佛剛剝好的半熟雞蛋清,柔軟而白嫩。

  “你就這樣走過來的?”蕾拉調笑道,她的指尖輕輕滑過妮婭的脊背,隨後逐漸向下,沿著那條縫隙剮蹭過去,引得妮婭一陣嚶嚀。

  “是……不……”敏感的部位被觸碰,讓妮婭一陣戰栗,仿佛蚊子哼叫的回答。

  “到底是還是不是……”姬騎士的雛菊粉嫩可愛,在她的動作下一張一合,讓蕾拉玩心打起,她甚至把手指微微探到了入口處。

  “我在門口……換的衣服……”妮婭似乎預感到了蕾拉的想法,她那雪白的臀瓣不禁晃動了幾下,似乎是想要逃過她的指尖,只可惜未能如願。

 “你就不怕被人看到?”蕾拉收回了手指,拿起了那柄女仆用的發刷,隨後一揮手,把它印在了妮婭的雪臀上。

  “嗚……”突然的疼痛讓妮婭措手不及,不過她還是迅速地把聲音壓在了喉嚨里,“不……沒關系……受罰被人看到……也是應該的……”

  “是這樣嗎?看來你已經有覺悟了。”蕾拉一邊說教著,一邊再次揮動發刷,打在另一邊的臀峰上。柔軟的臀肉瞬間陷下去一塊,接著又彈了起來,伴隨著一片泛紅。

  比起剛剛的突然襲擊,膝上的姬騎士明顯有了準備,她很安靜地接受了第二下發刷,盡管這實際上並不輕松,至少從她攥緊了椅子腿的動作來看,顯然很痛。

  蕾拉沒有再說話,她專心地揮舞著手中的發刷,為自己眼前的屁股上著色。

  很快的,妮婭的屁股迅速紅了起來,並且發著燙。而這位姬騎士也不能像剛開始的那樣,安靜地接受著懲罰,她開始有些不安分地雙腿發著力,試圖通過緊繃地肌肉來對抗疼痛。她的足弓緊繃著,腳趾貼著地面,如果是在土地上的話,恐怕已經摳出來一個小坑了。

  “妮婭,你最好老實一點,這只是一頓發刷,即使是一位小女仆也能忍受的。”似乎是對姬騎士的表現不太滿意,蕾拉一邊訓斥著她,一邊更加用力地連續打了六下在她的屁股上,已經透著紅暈的臀肉瞬間變得更深了,像是要熟透的番茄。

  “唔……”連續的發刷讓妮婭再次輕哼一聲,隨後羞慚地垂下頭。她這個樣子更像是被母親或長姊教訓的小姑娘了。

  啪!發刷一次又一次與臀肉親吻著,並且,迅速地把它變得更紅更腫,更加滾燙。蕾拉仿佛在認真烹調的廚子一樣,把眼前白嫩半生的雞蛋清,做成鮮紅的佳肴。

  啪!蕾拉突然加上了力道,這一下發刷瞬間讓姬騎士柔軟的臀肉亂顫著,看起來頗為賞心悅目,妮婭也控制不住,叫出了聲:“啊!”

  蕾拉沒有說話,同樣的力度,再次落在另一邊臀肉上,而一次出聲之後,妮婭也很難忍住了,禁不住地,再次呼著痛:“啊!”

  她的腳在地上再次用力地蹬了好幾下,似乎這樣做能多少消解一點疼痛。屁股仿佛著了火一樣,鮮紅的臀肉在燃燒著。

  “好,妮婭,今天就到這里吧。”蕾拉收起了那柄借用的發刷,她並不想罰妮婭太重,畢竟某種意義上,她們還身處險境中。

  “是……大人,謝謝您的懲罰。”妮婭盡可能努力讓自己的語調變得平靜下來。

  “嗯……那麽,讓我想想,對於你的……”並沒有讓她從自己的膝上離開,蕾拉故作思考地頓了頓,隨後拿起了桌子上擺著的一個小東西,一枚精致的仿佛藍寶石一般的肛塞。

  “放松一點哦,妮婭。”蕾拉的手指在她的菊穴周圍打著轉。

  “嗚……嗚!”似乎明白了將要發生什麽,妮婭輕聲嗚咽著。但她不敢違抗命令,兩只腳分開一定角度,把雙腿間的內容暴露在外。

  “很好,乖孩子。”蕾拉拿起那枚肛塞,在她的穴口試探著,隨後一下侵入到了里面。

  “嗚!”被異物入侵的感覺十分不舒服,狹窄的通道被肛塞強行入侵的滋味更是難受。不過蕾拉絲毫不顧及這些,直接把它推入了深處,直到凹槽處剛好卡在穴口處,確保不會滑落。

  “好了,你可以起來了。”蕾拉一掌拍在面前的臀上,這個紅腫的屁股再次泛起一片波浪。

  妮婭慌忙站了起來,只是她慌亂中未及顧及到體內的肛塞,自然的,那東西在內壁狠狠剮蹭了一下,惹得姬騎士嬌呼連連。

  “好了,你可以走了,不過……”蕾拉站起來打開了門,果然,妮婭的盔甲和靴子都好好的放在門口,“這些東西我要暫時收走了。”

  “大人……”因為體內的小東西而頗有些站立不安地妮婭臉頰已是一片紅暈,就像她那剛剛受過罰的屁股一樣。

  “你就這樣回去吧,記住,後面的那東西要好好戴著,明天我會幫你取出來的。”蕾拉俯下身子把妮婭的盔甲和靴子,做出一個請的手勢。

  妮婭不敢頂撞,只好小心翼翼地離開了。可憐的姬騎士,扶著墻壁,小步小步挪動想和我,體內的小東西時不時剮蹭著腸壁,引得她一陣嚶嚀。赤裸的腳踩在走廊上,紅腫的屁股也是完全展示出來。三三兩兩路過的騎士和女仆們,每個人都能看到她那被懲罰過的屁股,甚至有眼尖的,能夠注意到菊穴里的那枚肛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