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縛守則——莊園女僕 (Pixiv member : 鬼鬼鬼靈精)

 女僕工作指引


新女僕,歡迎來到莎頓莊園。你作為莊園女僕的一切工作都在別墅建築範圍內,請勿在離職以外的任何情況下離開別墅。你的工作和生活詳情有詳細的指引,請服從工作指引和生活指引的安排。請勿違反指引中的規則,否則後果自負。


此指引已在你進入莊園時交給你,為了你的人身安全及身心健康,請妥善保存,細心閱讀。

新入職的女僕請到三樓尋找女僕長,工作時段內她通常在三樓,如果沒有看見她,立即離開,過一段時間後再到三樓尋找她。

女僕長負責所有女僕的管理工作,她會帶你到為你安排的房間。女僕長會為你提供一份女僕手冊,其中包含作為女僕需要遵守的指引。

女僕在工作時段內必須妥當穿著全套制服。制服的穿著與相關規定一律以女僕制服介紹內的規定為準。

只有穿著制服的女孩是女僕,除此以外都是訪客。

若在工作時段內於所有客房、主人房、洗手間、浴室、雜物房以及走廊範圍發現任何廢物,將廢物丟棄你見到的第一個垃圾箱內。

垃圾箱是灰色的,你可能在一樓和二樓的任何地方找到它,請耐心尋找。

若在工作時段內於所有客房、主人房、洗手間、浴室、雜物房以及走廊範圍發現任何黑色污跡,略過並向女僕長求助,讓她代為處理。

女僕的工作時段是日出至日落,因不同季節日出日落的時間差異,日出日落以莊園內的鐘聲為準。單次鐘聲響起是日出通知,連續兩次鐘聲響起是日落通知。

別墅中有數百名女僕長期負責別墅建築的清潔、整理和維護工作,在工作期間與其他女僕相遇是正常的。

在非工作時段內與其他女僕交談是被允許的,但不要與其他女僕談論服裝相關話題。

遠離訪客,不要擅自與訪客交談,若有訪客與你攀談,請勿回應並在第一時間遠離,向女僕長報告。

除非由女僕長帶領,否則不要擅自離開別墅建築範圍。

現時別墅的雜物房設於建築外,別墅內沒有雜物房,如果你看見了雜物房,那是清拆剩餘的,請勿靠近及進入。

在每天起床後確認自己的工作表,在該天的工作時段內只負責自己工作範圍內的工作。

如因任何原因無法進行工作,請向女僕長求助。

所有工作只可以在工作時段內進行。

為了互相監督工作進度,不要在任何房間內獨處,進入任何房間門口時必須與至少一個女僕牽手同時進入。

請勿消極工作,不要在工作時段內照鏡子、飲食、閱讀任何文字或圖畫。

若你在工作期間感到不適,立即尋求女僕長的幫助。


女僕生活指引


此生活指引意在為女僕在莊園別墅內的生活提供幫助和提示,請將本指引視為與工作指引同等重要,仔細閱讀並嚴格遵守。


新入職的女僕在獲得女僕長帶領到被安排的房間後,請記住房間號碼,為防止迷路,每天回到房間前必須反覆確認房間號碼。

女僕的房間調換是正常的,女僕長會親自通知你,請始終記住你最新的房間號碼。

女僕的房間內有生活所需的一切設施,浴室及獨立廁所、衣櫃、食物櫃、床。

所有鬧鐘已被自動設定在日出時分前一小時響起,請把握時間。

部分鬧鐘的指針存在故障問題,若在工作時段內發現鬧鐘指針異常,請通知女僕長。

非工作時段請勿離開房間。

穿上女僕制服時必須全程站在房間內的直立鏡前全程目視身體。

確保自己記得按順序穿上女僕制服:乳膠衣、女僕裙、束腰、長筒靴、女僕圍裙、女僕髮箍,脫下女僕制服時順序相反。

女僕制服是可以脫下的,若脫下制服時遇到困難,不需要尋求他人幫助,在第二天的工作時段內直接尋找女僕長。

可以吃食物櫃中的所有食物,食物會每隔兩天補充,可以使用房間內的微波爐及熱水爐。

同住的女僕請盡量互相監督及幫助。

若有需要,可使用浴室內的工具灌腸。

請在穿上制服前仔細檢查,確保穿上的是女僕制服,若發現非女僕制服的物品存在於衣櫃中,不要觸碰,請向女僕長請假並報告發現。


女僕長工作指南


只有女僕長能閱讀此文件,如果你不是女僕長,請勿繼續閱讀。

如果你在任何地方看見了此文件,將它交給女僕長,並表示你發現了它。

在工作時段內,盡量留在三樓,除非有女僕到三樓向你求助或尋找你。

每天工作時段結束或進行房間分配時,檢查房間分配簿,確保所有女僕房間至少有兩名女僕居住。



女僕長工作指引

(掛在了女僕長的房間墻壁上)


女僕長需嚴格遵守女僕長工作指引和女僕長工作指南。

在一名女僕工作滿半年後,於工作時段將她帶到別墅大門送她離開,若她表現出任何抗拒或不捨,將她留下,通知她成為清潔女工。

在一名女僕報告看到訪客或者報告發現衣櫃中有非制服物品時後,詢問她的房間號碼、身上女僕制服的穿戴步驟。若回答錯誤,通知她任職清潔女工,到三樓發出連續兩次鐘聲。若回答正確,親自送她回到房間門口,通知清潔女工巡視見到訪客的樓層。

若有女僕報告鬧鐘異常,回答她稍後會提供一個新的作替換。

有女僕報告發現污跡時,通知清潔女工前往清理,通知女僕不要靠近。

在一名訪客來到三樓時,立即通知清潔女工前來將她帶到雜物房。

根據三樓女僕長房間中的時鐘,將每天的早上七時發出日出鐘響,每晚六時發出日落鐘聲。

不要進食,不可脫下女僕制服。

成為女僕長後將女僕長指南複製一份,隨意丟棄在一樓或二樓的任一房間內,每七天重複一次。

當有女僕表示發現了女僕長工作指南時,通知她成為新一任女僕長,將女僕長工作指引交給她,在無身體不適的情況下離開別墅,否則成為清潔女工。


女僕制服介紹

莎頓莊園的女僕質素優良,服務態度認真,十分注重形象。

女僕制服包括:一件黑色緊身乳膠衣、一件黑色布料過膝長裙,邊緣有白色蕾絲荷葉邊、一件皮革束腰、一件白色女僕圍裙,邊緣有白色蕾絲荷葉邊、一個黑色女僕髮箍,有白色蕾絲荷葉邊。

女僕制服滿足了所有女僕的幻想。

女僕制服十分合身。

請將女僕圍裙平鋪在長裙上,將絲質綁帶綁在束腰上,必須在背後綁出蝴蝶結。

女僕制服不一定要脫下來。

穿上女僕制服時感到超乎意料的舒適是正常的。

不建議女僕穿著除了制服以外的一切衣飾,如果你已經穿上,請反覆提醒自己遵守女僕生活指引和女僕工作指引。


女僕制服介紹修訂版

(被撕下)

將你能找到的一切衣物穿上,不要脫下。

佩戴你能找到的一切飾物。

不用擔心衛生和健康問題,確保身上的衣物和一切飾物不會被脫下。

衣服能確保你的安全。

避開清潔女工。


清潔女工指引

請在任何地點、任何時候穿著全套清潔女工護具。

請習慣穿著女工護具。

進出房間門口時請確保護具的每個鎖扣都已經上鎖。

當你在地上看見透明的液體、液體痕跡、黑色的膠質物體時,使用工具房內的工具清理掉它,期間請驅散周圍的女僕。

發現不穿著女僕制服的女孩時,通知其他清潔女工,將她帶到雜物間。

將不符合標準的衣物、飾物、雜物帶到雜物間。

每天清理一次垃圾箱,將裡面的垃圾妥善包裹,帶到雜物間。

女工的護具能為你提供良好的保護,但透氣不佳,因此感到悶熱是正常的。

請放心,你不會出汗,也不需要排洩和進食。

將任何物品帶到雜物間時,請勿打開雜物間的門,而是通過門旁邊的窗口放入物品。

若你發現護具老化變薄,讓你能感覺到任何疼痛和觸感時,從雜物間的門進入,更換一套新的護具。



日記

第一天:

我不記得我是怎樣來到這個別墅的了,我一點記憶也沒有,出現在這裡時手上只拿著一張紙,奇怪的女僕工作指引。我想起來了,我好像要在這裡工作,作為一個女僕在這裡工作。

第二天:

女僕長是個很友善的人,她將女僕生活指引也交給了我,帶我到我的房間。這裡對女僕的待遇不錯,就和...什麼一樣,我不太記得了。

第四天:

我仍維持著寫日記的習慣,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寫日記的,但我似乎寫了很久。我感覺時間有點奇怪,有時是夜晚過得很慢,有時是白天過得很慢。別墅沒有窗,那些磨砂玻璃透進來的不知道是日光還是月光。

第十天:

我開始習慣灌腸了。(好羞恥!)

第十一天:

莎莉真可愛,她竟然賴床了。我穿好制服後花了很久時間才把她叫醒。

第十二天:

莎莉(跟我一起住的可愛女孩)找到了一條短裙,她穿起來很可愛。依我說,女僕的制服應該都換成超短裙,這樣我就能看其他女孩的腿和屁股了。

第十四天:

莎莉這兩天看上去很累,穿著制服回到房間就直接睡覺了。

第十六天:

我的衣櫃裡竟然也有短裙版的制服,我只是想要試穿一下,卻沒想到拉鏈卡住了。我連續找了幾個女孩幫忙,但她們都表示幫不了我。看來我只能暫時穿著它了。

第十七天:

我在打掃房間的時候,在角落裡發現了一張被撕下的紙條,它讓我不要脫下制服,這看上去是制服指南剩下的部分,為什麼女僕長不把它也告訴我?

第十八天:

莎莉和我在衣櫃裡發現了很多好玩的東西。我看見了有穿著奇怪的人在打掃,看起來好可怕。

第十九天:

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莎莉把兩根震個不停的東西塞入了我的下面,在工作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看著我。某個要打掃這裡的陌生女孩,對不起,我的潮水把地板弄髒了。

第二十天:

昨晚我在衣櫃裡發現了一套奇怪的金屬配件,莎莉趁我熟睡時把它們鎖在了我的身上,我無法脫下膠衣了。經過一陣甜蜜的談判,她和我交換了鑰匙,現在我們都必須一直穿著膠衣和這些堅硬的東西工作了。

第二十一天:

我記得自己明明把它放在了床底下,卻怎麼也找不到,我該怎麼樣跟她說?

第二十二天:

一個女孩留意到了我的短裙制服,在我彎腰的時候看到了我的腿環和貞操帶。她只是好奇的問了兩句,但我覺得她應該對這也有興趣。

第二十六天:

日記難寫,乳膠手套。束腰太緊,項圈漂亮,高跟靴子很性感。不想脫。奇怪,不想吃飯,不想灌腸。

第三十天:

身體很重,莎莉和我很性感。我喜歡。遇見上次女孩,有金屬。我去交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