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上課吃東西的處罰) (Pixiv member : C)

        班主任老師因為要去開會而離開了,這節課改成了自習,同學們都拿出了書本,認真地學習。

       班長馬欣文由於中午沒有吃午飯,肚子正餓著,正巧抽屜里面還有一包薯片,她猶豫了一番,還是拿出來吃了起來。坐在她旁邊的我看見了,也想要吃,便向她討要,她不給,我就威脅道:“你不給我吃我就告訴老師,你可是班長,老師肯定會罰你的。”馬欣文聽了,有點害怕,便分給我吃,我們兩個便在自習時香噴噴地吃著薯片。

       可是沒多久老師就回來了,看見了我們在吃薯片,怒沖沖地走進教室,說道:“你們兩個,上來。”

我們知道這下慘了,緩緩走到了教室前面,老師說:“好哇,上課吃東西,其中有一個還是班長,說,誰先開始的?”我和馬欣文都沒有說話,老師又問道:“快說!誰先吃的?”馬欣文才小聲答到:“老師,是我。”“不得了了,班長帶頭上課吃東西,今天你們兩個必須重罰!”轉向了我說:“你是男生,你先來!”

       老師讓我趴在了講台上,我照做了,老師一把脫下了我的褲子,緊接著又脫下了我的內褲,放在了講台旁的地上,我的光屁股對著同學們,老師舉起了手,狠狠打在了我的光屁股上,我的屁股感到一陣劇痛,老師又繼續打,整整打了100下,我的屁股變得通紅。老師又脫了我的鞋襪,扶我站了起來,老師讓我把衣服脫了,我害羞地在全班同學的注釋下脫掉了身上最後的衣服。老師讓我面向同學們,並且手不允許遮擋在雞雞前面,同學們都很驚訝,一些女同學捂住了眼睛。

       老師又轉向了馬欣文,說道:“我要撤銷你的班長職務,而且你將受到比他更嚴重的處罰!”馬欣文哭了起來,開始向老師求饒,但老師只是冷冷地說:

“現在立馬脫掉你身上穿著的所有衣物,不脫將受到更嚴重的處罰!”馬欣文抽泣著,開始脫了起來,先是脫下了鞋襪,又脫下了褲子和衣服,最後顫抖著脫下了身上僅剩的小背心和內褲,一位可愛的女孩子就這樣在全班同學面前全裸了。

       老師讓她趴在地上,把屁股撅高,老師找來了教鞭,說道:“馬欣文,我將要打你300下屁股。”老師狠狠地抽了下去,馬欣文雪白的屁股上立馬出現了一條紅紅的印跡,馬欣文也失聲叫了出來,老師加重了力度,罵道:“你還有臉叫!”瘋狂地抽了下去,抽到第273下的時候,馬欣文屁股已經出了許多血,她沒有支撐住,倒在了地上。

       老師說道:“還沒打完就倒了,看來你完全沒有吸取教訓啊!”老師拿來了一張椅子,讓我坐在上面,又讓馬欣文坐在我腿上,我的雞雞碰到了馬欣文的屁眼。老師讓我把馬欣文的雙腿給扒開,我照做了,馬欣文的陰部被完全暴露在同學們眼前,老師讓每一個同學都上來,每人打馬欣文的胸部10下,陰部10下,男同學們都非常開心,不久馬欣文的胸部和陰部也都變得通紅了。                                                                                     

        老師又把我和馬欣文帶到辦公室,說既然我們要一起違紀,那就互相處罰。老師讓馬欣文坐在椅子上,讓我趴到馬欣文腿上,讓她打我50下屁股。我害羞地趴了上去,馬欣文打完了,老師又讓我站起來,要馬欣文一手抓住我的雞雞,另一只手拿尺子打我雞雞20下,打完後我的雞雞也變紅了。老師讓馬欣文坐在椅子上,把雙腿分開,她的陰部被我一覽無遺,老師讓我拍了她的陰部20下,又把她兩邊的胸各打了50下。

       互相處罰完後,老師把我和馬欣文帶到了走廊上,讓我們屁股靠在一起罰站,一下課就有許多同學來圍觀,他們哈哈大笑,議論紛紛。“那個就是我們班的班長馬欣文,你看她的陰部和胸都紅透了,哈哈!”“看他的小雞雞一抖一抖的,笑死我了!”

       我們就這樣在走廊上站了一天,全校同學都已經看見過我們的裸體了。放學了,老師把我和馬欣文帶到了大街上,把我們綁在了樹上,旁邊放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上課吃東西的壞學生,可以隨意拍照、觸摸”。不少路人都給我們進行拍照,我和馬欣文的身體也被許多人給摸了。

       天黑了,老師給我們解綁,然後命令我們在路人的注視下像狗一樣在樹旁尿尿,然後說這個學期我們都不要穿任何衣服了,才讓我們光著身子走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