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癖少女的私人女僕兼職 (Pixiv member : 鬼鬼鬼靈精) (SM文)

 「第一次出來玩嗎?感覺怎麼樣?」


「嗯?是的,今天還挺好玩的,對我來說...很新鮮」


那些帥氣的男人一個個都圍著她轉,因為這艘遊艇是她的。

而我跟她其實並不認識,我只是被朋友拉來壯膽的。


「我最希望就是讓美女們高興,你喜歡就再好不過了」


「謝謝」


「聽茜茜說,你還是個學生,有想過以後去拍戲嗎?」


「嗯...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


「那太可惜了,你的臉蛋和身材比我見過的很多女孩都好」


「我想,只有臉和胸並不夠,還要懂爬床」


「真聰明,但如果不需要賣身呢?你會願意嗎?」


「樂意至極,可惜這個世界沒有那麼——」


「不,小妹妹,這個世界是真的有那麼好的事情的」


我突然發現,她的整個身子都要靠到我身上了。

濃烈的酒味從她的身邊散發出來,她的髮絲正一點點地散播著她的氣味。


「雅妮絲...」


「拿好,歡迎隨時聯絡我」

她將手中紙條塞到我的乳溝中,順手捏了一下。

我被嚇得臉色通紅,完全不敢挪動。

在她轉身走後,我立刻跑到角落拿出了那小小的紙條。

上面是她寫下的一串數字,顯然是她的電話。

我不相信她是臨時起意,上船以來她根本就一刻不停地遊走在人群中心。

這讓我有種成為獵物的感覺。


我本想直接丟掉它的,但耐不住好奇,我還是拿起電話記下了它。


它就那樣留在了我的電話之中,沒有備註,像一串無關緊要的代號。

直到一個星期之後,我又偶然地看了它一眼。

這本應是只是一件小小的瑣事,但我的記憶卻異常清晰。

從她那曖昧的話語到乳峰的觸感,再到看見這串數字的畫面。


安靜的房間響起斷斷續續的撥號聲。


「雅妮絲?」


「...你是?」


「那天,你把這個號碼塞到我的...身上」

我忍不住看了看自己的胸口,左邊的乳峰隱約傳來被捏的感覺。


「噢,我大概有些印象了,但抱歉,我給過太多女孩電話了,你叫什麼名字?」


「...克里絲」

難道她對每個女孩都是這樣的嗎?把紙條塞進人家乳溝,再順手捏一下胸?


「嗯?竟然是你?你對那份工作感興趣嗎?」


「咳嗯,對,對,我想我可以考慮看看」


「好,告訴我你家在哪吧,我十分鐘後派司機來接你」


保險起見,我花了幾分鐘走到了下一條街道。

這裡滿是各種公車的車站,人來人往,至少有兩個鏡頭能拍到我。

等了大約半小時,雅妮絲的車停在了路邊。


「是克里絲嗎?」


「嗯」


「上來吧」


我有些緊張地坐了進去,身旁是個沒見過的女孩。

她的打扮讓我忍不住偷看,但這樣似乎有些不禮貌。

無論是什麼原因,Cosplay還是演員,都無法解釋她身上的奇怪女僕裙。


「你很好奇嗎?」


「不是,嗯,有一些」


「這是女僕的制服,是小姐的喜好,希望不會嚇到你」


「不會」

嚇到?怎麼可能。

我對這些東西也許比她還熟悉,但從來都沒有在現實裡見到過。

從發現這個愛好開始,我最大膽的嘗試也只不過是偷偷用棉繩捆自己的身體。

至於像她身上那樣的一根根皮帶,甚至是上鎖的鋼銬,從來不敢想象。

我假裝鎮定地點了點頭,把臉轉向窗側。

真希望這輛車的隔音差一些,不至於讓我的呼吸聲那麼明顯。

我的臉無法自控地變得紅潤,興奮的感覺充滿了全身。

在這個時候假裝鎮定是最困難的事情。

我只能暗暗握緊拳頭,嘗試把這股能量發洩掉。


這是一個郊區的山莊,一道道鐵柵欄圍著一個巨大的花園。

車子在進入莊園後不久便停了下來。


「克里絲,請跟著我」


她帶著我又經過一道閘門,在這花園之間的小路上走向那座別墅。

它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高調豪華,但看上去就知道價值不菲。

但我並沒有心思放在那座房子上面,眼前的女僕更讓我難以冷靜。

自從她下車走路之後,那獨特的高跟鞋聲讓我很是好奇。

像是個女變態一樣盯著她的高跟鞋看了很久,我才終於看清她腳下的情況。

那高高的鞋跟連長裙都無法隱藏,通體漆黑的鞋子表面如鏡面般光滑。

女孩的每一步都是相同的距離,動作像專業的芭蕾舞者般,有種說不出的優雅。

直到跟著她來到別墅門前,我還是有種沒看夠的感覺。


「克里絲,請進,小姐已經在樓上等你了」


「蕾雅,辛苦了」


「我應該...到樓上去嗎?」

看著帶我來的女僕停在了門外,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面前的木製旋梯。


「是的,小姐已經在樓上等你了」


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這些女僕真讓人不習慣。

她們的表現實在過於完美,令人分不清這究竟是否還只是她們的工作。


走上二樓後,在我面前的大木門虛掩著。

裡面傳來陣陣女孩的喘息和痛呼,還有鞭子揮動的聲音。

只是聽到這樣的動靜,我已感覺到心中某種躁動被勾了起來。

溫暖而無力的感覺充滿了我的全身,只有滿心的興奮讓我勉強站立。


推門的聲音比我想象中的大,我本想悄悄地進來的。

面前的漆黑人影長著一張熟悉的臉,轉過頭來看著我。


「克里絲,你看起來不是很好」

她提著一根鞭子,走到我身邊關上了門。

被乳膠衣裹住的手放到了我的背後,輕輕地把我帶到一個被捆住的女孩面前。

這可憐的女孩,或者在我看來,幸福的女孩,穿著我剛見過的神秘女僕裙。

女孩上半身被麻繩綁了個後手緊縛,固定在身後的鋼鐵架子上。

裙子的一角被提了起來,完全露出她的下身和雙腿。

但她似乎非常樂意被這樣對待,一刻不鬆口地咬住自己的裙角。


「你的反應很特別,比起其他女孩來說冷靜多了」

「我並不覺得你是膽小到會被嚇傻的類型,你更像是...見慣了?」


雅妮絲將她手中的鞭子突然遞給了我。


「這是?你要做什麼?」


「讓她快樂一下吧」


女孩聽到了這一句話,喘息變得急促起來,身體也開始顫抖。

她看起來害怕極了,但作為她的半個同類,我能感覺出她的興奮。

儘管如此,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對她那紅腫的私處揮動鞭子。

這並不代表我討厭這件事,而是我更希望自己是被綁著的那個。


「我...我做不到」

我將鞭子還給了雅妮絲。


「沒關係」

「那麼,你會想要試試嗎?」


「試...什麼?」


「像她那樣」


「為什麼你會知道?」


「你的興奮都湧出來了」


「...」


「帶她去換一下衣服吧,我想看看她穿女僕裙的樣子」


「主人,是哪種?」


「她只是第一天來的,對她溫柔些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迷迷糊糊地被兩個女僕帶到了更衣室中。

她們熟練地脫下我的衣服,還沒等我說什麼就拿來了一套女僕裙。

套在我腰間的束腰驟然收緊,像禮服般的女僕裙包著我纖細的身軀。

我匆匆看了眼更衣室中的鏡子,發現了我的裙子似乎跟她們相差許多。


「女孩,加油」

「希望你喜歡」


兩個女僕在我身邊忙著,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不知不覺地,我被打扮得跟身邊女僕八九分相似。

雅妮絲一直盯著這個方向,在我被推出更衣室的一刻起就開始打量著我。


「克里絲,你在害羞嗎?」

她一看到我,就伸手示意我過去。

那目不轉睛的熱切眼神讓我不敢直視,卻意外讓她越發感興趣了。


「嗯...謝謝你的裙子,它很好看」


「好看的是你,而不是裙子,小女僕克里絲」


「嗯...謝謝,我什麼時候能那個?」

我看了眼一旁被綁著的女孩。


「真是個色女孩,你準備好的話,就戴上它吧」

「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是女僕克里絲了」


我深吸一口氣,拿起她手中的皮帶項圈。

隨著它一點點拉緊,我的身體無力得幾乎無法站穩。


「做得很好」

雅妮絲用力地拍在我的屁股上,讓我叫出了聲。

張嘴的瞬間,一個口球被皮帶按在了嘴裡。

我無數次想象過自己被戴上口球的感覺,都不如現在的真實。

直至她把皮帶在我的腦袋後面綁緊,預想中的不適感都沒有出現。

它太適合我了。


內心那一點羞恥心一直牽扯著我,讓我始終都閉著眼睛不敢去看。

就像是在自欺欺人,只要眼前一片黑暗,這都還是一場比較真實的夢。

她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用眼罩蓋住了我不安分的雙眼。


口水開始從口球處流出,不知滴落到哪裡。

嘴角的暖意讓我的心癢癢的,但雅妮絲已經抓起了我的雙手。


「不要動」

她拿著繩子在我的手腕上纏繞著,讓它們在背後互相緊貼。

繩子貼著手臂和半露的前胸,在一次次的纏繞中變得越來越緊。

不知不覺間,我的手臂被完全固定在身後,緊緊地貼著身體。

她還在我的胸前擺弄著繩子,為我的身前再加上了幾道繩索。

即使是隔著裙子,我也能感覺到雙乳周圍巨大的束縛感。


「很好,現在慢慢跪下來」

雅妮絲伸手抓著我背後的繩結,一股牽引力從身後分散到我的整個身體。

我慢慢彎曲雙腿,跪坐在地上。

突然兩雙陌生的手托著我的屁股,合力將我抱了起來。


「嗚嗚嗚!」


「乖,沒事的,你會享受這個的」


我被抬到了一個微微尖銳的裝置上,那獨特的形狀讓我瞬間就想到了三角木馬。

被綁著坐在上面的感覺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痛苦。

雅妮絲把我的腿放在木馬兩側,用皮帶固定著我的腳腕和大腿。

隨著兩邊的皮帶綁緊,我再也無法在三角木馬上挪動一絲了。

酸痛的感覺開始從我的下身傳來,讓我痛苦地叫了起來。


「嗚!」

雅妮絲在我的背後綁上新的繩子。

我痛苦的叫聲換來的回應,但不是我預期的那樣。


「很好,克里絲已經夠濕了,現在放鬆」

她伸手摸了摸我的下身,讓我嚇得不停搖頭,叫著掙扎。

兩個女僕合力把我的身體稍稍抬起,讓雅妮絲往我的私處塞入震動棒。

我的身體再次落到三角木馬上,那異物入侵的感覺把我頂得極為痛苦。

雅妮絲還在我身下綁著繩子,似乎是從上方連接到震動棒的。


「如果三角木馬把你弄痛了,就嘗試用力地拉繩子吧」

「只不過,你可能會感到非常爽」


雅妮絲把一根繩子塞到了我背後的手裡,在我耳邊輕輕地說著。

還沒說完,她突然啟動了震動棒,讓它在我的私處裡搗亂。

我被震得幾乎失神,無法自控地不停叫著。

束腰讓我的身體難以扭動,被三角木馬壓入體內的震動棒無處躲避。


我已無法想起到底雅妮絲在我耳邊說了什麼,本能地用力拉扯手中的繩子。

一陣牽引力拉著我的上半身,讓我的屁股不再壓在三角木馬上。

但那根不停搗亂的震動棒卻頂得更深,震得我私處酥麻。

我就像身邊那些女孩一樣,在這幸福的虐待中不停地喘息著。

雅妮絲已不知道去了哪裡,將我留在了這邪惡的裝置中。

但那些都不再重要了。

手中的繩子被我拉緊又放鬆,震動棒讓我的下身一片濕熱。

我已不知道在這木馬上度過了多久,高潮了多少次。


「克里絲?你現在的樣子真誘人」

我被震動棒頂得痛苦地叫著,雅妮絲的聲音突然在我身邊響起。

她抱住了我,伸手摸著我那濕透的私處。

這越界的觸摸讓我劇烈掙扎,而她也立即收回了手。


「想被解開嗎」


我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麼,但身上各處痛苦給我的刺激讓我無法作出選擇。

無論是繩縛還是震動棒和木馬,給我的感覺只有不同程度的痛苦。

但我並不討厭它們,甚至願意再次被這樣對待。


「我想今天綁你夠多了」

我暗暗鬆一口氣,卻也感到一陣失落。


雅妮絲把我從木馬上放了下來,給我一張毛毯裹住了身體。

她就坐在我的旁邊,身體緊貼著我。


「克里絲,你穿女僕裙的樣子太可愛了,做我的女僕好不好?」

她把頭靠在我的身上,輕聲地說著。


「女僕?」


「對,無論是住在這裡的,或者偶爾才來的女孩,都是我的女僕」

「她們的工作主要是被束縛,還有打理這個地方」


「嗯...所以女僕就是你的私人...」


「對,玩伴,不過有些女孩更喜歡我叫她們性奴」

「這麼容易就臉紅了」


「雅妮絲,你喜歡女人?」


「是的,很明顯對吧?」

「但你絕對看不出我已經結婚了,所以對這些可愛女孩算是婚外情」


「啊?」


「跟我結婚那個男人是我的丈夫,同時也是很熟的朋友」

「他喜歡的類型不是我,而我有喜歡的女人,這件事我們都知道」

「甚至我跟他的女朋友也互相認識」


「嗯,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樣的關係」


「你不知道的可多了,小克里絲」

「色女孩,你竟然還偷偷插著玩具嗎?」


「你!雅妮絲!我不是你的性奴...」

她騎到了我的腿上,用手不停地按壓著下面的震動棒。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偷偷塞著那東西竟然被她發現了。

從三角木馬重新回到地上,我的私處還在慢慢地滲出愛液。

這高漲的慾望讓我十分難受,而雅妮絲就在旁邊,我總不能在她面前自慰解決。


「還不是,但很快你就會對我死心塌地了」


「不可能」

她的臉越來越近,讓我有些害羞地偏過頭去。


「不可能?小克里絲,我們來打賭怎麼樣?」


「嗯?」


「給我兩年時間,我能把你調教成乖巧順從的女僕性奴」

「前提是,你要配合我的調教」


「我才不要,誰知道你會對我做些什麼」


「比如這樣」


「等等!唔...」

她伸手抓住我的臉頰,竟一下吻了上來。

我的全身在瞬間酥麻無力,癱瘓般躺在了柔軟的沙發上。

她死死按住我的手,身體坐在我的大腿上,讓我無處逃脫。

許久之前好奇地跟女同學接吻的感覺,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過了不知多久,雅妮絲把我弄得幾乎暈倒在沙發上。

我甚至無法坐直,只能躺著不停喘氣。


「看來你並不排斥女人,對吧?」


「我不知道...你真是個惡魔」


「你真敏感,只是接吻而已,下面就濕了大片」

「以後調教的時候,你會爽到暈過去的」


「你還沒說,如果你賭輸了怎麼樣」


「你想怎麼樣都可以」


「我接受的話...會怎麼樣?」


「我會把你當成女僕一樣調教,你會知道什麼是來自主人的控制慾」

「我的調教是你自己在家玩自縛永遠都沒法體驗的,它會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不,我不能完全做你的性奴,我還有自己的事情」

在她這危險的邀請下,我竟考慮了很久,差點就被情慾完全掌控。

甚至在把拒絕的話說出口後,我還在內心渴望著她說的調教。


「那就每週都像今天一樣」

「平時的你是個普通的女孩,但踏進大門後就是我的女僕,我的性奴」

「我有的可不止是繩子,你會有喜歡的玩具的」


「哼...什麼時候開始?」


「現在」

雅妮絲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回了我的口塞,再次把它塞到我的嘴裡。

兩個女僕像是等候多時,走了過來把我帶進了更衣室。


「嗚?嗚嗚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