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管制所 #2 「2」在地牢里難道被打腫雙腳也不招供嗎? (Pixiv member : 秋云Aut)

 兩個大漢架著一絲不掛的柯研婷,把她從法庭拖了出來,走之前,胖女人還特意為她拍了幾張裸照以供收藏。


牢房實際上就在這棟樓房的下面,穿過大廳,沿著樓梯向下走,面前則就是寫著牢房的鐵門。從光線明亮的法庭到昏暗的地下牢房,柯研婷心快提到了嗓子眼,她很難想象,今後如何沒日沒夜的呆在這個永無天日的地下牢房里。穿過鐵門,一條漫長的走廊出現在眼前,昏暗的白熾燈在屋頂嗡嗡對想著,兩旁的鐵柵欄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囚犯們都在幹什麽。令她驚訝的是,這鞋女囚年齡都和她相仿,而且都在寫或是背些什麽。


嘀嗒嘀嗒嘀嗒,隨著一陣緊湊的高跟鞋聲音,一位身材豐滿,穿著黑色西裝的女管教從旁邊的屋子里走了出來。嘈雜的讀書學習聲弄的她有些厭煩,皺著眉頭,掏出甩棍,向旁邊對鐵柵欄用力的敲打著,同時用尖銳的聲音向這些嘰嘰喳喳的女奴發出號令“都他媽給我閉嘴!滾到柵欄門前跪好了!”剎那間,整個監倉鴉雀無聲。女奴們紛紛放下手中的活,跪坐在柵欄門前,雙手背後,同時低著頭,眼睛只敢看地上的地磚縫隙。


兩個大漢把妍婷拖到了女人面前。女人用手勾著妍婷對下巴,打量著她的五官。妍婷的臉很小,但是眼睛缺格外的大,讓她本就幼態的身體看著更加迷人。她的小嘴唇上還塗抹著上午在宿舍畫的口紅,眼睛里則是混雜的不屈和畏懼的樣子。“很好,你叫什麽名?”

“柯研婷...”

“啪!”

女人一巴掌扇打在柯研婷的小臉上

“你就是這麽和管教說話的嗎?”

“.....”

“女囚17號,你叫什麽名字?”女人向左側的一個牢房擡高了聲音問到

“報告管教,女囚17號叫劉汝楠”

“聽到了嗎,這才是你回答方式,你叫什麽名字”

“報告...報告管教,女奴...女奴叫柯研婷”

微弱的不果斷的聲音嚷管教非常不滿,一腳踹在了柯研婷的肚子上,“你是啞巴嗎說話這麽小?”

柯研婷被這一記踹到肚子上,胃部返上一陣惡心,嘴巴不由得地張開幹嘔,雙手剛想捂著還帶著鞋印對肚子,就被兩個男人按住,反綁在後面,帶上了手銬。

“我是學生牢房對女管教,也是你們的生活教師。我姓李,叫李畔冬。在這里,好好表現就不會受罰,否則我會天天讓你生不如死,明白嗎?”

柯研婷這下絲毫不敢怠慢,肚子上的痛和臉上的火辣讓她記憶銘心,急忙答應。

“法官已經和我說了,她不認罪是吧。聽著丫頭,我可以放你走,但我現在讓你自己選,你可以現在認罪,然後在這里服刑20年,我也可以給你兩天時間,這兩天我不會讓你好過,但是如果兩天後,你堅持不認罪,那我就放你走,你選哪個?”女人冷峻的臉上擠出了可怕的微笑,同時伸出兩只手,懸在少女臉蛋的兩側。“第一個還是第二個,左手是第一個”


20年,對柯研婷來說,這就是她這一生最年輕,最漂亮的時候,怎能被關在這個人間地獄呢?她毫不猶豫的把臉貼到了右手。“很好”女人滿意的點點頭,用手撫摸著妍婷柔軟的臉蛋,接著是用力的一巴掌

“啪”

女人微笑的盯著她,仿佛妍婷在挑戰她的權威一般,咬著牙,搓著剛剛用力到打紅的手心,挑釁般的說到,“好,你倆快帶她去里面的痛苦房”


外部的長通道如果還能算是正常的監獄,那這扇厚重的鐵門之後的便是純粹折磨人的地方了。打開鐵門,走廊迅速的變窄,直至三個人都不能並行走動。白熾燈在這里變成了搖晃的黃色小燈泡,兩側的鐵柵欄也被笨重的鐵門替代。

一聽到走廊里有腳步聲,兩側的鐵門里則開始傳出此起彼伏的求饒和哀嚎

“饒了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我再也不敢了!放過我吧“

”讓我做什麽都行!大人們放過我!讓我出去吧!”


這些聲音仿佛是野外孤魂野鬼的哀嚎一般,仿佛是這些門在求饒一樣,讓柯研婷不禁目瞪口呆,汗毛直立。


但更讓她害怕的是,她的目的地不是這里。穿過走廊,是一個旋轉樓梯井,樓梯井的屋頂上還有一個吊籠,可以看到一個小姑娘雙手和頭都被鎖在籠子頂端,雙腳被用鐵鏈子牢牢鎖住,兩根震動棒被用膠帶牢牢纏在她的大腿根,無時無刻的刺激著女孩嬌嫩的下體。“放過我!!!!求求你們!!!!!下面好痛!!!!求求你們了!!!”不管女孩如何求饒,兩個大漢都當做是沒有聽到,拉著妍婷順著旋轉樓梯走到了地下。


這里則是徹徹底底的地獄了。狹窄的走廊只能供一個人行走,低矮的棚頂讓兩個大漢不得不低著頭行走。走廊兩側有許多像停屍房一樣的橫著的小隔間。每個小隔間里都躺著一個女孩子,這些女孩子在里面是見不到一絲光明的,同時她們的嘴里也被塞進了口球,剝奪了她們說話的權利,身體被塞進墻里,只有一雙腳可以露在外面。狹小的走廊兩側 這些腳丫面對著面,紅腫的帶著紅色抽痕的腳訴說著她們主人的淒慘。妍婷看到這一幕,雙腿一軟,無盡的恐懼迅速充斥著她的腦袋,她終於忍不住地哭了出來。“嗚嗚嗚嗚嗚,我錯了,我害怕,放過我吧嗚嗚嗚嗚嗚”。

“想改口,晚了!”

大漢們推著眼前大哭著的少女,沿著長滿腳丫的墻,繼續向前走。

終於,在走廊的盡頭,妍婷迎來了她的最終命運,一扇小窗。

打開小窗,妍婷被大漢們架著塞了進去。由於小窗太窄,大漢們是下不去的。小窗里是一個地籠一樣的小洞,不同於外邊的鋼筋混凝土,這里是完全的泥土。並且只有踮起腳來才可以看到窗外昏暗的燈,為了讓她不舒服,大漢們特意把她的雙手用繩子捆住,拴在外面,讓她被拽的不得不踮著腳。同時,用一根繩子拉住她的腦袋,讓她不得不擡起頭,看著走廊上的一舉一動。


“看好了姑娘,哥倆給你表演幾個節目”大漢們掏出兜里的戒尺,摩挲著墻壁上的腳丫們,最後,在一個白嫩的腳丫處停住。“真白凈 真嫩啊”兩個大漢一左一右的握著這兩只有些害怕的腳趾緊勾的腳丫。僅僅是用布滿老繭的雙手摩擦腳心,腳丫就會敏感到像脫水的與一樣四處逃避求饒。妍婷被迫看著這一幕,淫蕩的乳頭竟開始微微變硬。大漢們很快就失去了耐心,朝著腳底吐上唾沫,抹勻之後,舉起寬厚的手掌,輪流招呼在剛剛怕癢的腳掌上。腳丫的癢肯定瞬時被巨痛取代,因為這雙腳被打的用力張開了腳趾,仿佛是在做著卑微的求饒,但換來的只能說大漢們更嚴厲的懲罰。

許久之後,妍婷的腳掌都快站麻了,兩個大漢卻還在打女孩的腳。剛剛白凈的腳底已經不再有一絲白,取而代之的是從腳掌到腳跟的深紅。兩個大漢猶如無情的機器,用仿佛永遠不會累的手掌一次次的擊打著這雙被打到紅潤的腳丫,在打完後,腳丫都會因為巨痛而拼命掙紮,此時兩個大漢則會用手一把握住腳趾,然後繼續喲不過另一只手在上面打出一聲聲脆響來。然而,妍婷已經被這一幕刺激到了 她寫小黃文 發澀圖,因為她是一個徹頭徹底的抖m。看著這雙腳丫一點點被從白凈打到紅潤,乳頭和陰蒂也隨著一點點腫脹,變硬,挺立起來。

除了打腳心,更可怕的是兩個大漢一直在一邊打,一邊盯著窗戶里的妍婷,用一種淫蕩但有可怕的微笑,向少女展示著自己的狠辣。


“啪!啪!啪!”不知道又過了多久,少女的腳掌終於耶傳來了火辣辣的痛,一直踮著腳的她耶感受到了面前這雙腳丫之前的痛苦。

在大漢們持續不斷的抽打下,眼前的這雙腳,已經被徹底的打成深紫色。從腳趾到腳跟,在唾液的塗抹下,反射出晶瑩的紅紫色。妍婷感覺自己仿佛是這雙腳的主人,被兩個大漢一下下地用力抽打著淫蕩的腳底,無論如何求饒都無濟於事,只能咬牙忍受著從腳底傳來的撕心裂肺的痛苦,想到這里,即使是雙手被綁在前面的妍婷,下面也流出了晶瑩的液體。


終於,大漢們停手了。看著這雙紫色的腳丫,腳丫的主人想必已經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終於如釋重負的垂下了自己的腳。但這就停止了嗎?兩點大漢對著妍婷用手比出了一個勾撓的手勢,接著握住這兩只腳丫,塗上藍色的消腫藥膏,接著用兜里的硬毛刷,從腳趾肚,沿著腳底的路徑,腳掌,腳心,腳跟刷去。被打到紫的腳底想必是非常敏感的,而硬毛刷的堅硬刷毛,則同時提供了癢感和針刺般的痛感,在兩種感受的相互結合下,這雙腳丫再次腳底肌肉緊繃,猶如觸電般瘋狂掙紮,似乎是想甩開這對毛刷,但是大漢們怎能讓她如願以償?他們一手緊緊捏住腳趾,另一手用毛刷“唰唰唰”地在腳底狂魔亂舞。這刷子仿佛不僅是刷在這副腳丫上,好像還刷在妍婷對乳房,腋窩,私處和腳心上,瘋狂扭動著身體,試圖以此來讓自己的下面能夠獲得快感。


在腳底被徹底聰紫刷到通紅後,妍婷也憑此高潮了好幾次。正因為要結束的時候,兩個大漢再次對妍婷比出動作 這次是抽打的動作。不是已經打完腳心了嗎?妍婷正在心里疑惑著,兩位大漢則解除了她的疑慮,他們拽住女孩的腳趾,向下壓,露出白凈嬌嫩的,甚至能看清楚里面血管的腳背,拿出戒尺來,對著最怕痛的腳背,狠狠的開抽。


妍婷已經不知道高潮多少次了,反正她唯一知道的是,女孩的腳背已經快被打爛了。大漢們也明顯是累了,放下了戒尺,任憑這雙紅腫的腳丫淒慘地晾在空氣中,腳趾早因為巨痛而麻木,腳心和腳背現在是同樣的洪,甚至腳背被打的還會更狠一些。


大漢們走到窗子邊,先是對著妍婷的臉招呼了兩個巴掌,接著一改剛的微笑,擺出一副嚴厲的表情,逼問到“承不承認!啊?!”妍婷即使是確實被這一架勢嚇到了,但還是死不認賬“我是被冤枉的!”

“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了”

大漢們把她從地籠里拖了出來,少女終於可以讓她承受全身重量的腳稍微休息一下。“真騷啊,你看她下面都濕了,剛剛打那個騷蹄子的時候,她肯定在自慰嘛”“對啊,一會兒就有她受的了”妍婷無力去辯駁什麽,就也被帶上了口球,塞入了墻里的籠子,像剛剛那個女孩一樣只露出一副腳丫。妍婷想起剛剛那個女孩淒慘的腳丫,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但是現在已經晚了,大漢們粗糙的手掌已經爬上了她的腳心,在腳底輕輕摩挲著,正如她所想的那樣,剛剛他看到的那一切,也都將會一樣不差的全部施加在她的小腳丫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