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樂園 #22 作弊者的三角木馬懲罰 (Pixiv member : 陶陶永远喜欢周周) (SM文)

 冷清的監控室內仍然只有雪和櫻兩個人,作為管理員的她們並不輕松,她們不僅需要負責善後著剛剛結束的考核,同時也需要為那些通過考核的女孩們準備下一步的慶典計劃。


“樂園辦得真的是不錯呢,雪。看來我沒看錯你們。”突然來訪的女孩推開了大門,打破了冷清而沈默的氛圍。她很自然地走進了監控室的重地,仿佛這里是她稀疏平常的後院一般。


“寒?你怎麽來了?”雪有些吃驚,她沒想到作為樂園投資人的寒會突然到訪這里。


“沒什麽啦,只是今天突然想來看看。”看著雪那無所適從的樣子,寒微笑著,“剛剛我還親身在樂園里看了好久呢,雪你們的項目真的是讓女孩們都欲罷不能呢,是吧?”


“寒你是不是也蠢蠢欲試了呢?”雪也不甘示弱。


“很不想承認呢,但是誰叫你們的項目太誘人了呢?”寒慢慢地走到控制台的屏幕前,“今天我覺得最精彩的還是絞刑對決吧。哎呀呀,用自己生命最後幾次的高潮作為對決的籌碼,並且能夠享受到對決和窒息的極致刺激,即便最終落敗真的被絞死了那也不虧呢。”


“我們的千金大小姐寒竟然真的會喜歡這種危險的遊戲,要是你參加了比賽,真的被絞死在那里的話,恐怕我們都要和你一起陪葬吧。”


“哎呀,雪你不用擔心我,我是有分寸的。喏,我也就是在旁邊當當觀眾而已。但是對決實在是太精彩了,我都情不自禁自欲了好幾次呢。”


“所以你來這里是為了刪除你自慰的監控嗎?畢竟要是未來不慎流落出去,我已經能想象到黃色網站上視頻的標題了,比如‘性感千金的淫蕩自慰實錄’什麽的。”換作別人,或許她們面對身為著名寡頭集團的千金的寒根本都不敢說一句話,但是依照雪和寒的交情來說,這種程度的玩笑她們之間也沒少開過,“不過話說回來,我之前還真沒發現寒你竟然也在這里。但退一步講,要是視頻真的被外人看到了,怕是你家里也不會放過我的吧。”


“來刪監控自然是我其中地一個目的。就算我相信雪你肯定不會發出去,但是留著總會有風險的嘛,到時候如果真的出事了估計我也保不住你。”寒說得很輕描淡寫,表面上是在為雪著想,但其實她的心中另有打算。


“嗯?寒你還有別的事情嗎?”


“那當然有啦!雪,你還記得應該今天絞刑對決的第一場比賽嗎?”寒轉過頭來,微笑地看著雪。


“哦,可能還記得吧。”雪面無表情地回應著寒的對視。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場比賽的勝利者是叫陶吧。不得不說這場對決真的是太有感染力了呢,或許可以算是樂園所有比賽記錄里最精彩的一場了吧?這一段視頻我一定要好好珍藏下來,多看幾次!啊,真的好棒!”寒回憶著那驚險的對決,腦海中映放出陶被絞索吊起的、在空中因為高潮和窒息顫抖著的畫面。僅僅只是回憶起這個畫面,寒的身體就已經起了一些反應,她的雙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自己的下體,想要撫平自己身體激蕩的欲望。


“寒,想要回顧的話我當然可以給你視頻錄像哦。如果你真的那麽喜歡的話,我讓你體驗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看著花癡狀的寒,雪忍不住笑了出來。


“哎呀,都怪這比賽太精彩了,但這不是我的重點啦。”寒收斂了自己的神情,轉而用一種狡黠的眼神盯著雪的雙眸,“雪,其實那個時候你是作弊了吧。”


面對寒的發問,雪心中一緊。盡管雪已經克制住自己了,但是眼神中不經意間閃過的一絲慌亂出賣了她的內心。而這一切,都被寒捕捉在眼里。


“我就說嘛,陶那個女孩這麽敏感,看起來就不像是能贏下比賽的樣子。但是她卻在率先被絞索吊起來的情況下完成了反殺。”寒看著沈默不語的雪,徐徐道來,“雪,其實你是動了一些小手段吧,你把本來應該被絞死的陶放了下來,然後讓原本應該獲勝的女孩死於絞索之上。”


“雪?”一旁一直沈默櫻有些驚訝,她本不太相信雪竟然會作出這樣的事情,但當她看見雪陷入沈默的樣子,她才知道這件事的確實是真的。


寒沒有打算放過雪的意思,繼續說道,“雪,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的規則是不允許任何人破壞已經開始的比賽的公平性呢。”寒稍稍停頓了一下,她的面容早已沒有了之前俏皮的微笑,只剩下了嚴肅的神情,猶如律法的審判官一般,“如果是違反規則的話,你也知道是什麽規則吧。”


看著一言不發的雪,櫻有些著急,“寒,這件事不是雪一個人的問題,我作為管理員和雪一樣都有錯,有什麽懲罰的話。。。”


“櫻!”雪打斷了櫻的話,轉頭看向了寒,“寒,這是我的問題,你只需要懲罰我就好了。按規定的話,我這樣是免不了死刑的,對吧?”


“雪。。。”櫻看著嚴肅的雪,又轉頭看向寒,她下意識地想向寒說些什麽來求求情,“寒,能不能不要。。。”


“櫻,別說了!這是我和寒之間的事!”雪再次打斷了櫻的發言,她知道寒這種人要是認真起來的話,多余的求情都只是徒然,甚至還可能會火上澆油。。。


“雪你真的很有覺悟呢!哎呀,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你了。我想想讓你怎麽死比較好呢?絞刑?斬首?或者穿刺?你選一項吧。”寒的嘴角微微上揚,似笑非笑的表情中透露著絲絲寒意。


“寒,這里你說了算,不管是什麽我都樂意接受。”


氣氛陷入了沈默之中。雪的神情依舊十分冷淡,不知道在這神情之下,她的心中是否也曾有過一絲懊悔,不過這些情緒都是無用的,當這件事被寒發現的那一刻起,許多事情都已經注定好了。而寒依舊在看著雪,或許是在思考著雪的處決方式,畢竟雪也算是天生麗質,就像是對待精美的藝術品要精心雕琢一般,對待這樣雪優質的處刑對象自然也是要選擇一個最合適的處刑方式。櫻的話,或許是由於對雪的擔心,從表面上來看,她甚至比雪還要緊張。。。




“噗。”良久的沈默被寒的一聲笑聲打破,“嘛,雪你真的是可愛。我改變主意了,還是不要處死你了。”


“那寒你想要什麽?”雪並沒有因為寒的赦免而放松下來,她太了解寒的作風了,世界上絕對不存在沒有代價的交易。


“哎呀,雪你別那麽緊張嘛。沒有你和櫻的管理的話,我可看不到這麽多精彩的處刑玩法呢。”看著依舊嚴肅著的、視死如歸的雪,寒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想嘗試讓雪輕松一下,“不過呢,也不能不懲罰對吧。我們先去展廳吧,最近剛到了一批新的玩具,就用你測試一下!”


“玩具?展廳?”


“欸去看看就知道啦,反正不會虧待你的。”還沒等雪反應過來,寒就已經拉起雪的手朝著門外走去了,還順帶回頭提醒一下楞在原地的櫻,“櫻,你也要過來哦。”


雪對寒態度的轉變有些無所適從,她不清楚寒究竟想要做什麽,但是直覺告訴她,可能這並不是一件好事,無論是從玩笑意義上的,還是從嚴肅意義上的。。。




寒打開了展廳里的燈光,熟悉的拘束與刑具器械羅列眼前。或許對於普通人來說,這些刑具看起來異常地嚇人,但對於那些有處刑愛好的、並且被樂園媚藥所迷惑的女孩們來說,這里的羅列的刑具具有無上的吸引力。除了普通的拘束器械之外,這里更多的是那種會讓受刑女孩付出生命代價的刑具。像斬首台、木驢、絞刑架、鐵處女等等的刑具,都悉數陳列於此。當然,這些刑具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處決,更多的還是為了讓那些有受刑偏好的女孩們能夠在受刑的過程中獲得極致的高潮快感。至於最終是否會受到處決,對沈溺於快感和高潮之中的她們來說根本不重要了。


雪看著里面熟悉的刑具器械,她不知道寒所謂的新玩具究竟是什麽,心中隱約有些擔憂。


寒帶領著雪穿梭到展廳背後的小倉庫里,“喏,就是這個啦。”


擺放在雪面前的是一個嶄新的三角木馬,木馬的兩側是陡峭的木質斜面,兩側斜面向上最終匯聚成了一道鋒利的邊。這道利邊的附近包裹了一層堅硬的鐵片,大概是用來改善木馬的耐用度,同時也能讓受刑者受到更大的痛苦。除此之外,木馬兩邊的斜面也可以調整傾斜程度,可以靈活改變受刑者的受刑程度。


“竟然是三角木馬。。。”盡管三角木馬也算是一個常用的刑具,但或許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雪一直沒有考慮過購入三角木馬。


“雪,這個刑罰你沒有意見吧?”


“我都聽寒的。”在寒的面前,雪只能言聽計從。


“雪你真乖呀,那先和我一起把這個三角木馬推到外面吧。”


“嗯。。。”雪答應了寒的要求,她在心中也隱約預知到了接下來事情的走向。


三角木馬被推到了展廳的中央位置,比起之前在中心展示的那些會帶來死刑的刑具來說,三角木馬無疑算是一個“溫柔”的刑具了。


“哎呀呀,三角木馬的玩法好麻煩,什麽斜面的傾斜程度,什麽手銬腳銬鐵球之類的,太煩人了!”寒不耐煩地將木馬的說明書扔到一邊,“雪,這些玩法以後你們自己開發吧,這次我就按我自己的想法來。”


看著充滿幹勁的寒,雪的心中有些隱約的擔憂,但是比起被處決來說,這樣的刑罰看起來也還算可以接受。


“先坐下吧。”


寒拿出了幾捆繩子,指了指地面,示意雪配合自己進行後續的捆綁。寒將雪的大小腿折起,用繩子繞著雪的大腿和小腿分別捆綁了幾圈,並最終固定拉緊。經過簡單的捆綁之後,雪兩邊的大小腿分別被折疊捆縛了起來,此時的她已經不能自由活動雙腿了,只能以鴨子坐的姿勢坐在地上。


“啊呀,忘了把雪你的內褲和絲襪去掉了。”寒掀開雪的短裙,一條白色內褲仍然保護著雪那神聖的私處,她輕撫著雪那被輕薄的肉色絲襪包裹著的雙腿,惹得敏感的雪有些顫抖,“現在脫下來太麻煩了,還得重新綁。這次就先放過你吧,雪。”


雪大概已經知道自己接下來要面臨的命運了,看樣子寒是要將自己這樣放到三角木馬上,用這鋒利的鐵棱折磨自己的私處。雪之前也沒有玩過三角木馬,她對此並沒有任何概念,但是一想到在折磨中可能迎來的高潮,她的心中竟有一絲莫名的興奮感。


“那現在準備把你送上木馬了喲。”寒走到門外示意著外面的工作人員來幫忙。


“誒誒,不要讓別人看到啊!!!”雪有些驚恐,身為樂園管理員的她竟然要在自己的下屬面前受刑,這也未免太恥辱了。


“可是沒辦法呀,雪。”寒並沒有理會雪的驚呼,只是壞笑著看著在地上驚慌失措的雪,“我和櫻都沒辦法把你搬上去,那只能求助別人了嘛。”


“不要。。。”雪瘋狂地搖著頭,但她卻沒有任何反抗的辦法。


看到被坐在地上被捆著的雪,進來的工作人員面面相覷,有些不知所措,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寒指了指在地上無助的寒,又指了指展廳中心處的木馬,“幫我把她搬到那個木馬上面吧。哦對了,一會兒這里還要舉辦考核後的慶典,還需要你們去叫些人來維持一下秩序。”


“寒。。。”雪無助地看著高高在上的寒,她的心中有些絕望——原來寒想要在這里舉辦慶典!這也意味著現在的三角木馬只是一個開胃菜,更要命的還在後面。


寒緩緩蹲下,輕輕撫摸著雪的小臉,“哎呀,我相信雪一定可以堅持下來的。”


完了。。。


看著寒那認真的眼神,還有那一步步朝自己走來的工作人員,雪知道自己這次是躲不過了。這一次,雪感覺自己的威嚴盡失,身為管理員的她不僅現在要在下屬的面前被捆綁受刑,而且一會兒還要在通過考核的那些女孩面前受刑,這簡直是她的噩夢。她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如何面對這些人。此刻,她甚至覺得自己被處決會更好一些。。。


但是,尊嚴又能有什麽用呢?雪改變不了寒的意志,她只能默默接受這一切。雪無助地低著頭,嘗試不去看別人,似乎這樣能讓她心中好受一些。


沒過多久,雪感受到一陣懸空的感覺,看著地板離自己越來越遠,並朝著木馬的一側移動著,很快她便已經看到了一道鐵棱和兩側的斜面——她知道自己已經在三角木馬的上方了。


要來了。。。


“開始吧。”寒依舊微笑著指示著下一步的動作。


在寒的示意下,雪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將雪的雙腿分開,將她的下體對準三角木馬的鐵棱,緩緩向下移動著。


漸漸地,雪的雙腿已經觸到了三角木馬兩側的斜面,但她下體的位置仍然在朝著鐵棱逼近。看著不斷逼近的鐵棱,雪的小心臟跳動得越來越快,這種將決未決的感覺給予她莫大的折磨。


在下降得差不多之後,工作人員松開了對雪身體的支撐,她也徹底坐到了三角木馬上。


“啊!!!”


小穴上突如其來的痛感讓雪驚叫出來。為了保持平衡,她只能將自己的身體微微前傾。但這樣一來,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她的小穴成為了主要的受力點,附近的嫩肉被那鋒利的鐵棱硌得發疼。


“唔。。。”


三角木馬所帶來的疼痛讓雪坐立不安,她嘗試挪動自己的身體,想要轉移注意力,同時也企圖尋找一個更舒服的受力點。然而,雪那魯莽的挪動險些讓自己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她感覺自己的身體前傾得更加厲害,好像下一刻就要倒向鐵棱。慌亂之中,雪下意識地夾緊了自己的雙腿,同時也用自己沒被綁住的雙手去扶住鐵棱的兩側。在雙手和雙腿的協作下,雪終於是在經歷了一番掙紮之後重新找回了平衡。


“呼。。。哈。。。”


穩定了身體之後,回過神的雪才發現自己的下體似乎已經流出了些許的汁水——大概是剛剛的掙紮使得自己的小穴與鐵棱邊進行了強烈的摩擦,木馬棱上的刺激讓雪感受到了一絲奇妙的快感。


在短暫的快感消散之後,木馬所帶來的痛感再次占據了主導。為了減輕鐵棱上的壓力,雪嘗試夾緊自己的雙腿,同時用手扶住兩側,好給予自己些許支撐。但是這樣的支撐動作也異常消耗體力,再加上她的大小腿早已被寒捆縛在了一起,這讓她雙腿的發力變得更加困難。


只是,這樣的支撐堅持不了太久,雪就因為體力不支必須要休息一下。當她松懈下來的時候,她身體再次下墜到鐵棱這個支撐點上,而這可怕的壓力幾乎都由她的小穴承擔著,給她的下體帶來了極大的折磨。


“唔啊。。。”


下體的疼痛讓雪不斷呻吟著,但她也只能默默承受著,不敢嘗試去轉換姿勢來躲避懲罰,生怕自己再次因為失去平衡而遭受更大的痛楚。


當雪恢覆了些許體力之後,她繼續用雙腿和暫且自由的雙手支撐自己的身體。盡管她也知道,這種支撐只是暫時的,自己的小穴最終還是會因為體力不支要承受到來自木馬的懲罰。


好疼。。。


縱使是隔著一層內褲和絲襪,木馬給雪的小穴所帶來的痛苦依舊讓她難以承受。她無法想象,如果寒真的褪下了自己的內褲和絲襪,讓自己的小穴直接與這鐵棱相接觸,自己究竟會面臨怎樣的痛苦。。。


“感覺怎麽樣,雪?”一旁的寒看著徒勞掙紮的雪,有些幸災樂禍的感覺。


在反覆的支撐與下墜之後,被木馬折磨著的雪似乎已經沒有力氣回應寒了,只能用無助的眼神看向一旁的寒,仿佛是在祈求著寒能放過她。


“這就不行啦?雪?”雪可憐兮兮的樣子並沒有換來寒的同情,反而讓寒更加興奮,“接下來給你加點料!”


“不。。。不要。。。”聽到寒還要對自己加重懲罰,雪的心中十分崩潰,“寒。。。求求你了。。。不要這樣。。。”


在雪的求饒聲中,寒抓起了雪的輔助木馬的雙手,讓雪徹底失去了用手支撐身體以緩解木馬疼痛的權利。取而代之的是,寒將雪的雙手分別穿過頭頂上方的鐐銬,然後徹底銬死。


在失去了雙手的支撐之後,雪的下體受到了更可怕的折磨。疼痛讓雪徹底失去了理智,她掙紮著揮動在空中的雙手,帶動著鐐銬的鐵鏈發出清脆的碰撞聲。但這種掙紮根本無法減輕雪的痛苦,她下意識地扭動著自己的身體,緊貼著鐵棱的下體在上面不斷摩擦著。摩擦小穴所帶來的快感湧入雪的腦海之中,短暫地麻痹著她對痛苦的感知。但這樣的快感並不純凈,在獲取快感的同時,木馬的痛感也依舊在不斷刺激著雪的神經,逼迫她用更強烈的快感去掩蓋下體的痛苦。在這樣的反饋之下,不願感受痛苦的雪每時每刻都在更加賣命地掙紮著,她企圖讓自己溺於快感之中,讓自己忘卻痛苦。。。


這樣瘋狂的掙紮的後果只是加快了雪的體力消耗,她那本就所剩無幾的體力在掙紮中迅速消散殆盡,最終她不得不再次停止掙紮。


“呼。。。啊。。。”


不同於之前的狀況,在這徒然的掙紮過後,雪感覺自己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她的雙腿徹底放松了下來,不能為自己的身體提供一絲一毫的支撐力。此刻,雪全身的重力徹底擠壓在了她幼嫩的小穴上,前所未有的痛苦沖擊著她的思緒,讓她無法承受。但雪已經沒有任何體力了,甚至連呻吟的力氣都沒有了。在體力恢覆之前,她什麽都做不了,只能感受著自己身體重力的下墜,任由身下的木馬蹂躪自己。。。


雪低頭喘著氣,下體的痛苦占據了她大部分的思緒,她的雙眼無神地盯著身下的木馬,甚至視線都因為疼痛而有些模糊,她只能默默忍受著自己任性所帶來的懲罰。


恍惚之間,雪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口球狀的玩具。她艱難地擡起頭,發現寒正站在自己的旁邊。


“哎呀,我知道雪你現在很難受啦。但這也是雪你自己選擇的嘛,我也沒辦法。”寒輕撫著雪那有些發燙的面頰,故作心疼地安慰著雪,“別擔心,這是對你最後一項懲罰啦。乖,張嘴,啊~”


縱使雪已經疼得難以說出話來,寒也依舊要對雪施以口球的懲罰。雪強忍著痛苦,拼命地張開小嘴,似乎是想要對寒說些什麽。但還沒等雪說出口,寒已經將碩大的口球塞入了她的小嘴之中,並將帶子在她的腦後系緊。


“雪,慶典很快就要在這里開展了,請一定要好好堅持到今天的慶典結束喲!”心滿意足的寒轉頭看向一旁的櫻,“櫻,我們一起去帶那些通過考核的女孩們進來吧。”


“雪。。。撐過去就沒事了。。。”櫻很心疼雪,她總想為雪做些什麽,但一想到就連雪都不敢忤逆寒,她也沒有任何辦法,只能在雪的身邊輕聲為她祈禱。


看著漸漸離去的寒和櫻,雪的眼神中的希望也漸漸消散,她知道,自己的尊嚴很快就會隨著慶典的開始被徹底碾碎。無能為力的雪漸漸閉上了雙眼,獨自在這里承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