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 Hou Spanking #26 【東方】落入敵手的極道少女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畜生界是一個真正意義上弱肉強食的地方,由於在位置上與地獄相鄰,這里也常年刮著血腥的業風。死者的殘骸經風化後與地面的沙石鑲在一起,形成了泛紅且龜裂的地貌。


  這里原本應被強者順著自己的欲望支配,但一些較為狡猾的人開始形成組織,如今已經化作了被幾個巨大組織支配著的世界。如果想要在這種惡劣的地方生存下去,就必須加入組織作為奴隸向領導者效力。弱肉強食的法則使得這里的生靈充滿著強欲,它們總是想方設法的取締或消滅除自己之外的組織,組織間的沖突一天也沒有停止過。


  擅長從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進行奇襲的動物靈們構了成鬼傑組,而擁有強勁肉體靠著暴力制勝的動物靈組建了勁牙組,此外還有從空中、或是利用壓倒性的身體大小,從俯瞰視角進行戰鬥的動物靈組成的剛欲同盟。除去這三個較大規模的組織之外,其余小組織的戰鬥力根本不值一提。


  在鬼傑組所占據的地方有一所風格雅致的宅邸與畜生界的景象格格不入,這里是鬼傑組的老大吉弔八千慧的住所,身為組長的她身著旗袍式斜排紐扣的青藍色上衣,胸前系著深藍色的蝴蝶結,下身穿的是藏藍色的過膝裙、白色的短襪以及略顯稚氣的黑色小皮鞋。如果單從外表上來看,這種典雅且可愛的著裝讓人很難聯想到她是極道組長。


  八千慧坐在充斥著香爐氣息的房間內上處理著文件,同樣穿著青色上衣與過膝裙的貼身水獺靈侍衛默默地站在極道組長的身旁。雖然八千慧所處的環境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她還是聽到了從外面傳來的不和諧的噪音。


  “啊啦,外面發生什麽事情呢?你去看看。”吉弔放下手中的紙張,對著身旁的水獺靈平淡地說到。


  “是。”水獺靈緩步走向房門,但剛想伸手打開門時門卻被很暴力的踢開,最後是一聲槍響打穿了水獺靈的手掌。突如其來的襲擊讓水獺靈亂了手腳,她立刻用沒有受傷的那只手抽出腰間的短刀。


  “誰叫你開槍的?”聲音的主人是這群襲擊者的首領——勁牙組的組長驪駒早鬼,她頗為生氣的訓斥了幾句開槍的狼靈後便緩步走進吉弔的房屋。早鬼留著烏黑的及腰長馬尾,身著頗有牛仔風格的著裝,背後碩大的黑色翅膀似的她很有威壓。面對這種狀況,吉弔立刻起身準備應敵。


  “吉弔大人,這太危險了,您先後退!”受傷的水獺靈用自己的身體擋在吉弔前,為自己的組長當肉盾也是貼身侍衛的工作範疇。


  “啊哈哈,原來鬼傑組的組長吉吊八千慧還要躲在自己手下的身後嗎?太差勁了吧!”早鬼打趣的吹著口哨,手中的左輪手槍指著面前二人後繼續說道:“不過說來也是,正面硬剛並不是你的強項呢,吉弔。”


  感覺自己受到侮辱的吉弔並沒有生氣,而是緩緩將自己的手下推倒身後,然後對著早鬼說道:“你以為我會像你一樣是肌肉笨蛋嗎?不要太小看我們鬼傑組啊!”此時吉弔的臉上並沒有任何慌張。


  “我想你是沒有認清現在的狀況呢……”早鬼將身子從門框處移開,屋外的場景變映入吉弔的眼簾:自己的手下無一例外的倒在地上,想必這就是面前這些勁牙組的混蛋的“傑作”。


  “全部都倒下了麽……”八千慧逐漸意識到當前的不利局勢,但身為組長的她依舊沒有展露出怯懦,之後繼續平淡的說到:“稍微誇一誇你這家夥吧,明明都是一群肌肉笨蛋沒想到能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快速突襲呢。”


  “吉弔大人,有我在他們就別想傷害您!”水獺靈緊握短刀向面前帶著牛仔帽的大家夥沖去。但可惜還是太慢了,水獺靈被早鬼一拳擊中小腹,超乎常人的力道直接使得水獺靈疼痛性休克。隨著短刀掉落在地上發出的清脆聲響告知了吉弔此時已經沒有一個人能夠保護自己。


  “早鬼,你這家夥……”在自己面前傷害心腹的行為激怒了吉弔,她想用自己的能力使得面前的家夥們失去反抗的意識,但發現一切都沒有奏效。

  

  “吉弔,你還是省些力氣吧,我知道你剛才在一直在使用能力,但我們可一點都沒有反抗的意思哦。或者說,你不覺得剛才的事情全是單方面的壓倒性優勢所造成的嗎?”為了防止吉弔成功發動能力,這次早鬼帶來的人全是殺人不眨眼且毫無憐憫之心的手下。至於她本人而言,她自始至終都沒有反抗吉弔的意思,只是單純的想要戰勝。


  “那太可惜了,這次是你們贏了……”吉弔認輸的行為在早鬼眾人眼中有一種說不清的怪異,足智多謀的鬼傑組組長怎麽會這麽輕易的認輸?身著青衣的八千慧自然的張開雙臂,擺出一副即將被繩子捆住的姿勢,之後她閉上眼睛平淡地說道:“我輸了,要殺要剮隨你們便……”


  面對吉弔如此的架勢,勁牙組的眾人簡單對視幾秒後,早鬼便發話道:“把面前的這位昔日的組長給我捆起來押回去,這次可以說是大獲全勝呢。”


  “是啊,有老大帶著我們親自出馬果然能所向無敵。”一旁的狼靈附和道,而另一位已經將吉弔八千慧五花大綁。


  早鬼走到被束縛而毫無抵抗能力的吉弔背後,用手放在吉弔的肩膀上輕聲說道:“放心,雖然你這次這麽主動的服輸,但是到了我那里我可是會依然好好的招待你哦。”說完後早鬼意味深長地笑了笑,之後便招呼眾人離開了此地。


  對於吉弔來說,這次的投降再某種程度來說是戰術的一部分,因為在這種局勢中硬抗是沒有勝算的,所以只能先投降後走一步算一步。對於她來說,投降也算是一種計謀。


  早鬼帶領著眾人走回勁牙組的大本營後便將吉弔扔進了牢房並讓人好生看管,之後邊和自己的手下們去喝慶功酒。而吉弔八千慧只能靠在牢房的角落中抱著大腿坐著,給人一種已經絕望的感覺,事實上她的大腦在一刻不停的思考翻盤的策略。


  早鬼和手下喝酒喝到很晚,當吉弔已經感覺到困倦想要歇息的時,牢房的鐵門卻被吱吱呀呀的打開。


  “呦,鬼傑組組長大人,您現在怎麽這麽狼狽啊?”渾身酒味的早鬼在牢房門口叉著腰站著,看著面前的青衣少女。


  吉弔沒有理會早鬼的挑釁,她依然在角落里一動不動,同時面部充滿了對早鬼的鄙夷。


  “我說你這家夥,成為階下囚後還擺著這麽一副架子,可真是令人不快呢……”早鬼因為喝醉走路稍有不穩,但依然走到吉弔面前拽起她那纖細的胳膊,之後將其拉起後說到:“不過,我就喜歡你這樣。”早鬼說完後便像將吉弔拉出牢房外。


  “可惡,你要做什麽!?”吉弔本能的做出反抗,她知道等待著自己的絕對不是什麽好事情。


  “做什麽?當然是要好好‘招待’一下鬼傑組組長大人啊,你也不要做無畏的掙紮了,當著我手下的面掙紮的狼狽模樣真的很掉價哦。”早鬼拽著吉弔的胳膊走到一間封閉的房間,待自己粗暴地將吉弔扔進去後,自己也進入房間並將門鎖上。


  當吉弔吃痛地站起後,她發現這個房間里有幾個奇怪的架子,墻上還掛著格式地工具。這種擺設讓八千慧一下子想到地便是拷問室,但她發現這里並沒有多麽駭人地刑具。雖然意識到自己接下來會接受什麽,但吉弔還是充滿鄙夷的說到:“早鬼,你這家夥還真是惡趣味呢。”


  早鬼輕笑的幾聲後便將吉弔扛在肩上,並粗暴的拔下吉弔的青色及膝裙。當看到吉弔被內褲包裹的渾圓臀部後,早鬼輕拍了兩下,之後繼續說道:“哇,原來鬼傑組組長大人穿的是這麽清純的白內褲嗎?”


  “要你管……”面對早鬼的調戲,吉弔有些羞紅了臉。


  “跟小孩子一樣倔,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你像小孩子一樣被懲罰了。”原本早鬼想將吉弔綁在刑架上好好調教,但她現在突然改變了注意。健壯的黑色馬尾少女找來一個椅子坐下,並將吉弔橫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這種姿勢讓吉弔的屁股高高撅起。


  早鬼調整好坐姿後將吉弔那礙事的尾巴撥開,隔著內褲便給吉弔的翹臀上重重的幾巴掌。面對這種侵犯性的動作吉弔本能的想要用手去擋住自己的屁股,但可惜自己的手早就被繩子束縛在了一起。


  “啪!”“啪!”又是連續的幾下充滿怪力的巴掌後,早鬼便在吉弔那純白內褲的邊緣處看到了臀肉上的紅痕,之後笑著說到:“哦呀,小屁股都被打紅了呢,你這家夥吃癟時還真是可愛。只可惜這兩坨肉上的白色內褲有些礙眼。”


  聽到這句話後的吉弔意識到了什麽,但她剛想對身後的早鬼破口大罵時,自己的屁股以及私處已經完全暴露在了冰涼的空氣中。


  “嘛,我聽說光著身子處在冰涼的環境中會感冒哦,那不如讓我來給你熱熱身子吧。”說罷早鬼又用自己的手掌給吉弔的屁股來上一連串的拍打,淡紅的掌印一個又一個的疊在一起,片刻之後吉弔的臀上已經是大片的紅色。


  “你這家夥,快放開我……喜歡打別人屁股的變態……”一連串張掌摑的疼痛帶來的刺激讓吉弔渾身發熱,上半身被衣服蓋住的位置也開始散發出躁動的熱氣。


  “居然還在耍嘴,看來剛才我打的還是輕了是嗎?”早鬼加大了手掌的力度,每一下拍打帶來的余震都能讓吉弔的臀肉左右晃動。


  “不準打我屁股!你快放開我。”由於被早鬼另一只胳膊牢牢按住,此時的吉弔一定會起身和早鬼扭打在一起,即使自己在肉搏中沒有一絲勝算。


  早鬼用手捏著吉弔滾燙的紅色臀肉,並用另一只手拽著吉弔金色短發上的龍角,用蠻力讓吉弔轉過頭來看著自己。當發現吉弔此時的表情是充滿倔強的紅著臉同時眼角掛上淚珠後,早鬼心中便有了某種說不出的愉悅,之後繼續賞了吉弔的紅屁股幾巴掌。


  吉弔雖然盡力的控制自己的表情,但每一下帶來的火辣辣的疼痛還是讓她閉緊眼睛,當再次欣賞了幾次吉弔狼狽的表情後,吉弔突然停止了手中的拍打,並松開吉弔的龍角讓她把頭轉回去,此時早鬼又開始欣賞吉弔那被打得紅紅的屁股。


  “紅紅的屁股還真是可愛呢,不過如果打到這種程度就收手的話,是不是有一些遺憾呢?”說完後早鬼在兩瓣臀肉中間的位置重重的來了一掌,之後繼續說道:“我想把鬼傑組的組長大人束縛在旁邊的刑架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什麽!?”雖然猜到了自己接下來會有這樣的遭遇,但是早鬼那類似宣判的話語還是讓吉弔有些無法接受。


  沒有給吉弔一點準備時間,早鬼將大腿上的吉弔抱起扛在肩膀上後,走了兩步便將她放在接受懲罰的刑架上。這個刑架並不是傳統的十字架,而是一種可以讓人以跪趴的姿勢翹高屁股等待懲罰的貼有橡膠層的鐵架。由於雙腿固定的位置使得兩腿分開,吉弔的私處與後庭完完全全暴露在身後早鬼的面前。而這種高高撅起屁股的姿勢無論是羞恥程度還是接下來抽打時的疼痛程度都不是剛才趴在腿上的那種姿勢能比擬的。


  待將吉弔的四肢和細腰都被皮帶固定住後,早鬼又去找來繩子將吉弔那礙事的龍尾巴高高掛起,此時吉弔紅腫的屁股沒有了一絲遮擋。一切就緒後,早鬼並沒有著急的去墻上取下各式打屁股用的道具,而是解開自己腰間的銅頭皮帶對折後在空氣中甩了幾下。皮帶劃破空氣的呼嘯聲讓吉弔背後發涼,接下來的抽打一定會更痛吧……


  “嗖!”“啪!”早鬼揮舞皮帶的速度極快,幾乎聽不出皮帶劃破空氣與落在臀肉上的時間間隔。僅僅一下皮帶帶來的痛苦就如同烈火焚燒一般從晃動的臀上散開。由於兩腿分開且臀部高高撅起,吉弔兩瓣臀肉偏內側的嫩肉也被皮帶狠狠的撕咬。


  “啪!”“啪!”驪駒早鬼並沒有給吉弔八千慧喘息的時間,接二連三的皮帶兇狠無情的抽打在刑架上高高撅起的兩瓣紅臀,由於每一下並沒有多長時間來瞄準抽打的部位,有幾下皮帶落到了敏感的臀腿交界處甚至是大腿上側,皮帶所落之處也理所應當的泛起紅腫的痕跡。


  “嗚啊……”在經歷十幾下皮帶的抽打後,吉弔終於沒有忍住而叫出聲來。事實上早鬼之所以這樣用力,就是為了想看自己的對頭吉弔八千慧狼狽的呼痛模樣,當然如果快進到求饒的話她更樂意欣賞。


  “終於忍不住叫出來了嗎?既然如此為什麽不多呼痛幾次呢?”短暫的停歇後早鬼繼續用皮帶抽打吉弔的紅屁股,此時吉弔的紅臀上已經開始腫了起來,表皮上更像如同被一千根刺紮透一般難熬。


  “還以為你是給驍勇善戰的家夥,原來私下居然如此變態……”由於雙手被束縛無法動彈,吉弔無法用手拭去眼角的淚珠,只能當著早鬼的面任由它從眼角留到下巴,最後滴落在房間的地板上。


  “前面半句話就當是你對我的誇獎吧,但是在這種處境中說後半句話真的好嗎?嗯?八千慧小姐……”早鬼走進跪趴在刑架上的吉弔,用空閒的一只手撫摸著青衣少女滾燙且腫脹的紅臀,在來回的揉搓之余,早鬼開口說道:“身為組長居然被打屁股,以後說起來還真是個不錯的談資呢。”


  原本就因為被打屁股而羞紅了臉的吉弔聽到這種話徹底臉紅到了耳根,由於被皮帶束縛住而無法轉頭,她只能對著房間的水泥墻大罵道:“早鬼你這家夥就是個變態,這筆帳我遲早要加倍的算回來!”


  “以你的性格我當然相信你的這番話,但現在說這些真的好嗎?”早鬼的手從滾燙的臀峰處摸到了吉弔暴露在空氣中的後庭,之後用中間的三根手指貼在吉弔的私處,她開口道:“經過剛才的拍打我看你已經渾身是汗了,那麽這里是不是也濕濕的呢?”為了增加吉弔的羞恥度,這一句話是耳邊低語。


  “不準碰我那里!混蛋玩意兒……”吉弔此時再費盡口舌也無濟於事。早鬼輕拍了吉弔的私處幾下後便略顯粗暴的揉了起來,之後試探性地將中指插進肉穴,在感受到意料之內地緊質感與液體地潤滑後,早鬼便又將食指伸了進去,最後是無名指。


  “哦呀,沒想到堂堂的鬼傑組組長大人會因為打屁股而興奮啊?難道你私底下會有什麽比較變態的玩法嗎?”早鬼的手指毫無規律的按壓吉弔私處那被愛液潤滑的肉壁,她發現此時渾身是汗的吉弔居然會因為自己手指的“按摩”而渾身小幅度的發抖。


  “嗯?你是在享受嗎?”“啪!”由於兩人距離太近無法揮舞皮帶,早鬼便放下手中的皮帶給面前的紅臀來了幾下重重的巴掌,吉弔也因此喘著粗氣。


  “快把你那臟手拔出去,我要殺了你啊……”即使用最大的力氣扭動身子,吉弔也無法掙脫刑架的束縛。


  “都說了現在你才是案板上的魚肉呢。”早鬼用手指向更深處探去,旋轉、按壓和揉搓都能使得面前長著龍角的金發少女身體抽搐。


  “別……別弄了,快把手拔出去啊……”隨著下體積攢的快感越來越多,吉弔本能的想要請求早鬼不要繼續這樣做,如果當著勁牙組組長的面高潮的話,鬼傑組組長的極道生涯就結束了罷。


  “這是請求的語氣嗎?看來有必要教你好好說話呢!”早鬼繼續扇打這吉弔已經腫起來的臀肉,另一只手在吉弔逐漸出水的私處肆意翻倒。


  “嘶……唔……”吉弔聽後仿佛內心掙紮了很久,但面對事實只能放下顏面說到:“求求您,不要再繼續這樣做了……我,我快忍不住了……”


  “是嗎?那如果我拒絕呢?”早鬼故意沒有停止手中的“工作”。


  “算我求您……不要再繼續了……我求求您好嗎……”吉弔攥緊拳頭,心雖有不甘但也只能說出這樣的話。


  “哦呀哦呀,沒想到鬼傑組組長這麽可愛呢。那我可就要拔出去了哦。”早鬼將手指抽出,雖然吉弔沒有高潮,但將手指拔出下體的時候依然拉出了反射昏暗燈光的液絲。但早鬼並沒有輕易放過吉弔的意思,她將手指的愛液抹在吉弔滾燙圓潤的紅臀後,便徑直走向一旁的櫃子。


  片刻後早鬼便抱著一些道具走到吉弔身後,雖然吉弔沒有辦法看到早鬼到底拿了什麽,但她明白接下來一定會比單純挨皮帶更難熬。


  驪駒早鬼確保手中的幾顆跳蛋電量充足後便將其中兩個用透明膠布粘在吉弔那因疼痛冒汗的腳心上,又將剩下的兩個塞進剛剛被自己玩弄一番的陰道。當早鬼將所有開關都一一按下並全部調成最大功率後,不同部位傳來的躁動的嗡嗡聲在封閉的房間里形成了共振。


  “唔……嗯呃……”起初吉弔還能憑借意志強忍一段時間,但這種不亞於撓腳心的癢感加上從私處傳來的燥意交織在一起的生理沖擊可不是單憑意志就可以忍受的。


  看著面露難色的吉弔八千慧,早鬼拾起剛剛取過來的皮拍,之後將其輕輕貼在吉弔那被愛液重新浸潤而敏感的紅臀上後說到:“突然不想用皮帶而是這玩意呢,這個道具可以讓我一邊近距離撫摸你一邊拍打呦。”


  “嗚啊……啊哈哈哈哈,早……早鬼,求求你關了那個吧,太癢了……哈哈哈哈……呃……”雖然身為鬼傑組組長,但吉弔還是沒能忍住跳蛋對腳心的挑逗。


  “為什麽?你這不是笑得挺開心的?”“啪!”早鬼用她那健壯的手臂揮舞著皮拍,依然是火辣辣的疼痛在吉弔的臀上炸開。


  “啊哈哈哈……好疼,不要啊哈哈……哈……”腳心奇癢無比、臀上如蛇撕咬、私處洪水泛濫,三者交織的感覺讓吉弔的言語產生了混亂。


  “明明是打屁股卻哈哈大笑呢,想必你也是很享受的吧?”早鬼再度高高舉起皮拍,已經做好了再次好好“招待”吉弔的架勢。


  “啪!”“啪!”接連的幾下皮拍間隔非常短,每一下的疼痛還沒有散去下一板的痛苦就會疊加上,在這十幾下的過程中房間里充斥著皮拍抽打肉體的聲音以及吉弔哭喊的呻吟。當早鬼再去用手摸吉弔的屁股時,發現吉弔整個臀部都布滿了硬塊,想必整個屁股已經徹底腫了起來吧,即使打到這里停手,可憐的八千慧的屁股也沾不了椅子。


  “哈哈哈……不要,太癢了……早鬼你這個混蛋哈哈哈哈……”也許思維已經過於混亂,疲憊不堪的吉弔不由自主的再次罵起早鬼。


  “呦,看來你還想要更多啊?給我好好受著!”皮拍不僅打皮也打肉,在早鬼的重責中,吉弔臀上的深層肌肉也開始脹痛。


  原本每次拍打而產生的晃動足以刺激體內的腺體分泌液體濕潤私處,但吉弔體內的兩顆大功率跳蛋無疑是加快了高潮的進程。吉弔雖然強忍著下身傳來的羞人快感,但她發現如果早鬼還不停手的話,自己一定會在被打屁股的時候高潮的。


  “早……早鬼,不……驪駒大人……快放過我吧啊哈哈哈……”吉弔稱呼早鬼時臨時改口,這是她能做出的最有損尊嚴的事情了。而依舊揮舞著皮拍在吉弔的腫臀上肆意抽打的驪駒小姐就喜歡看吉弔放下尊嚴徹底臣服的樣子。


  “還不行,遠遠不夠呢……”早鬼故意拉長聲音,又是幾下重重的拍打後,吉弔的受傷最嚴重的臀峰已經微微泛白,說明皮膚最上面的死皮已經被皮拍抽破。


  “啊哈哈哈……不要……這種事情不要啊!”此時的吉弔以羞辱與生理刺激漲紅了臉,她感覺有什麽要來了。


  “啪!”“啪!”早鬼沒有理會吉弔,依然用手中的皮拍責打眼前逐漸浮現深紅板花的屁股,但她發現吉弔的大腿突然開始抽搐,仿佛明白些什麽的早鬼決定將剩下的幾板子統一的打在吉弔臀腿交界處靠中間的位置。


  “哈哈哈哈……不行了……早鬼,我要殺了你啊哈哈……”被困在刑架上的青衣少女全身痙攣,羞人的溫液從下體噴湧而出,順著大腿內側流到皮拍的拍面,之後滑倒小腿,最後滴落在刑架或地板上形成小水窪。高潮之後的八千慧依然有氣無力的趴在刑架上,身體時不時的在余韻的混亂中抽搐。


  “鬼傑組組長大人,很差勁呢,居然在敵人的刑架上高潮什麽的,真是羞死人的。”觀賞著這一切的驪駒早鬼頗有嘲諷意味的說著這些話,之後她隨意的將掛滿吉弔愛液的皮拍仍在地上,經歷一番折磨的吉弔即使被松綁也會無力的趴在刑架上動彈不得。


  “早鬼……你這家夥,我一定要殺了你……”此時的吉弔有氣無力,說起狠話來就如同患有重疾的病人一樣有氣無力。


  “那好啊,在殺了我之前,先想想怎麽從我手上逃走吧。怎麽說你曾經也是輝煌的極道老大,配上這麽可愛的面容與肉體,我可不會殺了你哦。”早鬼用手掐著吉弔臀上傷勢最重的位置,之後意味深長地說到:“相反,在這里我每天可都會好好招待你,而且是親自招待。今天是打屁股,明天是什麽可說不定哦。我想明天你會說‘求求驪駒早鬼大人還是打我的屁股吧’這種話也不一定哦。”


  “……”此時的吉弔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麽,面頰的熱意幾乎要烘幹她那眼角滑落的夾雜著羞與痛的淚水。


  “嘛……反正我也累了,在跳蛋的電量完全耗盡之前,你就一直在這上面撅著紅屁股吧。”早鬼活動了一下筋骨,她的言論在告訴吉弔這種被侵犯腳心和私處的感覺還要持續幾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不要……求您了……”吉弔雖然表面上柔弱的求饒,但心里已經殺了早鬼幾萬次。


  “反正時間充裕,就慢慢玩唄。”早鬼知道腳心的奇癢持續幾個小時會使吉弔笑的窒息,而接連不斷的高潮會使得吉弔的身體與精神力越來越虛弱,直到徹底變成任人玩弄的玩偶。


  一直到深夜,吉弔才被早鬼重新丟入牢房,早鬼強迫吉弔用腫脹的屁股坐著如同搓衣板一樣凹凸不平的硬木椅子。吉弔起初不肯,但這樣的結果是被早鬼親自綁在了椅子上,坐著的部位因為凹凸不平而刺痛。


  “你這家夥今晚就坐在這上面睡覺吧!你可要好好睡覺養足精神,因為明天也是新的一天呢。”留下意味深長的話語,早鬼離開了牢房。


  在昏暗寒冷的牢房里,吉弔先是為自己的遭遇無聲的抽泣了一段時間。之後她看著牢房走廊的盡頭自言自語道:“還好水獺靈們當時並沒有全在我的本部,他們一定回來救我的。再加上我之前策反的幾位狼靈在早鬼的大本營中,想必我被抓的消息他們也早就知道了,所以說還有希望的……”雖然越說越沒底氣,但逃脫的可能性並不是趨於零的無限小。


  即使臀上傳來陣陣刺痛,疲勞了一整晚的吉弔也熬不住困意而垂下眼皮,睡前她想到:這究竟是將自己的生命安危寄希望於他人呢,還是寄希望自己的計謀呢?無論如何,她要逃出去,然後讓早鬼將這份屈辱與痛苦千百倍的償還。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