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誡妹妹的假期生活 #3 一波未平 (Pixiv member : 晓之落雪)

 就這樣我輔導子涵學習一個下午,經過剛剛的懲罰,子涵安分了不少,教她學習至少也聽話的學,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在一旁玩手機而已。


我放下手機,想去看看子涵做的怎麽樣


我輕輕的打開房門,見子涵認真的寫著作業,只是時不時的扭動一下身體,我注意到了子涵的異常,走上去對她說:“子涵,先休息一下吧,傷還疼嗎?”


子涵臉頰紅潤,冷哼了一下,說:“誰讓你打這麽重的,我不就是玩了會手機嗎?”


“你媽媽讓我輔導你,我就要負起責任。”我笑著說:“況且這個辦法確實有效,讓你聽話了不少。”


子涵聽完我的話後,扭過頭幽怨地說道:“明明大部分時間都在玩手機,就教了我幾道題而已。”說完起身直接走出了房間。


我眼角抽搐了一下,心想明明你問的題就那麽多,難道我還要像個監督小孩做作業的家長一樣嗎。


子涵走出房間,拿起手機又坐在沙發上自顧的玩了起來,而我嘆了一口氣,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到了傍晚,敲門聲響起,我想是姑姑來接子涵了,則起身去開門。一出房間一眼就看到在客廳玩手機的子涵連忙鉆進房間,拿起書裝模作樣的學習。我有點無語,然後前去開門。


開門後姑姑跟我打了聲招呼,然後問我子涵學的怎麽樣,我應聲說挺好的,挺認真的。姑姑聽到後滿意的笑了笑,對我說:“那太好了,這孩子肯認真學習就好,我也放心,哦對了,就子涵在你家輔導的事我想了想,周一,周二,周三,周四都在你家住著,周末就休息回家住,然後關於費用你也別推脫了,畢竟你教學習還要照顧這孩子都麻煩你了。”


我想了想也沒推脫,就笑著答應了,反正平常在家也沒啥事做,家教兼職一下也不錯。


談完一切後姑姑就去房間看一看子涵學習情況,然後高興的誇了子涵兩句,接著跟我道了聲謝謝就走了。


我回到房間,坐在電腦桌前,重新打開了遊戲,我盯著加載界面,心里想著的卻是下周對子涵輔導的事。


到了夜晚,我躺在床上正刷著手機,忽然電話鈴聲響起,又是姑姑打來的,接通後電話那頭首先開了口:“林宇啊,今天子涵是不是挨你的打了?”

我一驚,不會是興師問罪來了吧,隨即回答道:“子涵確實有犯錯了,我就稍微管了一下,怎麽了嗎?”


“也沒事,就是子涵剛剛犯了錯,我要打子涵的時候,發現她被打過了,我就想到了你,她又犯什麽事了?”


我心想不好了,要是我說了她挨罰的事,八成姑姑還要再打一次,表妹不得恨死我,不過又沒法說謊,只好委婉的說:“子涵確實又犯錯誤,不過已經被我懲罰過了,就不用懲罰了吧。”


“那不行,你先說她犯什麽錯了,第一天她就犯錯,不得好好治治,你快說吧。”


沒辦法了,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只好說了下午的情況,不過我盡量少講了一點,心里想著表妹啊別恨我,我盡量給你減輕點了,要怪就怪自己犯錯撞到槍口上了吧。


“好,我知道了,打擾你了,下周一再說吧,先掛了。”很明顯,姑姑的語氣十分急促,看起來怒氣已經到達頂點了,希望人沒事吧。


另一邊,已經脫了褲子趴在床上的少女聽了談話後,差點沒哭出來,心想“完了,全盤出來了,都怪表哥,我都叫他別告訴我媽了,這下可慘了。”

電話掛斷,姑姑轉頭怒視著身旁的子涵,怒聲說:“好啊你,第一天就給我惹禍,我就說下午你表哥給我打電話問網課的事,原來你又假裝上網課來玩手機,上次還沒讓你記住教訓嗎,在加上今天晚上你沒完成好網課作業,這下一定讓你好好長長記性!”


“我錯了媽,能不能饒了我一次,而且我已經在表哥那挨過一次打了,到現在還在疼呢。”子涵見狀趕緊求饒,試圖能少受點罰。

“你想得美!上次你怎麽跟我保證的?我說過了再上網課玩手機我就打爛你的屁股!”隨即姑姑拿起一旁的戒尺,直接打了下去。


“啪” “啊!”突如其來的板子使子涵措不及防的叫了出來,因下午剛被懲罰,屁股的舊傷還沒好,使得子涵更加痛苦。

“啪”……“啊!”


“啪,啪”“疼啊”……“啪,啪,啪”……“疼,輕點~”

連續幾下戒尺,很快一道道紅檁浮現在子涵的屁股上。

“啪啪啪啪啪啪啪”

“媽,我錯了…啊……饒了我吧……疼…再也……不敢了…嗚嗚”


“今天你咋求饒都沒用,今天必須讓你長長記性。”


“啪,啪,啪,啪,啪”

打了幾十下,子涵實在忍不住這樣的痛苦了,不禁伸手去擋著屁股,然後被剛下來的戒尺打到了手,痛的硬生生又縮了回去。


姑姑見子涵試圖逃避懲罰,怒火中燒的說:“再擋一次,你信不信我把你手綁起來用藤條抽?”


子涵一聽這句話,怕的直接就把手縮了回去,可以看的出來子涵對藤條十分害怕。然後又是一輪的鞭打。

“啪!”“哎呦”“啪!”“唔啊……疼啊”

“啪啪,啪,啪啪啪”

“嗚嗚受不了了,別打了……我知道錯了……”


前後近八十下板子後,整個房間充斥著子涵的哭喊聲和板子落下的聲音,而子涵的屁股一道道腫起的棱子遍布整個屁股,部分地方已經變的淤青。


然而懲罰還沒有停止,一下又一下的戒尺打在子涵的屁股上,哭喊聲從剛開始的大聲哭叫變漸漸變成了嘶啞的求饒聲。


“咻,啪!”

“哇啊啊啊啊啊…………”

一下重重的板子打在了子涵臀腿交界最脆弱的位置,打的子涵直接大聲哭喊起來。

“嗚嗚嗚我知道錯啦……媽你別打了……我以後一定好好上網課……”


姑姑看了一眼子涵紅腫不堪的屁股,知道懲罰也差不多了,就停了下來,隨後說:“你給我記住你說的話,要是再讓我發現你上網課玩手機,還有不認真做作業的話,我就把你綁起來,用藤條狠狠的抽!”


子涵已經顧不得之後的事了,見懲罰停止,連忙點頭保證,表示以後一定不會再犯了。


“你現在回去你房間,給我光著屁股寫完網課作業,給我認真寫,要是我不滿意,我立刻把藤條拿出來。”


子涵聽後只好忍著疼痛爬了起來,用手擦了下滿臉的淚水,就回到房間,光著紅紅屁股跪在椅子上,補著網課的作業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