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姬奇遇

 


烈陽、蟬鳴、熱浪,夏天的元素真的不要太齊全,也難怪學校會選擇在這種時候放假。 不過這些元素跟這裝修精致的樓中樓里的人似乎沒有太多交點。 甚至在其中這間擺設氛圍十分可愛的閨房中,因為空調過於給力,甚至要擔心會不會著涼。 而在空調正對著的墻角,一個少女正緊攥著粉色睡衣的衣擺面著壁,本應該配套上身的睡褲 此時正整齊的疊放在床角,上面還靜置著一條已經不再殘留體溫的白色內褲。 果然,少女白皙的玉腿並沒有被其他衣物遮掩,再往上看去,卻在腿根開始浮現出一抹莫名 的紅,越往上色越深,終於漸變的紅色在嬌臀處連成片並且達到了上限,這不自然的紅色顯 然是人為的。

也許是因為嬌臀上疼痛得酥麻,微腫的紅潤臀峰時不時會有些顫動,房門緊閉的密閉空間里 十分的安靜,只能聽見空調使勁兒吹滾燙紅臀的呼呼聲,以及少女三三兩兩地抽著鼻子的小 動靜,少女的眼角還掛著點點濕潤,原本元氣十足的兩條馬尾此時也失去了活力,可憐兮兮 地垂在香肩,甚是惹人憐惜。 房間的另一角,陳司正眉頭緊皺地盯著電腦屏幕,不過卻沒有任何操作,打開的文件夾里整 齊編號著非常多的圖片文件,同時打開的還有一份時間表。 文件夾里的圖片很容易看得出是相機里剛拿出來的原片,不過從預覽圖來看,這拍攝的內容 若是會被各大網站小編得到,定是會鍵盤一敲寫下“震驚!Xxx不雅照流出!?”這樣的內容, 而這時間表,外人看倒是看不出有什麽玄機,也許只有當事人明白吧。 “哥...是不是過時間啦,我腿都酸了...”墻角傳來柔弱中帶著清甜的聲音。 “過時間?我有說要你罰站多久嗎。” “沒有...” “那你是覺得空調給你屁股降溫降過了,迫不及待來個梅開二度?” “啊,別,怎麽還要打啊,今天已經挨了很多了...我錯了哥,饒了我吧。”少女斷續地求饒道。 “怎麽,敢背著我約兩次私房,就沒覺悟挨兩頓打嗎?” “唔...我錯了嘛,你就原諒我吧。” “我除了原諒你好像也沒別的選擇吧,原諒是會原諒的,前提是你乖乖挨完這一組藤條。” “啊!?不要藤條啊...哥,求你了,真的求你了,屁股已經很疼了,板子已經挨夠了。”少女說 著說著手便不自覺的想往臀上摸。“站好!沒規矩了是嗎?”陳思沈聲喝到。 被嚇到的少女只得悻悻地收回玉手,無奈地向後撅了撅通紅的屁股,上身也向前傾了輕,如 此望去,才是在好好展示剛被懲罰過的身體部位,稍微像了點晾臀樣子。 “這不是沒上項圈嘛...還規矩。”少女嘀咕著。 “舒冬羽!” “啊,沒..沒有,我真的錯了,我不該私自約了私房還不告訴主人...不是...沒告訴哥。”少女似乎是串了戲,趕緊改口。 不過如此一來,兩人的關系似乎終於有了些眉目。 少女本名舒冬羽,偷偷在網上做著萌妹系福利姬,用著舒羽這個名字進行著活動,不過雖說 是福利姬,倒是還算自愛,雖然會出賣一些色相,但都一直沒有跟任何所謂的金主或者是私 房攝影師發生關系,一不露臉二不露點,給看一點胖次的邊緣和酥胸間的鴻溝便是她的主要 營業商品,若隱若現的程度倒是也博得了一部分看客的關注。 可好端端一個美少女,怎麽就走上了這個不太見得光的路呢?舒冬羽在高中時期,家庭關系 產生了裂痕,父母終日吵得疏於對女兒的關心,一回家便要面對這些煩心事的她 逐漸關閉了心門,開始上網消磨時間,喜歡 ACG文化以及 cosplay的她就是在這時第一次 知道了“福利姬”的概念。 從一開始的好奇心使然,把自己看得面紅耳赤開始,到後來的一發不可收拾,決定自己嘗試, 於是便有了福利姬舒羽,這可比在福利姬領域中各種起名“水果醬”和“疊字醬”的強多了(大概 從一開始的自己拍攝,到後來的約請攝影師拍一系列過程中,也逐漸學會了一些取悅男人的 play,並且漸漸發現她對其中的一些分支有著相當濃厚的興趣,她喜歡看著小視頻里帶著跳 彈的女孩子把遙控器交給自家主人跟他一起逛街的控制;喜歡那些戴著項圈被牽引著的效忠; 喜歡被蒙上眼束縛住的無助;甚至被玩弄時的羞辱。 至此,她不難明白,自己有著天生的 M性。而最讓她確信這一點的,是她在搜索引擎中搜 索的最頻繁的字眼----打屁股。著了魔一般,在網上鯨吞著跟這三個字相關的知識,視頻、 圖片、文章一點不挑剔。 打屁股,能很全面的讓她“享受”到其他 play的感覺,被死死按在腿上的控制,允許主人肆意 抽打女兒身如此私密脆弱部位的效忠,屁股被打得生疼卻還要不停地挨不知何時會結束巴掌 的無助,以及早已過了小女孩兒的年齡卻還要被這種方式懲罰得哭哭啼啼的羞辱。 看著視頻中的女孩兒嬌臀被抽打得通紅,她總把自己帶入進去,希望視頻里那個不聽話的壞 女孩兒能是自己,能是自己被抽著皮帶,是自己被板子揍到哭泣,時自己撅著被懲罰後的紅 屁股在墻邊抱著頭罰站。多少個夜晚,她便是邊如此幻想著,邊偷偷地躲在被窩里慰藉自己,一周一次、一周三次, 直至每次躺在床上後,總是克制不住地尋求那讓人上癮的快感。關上房門,用動靜不那麽大 的工具,把自己的臀部抽得滾燙,配合著疼痛與酥麻再加上纖細的指尖在私處的窺探,或是 憑心情用上或粉或紫的震動小惡魔,總能讓她在達到頂點後,感受著臀上的溫熱進入夢鄉。 然而在舒羽的賬號上,她卻並不敢太過暴露自己的這個癖好,雖然也會寫一些帶著勾引性質 的靡亂文案再配上拍好的圖,但就算明知是假的這樣的組合也總是能獲得不錯的熱度,真搞 不懂為什麽總有那麽些男人是這麽純種的下身思維動物。(男拳別捶我嗚嗚嗚) 但也許看著她的圖沖的色胚們都想不到這個時不時就更新一條“今天有沒有哥哥陪我玩呢? (白絲褲襪.jpg)”“今天是成熟風的舒羽噢,爸爸們更喜歡哪一種舒羽呢(黑絲腿照.jpg)”,夾 在十幾條這種文案里,少女才會夾帶一點點私貨的發一條“今天哥哥說舒羽不乖,要打人家 屁股(╥╯^╰╥)”再配上一張穿著 jk制服跪撅在床上微露胖次的照片,如此偷偷混入其他文 案中。 私信箱中總會收到一些或是海王或是屌絲發來的惡心私信,她都視而不見,但是唯有發 sp 相關的文案時,她會隱隱有些期待收到講述如何懲罰自己的私信。 舒冬羽就是這麽一個有些特殊的福利姬少女,絕對說不上純潔,甚至是有些淫亂,但又很自 愛有著底線,上大學後,她作為舒羽為了營業也有約一些攝影師拍攝套圖,當然,從見面開 始到分開都一直戴著口罩,也始終沒有過線行為,但她也明白自己這樣在底線邊緣瘋狂試探, 早晚會出事。 本來就十分缺乏家庭感的舒冬羽比誰都更希望能有一個值得信任的人能夠管管自己,但是哪 有那麽容易呢... 誒,還真特麽有,不愧是作者,為了“拯救”這麽一個少女,特意給她遇到了一個男主,那就 是——陳司。 “誒誒,司少司少,你看那邊,那個小姐姐的道具真白,不是,那個腿真精致,不是...” 某地的漫展上,陳司和幾個同樣掛著攝影證件、手里拿著各種“大炮”的同好站在一起,同好 們時不時相互分享著想要閃光燈轟炸的目標,不過今天的陳司卻不像平時哥幾個一起出行時 那樣活躍,只是順著他們的視線找尋到目標,暗道一聲好看,再略打量兩眼便移開視線,點 頭笑笑當做回應。 幾個同伴倒是不會覺得掃興,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陳司在現實中的話少,在網上聊得比誰都 嗨,活脫脫一個悶騷,而在類似的公共場合簡直是惜字如金,到了沒什麽人的地方倒是能正 常調侃,仿佛是要躲避被誰偷聽到幾人的談話後暗罵猥瑣一般。 也是因為如此,今天陳司的不在狀態沒被攝影同伴們發覺,直到跟約好時間拍攝的老相識 Coser碰頭......攝影空地區域。 “我說司少,你今天狀態不對啊。”身邊端著把眾生平等槍的白毛帥哥歪著頭跟著陳司撥動的 旋鈕,瀏覽著相機里的原片,頭頂上的暗色光圈直戳陳司的側腦門兒。 “唉,抱歉老六,我們再來一次吧。”陳司自己顯然不滿意,重新調回了拍攝模式。 誰知剛走出去沒兩步的“送葬人”突然來了個華麗的中二轉身,用略有點做作日語的胸腔發言 到:“休息是必要的。博士,請好好休息。” 啊,如果這不是個 sp文而是個少女文也許老六這種帥哥就是主角了吧。 “哈,沒聽說你們 Coser還要點聲優技能的啊。”陳司也是老二次元了,要聽懂並不困難,何 況他也是老六出的角色出處的遊戲玩家。 “心血來潮啦,不過我倒是說的實話,你別心急啦,今天就到這兒吧,我們合作那麽久了, 也算老朋友了,不用覺得對不起我,下次調好狀態再來就是了,何況我今天的搭檔,似乎, 也不太在狀態的樣子。” 隨即老六回頭看了看蹲坐在不遠處的“粉發天使”,少女的臉龐那叫一個好生甜美,不過神情 卻顯得有些陰郁,讓人心生憐意。 “不會是因為你之前給人吹的太過火,結果我拍得那麽爛,人家不開心了吧...”陳司有些自責。 “你可別在這兒自意識過重了,人家都沒過來看效果好吧,再說了,我找她合作就是覺得她 笑起來真的很好看,表情管理的也很好,但是一直都不是很火,這不應該!你再看看照片, 哪一張她笑了,就是有也是很牽強的,以我對她的印象來看,她應該跟你一樣,是不太在狀 態啦,常有的事。” “......”陳司沒有回答。 “......哎喲。”發著呆的陳司突然被老六用槍頂了一下腰,雞叫一聲。 “你這尋思啥呢,別盯著看了,你就是饞人家身子。”老六似笑非笑的看著陳司。 “我,我沒有...”被一語驚醒的陳司矢口否認道,不過到是心中感謝老六,自己剛才的目光確 實太放肆了一些,看得人妹子都是疑惑地往這邊瞟了兩眼,陳司還沒注意到。 老六一個側身擋住了“阿能”的視線,壓著聲音壞笑道:“你敢說沒有,你司少在圈里也算小有 名氣的攝影了,據我所知,你拍過的那麽多妹子,就沒一個能讓你像剛才那樣看得入迷的, 你再看看你的原片,是不是很多張合照里面焦都對到人家那兒去了,把我糊了!” 啊,為什麽這男人的八卦雷達也那麽發達。“艹,你可小聲點,我承認她是我喜歡的類型了還不行?” “嗨呀兄弟,你可終於開竅了,可把兄弟給急壞了,我差點都要以為你要成為那種新聞里和 二次元紙片人結婚的人啦嗚嗚嗚。” “去去去,去你的,我這才奪大,你就擱這兒隔空催婚。” “喜歡人家你就上嘛!她應該是單身的!你別看人家出的正片又颯爽又甜美的,但越是這樣 可越是難搞定噢!這是定律,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啊,來來來我幫...” “那個...” 突然,從老六的背後傳來了清甜的少女音,讓說著悄悄話“作則心虛”的兩人吃了一驚。 “啊!怎麽啦!予冬小姐姐!”老六震聲掩蓋著心虛的事實。 “你喊辣麽大聲幹嘛!”跟他貼的比較近的陳司受到了連續驚嚇,不過為了掩飾尷尬,也故意 喊道。 “噗嗤,你們倆這是在偷偷密謀些什麽呢,把人家晾在一邊。”少女如是笑著說,不過聽那輕 快的語氣倒是沒有真的很在意。 “害,是這樣,予冬啊,司少說他內存卡壞掉了,今天可能要泡湯了。”老六如是操作到。 “哈!?...啊,啊,對,真是不好意思,設備出了點問題,我這第一次跟你合作就出這種差 錯實在是不好意思,就先跟老六說了...”陳司沒辦法,只好配合演出。 “啊,是這樣啊,那確實有些遺憾,不過我今天其實也有點不在狀態,到時候正片出來拖累 了我們六男神和司少兩位大佬的質量確實也不太好,那我們下次再找機會出來補上吧。” “害,休息是必要的。博士,請好好休息。”老六來了個“梅開二度”。 於是三人約好,下次調整好狀態再一起出外景,把這次的遺憾補上。 老六本來琢磨著三人一起吃個飯,趁機撮合一下兩人,沒想到兩人都表示晚上有約了,老六 跟陳司分開時那張恨鐵不成鋼的臉都快把陳司給瞪死了。 倒不是陳司慫,而是晚上確實有約,他在小圈子里小有名氣不只是因為成片質量有保證,甚 至還有著“偶爾能比 coser帥的攝影師”這麽一個外號,倒是不差那點自信,雖然有些吹噓的 成分,不過確實說不上難看就是了,跟老六那樣被眾星捧月的男神級還是沒法比。 陳司今天一直狀態不好的原因,便是晚上這飯局,簡單來說,今晚就是陳司首次與他的“新 媽媽”見面的飯局,陳父已經再婚有一段時間了,現在重組家庭的新落腳點也準備妥當,於 是便打算安排一次見面,便是今晚。陳司可沒有這種人生經歷,也許也沒有太多人有吧,這讓陳司不知道應該用什麽表情去面對 “新媽媽”,甚至連應該如何稱呼對方都不知道,不過還好陳司生性還算沈穩,倒是能處理來 這樣的社交。 回家換了身衣服,洗了個澡,陳司便踩點來到了約定的飯店,他可不想跟老爸在桌前等著對 方來,承受等待的焦慮,但也不好遲到,於是踩點到了飯桌旁。 “兒子來來來坐這兒。”陳父讓陳司在自己身邊坐下,空出了對面的位置。 “爸,他們還沒來嗎,不會是鴿了吧。”陳司打趣道。 “你這倒黴孩子,一會兒可說點好的吧。”陳父到沒太計較,看來父子兩人關系倒是融洽。 “誒,來了來了,坐好點兒,你給人留點好印象。”陳父戳了戳葛優癱在松軟沙發里的陳司。 陳父語氣中也有些許的緊張,看來對這次安排,他多少也有不安吧,陳司倒也新鮮,雖然老 爸平時跟他關系像對兄弟,但是大多時候還是很有父親樣的,陳司坐正,向著父親的目光看 去,有兩個女人一前一後進了店門兒,但是離他們的座位尚遠,看得不太清楚。 “嗯?爸,沒聽說您還泡了倆啊?”陳司趁著兩女沒到跟前兒,故意接著打趣,陳司是真沒想 到會來兩人。 “嘿你個兔崽子,我當時跟你說了人家有個女兒,你跟個沒事兒人似的捯飭著相機,你能記 得啥呀。” 陳司一回憶,好像之前確實有提過對方有個女兒什麽的,但陳司還以為只是個小妹妹,倒也 沒太在意,誰知這看起來和自己幾乎一般大啊。 正說著,兩女終於到了桌前,陳司隨父親站起來迎接。 “閨女,這是你陳伯,還有他兒子陳司。”舒琳帶著女兒邊走邊介紹到。 “伯伯好,你好,誒...?”少女僵硬地叫到,甚至有些疑惑,顯然是有些無所適從。 “兒子,這是你舒琳阿姨還有人家閨女,快叫人。” “阿姨好,你好,我是...”陳司倒是表現得彬彬有禮,但是卻還沒來得及自我介紹就被對面傳 來的少女音打斷。 “司...少?” ...... “嗯?...予...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