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誡妹妹的假期生活 #2 初次受罰 (Pixiv member : 晓之落雪)

 那天過後,我時不時就回想起那天下午的場景。幻想中書房里一個少女犯了錯誤光著屁股趴在母親的腿上挨打,巴掌打拍擊聲和少女的求饒聲透過房間勾起我無限的遐想,而這些羞恥的場景在我的腦海里始終揮之不去。


後來,因疫情的原因,我開學的時期又往後推。我也只好窩在家里,與電腦手機為伴。這天我日常坐在電腦桌前準備排位上分,正當想點開遊戲時,突然旁邊手機的電話鈴聲響起,我拿起手機發現竟然是姑姑打來的,她啥時候有我的電話號碼的,疑惑之下我點擊了接通,隨即電話那頭傳出了姑姑的聲音“是林宇嗎?”

我立即回答說是,隨後問道姑姑找我什麽事。

“哦,電話我是找你媽要的,我剛剛問過你媽了,也想問問你的意見,就是讓子涵去你家補課的事,你媽跟你說過了嗎。”

“哦,原來是我媽啊,嗯?什麽,什麽補課?”我有點疑惑。

“害,你媽沒跟你說這茬啊,我現在跟你說吧,現在不疫情嘛,子涵學校都沒開學,這不耽誤學習嘛,補習班也沒得去,每天只能待在家里,天天就抱著個手機玩,我琢磨著給她找個家教,然後又想起你也沒開學,剛好讓你給子涵輔導一下,然後我問了你媽,你媽說可以,但我還是想問下你,你要是有空,下午我就讓子涵去你家,先做做作業也行。”


這突如其來的事讓一時半會不知如何回答,我見狀回答:“有空是有空,但現在不是有網課嗎,而且我不一定會教的好啊……”

沒等我說完,姑姑打斷了我的話了“網課能讓注意力集中嗎,這孩子上網課偷偷玩手機,作業也不認真做,雖然才初一,但學習可不能落下。你不是正好有空嘛,又是大學生。不如你就試著教下,實在不行就算了。”

我本想拒絕,經過那天下午的事,我不知道該如何跟表妹交流,但耐不住姑姑的熱情,我只好半推半就的答應下來了。 

我照常進入了遊戲,眼神盯著加載界面,腦海里卻想的是那天下午的旖旎的場景,而今天下午我就要輔導表妹的功課了,該如何面對她呢?算了,就裝作啥也不知道吧,雖然不切實際,但至少能避免點尷尬。

思索完一切後我退出了遊戲,準備簡單看下初中課程。雖然我記得以前我初中還是看的過去的,但畢竟這麽多年了,應該也忘了差不多了,若要是啥也不會還教啥啊,就這樣,我簡單看了一下初中的知識,隨後等待著表妹到來。


“叮咚” 門鈴響起,我看了看旁邊的時間,已經到下午了,應該是姑姑來了,我立刻去開門,一開門第一眼就見到了姑姑,我又往後面看去,表妹站在姑姑的後面,一如既往的拿著手機,見我開門連忙將手機放在口袋,然後看了我一眼眼神又飄向別處,果然她還記得那天下午的尷尬事。


我打著招呼讓她們進來,然後姑姑讓子涵去房間寫作業,然後她坐在沙發,跟我聊子涵學習的事。


“林宇,不好意思啊還要麻煩你,我平常工作忙,子涵父親因為疫情也回不來,沒時間管子涵學習,學習就拜托你了,你別擔心管不住這孩子,她要是不聽話,你打電話給我,我來教訓她,或者你自己動手也行。”


我聽到這話整個人楞住了,什麽?動手是啥意思?


我迷惑的表情被姑姑捕捉到了,她跟我說:“那天過年在你家,這丫頭不乖我教訓了一下,你忘啦?總之這孩子不乖,你就用那個辦法,實在管不住就打電話叫我來,其他方法管不住她的,每次我一拿出板子,她就不敢不聽話。”


本來我想裝作不知道,聽到這話也只好坦白了。

“那好吧,我盡量讓子涵學習進步。”

姑姑聽到這話,也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後對子涵說教了幾句就離開了。

我把姑姑送走後,心想接下來怎麽把子涵教好,想著還是先看看子涵的作業吧,隨後我來到房間看看子涵做的怎麽樣,來到門口,就看到子涵拿著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麽,我一臉嚴肅的走過去問她在幹什麽,她回答說在上網課,我瞄了一眼她的手機屏幕,確實是在上網課,沒辦法了,我讓她好好上課,然後別忘了寫作業,有什麽不會可以問我,隨後就回自己房間了。


回到房間的我撥通了姑姑的電話,詢問子涵的網課一般都是什麽時候上,然後有沒有布置作業,姑姑說網課是在上午九點到11點左右,下午是三點到六點,然後周末是沒有網課的,今天是周六,她就是特意在選在沒網課的時候把子涵送過來讓我輔導的。


我一下恍然大悟,差點上了表妹的套,這時候哪來的網課,八成現在大概在房間里玩手機呢,我的臉色一下子冷了下來,第一天就給我耍小聰明,看來很有必要按姑姑的方法來管教一下了。


我偷偷來到子涵房間門口,仔細聽房間並沒有聲音,為了抓子涵個正著,我立刻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子涵坐在椅子上,神色慌亂的操控著手機,我見狀立刻走過去,一把奪過她的手機,我看向手機,顯示出的屏幕被分成兩半,一半是某視頻網站的電視劇,一半是釘釘的網課,好家夥,不就是用分屏功能糊弄人嗎。


我扭過頭看向子涵,想要開口問她是怎麽回事,沒想到她生氣的瞪著我,比我率先開了口:“你幹什麽?把我手機還我!”


我被她這樣瞪著心里頓時不快,冷冷的反問她這是怎麽回事,你不是跟我說上網課嗎,怎麽是在玩手機?


也許是被我冷淡的語氣嚇到了,她避開我的視線,扭過頭小聲回答:“我剛剛在上課的,現在就休息一下玩一會。”


這種蹩腳的謊言真是在侮辱人的智商,我沒有給她留面子,立刻揭穿了她:“我問過你媽了,今天是周末,根本沒有網課,你還想騙人?”


林子涵見謊言被我拆穿,只好作罷,低著頭不說話。


我心想到底要不要用姑姑跟我說的方法,但是我已經跟姑姑說好了要教好子涵,今天第一天就犯下了這麽大的錯,我決定一定要好好懲罰一下她。


我思考了一下,隨後拿出我手中的電話,當著子涵的面想要打電話給姑姑。子涵見我要打電話,當即明白我要打給姑姑,連忙抓著我的手,懇求我別打電話給她媽,我松開她的手,先不急著打電話,冷淡的對她說:“你媽讓我教你,你騙我說要上網課,然後偷偷玩手機,其實當時你媽叫我帶你我就想拒絕了,現在正好有個拒絕理由,我跟她說你偷玩的事,讓她把你接走。”


表妹一下就慌了,剛剛的氣勢蕩然無存,拉著我的手懇求說“表哥,你別打電話行嗎,求你了,我一定好好學習,不玩手機了。”

很明顯,表妹非常害怕姑姑,我心中一喜,欲擒故縱的計劃成功了。


我放下手機,擺出一個嚴肅的眼神看著她,開口說:“你媽平常怎麽教育你的,你現在就怎麽做,趴到床上去。”


我的話一下震驚了表妹,她一下就反應過來我是在提那天下午的事,瞬間白暫的臉頰上附上一抹緋紅,羞恥的記憶重新浮現,支支吾吾地說:“你你你,你果然聽到了,當時偷聽也就算了,你現在還要幹嘛!該不會……?。”


“當時你們這麽大聲誰聽不見,你媽已經跟我說了,你要是不聽話,就讓我管教你,你如果不同意,我就打電話叫你媽來,別不識好歹。”被這樣說我脾氣也上來了,立刻回懟了過去。


果然非常好用,聽到我要打電話給姑姑表妹瞬間秒慫:“別別別,這樣我就完了,要是讓她知道我上網課玩手機我肯定會很慘的,我下次一定不會了,表哥你別打電話了行嗎。”


我對表妹的懇求視而不見,毫無波瀾的說道:“別來這一套,我本來想好好跟你交流的,但你第一天就糊弄我,菩薩還有幾分火氣呢,要麽我就立刻打電話,要麽你現在認錯受罰。你現在要是乖乖認錯,也許懲罰還會減輕一點。”


子涵見事情回天乏術,帶著哭腔低著頭細聲說道:“我不敢了,表哥,你別打電話,我好好學,你能不能………稍微減輕點處罰。”


我淡淡的說:“看你的表現了,如果表現好點,學習認真點,懲罰自然會減輕點,現在別說什麽了,趴到我腿上來。”


這時我重新打量起來眼前的少女,一條純白及膝的連衣裙,白色透明的連褲襪裝飾細長的雙腿,上身的布料緊貼,將少女玲瓏有致的身段襯托出來。皮膚白暫的吹彈可破,雖然還是初中的年齡,但長大了絕對是個美女。


表妹顯然對這個姿勢不滿,倔強的站在原地,畢竟她都這麽大了,怎會願意以這種羞人的姿勢挨打。我見她還不動身,也是不耐煩了,一把抓過她的手,拉到我的膝蓋上,我伸手將子涵的裙擺拉到腰間固定住,露出了白色褲襪和白色內褲包裹住的屁股,我最終沒有把最後的保護褪去,畢竟第一次懲罰還是給子涵留一點底線。


而子涵此時心里想著只要媽媽不過來,表哥雖說要懲罰我不過他肯定不敢太狠,我稍微忍忍就好了。但心里的小算盤還沒打完,就反應過來此時自己正以一個羞人的姿勢橫跨在了某人的膝蓋上,才意識自己大錯特錯了,而到自己的裙子被掀起開始奮力的掙紮喊叫:“啊!我的裙子!”

意識到自己的裙子被掀起,子涵立刻伸手去擋,我不耐煩的將試圖反抗的兩只手抓住,空出一只手狠狠的朝子涵白色內褲包裹著的屁股打去。

“啪”屁股上傳來的痛覺瞬間讓子涵停止了掙紮,下意識的叫出聲來“啊!”


“啪啪啪啪啪”我連續擊打在屁股上不同的部位,使痛感能夠讓屁股充分吸收。

“啊,好疼!怎麽這麽疼?”

此時子涵的內心欲哭無淚,實在是太疼了,沒想到用手打也是很疼的。

“表哥,你能把裙子放下來嗎,打的實在是太疼了。”

“不行,懲罰就是要讓你疼,本來的規矩是要讓你裸臀受罰的,我給你留了面子,可別得寸進尺,別亂動,好好受著。”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又是一連串的拍擊,其中一下打在了大腿根部脆弱的位置,疼得子涵哭喊起來。

“好疼,疼…表哥,我錯了,你輕點吧。”

子涵痛苦的哀嚎我直接視而不見,這是她對我無視的懲罰,我有節奏的打在子涵屁股的每一寸肌膚,讓整個屁股受到充分的照顧。


子涵也沒想到用手打也那麽疼,立刻用力掙紮起來,試圖逃避懲罰。我畢竟是第一次打女孩的屁股,一不小心竟讓子涵掙紮著滾到了地板上。子涵氣喘籲籲的坐在地板上,滾燙的屁股接觸到地板上疼的子涵直接跳了起來,她撫摸著紅潤的屁股,眼角還留著哭過的痕跡。

我沒想到竟然讓她掙脫了,我有點生氣,看來需要一點手段讓子涵好好長點記性。

我起身回房間,子涵則傻站在原地輕輕撫摸著屁股,見我回房間,以為是懲罰結束了,結果很快她感到更加絕望,我找了一把測量用的木尺,而看到我手中拿著一把戒尺,頓時害怕起來,想要逃跑,結果被我再次抓住,重新回到了剛剛的姿勢。


我一手抓著子涵的雙手按在背上,重新掀起女孩的裙子,這次索性也把內褲脫了下來,頓時女孩渾圓白潤的屁股便赤裸裸地暴露在了空氣中,我用腿固定著子涵的雙腿,這下我能保證絕不可能再讓她掙脫。


“啊,變態!你不是說不脫內褲嗎!”感受到下體光裸的暴露在空氣中,子涵的羞恥心一下到達了頂點,她試圖用手遮擋,奈何全身都被控制住了,只能任我擺布。

“我給你留了面子,你卻不好好珍惜,這次得讓你好好受到教訓!”

我繼續子涵的懲罰,手持竹尺重重的抽打下去,立刻浮現出一道粉紅的印子。


“啊!!!”一聲慘叫直接證明了木尺的威力,我趁熱打鐵,連續打出數下,每一下戒尺都能使子涵疼的求饒。


“啪”

“啊!疼啊”

“啪啪”

“啊!表哥,輕點~”

“啪啪啪”

“嗚嗚,饒了我吧,我不敢了。”

“咻啪”

“啊啊啊!疼死我了,求你別打了,我真的知道錯了。”

子涵最後的防線被我用力一下直接打到了臀腿交界處而打破了,羞恥心什麽的直接拋出了腦後,放聲大哭起來。


“嗚嗚,哥哥別打了,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屁股真的不能在打了,要爛了…”此時子涵表面的尊嚴頓時全部粉碎,淚水和汗水不停往下滴落,不停的痛苦哀嚎。


我稍微停了下來,先讓她在那哭喊,我看向子涵的屁股,臀尖部分有點淤青,其他部分紅腫不堪,布滿了板痕和指痕,股溝若隱若現的地方深藏著少女的秘密。我咽了口口水,右手輕輕撫摸子涵的屁股,感受著這柔軟的觸感。

見哭喊聲漸漸變小,我重新揮動手臂,頃刻間,又是一道紅楞浮現在子涵的臀峰上。


“啊!”似乎還沒從剛剛的懲罰中適應過來,突兀的一板讓子涵措不及防。

“咻啪,咻啪,咻啪”連續的三板力道很足,三道紅楞同時浮現臀峰。

“別打了,哥,我真的知道錯了……”子涵哭著求饒。

我此時終於出聲:“子涵,最後十板,每一下都要報數,打完結束。”

子涵聽到後點了點頭,帶著哭腔說道:“表哥,我屁股好疼啊,求你打輕點吧。”

我沒有回答,只是繼續進行懲罰。

“啪!”“啊!一”

“啪!”“二……”

“啪!”“三,嗚嗚嗚”

“啪!”“四…我錯了,我知道錯了~”

“啪!啪!啪!”

“四……五…啊!疼啊,六……嗚嗚輕點啊”

“啪,啪,啪,啪”

“六……七……八…嗚嗚……九……”

“咻啪!”

“啊!!疼疼疼”

最後幾下我連續打在了子涵鮮紅的屁股上,最後一下用了最大的力氣,我想這是一個深刻的教訓。


懲罰終於結束了,我示意讓子涵起身,但子涵好像沒有起身的意思,而是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得到解放的手輕輕撫摸飽受摧殘的屁股,在我的膝蓋上趴著休息。

休息了一會過後,子涵意識到自己還光著屁股趴在別人的膝蓋上呢,隨即立刻捂著屁股起身,把掛在腳踝的內褲和提起穿好,放下裙子,然後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我。

我看著她紅腫不堪的屁股,也是覺得打重了,我想了想,家里應該有點雲南白藥,給她上點藥應該會好些,我出去房間,從櫃子里拿出雲南白藥,回到房間,讓她重新趴在我的腿上,頓時她害怕的又發出了哭聲:

“哥別打了,我好好學就是了,屁股真的不能再打了……”

我無語的看著她,拿出藥膏向她解釋只是給你上上藥。

子涵一邊抽泣一邊看著我,哭著問我:“表哥,還要脫褲子嗎。”

我笑著說當然要了,不然傷就好不了了,凳子都坐不了。

子涵見狀只好重新脫下內褲,趴在了我的腿上,心想反正剛剛已經被看光了,已經無所謂了。

我將藥膏抹在手上,輕輕的塗抹在子涵紅腫不堪的屁股上,冰涼的液體觸碰到敏感的屁股頓時讓子涵失聲叫了出來,條件反射下想要站起,而我用手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讓她別動我好上藥,她才安分下來。

這時子涵轉過布滿淚水的臉,抽泣著對我說:“表哥,我知錯了,以後我一定好好學……”

我沒想到一頓打屁股竟然讓子涵變化這麽大,笑著回答說:好好學就好,看你的表現不錯,手機我不沒收,不過你可別在寫作業的時候玩就行。”

表妹見我終於消了氣,重新開口說:“哥,我媽說這幾天都要在你這里補習,我犯錯的時候能不能稍微輕點打,還有我挨打的事別告訴我媽媽行嗎,不然我還會再挨上一頓更重的懲罰。”

聽了表妹的話我還是覺得我太天真了,原來表妹求饒是這幾天都要在我家補習,讓我對她手下留情一些,我嚴肅的回答說:“那得看你表現了,要是想少受點罰就聽話點,姑姑那邊我不會說的,但你要是犯下嚴重點的錯誤我只能說了。”

子涵欲言又止,不再說什麽了。

懲罰結束後,我找了一個軟墊給子涵,讓她坐著寫作業,有什麽不懂就問我。

我回到房間,本想休息一下打個遊戲,隨後姑姑的電話就打來了,她問我子涵學的怎麽樣,我當然沒說子涵挨打的事,跟她說子涵很認真啥的,沒辦法,要是說實話表妹還得再挨一頓打。姑姑聽後果然放心了,接著說:“林宇,麻煩你了,其實我想讓子涵住你那里,我工作忙,她爸在外地,子涵的學習我們管不住,所以問問你的意見,你不覺得麻煩,我晚上把子涵的東西帶你家里行嗎。”

我聽到這話十分震驚,因為我沒有跟父母一起住,雖然我會做飯,但平常的吃喝也是隨便解決,我感到難堪大任,連忙回答:“住我家嗎?那子涵的吃住怎麽辦。”

姑姑笑著回答:“沒關系的,因為我經常不在家她在家的時候也是天天吃外賣,我給她錢讓她自己吃就行,還有她在你家要是不聽話,你就揍她屁股就行,她不敢反抗的。”

此時此刻我很想拒絕,但心中的某個聲音催使著我接受這件事情,結果在我的半推半就之中,就答應了下來,而我接下來的日子,也沒那麽輕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