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的一琳 #1 拖更成癮,放學被捕 (Pixiv member : 沈萱萱) (SM文)

 “你們!你們要幹什麽?救……嗚嗚”,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學生正在人行道上走著,突然被停下的面包車上幾個不知名的人拉下書包反銬雙手堵住嘴,套上黑色的頭套帶上面包車揚長而去……


這本是平靜的一天,剛剛下完陣雨的天空烏雲已然退散,地面上的積水還沒有完全蒸發,濕潤的空氣伴隨著明媚的陽光,這一切祥和的景象都令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天氣這麽好,好想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為什麽今天卻偏偏是周一啊。”滿懷不爽心情的一琳走在上學去的路上,手機上不斷響起的提示音更是讓她煩躁不已,“哎呀這是誰,沒完沒了的。”


一琳從口袋掏出自己的手機,QQ頂上紅色的99異常醒目,她點進去之後,列表里除了各式各樣的男人給自己發的性騷擾消息,最為醒目的便是她的粉絲群旁邊的99+。


“難得我的群今天這麽熱鬧,是有什麽新鮮事發生呀?”一琳好奇地點開了群聊,看到的是一串串刷屏的消息,內容都是“抓走琳琳”,現在還不斷有人按著+1,讓著條刷屏消息連綿不絕。


“你們看小澀文為什麽總想著把作者抓走啊,奇奇怪怪。”一琳若無其事地發著各種帶有挑逗意義的表情包,和群友開著玩笑,然而終於有人發出了些不一樣的消息。


“琳琳,說好的昨晚更新下一章呢?”帶頭說話的正是沈萱萱。


“就是,就是,我等到了淩晨四點都沒有看到更新,牛牛都要炸了。”


“不守信用的一琳就應該被囚禁起來,每天按時碼字,完成不了就要被嚴刑拷打。”


“群主你洗幹凈身子準備束手就擒吧。”


一琳面無表情地看著無能狂怒的群員們,內心卻是在竊喜。


“這群人,只會口嗨有什麽用,不就是沒有更新嘛,又沒有人能真的找到我,叭叭叭的。”一琳給群里發了一個戴上手銬的表情包,便不再理會他們。


一早上的時間很快便過去,炎熱的夏季讓人們的體表感受到灼熱,然而也有人灼熱的是內心。


午休時間的一琳根本冷靜不下燥熱的身體,面紅耳赤的她眼神迷離,兩只手一只搓弄著堅挺的乳頭,一只搓弄著充血的陰蒂,百合心爆棚的她腦中滿是被女群員抓去囚禁的畫面,抑或是被女群員捆綁在刑具上虐足虐乳,這一切令這位還在上初中的女孩子感受到強烈的快感。


癱軟的一琳迷迷糊糊的聽到了鬧鐘的聲音,釋放自己讓她耗費了大量的體力,以至於鬧鐘響了三遍才把她叫醒,此刻的她以及快要遲到了,看到時鐘上時間的她沒有絲毫猶豫便沖向了學校……


故事發生到現在都還是很平常的,然而現在之後發生的事,卻徹底改變了一琳的生活。


夕陽西下,黃昏的校園響起了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同學們紛紛結伴向家的方向走去,一琳因為她喜歡獨來獨往的緣故沒有結伴而行。


“我愛拖更嘿嘿,今晚我還不更新,就吊他們的胃口。”一琳想著群員們威脅自己不更新就取關,然而卻沒有一個人這麽做的樣子,就覺得他們被自己玩弄於股掌之間,殊不知她的身後罪惡已經到來,前途是一片困境。


“確認就是這個女孩嗎?”


“沒錯,肯定是她,我們已經跟蹤她一整天了。”


“各項特性完全符合,確實是她無誤。”


“好,準備好,我們上。”


昏暗的街道上,路燈剛剛亮起,一陣汽車大燈的亮光從一琳的身後照來,沒等疑惑的她回過頭,便發生了開頭的那一幕。


雖然一琳極度地想要呼救,但奈何嘴里塞著的毛巾完美隔絕了她的聲音,手腕被手銬拷住的她沒有絲毫反抗的余地,她想通過面貌來判斷來人的身份,對方也參透了她的想法,用一個厚厚的黑色頭套蒙住了一琳的臉,然後押著她上了車。


處於黑暗之中的一琳非常的害怕,她感覺到面包車內很空曠,好像沒有座椅,緊接著她就被按著跪下,雙手被拉著伸過頭頂,將她的手銬吊在了車頂上,現在的一琳完全喪失了對自己身體的保護能力,她的身體肉眼可見地在顫抖著。


“司機,開車。咱們確認一下抓的人對不對,把她的頭套拿下來。”一陣冷酷的女聲傳入了一琳的耳朵。


一琳的身體隨著車身的顛簸晃動著,她的頭套被拿下,突然射入眼睛的亮光讓她難以適應,瞇著眼眨巴著,沒等她看清現狀,她的下巴就被捏住。


“現在我要拿掉你嘴里的毛巾,不許喊,聽見沒有,你如果亂喊的話,我現在就將你開膛破腹。”冰冷的話語傳入一琳的耳朵。


本就害怕的一琳聽到恐嚇自己的話語,更是顫抖到不能自已,下體居然滴滴答答地滴起了水,不一會她的校褲便被大面積的浸濕,跪著的雙腿間已經形成了一灘水窪,隨著車身的晃動流的到處都是。


“啪!”一個狠狠的耳光扇在了一琳的小臉上,本就沒能恢覆視覺的她又被打到眼冒金星。


“賤人!誰允許你尿在車上的,是不是想死?”面前的女人惱怒地責怪著一琳,嘴里塞作一團的毛巾被拽出,引起了一琳一陣幹嘔。


但一琳沒敢耽誤太久,她連忙對著面前的女人開始求情。


“對…對不起,對不起,請不要傷害我,我有錢,我可以賠,我不喊,我不喊嗚嗚嗚……”一琳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嗚嗚……你們為什麽要抓我啊啊,我做錯了什麽嗚嗚……”


也許是這個小女孩的哭泣引起了面前女人的同情,一琳感覺到自己剛被扇的那半邊臉正被輕輕地撫摸著。


“你擡起頭,看看我是誰。”


一琳緩緩擡起頭,淚眼汪汪地望著面前這位模糊的女人:“我…我看不清…”


女人溫柔地取了張紙巾,面對面跪在一琳的面前為她擦幹了眼淚。


“琳琳,你比照片還要好看,真可愛。”


“誒,萱……是萱萱?”一琳內心的緊張感平緩了許多,“那…這是要幹什麽啊,我的手腕好疼的。”一琳晃動著吊在車頂上的被鎖在手銬中的手腕。


“你不是就喜歡被這樣對待嗎?怎麽,這不是都興奮到尿出來了,還在嘴硬。”萱萱扒下了一琳濕漉漉的校褲,露出里面完全被浸濕的黑色蕾絲小內褲,“哎呀呀,小琳琳真是騷呢,小小年紀就穿蕾絲內衣,還是情趣款的,在學校一副好學生的樣子,私下卻是一個小淫娃,真是不知廉恥。”


一琳被這一通話說的是無地自容,此時她上身的重點中學校服與她下身被尿液浸濕的蕾絲內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景象滑稽無比。


“臟兮兮的,我來給你脫掉。”沈萱萱兩手抓住一琳小內褲的兩邊向下一拉,一琳立馬漲紅了小臉。


“別…別這樣,萱萱,車上還有別人……”一琳用蚊子叫一般的小聲說到。


“沒事,我給你擋著,這麽臟怎麽穿,換一條新的給你。”此時的沈萱萱一反常態的溫柔。


“嗯吶,謝謝萱萱。”一琳擡起腿任由萱萱脫下她濕漉漉的內褲。


但她發現沈萱萱並沒有取出一條幹凈的新內褲,而是從背後掏出了一捆繩子。


“誒誒?要…要做什麽啊萱萱。”一琳驚恐地望著萱萱將繩子甩開,系在了自己的腰上,然後分出了一道打了兩個繩結從下體勒過,兩個繩結正對著她的陰蒂和蜜穴口,隨著萱萱狠狠一提一琳沒忍住發出了一聲嬌吟。


“騷琳,從現在開始你再也沒有內褲穿了,好好反省你的過錯。”看著一琳委屈的臉,車內的所有人都笑了起來。


也不知道顛簸了多久,車子終於停了下來,一琳的手在頂棚上被掛了很久,已經是疲憊不堪,而車上的人並沒有急於為一琳解開手銬,而是扒掉了她的鞋襪給她的腳腕上戴上了堅固的腳鐐,光亮的表面看起來嶄新無比,銬環的大小也非常的合適,似乎它生來就是為一琳準備的。


“走!”一琳的手銬被解開,隨後被押著下了車,磨得發紅的手腕再次被拉到身後拷住。


一琳望著眼前監獄一樣的建築,只是是縮小版的,像是私人建造的那種,心里比起害怕更是多了幾分期待,難道自己以後都會被關在這里嗎?群友為了迫害自己還真是費了一番心思的。


一琳的胳膊伸直在背後,兩手手腕被左右兩人一人抓住一邊,肩膀也被按住,拖著沈重的腳鐐向“監獄“內走著,每走一步腳鐐拖在地上都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響,下體勒著的股繩讓她寸步難行,每次邁開步伐都要遭到劇烈地摩擦,讓她渾身酥麻,幾近跌倒。


全身上下唯一的遮羞布就是她上身的夏季校服短袖,胸口處的校徽還在閃閃發光。


大鐵門的老式門鎖被打開,推開足足有兩人高的鐵門,昏暗的房間內部讓進來的人們還無法適應。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隨著幾人的進入屋里頓時熱鬧了起來。


“群主來啦!”


“哇,這就是群主的真容嗎?真的好可愛呀。”


“之前以為她的文中對自己胸部的描述是虛構的,今日幸得一見,果真是有些規模的。”


“看她這一身打扮,真是完全不知道‘羞’字是怎麽寫的,這樣的打扮讓我死也不會這麽穿出來。”


“琳醬的表情好像很是享受呢,不出意外的現實中真的是一個純純的抖M,戴著手銬腳鐐都能興奮起來,下面的愛液都拉絲了。”


“變態”,“淫娃”,“騷貨”,“賤人”……


屋內等候多時的群友們從四面八方向一琳傾瀉著污言穢語,讓一琳羞到無地自容,她被押送她的人按住跪在了大廳中間的地上,地面上固定著一個裝置,長得像一個“串”字垂直於地面,具體是一根兩邊分別有兩個銬環的鐵桿,底部地面上也一邊有一個銬環,一看便知道是一個拘束裝置。


一琳紅著臉看著這個會把自己拘束成一個不像樣的姿勢的裝置,知道弱小的自己完全沒有辦法反抗屋內這麽多人,便不再多說什麽,任由擺布。


一琳的手銬腳鐐都被解開,她剛摸了摸受盡折磨的手腕,隨即就被扒掉了上身的校服和內衣,胳膊被從裝置上方伸進了那個銬環中,一琳的手臂平行於那根鐵桿,兩邊各兩個銬環分別拘,束住她左右胳膊的大臂和手腕,掛上鎖子鎖住。雙膝跪地的她,腳腕則被地面上的銬環拷住,如法炮制鎖上。


鐵桿的角度是可調節的,群友們“貼心”地將鐵桿和小腿的夾角縮小,讓一琳毫無遮蔽的身體呈仰躺狀,全方位的展現給了在場的群員。


“琳醬的胸好大呀,這樣雙臂背在後面的狀態更凸顯出來了。”


“就是就是,你看那胸部隨著呼吸起伏的樣子,真是可愛。”


“哼,這小賤人這麽愛寫黃色小說,估計寫的時候自己也沒少揉,真是不知廉恥。”


一琳對這些讚美和辱罵都麻木了,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這個屈辱的姿勢,而且一睜眼四周都是群友們色迷迷的眼神,這讓不喜歡被很多人關注的她感到很不舒服。


“現在我們要對你進行審判,請認真回答我們的問題,別想耍花招。”坐在一琳面前的沈萱萱正翹著二郎腿,嘴角帶著笑容看著以屈辱姿勢跪在地上的一琳。


房間內恢覆了寂靜,所有人將一琳圍成一圈並貪婪地望著她。


“那你們問快一點哦,待會我還要回家寫作業。”一琳調皮的朝著面前的萱萱笑著。


沈萱萱起身走到一琳的面前,用手抓住她堅硬的乳頭輕輕一擰。


“哎呀!好疼啊萱萱,快住手。”一琳疼得求饒了起來。


“來到了這里還想回去?看來你還沒有明白自己的處境啊,看看你身處的這個房子,就是你粉絲群里的大家合資給你準備的家,以後的你不需要再上學,也不可能再過回以前的生活,你只會被每天囚禁在牢房里,更新你的文章,如果更新速度達不到大家的滿意,你就會被嚴刑拷打,聽懂了嗎?”沈萱萱的宣判字字沈重,一下一下擊打著一琳的心。


“不…不可以的,你們這樣,是…非法囚禁,是不合法的。”一琳的眼神訴說著她的驚恐,背在身後的手攥成了小拳頭。


“放心,當地的警察局長也在這里,他也是你的忠實粉絲哦。”隨著沈萱萱的話語,局長站起來向一琳揮了揮手。


“所以,合不合法,是他說了算~”屋內的大家都歡聲笑語了起來,唯獨一琳絕望地顫抖著身體。


“放心,小琳琳,你很快就會愛上這個地方的,畢竟這是我們精心為你定制的。”萱萱撫摸著一琳的小肚皮,向下延伸一直摸到被股繩緊勒的下體,“繩子都濕了哦,小澀琳,你的身體永遠都比嘴要誠實得多。”


“好了,我們回到剛剛對你的審問,自我介紹一下吧。”沈萱萱又坐回椅子上。


“哼,你們又不是不認識我,真是的。”一琳閉上眼把頭轉向一旁,一臉傲嬌的神情。


“真是壞孩子~”萱萱並沒有生氣,她取出一個環形開口器戴在了一琳的嘴上,接過身後人遞來的水管,將其接在一琳的開口器之上,“我倒要看看,你的肚子里有多少壞水。”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水龍頭的開關被打開,冰冷的自來水一滴不漏地被灌入了一琳的肚子,惹得她是一陣猛烈的掙紮,她的肚子不一會便鼓得像氣球一樣,光滑白嫩的皮膚吹彈可破,看到一琳已經被灌到翻起了白眼,無情的灌水終於停了下來。


嘴上的管子被摘下,一琳已經是失神的狀態了,一碗冰水澆到了她的臉上,才讓她堪堪醒了過來。


“讓我…讓我上廁所。”一琳虛弱地說著,生怕一使勁肚子會被撐到爆開,然而無情的群員們拿出了橡膠尿道塞,封死了一琳排尿的通道。


尿道中被異物填充讓一琳感到嚴重不適,而更讓她瘋掉的是體內不斷膨脹的排尿欲望,一琳的話中已經明顯帶有了哭腔,乞求著不可能得到的仁慈。


“請大家允許我上廁所嗚嗚…我再也不拖更了,我會滿足你們所有的需求,求求你們讓我上廁所,真的很痛苦嗚嗚嗚……”


此時低三下四的一琳在群友們的眼里是非常可愛的,曾幾何時,她還在群里大放厥詞,明目張膽地拖更,以為沒有人能找到自己,高枕無憂,然而她不注重保護隱私的弊端此刻顯露了出來,她的位置被群友很輕松的就找到,沒有防備的她也輕易就被抓了起來。


群友怎麽能慣著她這個調皮的小搗蛋,多少無情的手此刻撫摸在她的嬌軀之上,渾圓的乳房被揉捏著,鼓脹的小腹被按壓著,多汁的蜜穴被掏弄著,直玩弄到一琳的嘴里嬌吟不斷。


“嗯啊啊~嗚嗚啊~”一琳忍受著身上傳來的強烈快感,半閉著媚眼,嘴里發出了不可能從這個年紀的女孩嘴里發出的嬌喘。


“很想尿吧,那就介紹介紹你自己吧,滿意的話,就給你取出來哦。”萱萱撫摸著一琳被橡膠塞塞住的尿道口,一張一合渴望著解脫甚是可愛。


“嗯啊~我叫…我叫王一琳,嗯~是一名初中生作者…哎呀哎呀!”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一琳鼓圓的小腹被萱萱狠狠地按了一下。


“考慮好再說,你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學生了。”


“嗯呀啊啊,不要按了啊,我是囚犯王一琳,我是因為拖更被逮捕的女囚,我是大家的泄憤工具,是所有群員的奴隸嗚嗚嗚…請…請允許囚犯王一琳排尿。”一琳因為說出了太多羞恥的話語已經委屈的哭了起來。


“沒事不哭了,你回答得很好。”萱萱拿來了一台炮機,對準一琳的蜜穴固定好,拔出了那根讓一琳痛苦無比的尿道塞,隨即開啟了炮機的開關對著一琳的蜜穴發起了進攻。


“看琳醬這一臉澀情的樣子,被假陽具抽插都能這麽舒服,小小年紀,看這樣子應該連處女都不是,真是淫蕩。”周圍的人看著一琳可愛的反應,再次開始議論紛紛。


“嗯嗚啊啊~嗯呃啊~”隨著一琳嘴里不斷哼出嬌聲,假陽具上也附上了一層濕潤的液體,不少愛液隨著炮機的抽插被帶了出來,周圍圍觀的群員哪肯錯過這般美妙的景象,爭先恐後地將手機攝像頭對準一琳的股間,記錄這美好的瞬間。更甚的有些人已經解開了褲帶,掏出自己青筋暴起的勃起肉棒,看著被炮機肆虐的一琳開始擼動起來。


“嗯啊啊啊!好舒服啊!”完全沈浸在快樂中的一琳已經失去了理智,嘴里發出的全是不過腦子的話語,溢出來的蜜汁越來越多,看得那些擼動肉棒的男人們紛紛繳械,將精華鋪蓋到一琳的身上。


“啊啊啊啊!”一琳的腦袋大幅度地仰起,閉著眼浪叫不止,下體噴射出了大量的液體,人們以及無法分清這是愛液還是尿液,混合的液體澆在炮機之上,直接讓炮機短路停止運行了,隨著一琳的小腹逐漸變得平坦,地上以及積滿了她從體內噴出的水。


周圍的群員無一不在歡呼著,很多人後悔沒有用容器接下一琳排出的聖水,但這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一琳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將會完全淪為群友們的玩物,直到永遠……


“天色也不早了,今天就到這里吧,我們先把她關起來,明天再好好教她在這里生活的規矩。”


很多群友都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但無奈時間確實很晚了,為了能夠長時間玩弄下去,要讓一琳每天得到充足的休息,這樣才能保證身體健康,更好地對酷刑作出反應。


To be contin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