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處罰 (Pixiv member : C)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男生,平常比較陽光,在同學當中也非常受歡迎,但是我一直比較喜歡偷懶,也正是這樣,我受到了處罰。


鬧鐘鈴響了,我看了看,6點30分,還有30分鐘才遲到,再睡5分鐘吧。我便繼續倒下去就睡,再睜眼一看,已經8點鐘了,遭了,第一節課都已經開始了,我連忙洗漱完,背上書包,跑到了學校。


我到了教室門口,喊了聲報告,我們班主任正在教室里上課,聽到了我的聲音,停了下來,對我說道:“你已經遲到了一個多小時了,這是你第5次遲到了。”我連忙說道:“老師對不起,我睡過頭了。”“睡過頭了?這是理由嗎?必須得好好教訓一下你了,等下下課到我辦公室來,現在我要繼續上課,你先在教室前面罰站。”


我站在教室前面,面向了同學們。老師讓我把手放在腦袋後面,我照做了。令同學們吃驚的是,老師伸出了手,一把脫下了我的褲子,我想用手把褲子提起來,卻被老師擋住。“沒聽到我說的嗎?把手放在腦袋後面!”我只好又把手放了回去,老師再一次伸出手,一把脫下了我的內褲,我的雞雞展現在了同學們眼前,同學們發出一片驚呼聲,有的同學指著我的雞雞小聲議論著,甚至還發出了笑聲,有的女同學看到我的雞雞,臉變得通紅。


老師繼續上課,我就保持這個姿勢向同學們展示了一節課的雞雞。下課了,我在同學們的注視和譏笑里提起了褲子,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對我說道:“你為什麽老是遲到?我已經放過你幾回了,這次我真是忍無可忍了,你說你該不該罰?”我小聲答到:“該罰。”

老師讓我趴在她的腿上,我趴了上去,老師脫下了我的褲子和內褲,放到了抽屜里面。老師舉起手,重重地打在了我的光屁股上,連續打了50下,我的屁股變成了微紅。老師又把我的鞋子和襪子脫了下來,放在了椅子下,把我的衣服脫下來,收到了抽屜里,我就這樣變得一絲不掛了。


上課鈴響了,老師把我帶到了教室里,同學們都看著我,我下意識地用手捂住雞雞,老師把我的手給抓開。老師讓我面向同學們做檢討,我對著同學們說道:“對不起,我不應該總是遲到,我一定會改正的。”老師面向同學們說:“對於這種屢教不改的,大家認為還要不要處罰,認為還需要處罰的舉起手來。”只有十幾個同學舉起了手,老師又說道:“難道你們認為這種行為可以原諒嗎?你們是不是認為這種行為是可以被允許的?你們的思沒有覺悟,看來你們也需要被教育啊!”


老師這麽一說,同學們都害怕了,紛紛舉起了手來。老師對我說:“既然同學們都認為你應該繼續受罰,那麽我將更嚴厲的處罰你。”老師讓我趴到了講台上,舉起了教鞭,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打了200下,我的屁股上顯示出一道道痕跡。老師又讓我轉過身來,我躺在了講台上,老師讓班長和副班長一人擡起我一只腿,並把我的雙腿分開,我的雞雞充分暴露在這兩個女同學眼前。老師又舉起了教鞭,毫不手軟的打在了我的雞雞上,我的雞雞感到一陣劇痛,但老師沒有停下來,又繼續打了10下,老師說我今天不可以穿任何衣服,讓我回位置上課。


我在同學們的注視下緩緩走到了位置坐了下來,我的女同桌小聲對我說道:“你沒事吧?我也是迫不得已才舉手的,對不起。”由於害羞,我沒有回答她,只是用手捂著自己被打得通紅的雞雞。上課時不得不做筆記,每次一把手拿到桌子上來,我的女同桌也時不時瞟我的雞雞。


我艱難地度過了上午,中午開始午睡,等我一覺起來,覺得想上廁所,便在許多人的注視下走到了廁所,上完廁所估計快上課了,我可不能再遲到了,便跑回了教室,卻發現教室里面沒有一個人,才想起來下節應該是體育課。上課鈴聲響了,但我還在教室,我連忙飛奔到操場,到了我們班級的隊伍,一些同學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


我喊了一聲報告,體育老師看了過來,說道:“你就是那個經常遲到的壞學生吧,你又遲到了3分鐘,看來你完全沒有吸取你的班主任給你的教訓啊!”又說道:“為了治好你遲到的毛病,我覺得你應該練好速度,現在圍著操場跑一圈,限時1分鐘。”我猶豫了一下,立馬狂奔了起來。同學們都看著我跑,中間還傳來議論聲。“看他雞雞一抖一抖的,真有趣。”“他的屁股還是那麽紅啊!”


由於沒有穿鞋子,泡在操場上腳很痛,我跑了將近兩分鐘才跑完。體育老師說道:“既然你達不到要求,那就繼續受罰吧,到隊伍前面來,原地蛙跳20個。”我走到了隊伍前面,把腿分開,蹲了下來,把手放在了腦袋後面,體育老師拿出了手機,準備給我錄視頻。我剛剛跳第一下,我感覺雞雞在飛速地抖動,同學們也終於忍不住了,爆發出一片笑聲。我就在大家的笑聲中完成了蛙跳。


體育老師讓同學們坐下,讓我自己到每一個同學們面前去,對每一個同學說:“XXX同學,我是一個壞孩子,請你處罰我吧。”然後趴在那位同學腿上,讓他/她打10下屁股,再轉過身,彈5下雞雞,我的屁股被全班同學打了,我的雞雞也被全班同學看得一清二楚,也被彈得愈發痛了。


放學了,老師讓我到辦公室,老師對我說:“我已經通知你父母了,但是他們出差了,等下你隔壁的正在讀高一的劉姐姐會來接你,她也會代替你父母來教育你,她說我不用把衣服還給你了,現在你去校門口等她。”


我緩緩走到了校門口,許多路人都看著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我非常緊張,劉姐姐一向喜歡欺負我,今天我什麽都沒有穿她肯定開心死了,而且她們家還有一個幼兒園的小妹妹,在那麽小的妹妹面前裸體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過了一會兒,劉姐姐笑瞇瞇來了,她帶來了一根繩子,把我的雙手綁在了身後的,押著我到了她家,期間不斷有路人指著我笑、拍照、錄視頻。到了她家,小妹妹給我們開了門,劉姐姐立馬把我推倒在沙發上,玩弄著我的雞雞,我不敢反抗,她又拿橡皮筋彈我的雞雞,我疼得哇哇直叫,她卻笑得更開心了。


小妹妹看到我,說道:“劉姐姐,可不可以讓這位小哥哥當我的小狗狗?”劉姐姐立馬答到:“當然可以。”便找來了一根牽狗繩,系在了我的脖子上,並命令我必須聽小妹妹的話。


她們給我洗了澡,便帶我到公園散步。途中許多路人在笑我,拍照錄視頻的也有很多。我爬著爬著想要尿尿,但又被命令不許說話,只好憋著,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沒有忍住,漏了幾滴尿,被小妹妹看見了,便罵到:“壞狗狗!”說完便在我屁股上用力拍了拍,又把我帶到一棵樹旁邊,說:“在這里尿吧。”我把一條腿擡了起來,雞雞對著樹,但是看到有許多手機鏡頭對著我,又尿不出來了。小妹妹就說道:“狗狗你不是剛才要尿尿嗎?快尿啊!”說完就拿手捏我的雞雞,我沒忍住,便尿了出來,旁邊的路人紛紛叫好。


劉姐姐又把我綁在了公園的一棵樹上,任由其他人拍照、觸摸或是毆打,便帶著小妹妹回家了。第二天早晨又把我帶到了校門口,把我用繩子吊在了一棵樹上,並說之後一個月我都由她管,這一個月我不允許穿任何衣服,且在學校必須聽所有同學的話,她也告訴了班長要她在學校好好管教我,才說等下班長來會把我解開帶到學校里,才緩緩離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