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的慘痛教訓 #2 懲罰的開始(學習委員角度敘事) (Pixiv member : C)

 我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是一名長得很漂亮的女生,成績一直也很好,但是那一次卻受到了非常嚴重的懲罰。

我們班級一直是一個非常混亂的班級,紀律總是全校最差的,主要原因是我們班有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同學,老師也管不他,但他也非常受歡迎,長得也挺可愛的,我也偷偷地喜歡他。但是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換了一位非常嚴厲的班主任,對我們班同學尤其是他進行嚴加管教,動不動就打屁股處罰。第一天我們班同學就有包括他在內的六名同學遲到,就被叫到辦公室打屁股,聽說他還被打了光屁股,但他好像絲毫不在意,照常違紀,所以連續幾天都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打光屁股。

我在他第九次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打光屁股時,我正好去辦公室領取學習資料,看見了他紅彤彤的光屁股,心里很是激動,結果晚上做作業的時候心不在焉,第二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那個男生照例也被叫過去了。老師批評我作業做錯了很多,雖然是第一次,但由於是班幹部,便打了我的光屁股50下,還被那位男生看見了,我很是害羞。老師又轉向了那位男生,說他是第十次了,直接讓他當著我的面讓他把所以衣服褲子都脫光了,趴在墻上打了200下屁股,打的時候他的雞雞一抖一抖的,非常可愛。

可憐他接下來一天就逃學了,卻不幸被保安抓了回來,被班主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脫得一件不剩,屁股被打出了血,雞雞還被全班同學看到,也被打了20下。老師還讓每個同學都打了他屁股5下,彈2下雞雞,我也終於碰到了他的可愛的屁股和雞雞。老師還給了他1個月的額外處罰,這樣我也天天都可以看見他的身體。

但是我上課總是回頭看他,做作業心不在焉,但又怕老師處罰,所以一直抄同學的,放假我也總是跑到學校來參與對他的處罰,這樣我便可以摸他的身體,結果學習都落下了,才想起來還要進行月考,可我什麽都沒有學好。

月考當天,我走進考場,發現什麽都不知道做,腦袋里想的都是那個男生的身體,我又害怕考不好老師會打我屁股,上次50下真的非常疼,我可不想在經歷一次了,便偷偷在抽屜里翻看起書本。正當我抄得正歡時,一只手拍了拍我,我才發現監考老師在一旁看著我,我立馬被記為作弊,這次考試所有科目均記為0分。

第二天老師在辦公室處罰了一些考得不好的同學之後,走進了教室,氣沖沖地在全班同學面前嚴厲地批評我的作弊行為,便開始懲罰我。

老師說要我把所有衣服褲子鞋子襪子全部脫掉,我聽了害怕極了,立馬像老師求饒,老師直接抓住我,脫了我的上衣丟到了一旁。老師讓我自己繼續脫,說不脫就加重處罰,我沒有辦法,脫下了鞋襪,脫下了褲子,又害羞地脫下了小背心和內褲。老師把我的衣物和那個男生早上脫掉的衣物放在了一起,抓著我的手,把我壓在了講台上,我的光屁股對著同學們,老師用教鞭打了我的屁股200下,又把我翻過身來,扒開了我的雙腿,把我的陰部露在同學們面前,有的女同學很是驚訝,也有的在嘲笑,男同學們指著我的陰部議論紛紛,笑得很開心。我看見了那個同樣處罰不算今天還剩了10天的裸體男孩站在教室後面也看著我,雞雞不由自主地動了動,更加害羞了。

老師再一次舉起了教鞭,狠狠打在了我的陰部上,我叫了出了,雙腿不由自主地閉攏,卻又被老師扒開,再打了4下。老師讓我在講台上躺到放學,結果一下課男同學就圍著我看,幾個膽子大一點的還摸了摸我的胸和陰部。

放學後老師讓我穿好衣服,說我的處罰還沒有結束,向同學們宣布接下來10天我將和那個男生一起受罰,才讓我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