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千織的快樂時光 (Pixiv member : huhuhuhahaha)

   哈...哈...哈,終於到魂天神社了。打擾一下。。。請問這邊有人嗎?

  喵?從神社中探出了一只貓耳,"哦?是新來的雀士嗎?我是一姬...

  "哦?你就是新來的雀士嗎?看起來很窮酸呢,可不要拖千織大人的後退呦。"嘲笑的語氣整的我頓時火起...她是三上千織。emmm這小姑娘的嘴有點毒啊,這個不屑的態度,真是讓人...想教育一下...

  算了,我剛來這里,還是先熟悉熟悉,適應一下新環境吧。

  雖然說來這邊我是客人,但還是偶爾去幫忙清掃一下神社院子吧,平時估計應該是一姬或者汪次郎在掃吧。

  ...

  天氣晴朗的一天,我早上在幫神社掃院子,快掃完的時候,三上千織過來了。"哦?你這個笨蛋仆從,竟然這麽勤快,明明看起來很窮酸,沒想到還很不錯啊",這個小姑娘...,算了,先不理她。

  為何三上千織會今天來神社呢,今天是休息日,各路雀士約好今天早上在神社比賽。

  這是我來這邊的第一次比賽,好,加油咯。

  ...

  分組是隨機的,我正好和三上千織分到了同一桌。"這次一定要讓你刮目相看。""唉?怎麽是和你一組,笨蛋xx!"

  "這次可不會讓著你了,千織小姐,我要用大人的方式和你決一勝負!",說出這句話以後,我感覺身後似乎有一道淩冽的目光看過來...。

  "嗯哼,自摸"......,雖然千織麻將技術很好,但最終我還是以1500點的點數優勢贏了下來。這時,我眼睛咕嚕一轉,想逗她一下。"千織小姐,你既然同意用大人的方式來決鬥,那就接受大人方式的失敗懲罰吧~"。"嗯,懲罰,我怎麽沒聽說過。啊,你色咪咪的眼神流露出來了,好惡心。"

  "嘿嘿嘿,該怎麽"懲罰"你呢。",我慢慢的向千織那里逼進,就在這時千織突然喊:"璃雨,這個庶民真不懂規矩,好好教訓一下他。"

  啊呀,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璃雨一把摔倒在地上,痛的起不來,後來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真是屈辱啊,我一精壯男子連一個19的姑娘都處理不過(哭)。呵,算了,還有機會,一定要教訓一下這個大小姐。

  接下來的幾個月天冷了下來,日子每天都有條不紊的過著,千織大小姐雖然說話比較毒舌,但比較好相處,這段時間她似乎對我的感覺好了許多,當然嘴上還是不饒人。

  天暖之後,神社準備組織一場海邊遊覽,啊呀,終於可以休息休息了。

  打算給千織買一件泳裝,幸虧提前從其他渠道得知到了千織的三圍...給千織挑一件可愛的泳衣吧。買完泳衣之後,我立刻前往千織的家。

  "笨蛋xx,來我家幹什麽,該不會是在想奇怪的事情吧。"我說:"過兩天神社會組織一場海邊遊覽,我依照大小姐您的身材準備了一份泳裝。",說完便將那件泳裝拿出來。"哦?仆人你的眼光不錯嘛,竟然給千織大人選了一件這麽可愛的泳衣,嘛,既然你這麽用心,那我就穿給你看一下吧。",what,千織說要穿這件衣服給我開一下。哇,可以看到美少女泳裝了,千織開始脫身上的衣服。先脫下來了連衣裙,然後是白色的褲襪...這時她反應過來。"笨蛋xx,不許看了,等我穿完在看。"還以為可以大飽眼福呢,結果還是被千織小姐發現了啊。還是等她穿完了再進她房間吧。

  好了,笨蛋xx,可以進來了。聽到這句話之後,我趕緊進入了千織的房間。千織穿著泳衣抱著雙腿坐在床上,"怎麽樣,笨蛋xx?",千織小姐配這套泳衣真的好可愛,短小正好護住平胸的上半身,還有最突出特點的系帶胖次,配上千織白皙的腿,真拿不出除了可愛以外的形容詞來形容了。"啊呃...好可愛啊。"我來回打量著千織小姐,卻一直忍不住的向她可愛的胖次那看去。千織似乎慢慢也發現了我在看他的胖次那里,打了我的頭一下,變態xx,別在看了,我要換回衣服了。我的眼睛才戀戀不舍的從她的下半身挪開,在挪開的最後一剎那,我似乎看到,她的胖次中心那里,似乎有痕跡透了出來...

  我趕緊拋開了那些澀澀的想法,離開千織家回到魂天神社,準備幾天後的海邊集會。

  海邊集會的日子終於到了,雖然在以前練過遊泳,但我不太想下水,還是在岸邊享受一下吧,我和男生們在一起,幫忙給他們拍照,還有比賽時在旁邊喊喊加油~就這樣悠哉悠哉的度過了一個上午,期間也沒怎麽關注千織大小姐她們,她們幾個女生應該玩的很好吧,璃雨在她旁邊呢...

  到了下午,還是陪他們打打沙灘排球吧,光喊加油在旁邊看著,也有些單調。

  打了一會兒就聽見有人叫我,"xx,xx!",啊?誰在叫我?我趕緊叫別人把我替換下來,發現是璃雨來找我。我問她,你怎麽來找我了,有什麽事?"千織小姐在你這嗎?","嗯?千織,她不是一直在你們女生堆里玩嗎?沒到過我們這邊,她不見了?"。璃雨更急了,快點找找千織小姐,我趕緊安慰她:"不會遇到什麽危險的,冷靜一下。",轉念一想,除非...她自己偷偷下水遊泳溺水,那就危險了。

  這樣吧璃雨,你在岸上來回巡視,我下水看看,她應該失蹤沒多久,要是遊泳溺水的話,有救生圈應該也能堅持一會,說完這句我趕緊往女生堆那邊跑,千織要是下水,也應該在那側下,我從那邊下水搜尋應該可以讓效率高一些。

  下水後在淺水區這邊沒看到千織,我也比較著急,在往里一小段就是比較危險的渦流區了。還是去看一眼吧,萬一小千織調皮真往那邊去了呢...。幸虧我往里看了看,千織真的就在那里,距離岸邊很遠的小渦流,不完全會遊泳的她怎麽跑這麽遠?我發現千織一直在原地拽著泳圈掙紮,趕緊叫她"千織千織,我在這邊。"她看到我之後趕緊喊:"xx,快來救我,我腿抽筋了。",唉...行,我趕緊把你救上去。於是趕緊把她往安全區拉,花了不小力氣,慢慢遊到淺水區,因為小千織腿抽筋,我把她扛了起來,往岸邊走。這時我才想起來問她,千織,你往那麽深的地方遊幹嘛?千織似乎有些不高興,我讓璃雨帶我去中間遊泳,璃雨說那邊不安全,不讓過去,既然璃雨不帶我去,我就自己去,看著那里也沒什麽啊。我聽到這里有些生氣,使勁打了她屁股兩下,太荒唐了,璃雨差點擔心死你,趕緊跑過來讓我幫忙找,記得向璃雨道歉。"我知道了啦.",千織似乎冷靜了不少。就這樣,我把千織帶到了岸上...

  璃雨看到了我帶著千織回來,不知為何突然生氣了,沖過來抓著我衣領問:"你這個變態,對千織小姐做了什麽?",啊這...別這樣啊,千織太任性了,我只是稍微教訓了她一下。對話差點就要僵住。幸虧千織替我說話,"不怪他璃雨,這件事是我不好,他懲罰我是應當的,況且...","啊,抱歉抱歉,我太心急了,真的太謝謝你了,幸虧你會遊泳,幫我找到並且救回了千織。","行,別有什麽誤會就行,我要繼續享受沙灘時光了。那麽再見"~

  回到男生堆這段路上我突然懷念起了打千織那兩下屁股時的感覺,剛才太緊張了。千織的皮膚真好啊,光滑的皮膚,不松弛不緊繃的肌肉,打下去不僅有相當的反彈,還沒有很松松垮垮的感覺。仔細回味一下...好像有點上癮。。。

  幸好這天就沒再發生過什麽緊急事件了,到了晚上我們回到了神社。

  海邊遊覽那事結束後,千織對我的態度似乎好了不少,再也沒有用厭惡的語氣喊我我笨蛋了。只是偶爾傲嬌一下...

  我則回到了日常的生活,打掃神社,然後打打麻將,做做自己的工作,直到那一天...

  那天一姬告訴我有其他人來到了神社,直接就叫出來了我的名字說想見我...我瞬間緊張了起來,記得我也沒告訴別人我來這邊啊。出去之後發現,來找我的是一對看著很有文化的夫婦。出於禮貌我先開口問:"您好,請問二位來找我有什麽事嗎?"。那邊也趕緊說:"別緊張,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三上千織的父母。來找你有些事商量。"。?!what !?不會是來追究我教育千織小姐那件事的吧,可那事都過去一陣了啊,要是追究早就應該來了...,"別在這邊站著了,我們找家店坐下聊聊。"

  "你想喝點什麽?","那,要一杯橘子汁就好,謝謝"。得確認一下他們為什麽來找我啊...我是不是應該趕緊土下座認錯求原諒啊...。在我心亂如麻的時候,千織的媽媽說話了:"其實是想拜托你教教小千織學習,我們也從各個地方了解到,你學習很好,辦事也很知深淺。放心,我們不會虧待你的","啊這...我當然沒問題,只是要看小千織願不願意了","我和小千織已經商量過了,她也說相信你的水平,想請你輔導一下她功課。"。嘮到這里我基本明白,哎呀,看樣子又要忙一陣呢。我感覺基本聊差不多了,於是就說:"那好,我就先回去了",但沒想到千織媽媽攔住了我,說:"我家千織學業不算太優秀,還有點調皮任性,我和她父親太忙了,也沒有太管教她,如果小千織真的很任性或者在日常學習生活有什麽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就說說她,如果口頭教育效果不好,或者千織犯錯真的比較嚴重,也可以實際性的懲罰她一下,至於程度我們相信你能把控好"。這話聽的我著實一楞,趕緊說:"口頭教育當然好說,這實際懲罰,我只是個外人,不太合適吧...,"。"哈哈哈,果然很值得信任啊。沒關系,小千織很信任你,按照你的想法來,如果要附帶其他額外的什麽東西也可以,但可不能傷到我女兒。"。那好吧,我不再推辭,我將盡我所能,好好輔導千織的學習。" 

  我和千織父母分開後,在回神社的路上想,初中學習只要有耐心就沒問題,因為學習動手狠狠懲罰小千織也不好,視情況稍微教訓一下也行,畢竟我脾氣沒那麽大,如果要是在其他地方犯了大錯,或許會考慮嚴厲懲罰一下?哎呀不對,我應該問問他們璃雨到底答不答應我碰小千織...好像難辦了呀...

  似乎他們已經商量好了,當周的周末,小千織自己來到了神社。"喵?這不是小千織嗎,早上好","早上好一姬喵,笨蛋xx在哪兒?快讓他來侍奉本小姐","喂,主人,小千織叫你"。我從我自己房間里走出來,在房間里就聽到千織說的那些話了,我先對一姬說:"辛苦了一姬,你先去睡覺吧,我等會給你買章魚燒~","哇!謝謝主人,一姬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走吧千織小姐,我去你家給你輔導學習,神社的各位都需要休息,就不打擾他們了。哦對了,璃雨在家嗎?",千織回答:"璃雨走了,我讓她去別的地方了,大約晚上回來",於是我和小千織去了她的家。

  "每周周末璃雨都會去外面,所以你放心來就是",似乎看出了我有些忌憚璃雨,千織勸我安心點。我明白了,那麽就開始輔導吧,我先看看千織小姐的基礎怎樣吧,我給你準備了一份卷子,測試一下水平,各科都只有幾道題。

  一段時間後...

  小千織學習還算不錯,基礎學習的挺好,也不是很粗心的,但理科類有難度的知識點短板比較明顯,這里應該是輔導的重點...

  大約輔導了一個上午,我感覺今天講課的量已經差不多了,打算回神社,明天再過來繼續教她。"千織,好好覆習覆習這塊剛剛講完的知識點,明天我要考考你哦~我走了"。

  走出千織家的氣派房子之後我想起來,得給一姬買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啊對,章魚燒。我再整點烤串回去吃。

  一個普通的下午過去,到第二天,按照原計劃繼續去小千織家輔導,不知道我這講課水平行不行,別整得人家孩子聽不明白。"我來啦千織,昨天講的知識覆習的怎樣?我要考考你哦。"直接問她一下昨天講的知識點。可是小千織應該是一點都沒覆習,什麽都講不出來。"千織?是昨天沒聽懂我講的知識點嗎?我再換個方法講講吧。",小千織似乎有點臉紅:"拜托你了。"又精心給她講了一下,講完這個之後,讓她趕緊理解理解,給她出了一道貼合知識點的簡單題目。不過她還是不會做,一進行開放分析,就會卡殼,分析開了問題到中間計算時也總愛出錯。哦...好吧,我大概看出她哪里需要仔細教一教了,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輔導內容。

  千織,下周這幾天要好好覆習這里,這個知識點深度不算太高,只要仔細理解分析這里,每一步都細節,肯定可以做出來,依照千織的學習能力,肯定沒問題的。不過不能總是鼓勵你,如果下周六再來輔導你的時候你還是一點沒覆習理解這里,我可要懲罰你了哦~

  我不知道她怎麽想的我剛才說的那些,我想就嚇唬嚇唬她,也不想動手,她賣萌求求我再給點時間就拉倒了)...總之我累了,回去歇著去~

  平淡的一周過去了,這一周基本都是在做編程項目,倒也是不怎麽忙。一晃眼就到了周六,又到了去小千織家輔導功課的時候了。啊對了,她不會還沒覆習那個知識點吧,不會吧...總之先過去看看。

  "我來啦,千織,到每周輔導的時間啦。",不同於以往,今天千織穿的是半袖配短裙,狀態似乎和以前差不多。按照今天的講課計劃,先把今天該講的新知識講完,到最後了,再測測她對上周那個知識的覆習情況。"來千織,快過來吧。",總感覺千織扭扭捏捏的,好像有什麽話想說,於是我問:"是有什麽事嗎?要是想上廁所就去吧",沒想到聽我這麽一說,這孩子的勁直接上來了:"我才不去,我要是去廁所,你應該會偷看吧!",我什麽時候變成那樣的人了(笑哭),行了行了,趕緊開始上課吧。按照原計劃開始先講今天準備的新知識點。

  ......

  "所以說,這里應該應用剛剛講的知識點,加上一些仔細計算,就可以做出來了,千織掌握的還不錯。今天要講的新知識就這些,剩下的時間我要測試一下上周講的那個有些難度的知識點千織覆習的怎麽樣,做一下這道題吧。

  十來分鐘後...

  我的確有點生氣,相比於上周,千織還是一點都沒覆習這個難點,上次就是到開放分析的地方就會卡殼,我教她應該怎麽做了,難道又是我講的不明白?整得我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千織,是我講的太深奧,或者速度太快,導致你沒聽明白,還是(語氣嚴厲了一點),還是你這一周壓根就沒有覆習這里呢?",聽到我語氣嚴厲了起來,千織突然變得很緊張。但我沒想到她這麽誠實..."對不起,笨蛋xx,我這周太貪玩,加上這個知識點有一點難度,沒有覆習...",唉,太貪玩可不太行,這次得真嚇唬她一下。"我記得上周說過,這周你要是一點都不覆習這里,我可要懲罰你了"。我估計她聽到我說這些,或許會求饒一下,(例如再給她一天時間之類),但小千織一直在扭扭捏捏什麽都不說。要是她賣萌求我一下,這就算了呀。她既然不求我,我都說要懲罰她了,那就不能什麽都不做了,不過核心不變,這不是什麽大錯,不必要太嚴厲,只要起到一點作用就好。我坐在小千織家沙發上叫她:"那就過來吧千織,趴在我腿上,我要'教育'你了哦"。小千織身體一振,應該是明白了我的意思,沒有反抗,輕輕的趴在了我的腿上,微微翹起了屁股。

  我沒想到小千織不反抗,本以為他會大罵我變態然後把我趕出她的家...或者把璃雨叫過來揍我一頓。看樣子她真的對我很放心了。

  小千織在我腿上趴好之後,我的心跳急促了起來,還在發育中的女孩子的身體好軟;雖然穿著裙子,但也可以看到臀部微微凸起的曲線,在上次泳裝度假那次就注意過,小千織臀部上的肌肉不多,但因為脂肪也有一定幅度的翹起...。小千織身上一陣陣淡淡的香氣直沖鼻腔,弄得我有點暈乎乎的。我膽大了起來,輕輕的把手放在她的裙子上,貼著她的臀部曲線慢慢撫摸...

  放松一點,要開始了哦~稍稍擡手,勻速落到她的屁股上...因為不想打的太重,所以特別控制了力氣,只要讓小千織害羞就足夠了。

  雖然沒直接觸碰到小千織的皮膚,但也可以感覺到她兩瓣屁股的輕輕振動,軟軟的感覺真讓人上癮...

  依照這個力量反覆拍打小千織的左右兩邊屁股。小千織也沒有明顯的掙紮,只是低下頭,雙腳無力的耷拉著

  本來打算就這樣結束了,可小千織沒什麽反應。然後我膽子就更大了,將小千織的短裙拉起來,隔著白色胖次看,她的屁股似乎沒什麽變化。"小千織的胖次真是可愛...",千織似乎很不好意思,"趕快打完吧,好害羞...",好好,我繼續使用剛才的力氣輕輕拍了幾下。"OKOK小千織,已經結束啦,記得要好好覆習知識啊"。

  我又講了一次那個知識點,然後就回神社了。



                             小千織視角(嘗試一下對方視角)

  為何會變成這樣呢?明明他只是個陌生人...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我日常去神社溜達打牌,卻發現神社來了位新人,看起來就像是個窮小子,衣服不光鮮,行為舉止也不怎麽高雅,就是挺年輕的,和其他的陌生人差不多,和我也沒什麽關系吧。

  可我不想說太好聽的話,見到他就說他是笨蛋,也盡量散發出討厭的態度,這樣他就會離我遠了吧。

  沒想到我和他分到了同一桌打麻將,還和他打了奇奇怪怪的賭,本來以為他只是個小菜雞,可我確輸了,好不甘心...結果他還說輸了要接受懲罰...果然是討厭的變態吧!

  沒想到笨蛋xx不像別的某些雀士,呆不住就走了,這半年他一直都是穩重的模樣,我似乎不太討厭他了...

  夏天時他來我家,我讓璃雨先躲起來,我想試探試探他,如果他真的是壞人,就狠狠教育並且再也不理他了。沒想到他給我選了一身泳衣,除了璃雨,已經好久沒人關心我了。不知道他從哪里知道了我的喜好,選的這件衣服正好是我喜歡的,試穿然後讓他看一下吧,要是他敢碰我,就叫璃雨揍他!

  這件衣服真的可愛,穿上之後我特意做了一個可以把整件衣服都能露出來的姿勢,但這樣就露出來那個地方了(雖然有胖次蓋著)...沒想到他看得入迷,一直忍不住在瞟我那里。最開始倒沒什麽感覺,但突然就好害羞,那里也熱了起來...

  本來想好好在這海邊玩玩,但璃雨總是看著,不讓我隨便打球,說容易被砸到,也不許我在沙灘上跑,會弄臟,還不行我下水遊泳,說我控制不好位置溺水,搞什麽嘛,弄得我跟嬌滴滴的大小姐一樣~啊不對,我本來就是大小姐。總之,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次一定要下水玩。

  趁璃雨不注意,下水玩了一會,也沒什麽嘛,怎麽可能會溺水呢?但我沒注意到,我正在往深水區里走...

  一直到看不到身邊的人時我才反應過來,我是不是走的太遠了?很不巧的是,好像腳陷進什麽地方了...,著急想掙脫,然後腿還抽筋了,這下完了,不會被無聲無息的淹沒在這里吧,但我也不敢大喊,得盡量節省體力,堅持到璃雨發現我不見了然後叫人來找...

  幸好堅持了一會,就看到那邊有模糊的人影靠近,我趕緊揮手求救...

  真沒有想到是笨蛋xx下水來救我,顧不了那麽多了,趕緊叫他過來,他水性很好,很快就把我拉到了安全區域。

  我趕緊告訴他"我腿抽筋了,實在遊不動了。",笨蛋xx馬上就把我抱了起來。他問我"怎麽下這麽深的水?","我還在生璃雨的氣,氣鼓鼓的說是因為和璃雨賭氣才下水玩的。

  本來以為笨蛋xx會安慰安慰我的,沒想到他使勁打了我屁股兩下,告訴我記得和璃雨道歉。我這時才想明白,我是不是太任性了。他打我這兩下沒錯,就是狠狠打我一頓又能怎樣呢...

  璃雨應該是看到了笨蛋xx打了我兩下,上岸之後,抓著他衣服領子就開始質問,氣氛變得的好尷尬,還是趕緊替笨蛋xx說話幫他解圍吧...

  在回去的路上,我仔細回味了那件事情,沒想到笨蛋xx真的會打我,不過我竟然不討厭這種感覺...我究竟是怎麽了?

  又回到了平常重覆的日常生活,自從這個事情過去,我總是不自覺的和笨蛋xx走的很近,似乎不再討厭他了...

  到了學期的期末考試,好久沒好好學習,這次考試下滑的好厲害,班主任和我媽媽談話之後,媽媽說想給我找一個嚴格的老師輔導我學習,如果我不努力會讓老師動手教育我!搞什麽嘛?打孩子是違法的!但我也沒辦法拒絕,這期間璃雨還幫我說話,說輔導的事情交給她就好,但最後也沒商量明白...璃雨就要求必須找一位女老師,防止我被壞人盯上。(從結果來看這句話應該是被當做耳旁風了)。大概過了幾天,他們找到了幾位他們認為合適的老師,偏偏都是男人,他們一看到我,就流露出惡心的表情,都是一些蘿莉控變態!偏偏他們還是教學能力比較強的那種...但那也不行,拒絕了他們之後,我也開始自己去找輔導老師。偶然和一姬聊天,一姬說笨蛋xx學習很好,也會教學生,讓我去拜托他試試。哼!本大小姐怎麽可能去自己求那窮酸的家夥?不過相比於那幾個猥瑣大叔,笨蛋xx教我學習,就算是真懲罰我...也可以接受吧,我認為他不會幹壞事。還是告訴媽媽去考察一下他的能力,然後去請他來幫我。

  沒想到笨蛋xx還真有點能耐,我爸媽考察完都說他能力很強,很值得放心。我小心翼翼的問他們:"還是提教育我的事情了?",他們回答:"那當然,這麽多老師,就他一個人說動手不太合適,沒必要就別動手教育了,但最後他也答應了會適當視情況判斷。",唉,還是好好學習吧。

  我還是擔心笨蛋xx會對我做h的事情,要不還是再問問其他小夥伴吧,

  小陽菜說笨蛋xx經常和她在一起鍛煉,什麽奇怪的事也沒做過

  七海禮奈說笨蛋xx經常會去他家小店和她獨處聊天,也沒做過奇怪的事。

  涼宮杏樹說她從來沒記錄到笨蛋xx做過什麽特殊的事。

  於是日常輔導開始了,一直進行的很順利,直到...

  直到我不願意接受的那個知識點,難度倒不是很大,但就是不想仔細分析,笨蛋xx換各種方法講了好幾遍,我也有點不好意思,本來想還是學一學。但笨蛋xx一走,就什麽也不想幹了,就這樣拖到了周末才想起來,笨蛋xx說如果再不好好覆習,就要懲罰我了。還是認了吧,希望他會溫柔一些。

  完了,笨蛋xx好像真的生氣了,還是老實承認吧,他要懲罰我也不反抗了...他見我不說話,就叫我趴在他的腿上!難道他還是要打我屁股?嗚...還是老實趴過去吧。

  本來會以為笨蛋xx會打的我哭爹喊娘,沒想到他這麽溫柔,只是輕輕的拍了幾下,比在泳池那次他打我那兩下輕的多。既然這樣還是不反抗了,也看看笨蛋xx會不會做h的事情。果然,笨蛋xx撩起來了我的裙子,不過沒想到他只是隔著我的胖次輕輕拍了幾下,沒有把手伸到那個地方...

  再重新講了一遍之後,笨蛋xx就離開了,我卻遲遲回憶著他當時懲罰我時溫柔的感覺,似乎覺醒了什麽東西...要不要讓更嚴厲些呢,雖然怕疼,但要是笨蛋xx的話,好像也行?不行不行!本大小姐這麽高貴,可不能再讓這窮酸的家夥碰了。


                        --------------------------------------------------------------

  這個事情過去之後,我徹底對小千織上了癮,感覺"教育"這樣的孩子真的好棒啊,不過也不清楚那邊是怎樣想的,要不趕機會試探一下吧。

  但輔導後來也結束了,我和小千織的關系回到了以前的狀態。

  ......

  那天傍晚我正在做項目,小千織來神社找我,似乎有點扭扭捏捏的,感覺有什麽事想說卻又不好意思說。我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麽,就提議去適合安靜聊天的咖啡店。或許小千織是有什麽事?

  我點了兩杯果汁,靜靜的看著她問:"怎麽了小千織,是有什麽事讓我幫忙嗎?她還是扭扭捏捏的不說話,半晌擠出來了一句話,笨蛋xx,我想讓你來管教我,如果我犯了錯之類的,你就...",後面我就徹底聽不清了,但我也明白小千織的意思,我還沒去主動試探她,她就向我坦白了。

  "我明白了千織,既然這樣就說說你最近出了什麽錯吧。"

  "我3天前和同學吵架了,然後把他的作業偷偷藏了起來;兩天前沒寫作業,第二天哄騙老師忘帶利用老師的信任避免了處罰,今天晚上我偷偷喝了一杯酒...",小千織越說頭低的越低,我聽出來小千織應該是沒犯這些錯,不過偷偷喝酒這個應該是真的,要不她也很難向我坦白。我裝作完全領會的樣子告訴她:"那就明天早上吧,我們來角色扮演,我扮演你的老師,假設發現了這些事,然後...,怎麽樣(備注:有點不合常理,但我想嘗試整點這個·。)?"看到了小千織嘴角突然抽動了一下,小聲說:"可,可以。"因為看小千織似乎有一點醉,我還是把她送回了家,並囑咐璃雨讓小千織早點休息。

  哦呼!這一天終於來了,感覺小千織應該也只是想稍微玩一玩,不過我打算這次要比上次正式一些,也別太沒意思了。準備了一下明天要用的東西,然後靜靜的等待第二天~

  第二天按照原計劃,我來到了小千織家,沒想到小千織早就把她家客廳布置成了班級的樣子,甚至還有一些別的"細節",小千織穿著校服在等我,還是扭扭捏捏的,我知道她的那點小心思,她可能還是怕我出手太重了(早幹嘛去了,直接坦白不比拐彎抹角說出來好?),直接隨她願吧,控制在一個不太重但也起到實際效果的那個樣子,但也有點難把控。

  我坐了一小會笑著問她:"準備好了嗎小千織,準備好了就馬上開始咯~"。大概過了3,5分鐘,小千織害羞的告訴我:"準備好了,開始吧。",OK,那就開始。

  "三上千織!站起來,這是怎麽回事,原來你根本就沒寫作業嗎?",小千織支支吾吾,語無倫次的說:"不不不,不是,不是","我還調查出來,你前幾天偷偷藏同學的作業,導致我冤枉了那名同學,這怎麽解釋?",或許是我語氣太嚴肅嚇到了小千織,這次她什麽都沒說...,還是把態度調溫和一點吧。"還有昨天,昨天晚上我看到你偷偷跑去酒吧喝酒,這是一個學生該做的事嗎?",小千織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老師,以後我不會這樣了。",(看得出她還是挺期待的。)"這次你翻了這麽多錯誤,可不能隨便原諒你了,按照學校的管理要求,得嚴厲的教育你一次,脫掉校服上衣,過來趴到我腿上!"

  (加一點)雖然做了準備,但她還是楞了一小會,我沒催促她,別真把她嚇到了。小千織順從的趴到了我腿上後,我故意問她:"小千織犯了什麽錯誤呀?",在她忸怩不安的再次承認一遍錯誤後,我脫下了她的裙子,(本來想讓她把校服上下都脫掉再過來的,但還是感覺親手脫下她的裙子會更讓她害羞一點)。"開始啦~",控制一下手的力氣,向小千織臀部中間拍打過去。

  啪~,啪~,雖然隔著胖次,但從接觸的地方傳出來的聲音仍然很悅耳。

  小千織體型不大,直接向她屁股中間拍過去就可以覆蓋到理想的位置了。

  雖然拍打的聲音很響,但我並沒有下狠手。以前母親經常教育我弟弟,每次都會把他打到大哭...,但她有時候很忙,就讓我幫她教育弟弟了。我和弟弟關系很好,所以如果母親給我下了任務,我動手時都會控制著點力氣,但也要保證拍打的聲音很大(這個當時就學了好久),再讓弟弟假哭一下,這樣母親在外面聽見了就信以為真,但這樣也不能只打幾下就完事,因為需要打出一些效果,所以大約是10來下使勁一下,這樣也可以保證打完後屁股上有點痕跡。

  沒想到以前這點小"騙術"還能用得上,為了"演"的更真實一點,我就用了這種力氣,這樣就可以達到小千織所想要的效果了。

  不過...可能因為小千織是女孩子吧,不太經打,即使用這個穩定的力氣,似乎也有一點點忍不住,身體一直在輕輕晃動。但也不能再輕了,這個力量的效果正好,一定可以。

  ......

  啪~,啪~,"怎麽樣小千織?",我帶著玩味的語氣問她。

  "什麽怎麽樣,你就繼續懲罰你的吧。",千織小聲回答。

  "哦~既然這樣,本來想打50下的,既然這樣就打100下吧。",微笑著說出來這句話後,感覺小千織的身體瞬間顫動了一下,是害怕還是期待呢?

  啪~啪~啪~啪~,接下來每打一下都會在短短間隔後再打第二下,在如此頻率之下,小千織身體晃動的頻率又大了一點,雙腿也是這樣。

  "別動了別動了哦。"我左手稍微使使勁,按住把小千織的身體,防止她亂動。

  啪~啪~。

  "嗚哇..."

  啪~啪~。

  "哈~,哈~",小千織輕輕的喘氣。

  進行到後半部分時,或許是小千織差不多適應了這種打屁股的頻率,她已經開始主動迎合我的手了。

  啪~啪~。

  估計是到時候了,感覺小千織的身體開始熱了起來,每拍打幾下,總能感覺到她身體機靈一下,應該是在忍耐著什麽別的感覺吧...。

  啪~啪~,100下結束,我停了下來,控制力量很得當,透著胖次只看到小千織的整個臀部都泛著一層淺淺的粉色,但胖次的那里卻已經濕潤了一塊。或許很快就到"極限"了?

  "好了,現在開始下一項懲罰。",從我隨身的背包中拿出了一個小玩意,馬上就塞到了千織滑滑的小穴里。

  "?笨蛋xx,你把什麽東西塞進那里了?"

  "當然是讓你快樂的東西啦,是跳蛋哦。"

  我告訴她:"如果你能堅持五分鐘不高潮,懲罰就徹底結束,要是不能~,那你應該明白會發生什麽了吧",隨後就啟動了跳蛋。

  剛才拍小千織屁股時她就已經有跡象了,怎麽可能經受的住跳蛋5分鐘的刺激呢,這波啊,這波是挖坑讓她跳,趕緊把紙拿出來做準備吧。

  看得出來她在努力的忍耐著高潮,但還沒開始是就已有跡象,再加上這個...,果不其然,只過了一小會小千織就像脫力一般,突然釋放了出來,一股股純潔的甘露從她隱秘的地方噴湧而出...。

  高潮後的小千織似乎有點恍惚,我迅速追擊,"你沒堅持住五分鐘,你這個'壞孩子',現在要繼續懲罰這個'壞孩子',趕緊趴到這個桌子上。"

  小千織臉上泛著紅暈,慢慢站了起來趴在了桌子上。我告訴她:"接下來可能會很痛很痛,我把你的腿稍微綁一下吧。",她答應了我的提議。

  "那就進行下一項懲罰"(調整準備)

  我慢慢的靠近她,雙手拉著她胖次的兩邊,輕輕一拉,就脫下了她的胖次。先給小千織隱秘的位置擦一擦,然後從背包里拿出了一件正式的工具,一根教鞭,大約長70cm,寬3.5cm,厚1cm。我說:"接下來會用它打5下,預計會很痛,堅持住哦。",說完這句話之後,感覺小千織身體有些發抖了。

  先用教鞭輕輕的點了幾下小千織的屁股,給她一點準備的時間,然後猛力的揮手,打了上去。

  "砰","啪",有些沈悶的聲音傳了過來,小千織的兩瓣屁股上瞬間多了一條教鞭抽打的紅色痕跡。

  "嗚啊...",她的身體止不住的顫抖,叫聲似乎也扭曲了一些。

  聽得我好心痛,看來力氣使的真的太大了,沈悶的聲音可能是超過了她屁股能承受的上限。剩下的三下還是輕一點吧。

  啪~~~啪~~~啪~~~,一次性的打完了三下,小千織的屁股上又多了三條紅色的痕跡。

  "啊啊啊,小千織的喊叫聲里帶上了一點哭腔。"

  趕緊給小千織腿的綁帶解開,好好按摩按摩,還好,屁股上只有最後打這5下的紅痕,不至於上藥。雖然最後這五下很痛,可如果是正式懲罰,每一下都應該是這個效果,按照這個效果打100下,估計小千織嬌弱的臀部會被打爛吧。

  我將她抱了起來。稍微緩緩,由於總體不是很重,所以她恢覆的還是比較快的。

  "那麽大小姐,還有最後一項懲罰呢,趕緊過來吧。"

  "哦哦哦哦",小千織明白我要幹什麽了,隨即爬上了桌子,分開了雙腿,雙手把那里扒開。

  "這就對啦,小千織的這里也要稍微懲罰一下呢。",從背包里拿出來一根小木板,輕輕的抵在了小千織的私處上。

  有節奏地輕拍了一圈那片隱私地帶,麻中帶痛的的感覺使得千織一直在喘著熱氣...,而且在我打最後一下的時候,小千織又高潮了一遍。

  "好啦好啦小千織,這樣就結束啦。",我趕緊變回來原來的樣子(其實剛才就已經變回來了),想幫她穿上胖次。

  "笨蛋xx。"。

  "嗯?"。

  "如果我想把我獻給你你會怎麽做?"小千織抓住自己的胖次,不讓我把它提上去。

  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千織,等你年齡再大一點,獨立成長,並且有完全自主性的時候再來吧。",不過現在,我不想傷害你。

  "那,接下來這段時間,你還會來'教育'我嗎?"小千織似乎以為我要真正意義上的跑路,雙眼噙著淚。

  "當然當然,只要小千織想'勉勵自己',隨時都可以和我說啊,不過下一次,我可要做一些'擦邊球'的事情咯。"。這麽可愛的蘿莉,我怎麽會隨便把她扔下呢。

  "哼,不要以為千織大人會隨便屈服於你的哦,我知道你想要什麽,既然如此,那就來吧~。",小千織穿好了胖次,張開雙腿。"接下來就不用跳蛋幫我"自慰"到高潮吧..."。



    ...本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