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的慘痛教訓 #3 和學習委員一起受罰的第一天(男生角度敘事) (Pixiv member : C)

        我早上早早地起了床,我可是必須要提前半小時到校的,但是今天學習委員也是要和我一起受罰的,多少比平常令人欣慰一點。

       我到了學校,在教室門口把衣服褲子都脫了然後站著不動,很快學習委員也來了,她什麽都沒有穿,後來知道是她父母聽說她作弊非常氣憤,讓她直接什麽都不穿就來了。根據老師要求,她和我在教室門口面對面站著,她的臉紅彤彤的。其他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來了,每個同學都看見了我和學習委員的裸體,有的還在譏笑。早自習開始了,我便和學習委員拿著書到教室里面站在黑板前讀書。

       上午我和學習委員上課就站在教室後面聽課,下課就到走廊上蹲馬步,許許多多的同學圍觀,還不停地討論著。“哈哈,又多了一位漂亮的女生,這個男生有人賠了啊!”“看他們兩個光著身子發抖的樣子,真滑稽!”

       午飯時間到了,我和學習委員去操場上跑了兩圈,然後我便沖去廁所,我已經忍了一上午了。我馬上就到廁所了,在拐角處卻撞到了一位六年級的學姐,她旁邊還有四個女生,她立馬假裝倒地,說我撞傷了她,她說要麽告訴我的班主任,要麽和她走被她處罰。

       我害怕班主任,便決定和她走,她把我帶到女廁所,我看到學習委員也在里面,她倒在地上,被另一個學姐踩著陰部,眼睛里泛著淚水。那個踩著學習委員陰部的學姐看見了我,笑到:“哈哈,這個裸體的小男生也抓過來了啊。”這六個學姐便不斷玩弄我和學習委員,抓我過來的那個學姐,也是她們的領頭人,還抓著我的雞雞讓我尿給她們看,我早就忍不住了,立馬尿了出來,她們便哈哈大笑,她們還讓我用雞雞去蹭學習委員的陰部,我們就這樣被她們玩弄,直到快上午自習了才放我們走。

       上午自習了,我和學習委員進了教室,趴在了講台上,老師用教鞭打了我們的屁股各100下,我的屁股經過幾個星期的打,已經滿屁股都是血了。老師又讓我們轉一下,打了我10下雞雞,打了學習委員10下陰部,然後把我們帶到了一個一年級的教室罰站,讓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看我們的裸體,弟弟妹妹們非常興奮,不斷指著我的雞雞和學習委員的陰部還有我們的紅屁股笑嘻嘻的。

       晚自習了,我們被迫光著身子到學校進行巡邏,放學後老師讓我們站到了校門口,每一個同學離校時都可以看見我們的模樣,街上的行人也有許多來參觀,以前只有我一個人,現在還多了一個漂亮的女生,圍觀的人更多了,還紛紛拿出手機給我們拍照,網上流傳著我們的裸照。

       1小時過後,老師讓我穿了衣服,讓我和學習委員回家了,可憐學習委員什麽衣服都沒有,要在許多路人的注視下光著身子走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