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校沒有問題》 #6 阿斯莫德 (Pixiv member : 空巢老骨)

   

  正文:“叮鈴鈴鈴~”上課鈴聲在我耳邊響起,原本聚集在我旁邊正在嬉鬧的同學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許多人帶著意猶未盡的神情,互相交流著課間十分鐘的“遊戲”商量著,等到下課之後再繼續,就像世界上許許多多的普通高中一樣,雖然我們即將進入高二,,但是學業並不繁重的他們,還有著享受課間放松的權力。在不可覆制的人生里,難得的開心時光,或許,只有我不太開心,因為,我就是“所有人都可以隨意玩弄的玩具”(首尾呼應,這里圈起來以後要考〔不是〕)

  在恥辱的簽訂下了奴隸契約之後,我地獄一樣的校園生活就這樣開始了。之前雖然被孤立,可是好歹有一兩個朋友,曾經只是冷漠的人也逐漸變得面目可憎了起來,不甘於旁觀,而是主動過來欺負我的人越來越多。其中有老師,有學生,甚至還會有學校的各種職工,比如清潔工或者說安保人員。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是我還是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每次只要反應慢一些就會被用各種方式,用或是羞恥又或是疼痛的懲罰。也讓我對於各條口令已經形成了條件反射。身體本能的就會跟著她們的口令做出反應。

  又是一天夜晚,夜幕降臨,將學校籠罩在一片陰沈沈氣氛當中,只有宿舍內的幾盞燈光透過黑暗。從遠方看就如同巨蛇的眼睛,令人毛骨悚然。303宿舍內,幾個女生身穿睡衣抱著枕頭,笑鬧著,銀鈴般的笑聲在寢室內回蕩著,洋溢著青春的氣息。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忽略她們討論的內容。

  “泠姐,你想好今天怎麽整治那個賤人了嗎?”

  “當然,我已經聯系好了幫手,今天晚上我們就看熱鬧吧”

  “好啊好啊!哎對了泠姐上次那個李穎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回學校了吧”

  “因為我讓馬蒙把上次拍下來的視頻頻發給她爸媽了,聽說她爸媽知道之後,狠狠的懲罰她了一次,然後她還在喊著莫名其妙的話,就被她爸媽給送到精神病院去了”

  “這樣啊,原來那賤人腦子就有問題啊,怪不得上次就一直喊著奇怪的話。”

  “喂!賤人!誰讓你休息的”

  正在聊天的幾人中,王雨擡頭看了一眼在角落地上仰面朝天躺在地上,雙手抱著膝蓋關節處,將身體折起來,大腿緊緊得貼著我自己圓潤豐滿的胸部,倆腿因為姿勢而大大分開讓中間女生最私密的部位朝著天空的我。已經持續這種姿勢將近一個小時的我渾身酸軟無力,特別是手臂已經漸漸的失去力量,再也無法穩定抓住膝彎。在身體的彈性下逐漸松懈,大腿慢慢的越來越高。就在這時,一陣嗚咽的劃破空氣聲伴隨著一道黑影,如期而至降臨到了我大開的倆腿之間,在我的陰戶上於陰唇碰撞出一聲脆鳴。

  “啪!”我慘叫出聲的同時,用不知道哪里來的力氣又一次挽住自己的膝彎,將自己被無情鞭打的小穴高高擡起,拼命與想要蜷縮身體保護脆弱部位的本能做著對抗。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敢縮起身體或者用手去掩蓋小穴,等待我的就是認同狂風驟雨一般的鞭打

  那道黑影的本體正被坐在我身邊床上的女生手持著。原來是一條女式的皮帶,上面還有小字寫著王琳琳這個名字,這是我自己的皮帶。而她偏離了自己原本最初的用途,被拿來用於懲罰自己的主人。

  那個女生正在百無聊賴的看著我,一只穿著可愛的藍色條紋襪子的腳踩到了我沒有防備的陰戶上,前後搓動著。一邊對著那幾個女生說道:

  “泠姐,是不是該換班了,我都看守她半個小時了”

  “子琪,別著急啊,還有五分鐘才換班呢,到時候我叫的人就來了”

  “那好吧,喂賤人你別出水,我的襪子都被你弄濕了”說完就嫌棄的將腳擡了起來,又補了一鞭,抽打在我臀腿交界處

  “。。對。。對不起”

  明明是這種無理的指責和欺負,被嚇破膽的我卻絲毫不敢反抗,只能是屈辱的和施暴者道歉。

  “對了子琪,差點忘記了,你給她做的屁眼也好好清理下”

  “好的泠姐!喂!賤人跟我過來”然後便帶著我走到了廁所里。原本洗手台位置上,水龍頭出水口被人用一根綠色的膠皮管連接上了。“土下座”

  口令下達,我不顧廁所地面的臟污,順從的就地跪下,將上身伏在地面上,手著墊在地面,用額頭貼著手背,雙腿微微的分開,屁股則高高的擡起,離開小腿懸空著,這個姿勢讓我的乳頭都已經輕輕接觸到衛生間地板上的瓷磚。冰涼的觸感差點就讓我驚叫出聲。

  “真是麻煩,還需要洗你這賤人的屁眼”

  子琪一邊嘟嘟喃喃自語著,拿起了那根綠色的膠皮管瞄準了我的屁眼,將它上面的一個葫蘆形的頭對準,插了進去,

  “咿呀!唔唔唔!”不想卻沒有捅進去,幹燥的管子無法直接進入那麽狹小的孔洞,子琪將管子頭拿到我面前,抓起我的頭發,強行在我嘴里攪動了一周。之後再取出,不顧我的驚叫又往我的屁眼位置捅去,有些害怕的我不由得開始扭動臀部,不讓子琪瞄準。她插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捅進去。

  她逐漸有些不耐煩了起來說道“你tm別亂動啊”說著還用手里的鞭子狠狠抽了我屁股一下。

  “啊!”

  之後她想了想,似乎想到了什麽一樣的壞笑起來

  “你不是喜歡動嗎?”說著就將食指扣進了我的陰道內,大拇指用指甲捏這我的小豆豆,略微用力,我就感覺身體一陣酥軟,再也不過有任何動作,乖乖的看著她將管子插入我身體,打開水龍頭,讓液體緩緩的進入我的腸道中。不一會兒,我的小腹就鼓了起來,水在其中晃蕩著,發出喝了太多水時的咣當聲。

  “我想上廁所”我如實說道。而子琪也似乎嫌棄臭味,沒有再說什麽,轉身走到門口。我看著她的鞭子在門口落隱落現,理智的放棄了關上廁所門的想法,就這樣走到了馬桶前。解放已經有些不堪重負的括約肌。被輸進去的水帶著糞便一起沖出。落在馬桶內。

  五分鐘後

  用紙擦幹凈屁股的我,按下了馬桶上的沖水鍵。在嘩啦啦的水流里,走出了廁所,一出門就看到子琪在抱著手,百無聊賴的看著外面的夜空。看到我出來才將頭轉到我的身上,一絲不掛的我一手抱著胸,一手覆蓋在私處。

  “別藏了,反正早就被看光了”

  也沒有等我回答,又帶著我回到之前的地方。重新下達了命令

  “尿布姿勢”

 我也沒有去辯解什麽,因為我知道說什麽都不會有用,只是麻木的躺倒在地,用雙手抱住自己的腿彎。

  

  

  “咚咚咚”寢室的門被人敲響,看守我的薛子琪站了起來,走向門口,口中還在回應著

  “來了來了,別敲了”

  隨著她拉開房門,幾道男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是平時比較聽葉泠話的幾個馬仔。其中為首的也是最顯眼的那個足有一米八五左右。身材魁梧顯得很壯實,身上肌肉虬結。皮膚黝黑,正是葉泠的左膀右臂:張斯。之前去抓李穎過來的也是這個叫外號叫阿斯的男人,他們一進屋先看了一眼葉泠,並打了聲招呼之後,就將視線轉移到了我的身上。

  我心里有了不好的預感,可是又不敢亂動,依舊保持著大開雙腿的姿勢。將逐漸有愛液滲出的小穴就這樣放在了這些男生可以輕輕松松看光的位置。雖然不是第一次被異性看光,可是羞恥這種東西不是次數可以適應的。依舊讓我身體微微顫抖,想要躲避和隱藏。

  “阿斯,這個賤人隨便你們玩,就當是你們平時為我付出的報酬吧”

  葉泠說完之後,還指了指我,就好像我是類似於一種可以隨便支配的物品一樣。雖然事實確實如此。

  聽到這句話阿斯和馬蒙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幾個男生就走到了我身邊。

  “對了,差點忘了,這樣你們不太方便”好像想起了什麽一般,葉泠又一次開口“懲罰姿勢”

  口令下達,已經成為條件反射的我立刻的放開了自己的雙腿,手腳並用的從地上爬起,站直,彎腰一氣呵成,甚至沒有時間考慮,自己接下來的命運,只是機械的完成著口令。隨後才發現,我的身後蹲著的男生們,可直接平視我的小穴,最羞恥的還是因為之前被她們玩弄導致愛液開始被重力影響,絲絲縷縷的從陰道口中滑出。

  “那大姐我們就不客氣了啊”

  葉泠翻了個小白眼“說得好像你們之前客氣了一樣”

  阿斯摸摸腦袋,憨憨一笑,沒有再說什麽,而是將頭湊近我的小穴,我甚至能感覺到呼吸噴在我的陰戶上。這讓我不由自主的收緊了小穴和屁眼,可是因為腿張開了超過肩膀。就算我再怎麽收緊下體也無濟於事。阿斯的雙手抓住我的屁股向著倆側分開,讓本來就張開的下體更加毫無防備。

  隨後就是感覺到一個濕軟滑膩的東西圍繞著我的陰唇蠕動著。是他的舌頭,他在舔舐著我的小穴。

  “不要。。。”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讓我不安的跺了跺腳,想要本能想要躲避,下意識的想要往前走避開他,又礙於姿勢沒辦法做出有效的反應。只能被動的感受到他的舌頭從原本在陰唇上慢慢的轉移到陰蒂上,不停的打著轉。又癢又麻的感觸中,快感逐漸的蔓延而上。就好像一束束電流直擊大腦,我下意識的扭動腰肢,似乎是在配合他一般。

  阿斯的舌頭舔舐的速度逐漸變的快了起來,發出一聲聲呲溜呲溜的淫靡聲音。

  “啊~”不由得,我也跟隨著發出嬌喘上,呼吸越來越粗重起來,臉上紅霞已經練成了一片。水霧逐漸覆蓋眼睛上,讓我原本就美麗的面龐多添了幾分嫵媚。

  伴隨著我“呀”的一聲,我感覺到他的舌頭無情的分開倆側陰唇,深入其中,在我內部攪動著。

  周圍其他幾人也圍攏過來,有的用手掌覆蓋住我因為上身彎曲而向下垂落的胸部,輕輕的揉捏著。又有的人則捏住我的乳頭摩挲著。多點攻擊之下,我再也無法壓抑住身體的感受。在身體輕輕抖動的情況下,口中不住的發出奇怪的聲音

  “啊…啊……,那里不可以……”下體中的愛液開始加速分泌,使得在我體內肆虐的舌頭更加肆無忌憚起來

  “這女人真是騷啊,別這樣玩一下就開始出水了”旁邊有一個開口笑道,我聽到他說的話,更是臊得滿臉通紅,有心想反駁,還沒開口,原本把舌頭放在我里面攪動的阿斯就突然一下,輕輕一口咬在我的陰蒂上,用牙齒輕輕撚動著

  “還不是你們。。咿呀♡”

  突如其來的快感和輕微的疼痛打斷了我的反駁,將我想要辯解的話壓回了肚子里,而他們卻加大了欺負我的力度,阿斯也還是改舔動為吮吸。我能感覺到我的小豆豆都被從包皮中吸了起來。被一股力量牽引著擺脫了保護,向著自由奔去。

  

  “啊…要。。要去了。。。”平時臉皮很薄穿著略微保守,甚至有一點走光都會感覺非常害羞,以至於最開放的衣物就是校服短裙的我。居然會不知廉恥的全裸抱著雙腿,被基本上可以叫做陌生人的同學玩弄之後一邊嬌喘一邊說出這種話語。

  就連我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快感越來越強烈,讓我的嬌喘也越來越大聲,身體也隨著緊繃了起來,就在我快要達到高潮時。阿斯他們就好像商量好了一般,同時停了下來。讓我感覺就好像少了點什麽一般,想要獲得解脫

  “?”疑惑不解的我從雙腿之間看向阿斯的臉,正好對上一雙帶著嘲諷笑意的臉。我明白了他們的意思。他們想看我求他們將我玩弄到高潮!

  劇烈的羞恥感讓我死死逼上眼睛暗暗在心里打定主意不會如他們所願。

  “婊子,想高潮嗎”

  “啊…哈…不想,哈……你們別再…別再這樣了”

  “嘴還挺硬的嘛,明明已經喘成這樣了。”說完,看著逐漸平靜下來的我,他們幾人又開始了之前的步驟。

  “嗯……啊……啊♡”身體越來越有感覺,高潮前兆一次比一次來的要快。可是每次就在我快要到達頂峰的時候,他們幾人都會很準時的停下來。內心的空虛感越來越強烈。原本在內心里暗暗下定決心不能要保持自己最後一點尊嚴的想法也在快感一波一波的沖擊下,開始變得支離破碎起來,腦海里只剩下了一個想法,這個想法也變得越來越強烈

      ‘想要高潮,不管是誰都行,讓我高潮吧’

  似乎是看穿了我的內心,阿斯低頭對著我的臉說道

  “想要高潮嗎?自己扭屁股求我們”

  本來被在這麽多人面前玩弄就已經夠羞恥了,現在居然還要我自己扭動屁股,像個技女一樣尋求著〔色欲〕。我本來就破碎的自尊心受到了更加劇烈的挑戰,可是理智已經有些崩潰的我還是沒有忍住。屈辱的淚水從眼角往地面掉落。我輕輕的操控著我的屁股左右擺動起來,臀肉因為彈性,振動出如水一樣的漣漪。口中說出陌生的話語,聲音細如蚊蠅。

  “求求你們,讓我高潮”

  “啪!”一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將我打得略微揚起了頭。

  “聲音太小了!沒吃飯嗎!”其實我真的沒有吃晚飯。但是我明白他們的意思是不去爭辯,而是放大音量說道

  “…求求你們讓我高潮吧!”

  “啪!”又是一巴掌,他們還是不滿意我的說法是提出了更讓人羞恥的要求

  “說清楚怎麽讓你高潮,要好好大聲講出來”這里的動靜引起了就在不遠處床上坐著的幾個女生的興趣,紛紛擡起頭來望向這里發生的事,甚至王雨已經早就在關注這里。現在正在拿著手機錄像。她一路走到我身後,讓手機可以直接拍到我雙腿之間的隱私處和在那之下的臉。

  “唔唔唔…求求你們,繼續舔我的賤逼,揉我的奶子,讓我高潮吧”

  我能聽到遠處幾人的哄笑和隱隱約約的說話聲。似乎在說“這賤人真的說了,真是個騷貨要是換我死也不會這樣說的”

和身邊王雨不屑的蔑笑。而幾個男生這才滿足,重新靠在我身邊繼續之前的步驟。我這次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高潮了

  “啊……啊……要去了!要去了!啊啊啊!”

  伴隨著一聲長長的喘息聲。我雙腿不由自主的往內側夾緊,抱著膝蓋的雙手緊緊的抓在一起,凸現出青筋。頭猛然揚起帶動頭發飄動,身體一陣陣顫抖起來。同時,我的小穴里就好像是尿尿一樣,一股水流激射而出。阿斯則好像早有所覺的在快要噴到他身上時,及時的躲閃開了。

  “居然潮吹了,果然是婊子”

  “哈~哈~”王雨的風涼話從一旁傳來,我卻沒有時間去顧忌,因為這個時候阿斯已經脫下了褲子,露出高高挺立的陽具,上面青筋盤繞,頂在我的小穴上,龜頭輕輕的頂開倆片陰唇,不停的摩挲著。

  “啊嗯。。。嗯。。不。。不要,求求你。。這個不可以”

  意識到自己的貞潔就要在這一刻被奪走,內心的防線還是被打破了,不由得開口央求到。這是這不沒有什麽作用,我能清楚感覺到一根又熱又堅硬的物體在一點點的深入我的身體中。阿斯的陽具停在我處女膜前。

  “額啊啊啊啊”伴隨著阿斯猛然一挺腰,撕裂的感覺清晰傳來,痛楚讓我尖叫出來。阿斯卻沒有在乎我初經人事,就這樣借著處女血和之前分泌的愛液在我的體內聳動著,帶著液體的咕嘰聲。但是因為經歷了足夠的前戲,疼痛感並沒有持續多久就被快感所取代,腰部不由得跟隨著阿斯的動作扭動起來。

  “啊~好舒服~啊啊啊♡,這麽激烈的話。。。啊~我。。我會壞掉的”

  周圍的幾人也沒有閒著,不停的用手刺激這我的胸部和屁股等敏感部位。阿斯也在一邊後入著我,一邊舉起手,拍打在我屁股上,一邊大笑著

  “哈哈!這婊子真是賤,打她屁股的時候,逼還在一縮一縮的。真不愧是處女,逼就是緊。”說著還加快了前後挺腰的動作

  “啊~不行了~要去了~要去了♡。。。額啊♡♡♡”

  又是一次高潮,在我身軀一陣顫抖,我感覺到因為高潮痙攣而緊緊收縮的陰道內,有一股暖流在我體內噴射了出來,我被內射了。

  “不。。不要射在里面,會生小寶寶的”

  “閉嘴!不會有小孩的,因為〔學生不能懷孕〕。”阿斯這樣說道,我也突然醒悟‘對啊,這個學校里學生不能私自懷孕的,我怎麽會忘記這麽簡單的常識’然後就無暇顧忌會不會懷孕的事情,只看到周圍幾人也脫下了褲子。走到我身邊說

  “阿斯,太狡猾了,我們也要玩。”周圍幾人有點不滿的說到。

  “嘿嘿,不著急,大家都有份的。”

  說完他就抓著我的雙腿,將我像嬰兒把尿一樣的舉了起來,用陽具對準我之前被浣腸過的屁眼捅了進去,馬蒙則走到我正前方,也不在意我小穴里還有之前阿斯留下的精液,就這樣捅了進去。雙手扶著我的腦袋,對準我嘴唇就親了上來,舌頭粗暴的頂開牙關,粗暴的纏繞著我的舌頭。其他倆人人則是抓著我的手,讓我幫他們擼出來。我忍受著前後穴都被塞得滿滿的,越來越強烈的快感。思考變得越來越艱難,在思維凝固前的最後一刻我看到

  王雨還是照樣在旁邊,用手機拍攝著我被人侵犯的場景。在她身旁,有一個人,沒有參與對我的施暴,也沒有走開,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我。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原來是你啊。原來是這樣。。。對不起。。。。’我腦海里最後閃過的是這樣的念頭。隨後就意識進入一片黑暗中

  

  幾天後

  

  所有同學都坐在正常的座位上,拿著書本,卻有許多人注意力並沒有放在所要學習的知識上,肆意浪費揮霍著青春,他們帶著或嘲諷或無情的笑容看著極其狼狽的的我,而我和他們的處境並不相同,被人下達了“露出小穴”的口令之後。孤獨的站在教室後排的黑板前。一手抓著破破爛爛本身其實就沒有多大遮羞作用的裙子,另一只手拉下內褲,用滑稽的螃蟹股將女性最隱秘最不願意被人隨便觀看的部位展示在所有人面前。而這還不是最悲哀的。這是在我的上身,原本純白清純的水手服上衣被人用剪刀在乳頭的位置剪出一個不小的洞,讓乳暈和乳頭都毫無保留的從洞中鉆出。與皮膚截然不同的粉紅色被純白的衣物襯托的更加醒目。她們之上,則被人夾著倆個黑色鐵質的擁有鱷魚嘴巴形狀,其嘴里還有像很多個數個三角形連在一起一般的利齒,這東西有俗名,叫做鱷口夾。被她咬住皮肉會立刻就會出現劇痛。更不要說是咬在敏感度爆表的乳頭上了。因為是純鋼打造而成的高級貨,它的力量和重量都很驚人,將我的乳頭都給整個拉得向下垂了下去,王雨甚至還在上面綁了類似於釣魚線一樣的細絲。綁在地上的一個重物上,拉得魚線繃到筆直。那是我的書包,她們用水將其澆透,其中的書和書包本身都濕漉漉的。目的就是讓我不能站直。只能往下蹲,一直在一定的高度以下。但是我也不能完全蹲下。因為另一條魚線纏繞在我的陰蒂之上,同樣勒得筆直從我身體前方一直往上一直懸吊在天花板原本掛電風扇的地方。將我的身體牢牢控制在原地,保持在一個上不上下不下的位置上。有點類似於蹲馬步,卻比蹲馬步要羞恥數倍,因為被綁在前方陰蒂上的繩子影響,我只能將小穴向前突出雙腿往倆側張開。而王雨還不知道從哪里搞來了噴霧形的春藥,就對著我大開的股間噴了許多,一口氣噴了差不多三四個人的份量,讓我被〔性欲〕折磨的欲仙欲死。又從食堂大叔那里,弄來了山藥泥,盡數塞道了我的陰道和菊花里,甚至連尿尿的地方都被她用細小的牙簽沾著山藥泥給塗抹了一遍。極端的癢感充斥了我的內心,顧不上什麽羞恥,祈求路過的每一個人用手指摳挖我的小穴或者屁眼或者是直接侵犯我,利用摩擦來減緩瘙癢的感覺。可就算是這樣,只要沒有人玩弄下面,癢感還是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只有每次下課才能有些許緩和。而我這個處境已經持續了整整一個白天,現在是下午的第三節課。在這期間,我只能通過故意拉扯陰蒂或者乳頭用疼痛感來短暫緩解讓人發瘋的瘙癢,和被催情劑鉤動的強烈的〔性欲〕

  這是懲罰,被王雨用“我覺得你姿勢不標準”的無賴發言冠以罪名的懲罰,還被美名其曰“補習”。以這種姿態出現在全班人的面前,甚至在下課之後,還有又別的班級的學生也會過來“鑒賞”被折磨的宛如癡女一樣的我。不少人還會選擇給我本來淒慘的處境再加一把火。比如說有人拿出了風油精,塗抹在我的陰蒂上,看著我被辣得哭天喊地,卻依舊被繩子束縛在原地又或者拿出玩具槍,對著我下體隨意射擊,欣賞我只能在有限的一點範圍里做無用的躲避和掙紮。

  這樣的折磨一直持續到了下午放學,在所有人都陸陸續續的離開了學校之後,教室內只剩下我和王雨。她嫌惡的看著因為催情藥和我主動尋求摳挖陰部所導致的一片狼藉的小穴,愛液從小穴一直流到了大腿之上,在窗口照射進來的陽光下場,反射著光彩。

  隨後她從天花板上解開魚線,又將連著在我乳頭上夾子也一起拿在手里就像是拖拽著牲畜一樣的帶著我踉踉蹌蹌的離開了教室。被拖回去,身上沒有一絲不掛的話我引起了路上的所有男男女女的注意。他們的視線就好像實質一樣刺痛皮膚。那種冷漠又厭惡的目光讓我心里一片絕望。

  這種日子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每天都被人換著花樣的欺淩。有的時候是讓我全裸著用小狗姿勢蹲在教室門口被人視奸之後被學校內的人隨意玩弄,被人用繩子牽著在校園內爬行。有的時候又被下令脫光衣服土下座。還有的時候被要求用喂食姿勢,周圍的女生嬉鬧嘲笑著往我嘴里塞包括蝸牛,泥土,甚至滿是尿液的飯團等各種東西,譏諷著看我被迫吞下這些惡心的東西。甚至會在我的椅子上灑上圖釘。抓著我的頭發將我身體往下按。任憑圖釘穿透我嬌嫩的皮膚。弄得臀部鮮血淋漓,但是無論是施暴者還是我這個受害者,又或者是旁觀的路人同學們。沒有一個人覺得奇怪,因為這個學校就是這樣,因為《這個學校沒有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