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傑作 (Pixiv member : 綾羅)

   “這...是怎麽回事”克洛伊望著一片狼藉的房間喃喃道。

    “等等...這是!”少女驚惶地看向地上的香水瓶,瓶中的液體早已流了一地。她癡癡地矗立著,眼神空洞無光,眼角滲出幾滴晶瑩的淚珠。

    “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伽拉泰亞坐著輪椅緩緩移過來問道。

    少女沈吟不語。良久,才擡起頭,言語中已有了幾分哽咽。

    “為什麽動我的東西....”克洛伊惡狠狠地盯著輪椅上的那位金發小淑女質問道。

    “我沒有碰過這些東西。”少女平靜地答道。

    “怎麽可能?這兩天來我房間的只有你啊,伽拉泰亞小姐。”

    “我說過了,不是我做的。”少女依然如此答覆。

    “你知道你做了什麽嗎?這些東西被你碰壞了我會不怪你,但是這瓶香水,”克洛伊捧起香水瓶,頓了頓繼續說道“這瓶香水,對我有多麽重要你知道嗎?”

    “為何如此之說?”伽拉泰亞疑問道。

    克洛伊雪白如脂的臉頰流出了兩行清淚,嗚咽著說道:“我來莊園這麽久,就是為了它,忘憂之香。傳說它可以讓人穿越時間,我要用它穿越回去,去拯救薇拉啊!本來還差一個月,最後一項材料——夢琉璃就會綻放,到那時我便可以完成我多年的夙願。可是,可是現在全然被你毀了啊!”

    “不是我做的,我發誓。而且既然你可以造出這一瓶,為何不能再造一瓶呢?”

    “這香水需要一樣名為夢之櫻的櫻樹的花作為原材料,只有莊園里才會有,它就生長在美智子的房間旁。可是它14年才會開一次花,你要我如何等14年?”

    “我對你的遭遇深感同情,但我可以保證,這件事情絕不是我所為。”伽拉泰亞凝視著克洛伊,緩緩說道。

    “夠了!我不要聽你解釋!”

    “克洛伊...”

    “別叫我!”

    說著,克洛伊一伸手,不小心碰歪了一座雕像。那是一個大理石雕像,做工十分精細,線條婉轉靈動,刻的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不要!”伽拉泰亞驚叫道,趕忙向前去要扶住雕像,但輪椅哪有那麽靈活,雕像還是摔碎了。

    “現在知道心愛的東西付之東流是什麽感覺了吧。我老是看到你擺弄它,它肯定對你很重要吧。”

    伽拉泰亞不語,只是輕撫著雕像的還沒有碎的頭部。

    “伽拉泰亞...小姐?”克洛伊有些不知所措地試探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伽拉泰亞顛笑著,眼中流露出兇光和一絲絲傷感。

    “呃...怎麽了你?”克洛伊有些嚇懵了,顫抖著問道。

    “沒事呀,我好的很啊哈哈哈哈哈哈”少女笑聲越來越詭異,令人毛骨悚然。

    “你知道嗎,你剛剛弄壞的啊,是母親大人在我六歲生日那天送給我的石塊哦。我呀,十五歲那年向世人展現出了雕刻的天賦啊,然後呢,我迫不及待的將這塊石頭雕成母親的樣子,可當我成功後,卻再也見不到母親了。因為啊,她病故了呀。我啊,在這之後,每天都會想著如何讓它變得完美無瑕,一直堅持到如今哦,因為我想讓母親大人的容貌在人間能最大限度被留存下來。”

    她頓了頓,聲音帶著哭腔:“你說我常常擺弄它,那是因為我對她的愛早已超越我對自己的愛啊。”

    “我....對不起。”克洛伊小聲道歉道。

    “不用了...我們扯平了。”伽拉泰亞抱起那顆石像的頭部,離開了房間。

    克洛伊有些失神,這時,她的小倉鼠跳了出來,把她的羽毛筆和墨水瓶撞倒了,墨水濺了一地。

    “呃!”克洛伊恍然大悟,霎時間天旋地轉,昏了過去。

——————————————分割線———————————

    “是伽拉泰亞小姐啊,請問有什麽事嗎?”夜鶯小姐和藹地問道。

    “夜鶯小姐,偵探大叔,我想離開這里了。”

    “為什麽?”奧爾菲斯放下煙鬥,問道。

    “我...只是有些累了。”

    二人相對而視,良久,答覆道:“既然如此,那就請自便吧。”

    “好。”

    出了歐利蒂斯莊園,伽拉泰亞有些迷茫,她不知道該去哪兒。

    “倫敦”她腦海中突然蹦出這個單詞。這是一個傷心的地方,至少對她而言。

    歐利蒂斯莊園本就在英國境內,且靠近倫敦,所以不過一日,她便到了倫敦城。

    “真熟悉的感覺,很久沒來了...”她呢喃道。

    穿越在工業之都中,她很快便在一座大莊園前停下。

    幾個仆人和女管家走了出來,看見了伽拉泰亞,先是錯愕,然後不約而同地擁上前來。

    “小姐!真的是您啊!”女管家是個慈祥的老婆婆,她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溫熱的雙手捧著伽拉泰亞冰涼的手,說道。

    “是我,莉莎婆婆,我回來了。”

    幾人連忙將伽拉泰亞帶了進去。

    她的父親連忙趕來,流著欣喜的淚水不斷地問伽拉泰亞的生活情況。

    “父親大人,我生活得很好,您不必過多操心了。”伽拉泰亞緩緩答道。

    “嗯,我的女兒長大了。”他欣慰的說。

    突然他轉頭對老管家和傭人們說道:“把凳子和戒尺拿過來。”

    伽拉泰亞臉上全無表情,她內心也絲毫沒有波動,只是很好奇為什麽一回家父親便要打她。

    “去,趴上去。”她的父親指著長凳說道。

    她有些不情願,稍作猶豫後還是照做著趴了上去。從小到大父親沒少打她,因為她學習雕刻,樂理,繪畫等等技藝總是比他人慢一些。

    老管家走了過去,掀開了她的淡黃色的裙擺,輕輕脫下了她的胖次。

    父親向伽拉泰亞使了一個眼色,伽拉泰亞更加摸不著頭腦了,但余光看到旁邊的叔父一家後便心領神會,接著把頭埋進了雙肘里。父親佯怒道:“你這個逆女,我代表你的叔伯們打你三十下,你什麽也不用做,乖乖受著。”

    “是的,父親。”

    “啪,啪”

     伽拉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啪,啪,啪,啪,啪,啪”

    少女的面容依然平靜,這讓大家都很詫異:“她不怕疼嗎?”

    “去,戒尺換成鞭子”父親對一個女仆說。

    不一會兒,那個女仆就拿著一個一寸長的牛皮鞭回來了。

    “嗖,啪”

    “嗯....”

    “嗖,啪”

    “哈啊...”少女輕輕吟著,但是心依然平靜。

    就這樣,少女在鞭子演奏的交響曲中不斷輕輕吟誦著這悅耳的樂章。少女的玉臀十分嬌小,白皙如雪的臀面上先是被戒尺打的徹紅,後面又被一下又一下的鞭打打得紅顏靚麗,煞是好看。過了一會兒,卻被抽的皮開肉綻,屁股開花了,但少女堅強地連一聲喊叫都從未發出過。二十七鞭時,少女終於昏厥過去了。

    少女醒來時,發現自己正在當初自己的工作室———小閣樓里。桌子上擺著一封信:


親愛的女兒:

        很高興,你已經長大了,不再依賴父親的保護了。還記得嗎,你離開倫敦前時,殺死了那個精神病院的女護工。蘇格蘭場的警察在你走後本來想繼續追查的,但是被我擅自用家族半年的開銷買通卡爾斯警官,讓這件事情不了了之了。但是家族里很多人不想看到你逍遙快活,其中就有你的那些“血濃於水”的表親們。我擔心如果不當著他們的面打你,他們會找機會對你加以報覆。

        我知道你不會在此長留,霧都的生活不適合你,什麽時候想走了,不需要通知大家,直接自己離開便可,這不僅僅是為了你的安全考慮。

        ps:當年忘了跟你說了,這個閣樓其實不只是你當初的工作室,也是你母親的。

                                                                                 你的父親


    看完,伽拉泰亞心中一陣熱一陣冷,熱得能把人蒸發,冷的能讓心被冰錐紮破。

    她緩緩站起身,臀上的破皮與紅腫已經不再能夠阻擋她的步伐了。她走到窗前,陽光透過晶格窗,照在房間內,半個房間都已被照的徹亮。

    她撿起那顆只剩頭部的雕像殘塊,暗自神傷了一會兒,輕輕跪下,用刻刀不斷雕琢著這塊美麗圓滑的石頭。這時,她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克洛伊,一定會來找我的。”

    她呢喃著,輕輕笑著,將石塊雕成平面。

    “媽媽,對不起。但是,我還是要厚顏要借用一下您的這片殘塊。我向您保證,我一定會用您的殘像,完成一個能讓您滿意的’傑作’。”

————————————————分割線——————————

    傍晚的倫敦,晚霞好似橘色的墨打翻在池沼中一般,讓人看了沈醉。天地間升起了白霧,這是工業和發達的標志,可依然讓路過的行人們厭惡,眼前白茫茫一片,已經將近伸手不見五指了。

    “你在哪兒,我來找你了。”克洛伊心中想著。

    “別擔心的,克洛伊,我們肯定能找到她的。”艾米麗和艾瑪齊聲說道。

    三位少女是一同出莊園找伽拉泰亞的。

    來到大本鐘下,艾瑪看到了一個穿著像是貴族家庭的公子,她走過去禮貌的問:“小先生您好,請問您見過這個人嗎?”說著,將伽拉泰亞的照片給那人看。

    “嗯?你找她做什麽”

    “她是我的朋友,我正在尋找她。”

    “真是巧了,她是我的表姐,這個小煞星昨天才剛剛回家來,我可以帶你去找她。”

    “不許你侮辱她!”克洛伊走過來說道。

    “我認得你,你是那個華爾街日報上登過的那個香水界百年不遇的天才。”

    “別說廢話,快帶我去找她。”

    “就在那座莊園里,她應該正住在那個雜亂的小閣樓中。推薦現在別去找這個瘋女人,她正在創作呢,當年她16歲的時候天天創作這些亂七八糟的石頭雕像,結果把自己搞魔怔了,甚至為了雕像主動跳下三樓把自己摔得半身不遂,真是個瘋子。”他輕咳了兩聲,又道:“明天傍晚,你們再去找她吧。”

    第二天傍晚時分,三位少女早早的便來到那個貴族莊園里。

    克洛伊心情覆雜得像糾纏在一起的麻線般,心中又是坦然又是不安。

    她們進入了閣樓,這里面的裝飾比起金碧堂皇的外面顯得窮酸了許多,但卻並不單調,反而很耐看。

    不一會兒,便爬上了樓頂。來不及多想,克洛伊箭步沖了進去,但是里面空無一人。艾米麗和艾瑪也不禁有些感嘆,但正當克洛伊即將要崩潰的時候,一個少女乘著輪椅走了進來。

    少女沒有管這三個不速之客,而是專注地用手中的水果刀輕輕地為一顆光鮮亮麗的紅蘋果雕刻上一張人臉。

    克洛伊大喜,連忙喊:“伽拉泰...”話還沒說完,她便呆住了。伽拉泰亞的頭發已非金黃色,而是雪白如霜的了。

    伽拉泰亞沒有理她,克洛伊心中一酸,雙膝彎曲蹲了下來,雙手捂住面部,盡力克制著自己的淚水,但依然無用,她委屈地小聲哭了起來。

    艾米麗抓住艾瑪的袖子:“我們回避一下。”

    艾瑪不喜歡看這樣傷感的場景,於是趕忙跟著艾米麗離開了閣樓。

    屋內二人都好似看不到對方一樣,房內只有削蘋果的聲音和少女的哭聲。

    良久後,伽拉泰亞放下刀,控制輪椅向著克洛伊走了過去。

    她用了四成的力打開少女捂著臉的雙手,粗暴地將蘋果塞入其口中。

    “唔!唔唔....”

    “吃你的蘋果去,不準說話!”伽拉泰亞微怒道。

    克洛伊心中一喜,看來伽拉泰亞已經基本原諒了她。她的銀牙輕輕咬著果肉,鮮甜的汁水流進少女的心房,融化著少女冰涼的淚晶。

    伽拉泰亞打開她的辦公桌的抽屜,里面有一把大理石小板子。這塊板子做工十分精細,細微之處如紋理深淺都拿捏的恰到好處。她拿了出來輕輕擺弄著,嘴里不知道在說什麽。

    一刻鐘後,克洛伊終於將蘋果吃完了,在她咬下最後一口的那一刻,她被伽拉泰亞抓住手,拉到了膝蓋上。

    伽拉泰亞沒有忙著打,而是將小板子在克洛伊眼前晃了晃:“還認識它嗎?”

    “這不會是....那塊殘像....”

    “bingo,答對了。獎勵是讓你今晚趴著睡。”

    “嗯,好。”克洛伊平靜地回答著。

    伽拉泰亞僵住了,好半晌,才回過神來:“你找我到底是為了什麽?為了讓我打你然後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我說母親大人塑像的事情翻頁了,是嗎?”說著,她用力打著克洛伊的屁股,雖然沒有脫下衣服但已經讓克洛伊疼得厲害,因為那石板子十分堅硬,不同一般的石板子,這石頭是伽拉泰亞的母親尋求半生才找到的,它的硬度神奇到可以讓每一位懂石的人們為之瘋狂。

    “不是的...啊!我..我只…啊!只是…想要…呃啊!想要,向伽拉泰亞姐姐…嗯啊!道…道歉…唔嗯!”

    伽拉泰亞停下了板子,問道:“道歉?那好啊,你就在這里說你錯在哪里,什麽時候說完了我就停。”說著,她直接用水果刀克洛伊的胖次從中間劃破,撕下來扔到了一邊。

    克洛伊臉羞得通紅,說道:“我不該…嗚嗚啊!不該那麽武斷…呃!不該對姐姐無端發脾氣呃啊!!!不該,不該那麽魯莽,把…唔嗯嗯!把姐姐的石像嗚嗚...把石像弄碎,還沒有立刻向姐姐道歉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啊!我…我不該...”

    “夠了!”伽拉泰亞說道。她將板子扔下,緊緊抱住了克洛伊。

    “已經夠了....不用再給自己強加罪責了…對不起,是我不好。”

    “不,是我錯怪了你…”

    “克洛伊,可以走路嗎?”

    “應該可以的。”

    “去花園里自己挑一枝自己喜歡的樹枝,折下來給我,我再用它抽你一頓。”

    “什麽樣的都可以嗎?”

    “嗯,你喜歡打輕的那你就去摘軟一點的樹枝,喜歡重的就去折取硬一些的。”

    “好。”

    克洛伊一瘸一拐的走了下去,手輕輕摸著紅腫的小屁股。

    不一會兒,克洛伊便帶了一枝楊樹的枝叉回來。

    伽拉泰亞用小刀將這支樹枝剃成只有木心的樣子,然後在空中試著揮了幾下。

    “不錯,挺順手的。自己扶著墻,把屁股撅著。”

    克洛伊照做了,然後她感到屁股上不斷出現火辣辣的疼痛感,但每一下帶來的痛感也都只有一瞬間,而每一次的痛感結束時,都會有短暫的舒服,這感覺很是奇妙。

    打了很久,楊樹枝被抽斷了以後伽拉泰亞才收手。她輕輕摸著克洛伊滿是鞭痕和板印的小嬌臀。然後把她抱到了床上。

    這時,艾瑪和艾米麗走了進來,瞬間便羞得臉通紅,不過伽拉泰亞並沒有在意她們。

    “姐姐我小的時候,也經常被父母和老師們打屁股。”伽拉泰亞緩緩地說。

    “誒?”

    “那時,媽媽每次打我屁股前都會給我一只水果吃。在熱臀的時候,即將被正式打屁股而又無力反抗的絕望與無助下能夠吃一口甜甜蜜蜜的食物,是多麽幸福的事情啊。”

    “所以...姐姐你剛剛才會?”

    “嗯。怕你疼得厲害,安慰你一下。”

    “...”

    “那時,每次打完屁股,如果表現的好的話,媽媽總會給我吃一顆糖,有時候是太妃糖,有時候是巧克力。”

    “那我表現的好嗎?”

    “哼,當然不好了,所以,沒!有!糖!”

    “好絕情...所以,你原諒我了嘛...”

    “沒有。”伽拉泰亞回答。

    “那姐姐您再打我一次吧。”說著,克洛伊正要掀裙子,但是手卻被伽拉泰亞抓住了。

    “傻子,我不會原諒你,也不會怪你。因為你才是我,真正完美的’傑作’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