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校沒有問題》 #7 貝利爾 (Pixiv member : 空巢老骨)

                      貝利爾

  一個普通的三口之家內,鬢角有一絲斑白的男主人點著一根煙,頹然的坐在角落里,從他腳邊隨出可見的煙頭和身邊環繞的霧氣來看,他已經抽了很多煙了。而他只是眼神空洞的坐著。

  一旁的靈龕上擺放著香案和花束,而在花叢之中,有一個相框,里面是一位青春美麗的少女,她臉上帶著笑容。身穿潔白的長裙正在小路中散步,她正看著鏡頭,似乎是聽到母親的呼喚而回頭,對著喜愛的母親揮著手。這一幕是那樣的美好,讓人不禁慶幸此刻被定格了下來。現在卻讓人惋惜,因為在她家人的心里。這一幕就這樣被被永遠的定格了下來。一旁靈位上,用金色的字體寫著《愛女葉泠之位》

  

  “嗚嗚啊啊啊!小泠你怎麽就這麽走了啊。平時那麽乖,問你有什麽心事都說沒有,還說下星期我們要一起去海洋館玩,怎麽可能就這樣跳樓了嗚嗚嗚嗚”靈位前,一位中年婦人哭的撕心裂肺,對著少女的相片哭喊著。

  在不遠處,幾名警察面色陰沈,面露不忍又有幾分痛苦。一個女警察走到婦人身邊,拉住她的手輕輕說道:大姐別太傷心了,要保重身體,我們警察一定會查清楚你女兒的死因,給你們一個交代!

  

  

  

  另一個三口之家里。電視機正在放著電視劇。王琳琳和她的家里人正做在家里,對著其中的劇情指指點點。或是跟著大笑或是沈浸其中。看起來其樂融融。

  “現在插播一條新聞,本市今日出現一起學生墜樓案,遇難者是秋韻中學的一名女學生。案情的具體過程還在調查當中,請廣大學生及其家屬……”

  “琳琳,這不是你學校嗎?你認識這個學生嗎?”

  “我才不認識呢,誰知道她為什麽跳樓,可能是活夠了吧”

  “不認識就好,別給我們添麻煩就行,你說這人在哪里死不好,偏偏死在學校,會不會影響你上學啊”

  “不會的,放心吧媽”

  “那就好,雖然你成績不太好,但是總要上完學才行”

  “哎呀!媽你再這樣說我就生氣了”

  “好好好~媽不說,你想讀書就讀,不想讀書媽就養你一輩子。媽媽明天給你買你最〔愛吃〕的香草冰淇淋怎麽樣?”

  “慈母多敗兒”一旁的男人冷哼了一聲“你遲早有一天會慣壞她的”

  “慣壞又怎麽樣!這是我女兒,你別插嘴,家里支出都是我的,要是不爽你就出去自己過去”

  被說到痛腳的男人臉憋的通紅,又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好作罷。

  

  

      《法醫報告書》

  死者:葉泠  女   十七歲,檢測地點:秋韻中學樓下,檢測時間2011年十月三日下午6點21分

  環境溫度:35.5

  相對濕度:46%

  屍長165   皮膚蒼白,無黃染,發育正常,營養良好,無明顯畸形

  屍斑:無   屍僵:無   腐爛跡象:無    指壓感覺明顯松弛

  其余略………………

  傷口:額部正中見-2.0cm*0.3cm挫傷傷口。

  左額骨處至左眉骨弓外側可見4.0cm*3.0cm的凹陷性顱骨骨折伴隨倆處分別為1.0cm*0.6cm、2.0cm*1.0cm的挫裂傷。以上創口均無出血,腫脹,組織收縮等癥狀

  頸部出現明顯皮下出血癥狀,於喉頭倆側

  柯道南法醫拿著這份報告快步走向刑警辦公室。敲響了王水新警司的門

  夜晚警車呼嘯,警報聲刺耳的從路上疾馳。

  王琳琳家。二樓。

  “放開我!你們放開我!”穿著睡衣,被幾名警察抓著,推搡下樓的王琳琳不停扭動著身體。大聲尖叫著。身邊幾名警察攔住了她想要靠過去的父母

  “你們幹什麽!為什麽抓我女兒,她什麽都沒做!”

  “什麽都沒做的話,我們就不會來了!”

  一旁警官大聲厲喝道,正是下午在葉泠家中的警察之一。幾人離開了王琳琳家,到了警車旁,因為她家正處於鬧市區,夜色又未深,周圍已經圍了很多看熱鬧的老百姓,他們圍成一個圈。向著警察出來的位置張望。

  王琳琳的母親不知道哪里來的力氣,在王琳琳就要被壓上警車前,沖到了她身前。抱住王琳琳。

  “你們抓人可以,說清楚她到底做錯了什麽,王琳琳在家一直很乖,不可能做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一定是有什麽誤會”

  幾個警察上前想要去拉開她,卻不料想她母親一看到有警察過來,就撕扯起自己的衣服,大聲呼救,而王琳琳也趁機一起呼救起來。看上去就好像受了天大的冤屈一樣。

  周圍幾個警員反而不好下手,僵持中。警車上,柯道南法醫走了下來,對著她母親說到

  “好!你要個證據我就給你證據。今天我們在死者屍體上做的屍檢有了成果,證明了死者身上的傷口都是死後留下的,而她真正的死因,是被人掐死!死者的手腕上有明顯的抵抗傷和拘束傷,這說明她在死之前是有做抵抗的。這雖然沒有能夠挽救她的生命,但是卻留下了證據,對於兇手是誰的證據!我們從其中的dna中采樣,鎖定了你女兒,你的女兒具有非常大的殺人嫌疑”

  

  “不!不可能!琳琳怎麽可能殺人,一定是誤會,對!一定是有什麽誤會,警官”

  “警官你一定是誤會了,我只是在學校的時候和葉泠打了一架而已,會留下dna很正常的。”

  “打架?打架會在下體留下燒傷?打架會在肛門出現被東西硬生生捅進去的撕裂傷嗎?”

  聽到她還在狡辯,怒不可遏的柯道南狠狠的拍在一旁的警車上,看得周圍幾個警察眼角一跳。

  “我那只是和她開個玩笑。不能證明我殺人了啊”

  “蠢貨!”柯道南甩著被拍疼的手掌冷笑道:“這就夠了,證明了死者身上的傷是死後才出現的,死亡原因是他殺窒息,而不是墜樓。手上的dna又能證明你的,就足夠作為犯罪證據了!”

  “可是她從樓上掉下去的時候我已經回家了,有不在場證明!”王琳琳似乎是找到什麽救命稻草一樣,急忙大聲喊到

  “白癡,你柯南看多了吧,警方行動講得是證據,讓我解釋你的殺人手法?你是腦殘嗎?

  而且死亡時間和屍體出現的時間並不對等,這就說明了你肯定是用什麽方法延遲了屍體掉落的時間吧!”

  看著面前的法醫,王琳琳陷入了懷疑人生中,她在意識到殺人之後,在想到了一個辦法。將葉泠的屍體拖到天台,用醫學實驗室里的酒精和煤油制作了一個簡易的延時裝置出來,在一個杯子里倒滿酒精,然後用煤油覆蓋,插上一根吸管,利用酒精的揮發性來做出一個帶有一點點火苗的酒精燈等一會之後,火苗慢慢燒化攔在葉泠腋下的跳繩。屍體就會在她們離開學校之後,才掉落在地上,被許多學生看到,而這時她們早已經離開學校,這可是她看了十幾遍福爾摩斯探案集才想出來的殺人手法。沒想到根本沒有派上什麽用場。

  她立刻跪在地上大哭道

  “對不起!人是我殺的,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一開始只是想開個玩笑,誰知道一不小心就。。。”

  “我不該欺負人,但是我知道是不小心才。。”周圍的圍觀民眾也有一些不忍,覺得這樣一個年輕女孩就要因為失手被抓起來毀掉一生有些可惜。

  

  “你放屁!(猛虎王臉)”

  “你真的不知道你這樣會害死她嗎!?”

  “當然啊,殺了她之會給我添麻煩,我又怎麽會”

  “好了,閉嘴吧!我告訴你吧,人在特定時間,就會出現想殺人的沖動,忘掉理性的

  我們在死者的手腕上發現的拘束傷,說明一開始你確實只是打算給她一個教訓。你讓你的同伴抓住她的手,開始撕扯她的衣服,而在她身體底下,我們發現了特別多的淤青和傷痕,甚至死者的乳頭上都有貫穿傷。下體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這些都是你幹的!”

  民眾看王琳琳的目光開始憎惡起來。之前所塑造的可憐形象瞬間瓦解。

  而王琳琳還在嘴硬“這又怎麽樣,這最多證明我欺負她,你自己也說了她是死於窒息了”

  “別和我爭論這些,後面才是重點,你這樣對她進行了恐怖的霸淩之後,不僅沒有放過她,而是因為她的某些行為而激化了矛盾,讓你對她情緒變得更加激化,之後你就用手掐住了她的脖子”

  這個時候王琳琳已經面如死灰,是的,因為之前她因為〔嫉妒〕她長相好看清純而欺負葉泠的時候,被老師看到了,老師懲罰了她,還說要報警。所以她專門帶人找上了葉泠,打算逼她寫諒解同意書,交給校長。

  可是葉泠不肯配合,反而一直說什麽‘已經交給校長了’。她自然是不肯相信的。覺得我都還沒教訓你,怎麽可能就輕而易舉的同意諒解?肯定是緩兵之計。之後肯定會找老師告狀的。

  所以她對葉泠進行了一番折磨,在折磨中,她發現葉泠被打的說不出話的時候就還是一直在用手去掏口袋。便看到她口袋里有一部手機。

  

  她想拿的是這部手機

 

  這不明擺著打算報警嗎?這自然讓她火冒三丈,讓旁邊倆人脫掉她的衣服,用醫學實驗室里的長針捅穿了葉泠的倆個乳頭,把她踢翻在地,用掃把捅進她的肛門里,甚至拿酒精燈炙烤她的下體。

  “然後因為劇烈的痛楚,葉泠在本能的反抗下,抓傷了你的手腕,而事情,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才失控的”

  “你那時候已經覺得自己是她的主宰,想這麽玩弄她都可以,高高在上〔傲慢〕的覺得自己可以主宰她的一切,沒想到的是自己居然被低等動物給傷害了,這讓你非常〔憤怒〕。於是你換了一種方式傷害她,原本你只是用手掐住她脖子,你一個弱女子,沒有多少力氣,還不至於用手掐死她。而我們發現,在葉泠的脖頸處,有一個鞋印!你用腳踩住了她的脖子”

  “而她的傷口是在脖子背後,這說明你是在背後踩著她的脖頸,而葉泠的屍體是只有一只手臂有和地面的摩擦傷,說明她另一只手還在不停抓著什麽

  “而背後想要踩死一個人,你知道需要多久嗎?王琳琳!我想你知道,因為你曾經踩著她的脖子足足好幾分鐘!這期間已經有無數次時間讓你想清楚後果了,可是你沒有,你已經下了殺心,或許是因為憤怒和沖動,或許是因為覺得什麽應該被你掌控的〔貪婪〕,又或許是你享受這種主宰他人生命的〔快感〕你殺了她!在你的故意之下!”

  “最後我們在她的手機里發現倆條信息,我覺得你需要念一念”

  說著就將手里的打印件交給了王琳琳,她下意識接過念了出來

  校長:“你真的打算原諒她嗎,她們對你做了那麽過分的事。如果是被脅迫的就說出來,我會讓人保護你的安全”

  葉泠:“是的,校長,我是自願原諒她們的,畢竟她們還年輕,這麽早就被退學也太可憐了,每個人都應該也重新選擇的機會,我希望原諒她們,也希望她們能改過自新。或許這樣一個機會,就能改變她們一生……”

  念到這里,王琳琳再也念不下去了。周圍的圍觀群眾早就已經群情激憤,都在大罵“人渣!”

  “滾出去!”

  “你應該去坐牢”

  “這個人就是個惡魔!”

  大罵聲不絕於耳。洶湧的人潮大有要沖上來打死她的趨勢。王琳琳放棄抵抗靠近了警察

  “我認罪,你們快帶我走吧”

  說完就跟隨警察一起,離開了她自己的家,前往警察局。在審訊室里,王琳琳對自己的罪名供認不諱,還招供出來自己倆個跟班:一個叫王雨,一個叫李穎。對葉泠施暴的就是他們倆個。

  就算是這樣的情況,所有犯罪事實都已經確認的情況下。

  李穎的有錢人父母還是請了最好的律師,為她們辯護。法庭上咬死了未成年和欺淩無立法的漏洞。將刑期減低到了三年有期徒刑。

  聽到這個消息,葉泠的母親當場就暈了過去,許久才醒來。葉泠的父親已經滿頭白發瞬間蒼老了二十歲,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幾個欺淩者而面目全非。

  

  三年後

  

  “李穎你爸媽還真是厲害,居然這樣都能把我們撈出來”

  “哈哈哈哈哈,葉泠死了又怎麽樣,誰能奈何我們?”

  “未成年就是好啊,不管做什麽都可以從輕發落,我爸媽已經已經想好了,重新讓我回學校上課。”

  “哇!小穎你爸媽對你可真好”

  “那是,我爸媽從小到大最寵我了,那可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我要什麽都會給我”

  “真是羨慕啊”

  三個女人走在街道的旁邊,一手拿著包包,一手則是路上買的各種零食。一份自由自在的光鮮模樣。

  

  第二天

  

  幾人衣著靚麗走進學校,耀武揚威般在學校內行走閒逛。在路過曾經一座老式教學樓的時候。三人忽有所感,一起擡頭往上看,發現一具帶著猙獰笑意的女屍,從天而降,將三人仰著的頭顱砸得整個向後仰去,發出整齊的卡巴聲

  

  

  王琳琳瞬間從夢中驚醒,發現自己在學校里上課,一切表現的非常正常,就好像這個學校一直如此

  

  

  

  老教學樓上,一個被封閉的窗戶前,一個女孩做在旁邊喃喃自語著什麽,而在她的背後,有著一扇虛空漂浮著,布滿血絲的‘門’

  

  “以為死了就可以休息了?真是《怠惰》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