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的一琳 #2 鋃鐺入獄,身體測試 (Pixiv member : 沈萱萱)

 這是一個平靜地晚上,勞累了一天的人們迎來了他們渴求的休息時間,然而我們的女主角一琳今天並沒有那麽幸運。


群友們建造的私人監獄里,無力的一琳剛被從拘束器上解開便癱軟在了地上,也不顧自己就躺在了剛才那攤尿液里,群友們當然見不得她臟兮兮的,突然一根警棍就打在了她的背上。


“別睡了,我們帶你去洗澡,幾位女群員攙起一琳的胳膊,連拖帶拽地拉著一琳向浴室走去。


浴室的頂棚上掛著一副鐐銬,一琳剛被帶去雙手就被鎖進了頂上的鐐銬中,這個高度讓身高161的她踮著腳才勉強夠得到地面,隨後剛才那副光亮的腳鐐又拷住了一琳的踮起的小腳丫,使站立更加的困難。


絲絲冷水從花灑中噴出,為一琳洗澡的女群員並沒有為她將水放熱,而是直接將刺骨的涼水噴在了她的小身板上,一琳的肌膚並不能適應這樣的水溫,刺激得她激烈地扭動著自己的身軀,嘴里也發出了淒慘的哭喊。


“哎啊啊啊啊!好涼!好涼!好痛苦啊啊啊!救命啊!嗚嗚嗚嗚……”


因為一琳一直在劇烈地掙紮,沒過一會她的手腕就被磨破了皮,幾滴鮮血從手銬的覆蓋處流了下來,而她的哭喊並沒有得到群友的同情,而是激怒了正在沖洗她身體的女人。


無情的警棍再次擊打在了一琳的身上,兩個女人一人手握一根,一前一後毆打著一琳的身體,前面的女人先是錘了她的肚子,一琳慘叫一聲向前弓著想要緩解腹部的疼痛,隨後後背便被另一根警棍擊打,又讓她向後反弓起了身子,就這樣來來回回循環了五分鐘,一琳的身上被打的滿是淤青,而她的嗓子也因為太頻繁的哭喊變啞了,現在再將冷水沖到她身上時,她掙紮的幅度已經很小了,嘴里也只是小聲地發出“嗚嗚”的聲音,踮著的腳也無力再維持,脫離了地面懸空晃動著,腳腕上還掛著沈重的腳鐐,讓她感到更加痛苦。


沖洗的過程結束了,吊著一琳的手銬被解開,一瞬間她又癱軟在了地上,用手撫摸著自己被打得到處是淤青的身體呻吟著,手腕上被手銬勒出的血痕觸目驚心。


“別磨磨蹭蹭的,把這件衣服穿上!”一身囚服被放在了澡堂門口的長凳上。


一琳用手撐地慢慢地爬起來,一瘸一拐地走向長凳,剛拿起那件囚服一看,便漲紅了小臉。


一琳換上這身衣服,這哪里是什麽囚服,完全就是件帶著囚服條紋的運動內衣,衣服小到只能勉強包裹住一琳的胸部,甚至有一部分白花花的乳肉還露在外面,而她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腹部則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一琳又拿起囚服的短褲,看了看依舊箍在腳上的腳鐐,一臉迷茫。


“那個…姐姐,我戴著腳鐐沒有辦法穿褲子。”一琳小聲說到。


“自己想辦法。”門口的女人不假思索便無情地回應了一琳。


這…這戴著腳鐐怎麽可能穿上褲子啊?


一琳急得眼里都擠出了眼淚,她害怕自己穿衣服時間太久又要挨打,而且面對這種情況又手足無策,讓她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緊張。


“哐”的一聲浴室的大門再次打開,提著棍棒的兩個女人再次進入房間,一琳看到她們走來時嚇得直接縮到了墻角,澀澀發抖地抱著自己的身體,驚恐地望著她們。


“為什麽還沒有穿好?”冷冰冰的聲音從女人的嘴里傳出。


“腳腳…腳鐐鎖著,穿…穿不了。”一琳已經害怕到說不出完整的話了。


“嗚啊啊啊!”女人手中的棍棒再次打在一琳的身上,一琳抱著頭承受著毆打哭喊著,“好疼啊!我不敢了,我想辦法穿,我會想辦法穿啊啊!求求你們不要打了,嗚啊啊啊啊!”


“記好了,以後有什麽事情要麻煩我們幫你做,要說‘請主人怎樣怎樣’,不然我們是不會搭理你的,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懂了我懂了,請主人不要在毆打一琳了,請主人幫一琳解開腳鐐,嗚啊!”一琳在求情之後又被痛打著。


“一琳是誰?我可不記得我認識這個人,要說‘母狗一琳’,加上修飾詞我才能明白!”


“是,是,主人,我是母狗一琳,請主人放過母狗一琳,請主人屈尊為母狗一琳解開腳鐐嗚嗚嗚……”一琳躺在地上抱著頭大聲地哭了起來,任誰看了都會心生憐憫。


“行了,起來坐端,我給你解開腳鐐。”


一琳一刻也沒敢遲疑,臉上已經布滿淚痕成了一只小花貓,連淚水都沒有顧及擦掉就端正的坐好,乖乖的把小腳丫伸向面前的女人。


鎖子被解開,一琳快速地穿上那件囚服樣式的短褲,乖乖的靠著墻端正地站著,嘴里還不時在啜泣。


兩位女人笑了笑,又是一左一右將一琳的手抓住按住肩膀押了出去。


接下來是拍照環節,一琳被押到了身高標尺前,背對著標尺站好,隨後給了她一塊罪犯入獄檔案標示牌,上面寫著“王一琳 NO.1”,代表著她是本監獄的第一名服刑人員,實際上這里除了她也沒有其他人被囚禁,這是為她量身定做的家。


閃光燈亮起,一琳舉著牌子的照片被拍下,身高正對著標尺的161cm,憔悴的臉上眼睛無神地睜著,轉過身體,她的左右視圖也被記錄下來,不一會她的入獄照就都被傳在了“琳醬的讀者群”的群相冊里,引起了大量群員的讚美。


“琳醬好可愛,她真的要被關起來了嗎?”


“為什麽不戴著手銬拍呀,好想看群主被戴上手銬的樣子。”


“為群主瘋狂打call,我要把這些照片打印出來掛在墻上。”


“琳好憔悴的樣子,心疼。”


一條條消息在群里滾動著,時鐘上的指針旋轉著,很快便迎來了這一天的末尾。


在一琳的專屬牢房里,只有窄窄的一扇小窗透過外面的月光,地上鋪著稻草,房間里的設施很簡單,讓她無所遁形。此時一琳靜靜地坐在稻草堆上,看著自己手上拷著的手銬還有拷住自己小腳丫的腳鐐,她意識到自己可能未來會永遠被囚禁在這里,再也回不去以前的生活了,眼淚便滴答滴答地滴下,輕聲啜泣著。


雖然一琳從小便有著奇怪的愛好,那就是想要被人抓起來當女囚,或是被綁上老虎凳狠狠地拷問,但這些至今只存在於她的幻想當中,當自己真正體驗到的時候,這種感覺是不一樣的,坐在稻草上讓她如坐針氈,身上的淤青疼痛不已,對未來的生活是一片迷茫,這一切並不是她想要的,可現在又能怎樣呢,事已至此,要怪就怪她喜歡拖更激怒了群友吧。


想著想著一陣困意襲來,啜泣聲漸漸停止,一琳睡著了……


調教第一日——受虐度測試


清晨溫暖的陽光透過小窗照射在一琳白皙的臉龐上,讓她感到很是愜意,嘴角微微的揚起似乎訴說著她昨晚做了個好夢,然而這祥和的景象被闖入牢房的兩人瞬間打破。


“起床了,琳。”其中一個女人大聲叫醒一琳,並用手輕輕拍著一琳的臉蛋。


“唔,嗯啊~”一琳發出惹人愛的嬌聲,微微睜開眼望著眼前的女人,嘴角的笑容立刻消失不見。


“你是…誰啊,我不是…應該在家嗎?誒!你你你…你是昨天幫我洗澡的姐姐。”一琳的瞳孔瞬間縮小,害怕地蜷縮著身體。


“沒錯,是我哦,不過我是有自己的名字的,我叫艾香,旁邊這位是我的妹妹艾霜,昨天我們確實已經認識了哦。”女人笑了笑,“不過不要指望我們認識就可以對你溫柔一些哦,對你,就需要不留情面。”


女人恐怖的話語讓一琳害怕的快要哭出聲來,正如艾香所說的不留情面,一琳一把被兩人抓住胳膊拉起來,向另一個房間押去。


進到這個新的房間時,一琳被嚇得腿都癱軟了,無法站立的她幾乎是被兩人擡著進了房間。這個房間儼然就是一間刑訊室,里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刑具,因為一琳一直對這些東西比較感興趣的緣故,她也能認出一二,比如老虎凳、三角木馬、十字架、門字刑架、頸手枷、電椅、猶大搖籃、婦科檢查椅,甚至還有鐵處女、斷頭台這些處刑刑具,墻上還掛有著各式各樣的繩子、鐐銬、鞭子,櫃子里也存放著輕口味的性愛玩具。


對於一琳來說,這些刑具很對她的XP,但當她真正看到這些遠比自己想象的要恐怖的多的刑具擺在自己面前時,她的內心是十分崩潰的,她腦補著自己在這些刑具上受刑慘叫的畫面時,竟直接嚇得失禁了。


“你這小妮子,居然尿了我一腿!”艾香和艾霜把一琳往地上一摔,再次拿起鐵棍準備毆打她。


“好了,你們先休息休息吧,這個女孩交給我來,我會教她怎樣成為一個乖女孩的。”昏暗的刑訊室內隱約能看到一個女人翹著二郎腿坐著的身影。


“啪!”燈光照亮了屋子,女人的臉上露出一絲邪笑。


等艾香和艾霜走出刑訊室之後,被摔在地上的一琳才緩緩擡起頭看著那位女人,她正是一琳的迷妹粉絲之一的沈萱萱。


一琳扭動著身體匍匐到萱萱的前方,手銬與腳鐐的鏈子嘩嘩作響,她用水汪汪的眼神望著萱萱,企圖得到她的憐憫:“萱萱,連你也要欺負我嗎?我很乖的,你說什麽我都會言聽計從,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想上學,我想家,在這里我會精神崩潰的,只要你放了我……以後一琳的身體任你玩,做什麽我都不會反抗的。”


“任我玩,聽起來是挺誘人的條件呢。”沈萱萱笑著用食指擡起一琳的下巴,而一琳則是渴望著回答一直點頭。


“這樣對我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提議,可是我怎麽向你的其他粉絲交代,他們要是知道了是我放走了你,恐怕矛頭就要指向我了。”


剛剛充滿期待的一琳突然被這些話澆了一頭冷水,心灰意冷的她又一次小聲啜泣起來。


“你不是說你什麽都會言聽計從嗎?那你跟我來。”萱萱抓住一琳手銬間的鐵鏈將她提起來,“別害怕,今天我們不用這些可怕的刑具,只是給你做個小小的測試。”


迷茫的一琳被牽入了刑訊室的里間,這個房間不大,但是房間的很大一部分空間都被一個機器設備占據,這個機器設備的主體像一張床,上面連著各種機械臂,房間內還有幾位研究人員拿著紙筆準備記錄數據,他們同樣是一琳的粉絲扮演的,但他們在現實中確實是從事著這樣的工作。


雖然一琳不知道他們準備對自己做什麽,但這個床的構造一看就知道是要將自己固定上去的,她的背上散發出陣陣涼意。


萱萱取出鑰匙為一琳打開手銬和腳鐐,隨後讓她脫掉身上的囚服。


一琳不敢違抗命令,盡管房間內還有陌生的男人在,她還是緩緩將衣服脫到了一絲不掛。


身為一個徹徹底底的百合,被男人抓住胳膊的感覺讓一琳很是不適,可她又有什麽反抗的余地呢?


一琳被按到了床上,雙手向兩邊攤開塞進像炮筒一樣的裝置里,她感覺到那個裝置里面有拘束裝置鎖住了她的雙手,雙腿也被分開成倒“V”形鎖進裝置里,此時一琳正赤身裸體成“大”字被拘束在床上,小臂和小腿都被裝置包裹著,從外面看她就像是條人棍一樣。


一副VR眼鏡模樣的電子眼罩被戴在一琳的臉上,她的耳朵也被塞進了隔絕聲音的耳塞,緊接著一副紅色的帶孔口球也被塞進了她嘴里。


完全看不見聽不著的一琳此時被緊密地束縛在實驗床上,她的額頭上豆大的汗珠閃爍著光芒,身體一直在顫抖著,嘴里的嗚嗚聲訴說著她內心的恐懼。


一琳感覺到自己的乳頭被摸了摸,生理反應讓她的乳頭慢慢勃起發硬,突然乳頭傳來了一陣痛感,引得她大聲哀鳴了一下,以她的經驗她知道這是被夾上了乳夾,而且這個乳夾內部帶著尖刺,被夾上的時候尖刺穿透了她的乳頭咬合在了一起,沒等她多想另一個乳頭也遭到了相同的待遇。


“測試能否正常工作。”研究員按下了手上遙控器的開關。


一琳的乳頭上傳來了劇烈的振動,原來這個乳夾上面連著跳蛋,研究員此時正是打開了跳蛋的開關。


測試了能夠正常工作之後,跳蛋被關閉,研究員準備進行下一項工作,一琳因為緊張快速地呼吸著,胸脯隨呼吸一起一伏。


一個冰涼的東西被抵在了一琳的下體,她想要繃緊身子,卻被四肢的束縛拉緊動彈不得,她感覺到有人掰開了她的陰唇,準備將這個冰涼的柱狀物塞進去。


“嗚……嗚嗯嗚嗚……”一琳痛苦地叫著,而那個無情的柱狀物卻還被硬生生地向內推著,強烈的撕裂感從一琳的下體傳來,讓她此時正在盡最大的可能在束縛中掙紮。


長長的柱狀物終於被推到了底,一琳感覺出了那是一根鐵棒,但不明用途的異物被塞進了蜜穴中讓一琳是既難受又恐懼。


而身上傳來的感覺卻讓她很快就明白了自己將要遭受什麽,隨著研究員打開開關,高強度的電流通過連接著鐵棒的電線傳輸到了鐵棒之上,一瞬間一琳便被電得反弓起了身子大聲慘叫起來,大幅度顫抖著身體搖著頭。


“好了,設備都在正常運作,現在準備開始測試吧。第一項,身體感度測試。”


一陣機械聲響起,一琳身體上方的機械臂伸出了一根震動棒,對準了一琳勃起的小豆豆,隨後便和乳頭上的跳蛋一齊高速工作了起來,如果不是被束縛在床上一琳此時已經跳起來了,強烈的快感從身體的敏感點傳輸到一琳的大腦中,讓她欲罷不能。此時吸著她小腿的裝置的內部也開始了工作,綿密的毛刷對準了她的腳心,腳趾,腳背,腳後跟,甚至連腳趾縫都不放過,一起開啟了撓癢模式,一琳忍受著難耐的痛苦,想要大笑的她卻被口球封住了嘴,倒流的口水又將她嗆住,強烈的窒息感又讓她腦中的快感更上一層樓。臉上的VR眼睛也絲毫不留情面,里面開始播放著女人被綁在刑台上被刺激敏感點扭動著身體的姿態,讓一琳身上出的汗越來越多,扭動地越來越劇烈,不一會便仰著頭從下體噴出大量的水達到了高潮,同時從嘴里的口球小孔中也噴出了大量的口水,翻著白眼的她已經無暇顧及眼鏡中播放的畫面,只能像一個噴泉一樣源源不斷地噴著蜜水。


“初步鑒定,身體感度為S+,是目前見到過最為敏感的類型之一,受到簡單的性刺激就會輕易達到高潮,究其原因是其性格因素所致,身為抖M受虐狂的她腦袋里無時不刻不在想著自己被調教拷問的畫面,長時間的勃起讓她的性器官變得極為敏感,稍加調教即可成為一名品質上好的女奴,但具體的調教措施還需要進一步的實驗。”研究員向萱萱陳述著自己的發現與總結,萱萱聽後非常的滿意,示意研究員繼續實驗。


“好好享受吧琳琳,我先去更新我的文章了,晚上再來看你哦~”萱萱撫摸著一琳的臉蛋,她知道自己說的話完全沒有辦法傳入一琳的耳中,便推開門出去了。


“加大振動強度。”“嗚嗚嗚!嗯嗯嗯嗚嗚……”聽著身後一琳發出著不明所以的叫聲,萱萱笑著離開了房間。


…………


“時間過得可真快,還沒更新完一章,就到了傍晚了,不知道我可愛的琳琳現在是什麽狀態,好想看她壞掉的表情哦。”沈萱萱激動地合上了電腦,向著一琳所在的房間走去。


還沒有走到門口,萱萱在老遠就聞到了焦糊味混合著淫靡的氣味,一琳沙啞的慘叫聲也不絕於耳。


剛打開門,閃亮的電光就讓萱萱不得不遮住自己的眼睛,一琳依然被固定在那張床上,身上被紮滿了電針,乳房上被縱橫交錯的電針紮得看不出以前的樣子,陰蒂上也被橫豎穿了兩根電針,蜜穴中的粗鐵棒還在爆發出高強度的電流,和身上的電針一起肆虐著一琳白嫩的身體,此時嘴里發出的聲音已經沒有舒服的淫叫了,完完全全就是在痛苦地大喊,沙啞的聲音能夠讓人想到她究竟喊了多久。


看到萱萱進入了房間,研究員關閉了電閘,一琳反弓起的身子重重地摔在了實驗床上,精神緊繃了太久了的她直接昏死了過去,還在抽搐的身體冒著白煙,失禁的尿液緩緩流了出來。


“情況怎麽樣,研究員同志。”萱萱媚笑著走到研究員的身邊故意蹭了一下他的身體問到。


“你來了啊。”研究員伸出手想摟住萱萱的纖腰卻被萱萱扭身躲過,“小調皮,不如你先把你的文章更新了,我再告訴你。”


“真是心急呢,今天寫得差了一點,明天就可以更新了,不過呢,比起看文章,姐姐今晚陪你度過一個良宵豈不是更好嗎?”萱萱輕輕在研究員的耳邊吹了口氣並悄悄說,“欲之海酒店217房,SM主題間。”說完便把手中的房卡放入了研究員的衣兜中。


感受到研究員撐起的小帳篷已經頂到了自己的身體,萱萱便不再挑逗他,坐在了旁邊的椅子上等待研究員的匯報。


“不論是身體感度,被虐會產生的快感,酷刑忍耐程度,還有恢覆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頂級,在我從事這個行業這麽多年來,從未見過如此優秀的實驗品。經過我們的測試,基本可以認定她能夠承受任何酷刑,且大多數能使其產生快感,受到的非不可逆傷害都可以迅速地恢覆,是不可多得的極品。”研究員很興奮地講述著對一琳的測試結果。


沈萱萱聽到了非常令她滿意的結果,掏出手機將測試出的情況一五一十地發布到了一琳的粉絲群里,得知喜訊的群友們注定是狂歡的,這建立在一琳的痛苦之上的虐待盛宴,將永遠持續下去。


To be contin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