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2.7

 2.7 相敬與相殺

“沐音!怎麽樣了?”我輕輕拍打著她雪白的臉頰,害怕她一睡過去就難以醒來了。

“嘶~好痛好痛~”林沐音身體冰涼,不停發著抖。

“別害怕,別害怕!”我撫摸著她的細嫩的頭發。看起來這樣的情況似乎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而獄警似乎只會以暴制暴,他們眼中只有秩序,並沒有對受害者的關心。

以暴制暴似乎就是科國監獄的生存日常。有人會說,她們既然在獄中,那不是本來就是做了壞事的,理應收到這樣的懲罰,但是著符合情感,並不符合現代司法原理。很難想象科國這樣一個很現代化,以可愛溫柔的姑娘著名的國家有如此原始而恐怖的懲罰。

“那個,你怎麽突然來了?”她用力擡起頭,問我。

“廢話,我不來,她還是得狠狠欺負你!”我輕輕把她側放在床上,“況且,我畢竟和你姐姐一個監室,你如果有什麽事,她不得傷心死?”

“呼呼,你好像…和姐姐關系挺好的呢。”

“你姐姐天天都在想你啦!”我趕緊叉開話題。

“誰盼著她想我…”沐音有點害羞的把眼神移到一旁,但是因為疼痛,她的臉上還是一片慘白。

“好了,別說話了,好好休息。”我輕輕拍拍她的腦袋。

“嗚…”她捂住小臉,默默哭了起來。

“別哭別哭!別怕,那個人今天晚上估計回不來了。”我能看出來,那個獄警雖然看上去滿不在乎,但是一定會好好獎勵那個姑娘的。這個事的惡劣可比小詩偷偷賣個東西嚴重多了。

“不是因為這個!話說她估計也完蛋了。”

“你開始可憐她了?”

她只顧得上哭,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一味哭。

“我去找一點藥,給你塗一下。”

“嗯……”她偷偷把手伸到身後輕輕摸著屁股。

我拿來一管藥膏,讓她把小屁股擡起來,她的屁股已經爛的不成樣子了,鞭子打出青紫色的印記,重疊處綻放出口子,留著血。小小的私處被撐開,撕裂,合不攏腿,看起來就疼。

這家夥之前沒有挨過這麽狠的打吧。我輕輕擦掉她的血,然後輕輕把藥膏抹在軟軟的屁股上,她疼的不停呻吟著,所幸沒有昏倒。

快到熄燈的時間了,我快步離開了監室。

“嗚嗚~(>_<)~!不要…”我走的時候,可愛的小生靈睡著了,在夢中哭泣,驚恐的說著夢話。我心中一酸,又折回去為她壓好被子。

走出監室,進進出出的人在洗漱著,還有幾個姑娘不知因為什麽挨著打。

我來到窗前,樓下還有匆匆忙忙趕到監室樓的小姑娘,已經過了關門的時間很久了,這小姑娘逃不掉一頓屁股開花了,不過幸好在熄燈前回來了,不然今天晚上就要脫了衣服趴在門口挨打到第二天早上開門。

又過了幾分鐘,我還不是太想回去,走廊上幾乎沒有洗漱的人了,只剩下挨打的小姑娘們了。

“趴下!”“脫褲子!”“扒開屁股打屁眼!”“撅起屁股!”這樣簡單的嚴厲命令伴隨哭聲和板子聲充斥在走廊里。

有個小姑娘,嘴里正含著牙刷就被脫光光打屁股了,還有一個因為和獄警吵了幾句嘴被拉去刑罰區挨打了。

我得回去了。我嘆了口氣。不知道這事怎麽和沐可說。

路上,一個臉上寫滿害怕的小丫頭抱著一個很大的盆子,一臉哭唧唧的表情朝刑罰區走去,這是準備執行夜間懲罰的犯人。夜間懲罰程度重,時間長,很多女孩子都是走著進去,橫著出來。盆子是用來在挨打前後清洗挨打部位的。

“還不回去?”突然,一聲呵斥從背後傳來。轉頭一看,是我們監室的獄警,“站在這里幹嘛?看別的小姑娘挨打嗎?”

“沒有,我只是看看窗外,馬上回去。”

“關於你的工作,上級領導應該有別的指示,畢竟我們的林場是有績效排名的,按照監室分組,你作為男性,明顯對其他組不公平。”獄警皺皺眉頭,對我說,“林沐可差不多要適應工作了,明天中午下工之後,我帶你去辦公樓找領導一趟,她應該有新的想法。聽明白了嗎?”

“收到!警官!”我回答道。

“還有,0529那邊的事我聽說了,你不用管了,研究決定,0529a獄中故意傷人,情節嚴重,先投入地下重牢反省,之後擬訂詳細的懲罰加刑方案。不過,這麽嚴重的事,她屁股和私處是別想要了,重牢反省就夠她受了。”獄警毫無感情的說。

地下重牢一直是似乎只存在於傳說中的恐怖地方,宛如人間煉獄,門口有著重重警察把守,監室狹小昏暗,塞著一台巨大的打屁股機器,犯了大錯的女孩子會被扒光衣服綁在機器上,每天除了吃有人送來的飯就是狠狠的挨打,沒有休息時間,沒有新鮮空氣,甚至拉撒都要邊挨打邊解決,沒有人聲,只有慘叫與呻吟,看不到東西,只有身後機器的響聲和屁股上一下又一下的挨打,血腥味與臭味結合在一起,恐懼與劇痛交織,讓很多進入這里的女孩子精神崩潰。

那姑娘被這麽懲罰,也算是自作自受了。

獄警看看我,扭頭走開了。我沒有耽擱,轉頭回到了監室。說實話,我不回去即是因為林沐音,也是覺得沒辦法和沐可交代。至少下次例罰挨打,沐可大概率見不到沐音了。

回到監室,沐可像只小貓一樣撲到我身上:“哇啊!你可算回來啦!”

“喂喂喂!那麽激動幹嘛!”

“人家很想你嘛!”她摟著我的脖子打轉,“剛才你去哪了?”

看著她興高采烈的樣子,我爺不好意思掃她的興,決定先不告訴她妹妹的事:“我啊,只是去外面轉了一圈,散散心。”

“你也不帶我。”她作出一副生氣的表情。

“那不是覺得你今天幹了一天,太累了嘛。”

“哪有?一點都不累。”她松開我,撲到我的床上,“你要補償補償我嘛!今天一起睡!”

“什…什麽?”

“怎麽了?給你一個和可愛女孩子貼貼的機會你這個變態不開心嘛?”

“喂!我怎麽就變態了!還有哪有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可愛的?”我一把把她從床上拎下來,“反倒是你像個變態一樣!”

“哼!”她站起來,一臉不忿的趴到了自己的床上。這丫頭屁股上的傷已經好多了,我看出來了,之前我還疑惑這麽乖巧的女孩子是怎麽犯這麽大的錯呢?現在知道了,她就是屁股疼的受不了的時候乖乖呆幾天,但凡好一點的話就活脫脫是一個欲求不滿的癡女。

“別亂了,明天還要跑操上工,快點睡!”

“嘿嘿,好吧好吧。”所幸,她的心態倒不差。

躺在床上,我還是有點睡不著,不是想沐音的事,而是在想獄警的話。她們會安排我怎麽樣呢?在這個血腥的世界里,每一步都是未知的。會讓我幹什麽呢?我也不知道,至少現在除了種竹子,伐竹子,做篾工,感覺也沒有做別的先例了,不過作為第一個男生,她們給我開的先例還少嗎?

算了,不想了,起來上個廁所吧。

按照監獄的規矩,熄燈後半小時內可以申請上廁所,但是熄燈半小時的時間內必須回來,否則就是一頓屁股。

我出門,打申請,穿過走廊,來到衛生間。為了防止出現情況,走廊還是燈火通明的,徹夜有人值班,除此之外,還有一兩個小姑娘沒有挨打完的需要繼續揍。

“喂!姐妹!有衛生巾嗎?”剛剛進門,最近的那個坑位傳來一聲呼喚。

竟然有人,平時上廁所我總是避開人多的時候,就是為了避免尷尬,“不是姐妹。你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去找獄警幫忙。”

“啊啊啊?是男生啊!”小姑娘發出一陣慌亂的驚呼,“不…不用…嗯,還是麻煩你一下吧…”

我出門,找獄警說明情況,獄警最終送了一包過來。

我把眼睛扭向一邊,伸手把衛生巾遞了過去,雖然有點尷尬,但是想想,這幾天小姑娘的屁股私處我見過多少回了,也不是什麽新鮮事了。

“呼,幸好是你,如果我去要,那一定還會先挨一頓的。”過了一會,她才松了一口氣出來。

這個丫頭屬於嬌小可愛類型的,肉乎乎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紅紅的小嘴,一頭秀發在腦後紮了一對雙馬尾。皮膚嫩的好像揉好的奶團。簡直像動漫里走出來的小蘿莉。

但是同樣是小蘿莉,她和小e與沐音那種呆萌的不一樣,是屬於那種古靈精怪類型的,看上去就很會惹禍。

“喂,別一直盯著我啊!你腦子里一定在幻想什麽!”她臉有些紅,大聲嚷嚷著,“要我感謝你,可以說嘛,我也不是不會同意的啦。不過,這兩天我正來那個,可能要過兩天。”

“喂!獄警都聽見了。”我對小姑娘的幻想不以為然,轉過身,“而且,我是來上廁所的。”

“那好,你先上廁所,我正好還有話對你說。”她說。

“喂,有什麽不能明天再說嗎?有人看著我上廁所很尷尬啊!”

“我不看好了!你剛才難道沒有看我嗎?”

“沒有,而且,也不感興趣。”當然,這麽可愛到小姑娘,讓人沒有那種邪念,但是卻很有打一頓的沖動。她的屁屁,也一定非常可愛吧!

“切。”她不屑一顧的歪歪雙馬尾夜跟著甩來甩去。

我不理她,轉過身,脫下褲子,打算上廁所。

“原來男生是這樣的構造啊!”她還是像好奇寶寶一樣把小腦袋湊了過來。

“喂,果然很尷尬。”我一把捏住她的小臉蛋。

像瓊脂一樣想必她的屁股蛋會更嫩吧。

“好吧好吧,明天晚上我直接去找你好了。”她嘟嘟嘴,離開了廁所。

莫名其妙,這素不相識的小姑娘能有什麽重要的事對我說,總不會是表白吧。

我突然覺得不對,轉過頭一看,好家夥,果然忘記沖水了,獄警馬上就要來檢查,雖然有點想讓這笨丫頭挨打,但是我還是幫她了下沖水鍵。省了她主演的一幕從屁股打到肛門的慘劇。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