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囚監獄之屈辱的折磨

 我被自己的好友背叛了,那可惡的女人和我的丈夫聯合起來騙走我的公司。

我痛恨他們,我痛恨啊,於是我開車撞了他們,哈哈,他們沒死,卻離死差不多,

而我也為此付出代價,我被判有期徒刑。我將在一個小島上的監獄內度過。


  我帶著手銬,被兩名女獄警押上了車。“快點,你這女人!”女獄警動作粗

魯的推桑著我上車。車子緩緩的開著,直到來到碼頭。接著,我又被押上了船。

我被扔在一堆臟物上,由於雙手被拷,我只好斜躺著身子。我一直是最看重自己

的身體的,我什麽時候在這樣污穢的環境待過啊?為什麽報覆那麽一對奸夫淫婦

卻要我受苦?


  在船的顛簸中,時間不知不覺過了2 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那個小島。


  島上有一個女監獄,這個國家里的監獄都是設在小島上的,但是一個島只有

一個監獄。這座島上只有一個女監獄。我知道這個監獄的獄警都是男人,只有一

些做雜活的是女人。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準備一定是會受到侮辱的。

因為我才30歲,保養得體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一直讓我很受男人的歡迎。


  二個女獄警把我帶進監獄的門內解開我的手銬就走了。這座監獄是裝上了極

其先進的監視系統的,只要我一有不對勁,暗處的槍就會對著我開,即使我能從

大門內逃脫,我也無法從孤島逃離,除非我能遊回陸地。我站在那,不知道怎麽

辦。過了一會兒,一個男獄警走了過來。他一見到我就发出了驚艷的噓聲。


  他用猥褻的眼神打量著我,命令道:“把衣服脫光,要進行入獄檢查我自然

不信,說道:”不可能,入獄需要脫衣服麽?“


  他哼了一聲:“美麗的小姐,你以為你是在哪里,只要到了這里,你只能乖

乖聽話,否則……哼哼,有你好受!”


  我只好脫下自己的襯衣,露出內衣。“快點,你這賤貨!”他不知道從哪里

找來的鞭子,“啪”的一聲揮在我身上。“啊!”我忍不住大叫,告誡自己,現

在不是以前了,現在我是個囚犯,在別人的約束下,只有服從才能不受屈辱的拷

打。於是我動手把剩下的衣服全脫光,屈辱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脫完衣服,他拷上我的雙腳,帶著我走進了一個房間。房間里面有五個男人,

其中四個人都穿著獄警的服裝。房間正對著大門有一面大鏡子,鏡子前面有一個

大的皮座椅。那個椅子很奇怪,是可以轉動的,前面突出著兩跟長桿,左右也各

有一根長桿。座椅底下有一個盒子連在座椅上。不知道為什麽,看到這個座椅我

總是想到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過的性愛床,可是監獄不可能把這個座椅用做這個用

途啊。


  我正想著,其中一個男人過來解開我的腳拷,旁邊一個男人摸著下巴說“嗯,

是個極品!”“你,坐上座椅!”


  我是第一次在這麽多陌生男人面前裸體,非常不自然。我緩慢的走到座椅旁,

坐了上去,緊緊的夾著雙腿。


  “張開腿!”兩個獄警過來掰開我的腿,放到那兩根伸出的桿子上,原來它

是這個用處!接著他們翻出皮扣,把我的腿緊緊的固定住。有個看起來像獄長的

男人按動了一個按鈕,固定雙腿的桿子緩緩的張開,我的腿也隨之張開,被拉到

了極限。天啊,這樣一來我的私處全都暴露在這些可惡的男人面前,太羞人了,

我臉紅了。


  “哈哈,果然迷人啊!”“不錯不錯,早就聽說是個美麗的女囚呢!”“可

要好好檢查檢查啊!”他們一句又一句的羞辱著我。


  他們拉開我的雙手,也固定在左右的兩根桿子上。


  “小王過來,給她剃頭!我還真想看看這麽個美女變成光頭的模樣,哈哈!”


  “為什麽要剃頭,我不是男囚犯,我不要!”我一聽大驚,大聲掙紮著。


  “哼你不知道麽,這里的每個女囚都要剃光頭,不但要剃頭,還要剃光你身

上的毛,這是入獄必須的步驟,剃完毛以後才能檢查!”


  “不要我不要!”


  “哼,這里我說了算,由不得你不要!”


  那個小王聽到命令以後,先拿起一把大剪刀,從耳朵下的地方,“咯喳”一

聲,我美麗的秀发就如冬天里的雪花一般落在地上。然後,他拿起一個理发店里

用來剃頭发的機器,在我的頭上剃了起來。只聽著“呲呲呲”的聲音,我的頭发

一縷一縷的往下掉,我閉著雙眼,不敢看向鏡子中的自己,也不敢看身邊的那些

惡心男人變態的眼神。


  剃了一陣以後,一個男人捏著我的下巴,厲聲道“睜開眼睛!”我無奈只好

睜開眼睛,鏡子中的我頭发已經短的比板寸還短,一根根頭发立著,我不敢再看,

我變成了什麽鬼樣子了!小王又拿起一瓶水樣的東西,把我的頭发噴濕,接著拿

起一把明晃晃的剃刀,在我的頭皮上刮著,刀片在我的頭皮上遊走,我只聽道聲

音,只感覺到頭皮裸露。不一會兒,小王請監獄長檢查我的頭。


  監獄長粗糙的手摩梭我的頭皮,然後他說道“這,把耳朵後剃幹凈些!”又

是一陣聲響。我在鏡子里看到了現在的自己。頭发一根不剩,光得像個尼姑,頭

皮泛著青光。我傷心得掉下了淚。


  監獄長又按了一個按鈕,我得手臂被拉到頭頂,胳膊底下露了出來,我明白

了,他們是要剃我得腋毛。我恨恨得說“你們這些變態人!”那個男人沒有理我,

只是下令:“剃!”


  小王拿起沐浴露沾上水,塗在我的腋下。拿起女式剃毛刀,剃起了我的腋毛。

十分鐘以後我的腋毛也被剃得幹幹凈凈。


  “好了,給她剃陰毛吧,得剃得幹凈些,一根也不能剩!”監獄長下著命令。

接著他又說“算了,今天我就親自C 刀,為你除草,哈哈哈。放心我一定會除得

光滑溜溜的!”


  “不,放開我放開我!”


  “那可由不得你!”


  他用手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陰部,手指穿過我的恥毛,來到我的小豆子,忽然

緊緊的一按。我不由得顫抖。他不懷好意的笑著。他先拿起一把剪刀,揪著一嘬

陰毛,一刀剪下去,一刀一刀。他拿起一面鏡子照著我的陰部,對我說“自己看

看,是不是很有個性啊?”我不得不看著,天啊,我的毛已經被剪得只剩下板寸

那麽長,一根根陰毛直立著,原先又濃又密又黑得毛現在只剩下這麽一點。而之

前放在座椅下方得盒子里就是我的毛。他用手摸著我的短毛,感受摩擦的感覺。


  他拿起一瓶沐浴露,沾水抹在我的陰部。然後拿起一只毛筆,輕輕的刷著我

下身的毛。不一會兒,我的下身只剩下一片雪白。隨著他的毛筆移動,我的幽徑

口不由自主的流出了水。他冷笑著說“呵呵你可真騷,這樣就流出水了,難怪陰

毛長的這麽茂盛啊!”


  他拿起一把剃刀,先從右側刮起,“呲,呲,呲”,毛一片一片落下。他把

剃刀放水里洗了一下,又剃起左邊來。不一會兒,旁邊的一些雜毛就被剃的幹幹

凈凈了。接著剃著我陰阜的毛,剃刀過處,毛全落下,只露出皮膚。隨著毛的剃

下,我的性器逐漸展示在眾人面前。忽然,他用手捏著我的兩片花瓣,把陰唇出

的毛仔細的剃了個光。還用剃刀故意的在我的小豆子上滑著,我的水流的更多了。


  他調整了一下座椅,使我的臀部翹起,用手按著我的菊花門,小心的剃著我

那兒的毛。剃完以後,他摸了一遍看看還有沒有雜毛,然後又重新清理了一下。

最後用濕毛巾將我的陰部擦了幹凈。他看著他的傑作,滿意的发出讚嘆聲:“不

錯,剃的還算幹凈。哈哈你的小洞果然誘人啊,後面那個洞也很好,還沒被開发

過呢!好吧,那就幹脆幹到底,我來檢查!”


  他把兩根手指伸進我的洞里,慢慢的攪動著,像在享受什麽。接著拿起一個

擴陰器,插到我的洞里面,打開手電筒,仔細的檢查著我的下身。拿出擴陰器以

後,他捏著我的陰唇掀開到兩邊,翻出了里邊的肉,发出“嘖嘖”的聲音。接著

翻開我的包皮,捏著我敏感的小豆子,我再也忍受不住,顫抖著瀉了出來。“哈

哈哈”他大笑著,“好好給她洗洗,送到牢房!”


  在被一群獄警“清洗”過以後,我被送進了牢房。果然沒錯,這里的女囚個

個都是光頭。這時,有一個女囚靠了過來,對我說“你是新進來的吧?”


  “是。”


  “這麽說你也被檢查過了?”


  我知道她說的是什麽,只好紅著臉點點頭。


  “咳,你還好,是在監獄里面做的。我呢被抓到的當場就被剃了頭,剃了毛。”


  “那你們怎麽到現在頭還是光光的?”


  “你以為他們會那麽好,讓我門的頭发長長麽,別想,他們會定期給我們剃

頭,他們給我們每人发一把剃刀,所以我們必須在每次洗澡的時候自己剃毛,如

果他們突擊檢查,发現毛沒有剃幹凈的話就會懲罰。”


  原來是這樣,我的痛苦命運還要延續多久?


  第二天一早5.30我就被鈴聲吵醒,原來必須起這麽早。匆匆吃完早餐後,我

便和一些女囚一起進入一間房子做工,有的人的工作是制鞋,有的人的工作是清

掃,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制鞋,我光滑的雙手從來沒有做過粗活,可是在這里我

卻要幹這些讓人厭煩的工作。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半個月了,這半個月里我和與我同監的一個女囚最好,

她是個瘦小的女人,我叫她紅,她因為忍受不了丈夫的虐待,而失守殺了他被判

入獄。我本來不打算和任何其他人對我也沒有特別為難。而獄警們除了會吃我們

的豆腐之外,還沒有什麽大的動作。


  最令人尷尬的是洗澡時,自己要為自己剃陰毛,因為我的陰毛一直都長的很

快,所以每次剃完,第二天我就會感覺到下身刺刺的,很難受,只好每天剃,很

多時候後面菊花門那的毛都剃不到,也只好紅著臉讓紅幫我剃。因為她告訴我以

前有個女人抽查到沒有剃幹凈毛的時候被單獨關了很多天,雖然那些天到底怎麽

了沒人知道,但是出來以後卻是奄奄一息的模樣,所以我也不敢怠慢,每天都剃

的幹凈。


  今天是周末,我進入這個監獄已經2 個禮拜了,這天中午我們被叫在一起集

合排隊進入一些房間,我不明白於是問紅是怎麽回事。紅驚奇的看著我,問:

“你不知道麽,今天是剃頭的日子啊!”什麽,又要剃頭?我下意識的摸了下自

己的頭发,是長了一些,有些刺刺的,可是也不用這麽快就剃啊。


  輪到我們了,進屋以後,每個人都被責令脫下衣服,坐在上次我被剃毛的那

種座椅上,腳張得老開。這次不同得是三個女囚一起剃,大概是人太多了一個一

個得話就太浪費時間了吧。


  這次我乖乖得不敢亂動讓他們剃。剃完以後,監獄長忽然走了進來,原來他

要來檢查我們有沒有按照要求剃幹凈陰毛。他檢查完第一個女囚後,走到紅的面

前,捏起她的陰唇,左右拉扯翻看,可能是要檢查縫隙里的毛有沒有剃光。紅忍

不住哀叫出聲,“啪”監獄長一耳光打在紅的臉上。


  “拿鞭子來!”他叫囂著。


  旁邊的獄警遞上一根鞭子,監獄長拿過這根鞭子狠狠的甩在紅的身上,紅痛

卻又不敢出聲。


  我看不下去了,大聲說“住手,這里是監獄,我們是囚犯,不是奴隸,你憑

什麽打人?”


  “嘿嘿,怎麽等不及了麽?”


  “呸,你這個人渣!”我痛罵道。


  “好啊,看來你是不知道規矩了,今天我就教教你規矩!來人,把她帶到我

的審訊室。我要親自調教!”


  我被人從座椅上拽下,拖到了審訊室。


  這個房間放著各種刑具,可是奇怪的是居然還有浴缸和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他拿起一個燒得发紅的烙鐵,舉到我面前,殘忍的笑著:“怎麽樣,聽話麽,

你如果不聽話,那麽在這里你會受盡折磨,最後,你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死去,懂

了麽?”


  我看著他和手上的東西,嚇的全身发抖,只能慌亂的點頭。


  “這還差不多,下面我要調教你,乖乖聽話,否則,在你身上要是留個印子

就不好了,哈哈”


  他拿起一瓶水,讓我喝下,我不敢反抗,只好喝下。


  整整一大瓶水喝下以後,我的肚子有些发脹。而他只是在一旁擦拭著那些刑

具,好整以暇的看著我。十幾分鐘過後,我感到一陣很強烈的尿意。我實在忍不

住,只好像他說明。


  他一言不发,只是說“你對著浴缸,蹲馬步。”


  蹲馬步?我現在什麽也沒穿,讓我蹲馬步??“能不能,能不能先讓我上廁

所?”我小聲的問著。


  “我就是讓你上啊,蹲好馬步,對著浴缸拉出來,我說停就停,不能滴在缸

外,否則,哼!”


  不,我怎麽能在男人面前撒尿?這太羞恥了,我拼命的搖頭,他拿起烙鐵,

威脅的看著我。


  我沒有辦法,只好蹲馬步,為了全部尿進浴缸,我盡可能的挺起陰部,好尿

進去。


  “停!”


  我正尿的舒服,他大叫一聲,我來不及停止,還是接著尿了一些。


  “不聽話的東西!”他生氣的說。拿起鞭子對著我的屁股抽了下去。


  “啊!痛!”我叫出聲。


  “繼續給我尿,這回再撒出來,可別怪我不留情!”


  我不敢反抗,又繼續剛剛沒有尿完的尿。可是在他喊停的時候,我仍然不能

完全控制住我的尿液。


  他淫笑著,沖掉浴缸里的尿。讓我站在浴缸中間,接著讓我把兩腿跨在浴缸

兩邊,踩在浴缸外面的地上。然後,他讓我用兩只手撐著自己的屁股,盡可能的

挺出自己的下身。我照做了。


  他拿出一根長桿,把一面巨大的鏡子豎立在我面前。接著他用那根桿子的尖

頭挑過我的陰唇,往上移動,在我的小豆子處停下,問我“這是什麽,怎麽變的

這麽硬啊?”


  我不敢出聲。


  “快回答。”


  “是,是……陰蒂。”天啊我要羞死了。


  “那這個呢?”他的桿頭指向了我的陰唇。


  “是陰唇。”


  “為什麽出這麽多的水啊?”


  “我,我不知道”


  “哼,還敢說不知道,好現在向我說明一下,你平時是怎麽剃陰毛的,每天

都剃幹凈了麽?不準說謊!”


  “我,我每天洗澡的時候,會用水把毛打濕,塗肥皂,再用刮毛刀刮,我每

天都刮了,剃的很光的。我不敢騙您啊。”


  “既然這樣,就讓我檢驗檢驗,你,來為我清洗陰毛和我的陽具!”


  “這……”


  “你敢不聽話?”


  我顫抖著脫下了他的褲子,露出了他的陽具和濃黑的陰毛。我用溫水將他的

毛打濕,塗上沐浴露,然後小心的搓著,很輕很輕。洗完以後,我把手沾上溫水,

輕輕的揉搓著他的陽具為他清洗。


  他呻吟著,很享受的樣子。


  我這樣悲慘的日子什麽時候什麽時候才到頭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