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柳和姑姑

 上次姑姑灌腸完,有給她打了幾針,覺得這麽肥美的屁股不紮幾下不痛快。

    次日,我一個人坐在桌子前,发呆,想著姑姑什麽時候來,想念她的屁股了,因為姑姑家距離這里有些遠,而且她家還有一個女兒,比我小一點,今年高三,她不能不回去。

    “咯滋!”有人開門,我起身看看是不是姑姑。

    門拉開,不是,不過不過還好,也是女的。看樣子應該是二十多,肯定不超過三十,瘦瘦的,長頭发,不過胸很大,長得也可以屬於中等,但是很耐看。

    “你有什麽事嗎?”我問她,一般這里是沒有外人來的,除了師父那幾個老顧客。

    “你們這里是診所嗎?”聲音很小,很溫柔。

    “對,是的,進來吧。”請她進來,她找了個位置坐下。 

    “你哪里不舒服?”

    “我…我……”說話吞吞吐吐的。

    “沒事,放心說,不要在意我是男的,在醫生眼里你們都只是木頭!”跟她開了個玩笑。她笑了。

    “我…我這里不舒服,你能看嗎?”她指了指自己的陰部,紅著臉,低下頭。

    “額……”我有些尷尬,除了昨天見過姑姑的哪里,其他女人還沒有見過,這讓我有些難辦。

    “你先說說大概情況吧!”

    “這怎麽說?”

    “就說那里現在是什麽樣的,紅不紅,潰膿了嗎?”

    ……………

    聽完後知道了,她這就是感染了性病,她自己也知道,不好意西去大醫院,只能來這里看看。

    “那方便問一下你是幹什麽的嗎,你的名字,還有怎麽感染的?”這跟病沒什麽關系,就是好奇心。

    “……沒什麽!我叫楊柳,今年二十七歲,大學本科畢業,在酒吧玩,喝多了,然後就這樣了。”她訴說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情波動,但是能夠感覺到她內心的委屈。

    “沒事啊,你這病我能治,我是個醫生,是有職業道德的,不會說給其他人的。”

    “謝謝!”

    “你能不能去里面給你那個地方拍張照片看看?”我問她,因為我不會看,我只是個徒弟,只會一些簡單的頭痛腦熱。

    她過去很快就出來了,讓我看了看圖片,我讓她坐在這等一下。馬上給師父发過去,讓他指導一下。

    師父就是厲害一眼就看出來了,說給她輸液並打針,還好這些我都會。

    “你這需要輸液個打針,你現在有時間嗎?”

    “嗯!”

    “那我去準備了。”

    看樣子她應該不喜歡說話,很靦腆。

    進到里面哐哐鐺鐺,就準備好了輸液的東西,拿到外面,外面有個沙发,她坐在上面,畢竟要這麽長時間。

    “那只手?”

    伸出左手,“能不能輕一點,我怕疼。”我給她綁上皮筋,一下子就紮進去了。 }

    “這厲害!”

    “這不是應該的嗎,完了記得叫我。”

    我又開始坐在桌子上等待姑姑的到來。大概二十分鐘後,“醫生,醫生!”我馬上過去。

    屋子里的結構是這樣的,兩間房,中間有個簡易門擋著,後面的一間房有個小小的西醫辦公地方,中醫的東西在樓上。

    “怎麽了,完了?”我覺得不應該啊!

    “沒有,就是你不是說還要打針嗎?”自始至終都是小聲。

    “對,差點忘了,謝謝你啊,現在打?”

    “嗯!”

    我沒有想到她這麽積極,難道……

    五分鐘後我拿著三根針管出來了,她看到嚇了一跳。

    “這麽多?”

    “對的,你的比較嚴重,來吧,可能有些痛,忍著些。”

    “我…我怕打針,你能不能輕點!”說話都顫抖了。

    “嗯?你怕打針,怎麽還叫我來?”我有些疑惑。

    “我以為只有一針,想著打完能夠好受一點,沒想到……”

    “沒事,你不要看就行了,好快的。打哪邊?”

    我拿出一針和一個棉簽,她穿著緊身牛仔褲,左手不能動,只能用右手緩慢的退,身子慢慢的往我這邊傾斜。

    褪下了一點點,“能不能再褪一些,這針需要深部注射。”

    她聽了使勁往下褪,可是太緊了,褪不下來,看看我,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

    “用不用我幫你?”我小心的問,畢竟是異性。

    “嗯。”我放下針和棉簽,用力扯,勁用大了,一下子半個屁股都漏出來了,還能看見臀縫。

    “不好意思啊!”

    “沒事,輕點啊!”

    我用棉簽給她塗抹,她的屁股就緊繃著,我讓她放輕松,不要緊張,一只手給她按摩,趁她不注意,一下子就紮進去。

    “啊……”

    一針打完了,她滿頭大汗,眼睛里都有眼淚。

    “沒事,休息一些。”

    自己提上褲子,手一直在揉。

    我把針管放到桌子上,姑姑來了,姑姑看著比昨天好多了。

    “來了?”

    “嗯。”

    “進來歇歇吧!”

    進來看到還有一個人,在輸液,而且好像還哭過。

    “她怎麽了?”問我。

    “打針哭的,正好你去安慰安慰她。”

    “姑娘,沒事的,打針並不疼的,我也要打針的,你先看我打行不行,等我打完,我陪著你一起打……”

    “嗯!”楊柳很明顯好多了,果然女人跟女人好相處。

    “去吧,給我配藥。”姑姑說。

    我哐哐鐺鐺弄好了,兩只藥,問“姑姑你在哪里打?”

    楊柳問“你是他姑姑?”

    “是的,放心了吧,我會讓他給你輕點的。”

    “就在這吧,正好給她壯壯膽。”

    姑姑今天也是穿的牛仔褲,不過是短褲。屋子里有個桌子,姑姑趴在桌子上,褲子直接脫到大腿根,整個屁股都漏出來了。

    這讓楊柳很不理解,一臉疑惑,姑姑正好是側身面對著楊柳,看到了。

    “這啊,這是我的習慣,我覺得這樣能減輕痛苦,還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姑姑笑著說。

    “姑姑,有些疼,忍著。”

    一針紮在屁股上,姑姑表情沒有什麽,開始推藥,姑姑表情漸漸的很難受,打完了,姑姑還是站著,腿已經麻了。

    “遠兒,過來給我揉揉。”遠兒是我的名字。

    我過去給她揉,有摸著她的屁股,好軟,好像打幾下,不過現在不行,有外人在。

    “還有一針。”

    另一邊,一針紮進去,拔出來,很快,這次不疼。姑姑穿上褲子,來到楊柳身邊。

    “來吧姑娘,你看我打針就不疼。”

    “嗯。”

    我拿著針過來,姑姑給她另一邊褲子脫了下來,紮進去,很快就打完了。

    “這次不疼了,接著打吧!”

    又一針,這兩針都不疼,姑姑給她穿上褲子,讓她休息一下。 

    “姑姑,好了嗎?”

    “來吧!”姑姑知道我要幹什麽。

    我拿出灌腸的東西,我讓姑姑去外面,姑姑說不用,反正有沒有其他人。我感到很驚奇,昨天還害怕有人看見,今天怎麽……

    我想應該是把這個楊柳當成了自己的女兒了吧,想給她當個榜樣。

    姑姑又把褲子脫了,這次是脫完了,下身一絲不掛,彎腰屁股撅起來,我撫摸著,慢慢的插入肛門。

    “這是幹什麽?”楊柳問。

    “灌腸啊!”姑姑彎著腰說。

    “別說話!”

     灌完了,我讓姑姑過來,我坐在沙发上,讓姑姑趴在我的腿上,也就是相當於爬在沙发上,臉正好對著楊柳。 

    “這是?”她很好奇。

     “哦,這有助於藥物的吸收。”我開始打姑姑的屁股。

    “我打一下你報數,知道嗎,這次先打一百下。”

    “啪”“一”“啪”“二”,

    ………“啪”“五十”

    屁股已經紅了,看著更加誘人。“啪”“五十一”“啪”

    “九十九“啪””“一百”

    我讓姑姑起來,給楊柳拔針。

    姑姑扭頭看了看自己的屁股,用手摸摸。

    “疼嗎?”楊柳問姑姑。

    “也不是很疼,就是還有些舒服。”這是姑姑小聲說的。

    “那你為什麽灌腸啊?”

    “肚子不舒服,這就灌腸了,要不是他是我的侄子,我是不會灌腸的。”

    “這樣啊。”“醫生,我肚子也有些不舒服,你能不能……給我也……灌…灌腸。”

    “嗯?”我想還有這種好處,“好。我去準備。”

    不一會兒,拿著東西就就出來了。

    “你把褲子脫了放在沙发上,然後跪在沙发上頭趴下。”

    她開始脫褲子,一點一點把難脫的褲子脫掉,穿著卡通的內褲,很可愛,也脫了。

    按我說的在沙发上,雖然她很瘦,但是屁股也很好看,這是和姑姑不一樣的屁股,我摸著一只手就能抓住。

    拍了拍她的屁股,開始灌腸,很快就完了。讓她趴在我的腿上,姑姑站在一旁,依舊沒有讓她穿褲子,因為她是我的小貝。

    我開始打楊柳的屁股,“啪”“啪”“……”屁股很不耐打,一會兒就打哭了,喊著不要打了,我沒有理會她,接著打。

    打了八十多下,有人在敲門,我讓姑姑和她進去西醫的小單間里。

    來的是個男的和一個女的,看了,需要打針,他們在外面等著,我進去配藥,房間本來就小,三個人很擁擠。

    姑姑還在跟楊柳小聲說話,“疼嗎?”

    “疼,很疼。”

    “現在呢?是不是有些疼,還有些舒服?”

    “確實是。”

    “…………”

    我那些針出去,讓他們看來到里面屋子里,他們兩個不認識,我說誰先來,男的說我先來。

    男的已經四十多了,女的才三十二。男的跟姑姑一樣打針都是漏出整個屁股的,但是那個女的很尷尬,因為屁股對著我,那自然另一面就對著她,她也不好意思看,就時不時看一下。

    一針紮進去,男的身子一抖,開始推藥,男的有些激動,而那女人缺更加害羞了,因為那男的前面的東西硬了,男的也很不好意思。

     很快就打完了,男的提上褲子,就離開了。該那個女人了,這個女人就是農村婦女,脫了一般,很快就打完了。

    “醫生,剛才那人打針時那個。”

    “那個?”我在打針沒有看見。

    “就是前面那個硬了。”

    “怎麽了,這是正常的,有的人一痛就會這樣的。”

    “那我能不能也這樣試一試?”

    “可以是可以,但是人與人是不一樣的,剛才打針不疼嗎?”

    “不疼,我從小就不怕打針。”

    “這樣啊,那我有個方法,你看行不行,就是打屁股。”

    “嗯……”

    “可以,在這里?”

    “對,不然去哪里,對了需要跟你說一下,需要脫褲子,這樣才能看出你是否那個。”

    “來吧”

    “你老公在家嗎,屁股一會兒會很紅的,還有傷痕,他不介意嗎?”

    “沒事,放心打,他不在家,因為我不能那個,他很久都沒有回來了。”

    “我開始了。”

    啪!打在她的屁股上,還是很有彈性的,啪啪!打了十幾下,讓她把褲子脫了。

    她到是很開放,沒有猶豫就脫了,哇!沒有想到,一個農村婦女竟然穿著丁字褲,這……都這麽開放了嗎?

    “不要在意,這是我想給他一些情調。”

    我沒有讓她脫丁字褲,這樣效果更好,我讓她爬在小單間的玻璃墻上,拿著皮帶抽。

    姑姑和楊柳看的驚心動魄,因為這玻璃是里面能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里面的。

     抽了幾十下,屁股都有些破了,“感覺怎樣?”

    “有些感覺了,還差點。”

    “嗯,接下來我用手打了,我做什麽你都不要反抗懂嗎?”

    “嗯!來吧!”

    撫摸著她已經破爛的屁股,啪!啪啪啪!

    我的手撫摸著她的屁股,開始往下摸,大腿根,有來到前面,她那最寶貴得地方,手指伸進去,她整個人都緊張了。

    姑姑他們看的更加緊張,接著用力往里插,聽見額~~很銷魂的淫蕩聲,她高潮了,這個方法成功了。

    我手從里面出來了,“不要,不要出來,繼續,額…”

    “你自己弄吧!”

     十幾分鐘後,她打掃了一下,說了謝謝,就離開了。

    “出來吧,沒人了。”

    姑姑和楊柳從里面出來,楊柳的前面已經有些濕了,而姑姑更加濕了。

    “跟她剛才一樣,爬著,一人十下皮帶。”

    兩人趴好,啪!皮帶聲音就是大。啊!啊!但是也更加疼。

    啪啪啪…………

    起來吧,給他們兩個塗抹了藥,穿上褲子,楊柳離開了。

     “脫光”我命令姑姑,姑姑脫得精光,我拿著皮帶抽打她的胸,背。都有些紅紅的才停手。

    “妹妹學習怎樣?”

    “就那樣,本科是考不上了。”姑姑一臉惆悵。

    “你回家揍她,好好教育她,就跟我教育你一樣。”

    “可是我,好吧,也該教育了,之前太慣著她了。”

     姑姑是公務員,姑父很早就去世了,只有姑姑和女兒兩個人,之前我會經常去看他們。

    “穿上衣服吧,明天來的早一些,我很想念你的屁股。”

    啪!拍了一下,一陣臀浪,這是我最喜歡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