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海中學sp記事 06-1

 第六章校長的鴻門宴(1)


“小禾老師,禮拜天下午有安排嗎?”坐在辦公室里備課的李穎禾突然收到了一條微信消息,居然是校長发來的。

“柯校,暫時沒有安排。”難道有什麼任務要安排嗎,李穎禾思索著最近也沒有什麼教學比賽之類的事情啊。

    “那好,禮拜天下午一點來我家一趟吧。”緊接著有一條微信消息发送了過來,還附帶了百度地圖的鏈接。

“收到!”雖然不知道到底會发生什麼事情,但是李穎禾還是接受了邀請,校長毫無征兆得邀請去家里,這也夠讓人受寵若驚的。


學校里面女教師特別多,但女校長就很少見了,更別說是重點高中的女校長了。柯丹娜今年41歲,是正海中學的現任校長,也是正海中學建校百年一來第一位女校長。高挑迷人,勤奮好學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小孩,一路保送進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獎學金拿得手軟。研究生畢業後回到母校任職,很快嶄露頭角,斬獲了非常多的教學獎項。期間家庭生活也沒有落下,畢業一年就跟男友完婚,婚後生育了一兒一女。事業家庭雙豐收,也算是時間管理大師了。柯丹娜前年就任正海中學校長,意氣風发。李穎禾在學生時期就非常喜歡當時的柯老師,視她為偶像 。工作以後也一直把柯丹娜作為榜樣。" 


在十五分鐘之前。柯丹娜正在審核學校老師上傳到雲端的教學資料,學校雲端的資料並不是公開的,但上傳的時候 需要經過審核,一般是校長和部分管理層的老師有這個權限。柯校長在審核的小禾老師上傳的資料時,发現了幾張讓她大吃一驚的照片,明媚可人,大方得體的小禾老師,居然幾乎全裸得在鏡頭前擺出這些羞恥姿勢,而且她的屁股明顯是有被抽打的痕跡。柯校長趕緊將照片最小化防止被別人看見。她很快明白過來,看來发現了一個不小的秘密啊,看來今天是重新認識了這個人前“道貌岸然”的小禾老師呀!誒,等一下照片里另一個小姑娘是誰?拍照的又是誰?不要玩太過火啊小禾。


馬上要放暑假了,這個星期天頂著個大太陽是真的熱啊,李穎禾按照地圖鏈接所示,到了柯校長家的小區門口。小禾想著去校長家做客,總不不能空手去啊,於是去小區門口水果店買了幾個西瓜,領著走進校長家的單元樓。今天的小禾穿著純色的T恤,配上百褶裙和小白鞋簡直像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青春逼人。


“叮咚..叮咚”小禾第一次來柯校長家,略有忐忑的按下了門鈴,門開了屋里除了柯校長,還坐著另外兩個人,其中一個人小禾非常熟悉,是學校的校務處副主任吳倩雯,這可是學校里出名的工作狂,今天為什麼她也在校長家。另外一個人就沒見過了,這個人大概四十歲上下,明艷而不俗氣,眉眼中余有少女的清麗,這就叫風韻猶存吧。雖然同為女人,小禾居然看得出奇。

“你好,你一定就是小禾老師吧,今天的牌局三缺一,丹娜說從正中又叫了個美女老師過來一起打?”可能看到了小禾楞在原地,這位美艷少婦打開秀口說道,“這一見果然是驚塵絕艷啊,照片里那個大美人居然走到我跟前了。”

這番話說的小禾的臉都紅了,這時柯丹娜走了門口“曉屹你這個老不羞的,就不要吃我們年輕教師的豆腐啦。哦對了,小禾啊,這位是應曉屹,你也可以叫她應老師,因為她以前也是我們學校的語文老師,雖然很早之前就下海了。”

“你才下海了呢,我就是正常的崗位調動好吧,”應曉屹和柯丹娜居然打起嘴仗了,這兩個人關系應該挺好。

“應老板離開了教育崗位那可是如魚得水啊,她現在是正海區的副區長了,但是為了以後女兒上學的事,還得來陪校長打牌啊。”一旁的吳倩雯也開腔了。

“我來陪丹娜打牌是我的愛好,哪像你,你才是來拍馬屁的。”應曉屹也是嘴上不留情,直接懟了回去。

“拍不拍馬屁我不知道,上次打牌我的屁股可被校長拍慘咯。”

     “那個....我打斷一下,今天我們在這里是要打牌?”聽了三位的對話,小禾既有點迷茫,又有點小小的驚恐,因為好像聽到了吳主任提到了屁股拍慘了什麼的,應該不是幻聽吧?,這還要打屁股?

“對啊,你們柯校長沒有告訴你嗎?”應曉屹道,“丹娜啊,你沒告訴我們小禾,我們今天的安排嗎?”


“小禾我有不跟你繞圈子了,你的那些美臀寫真{重點发言}我看到了,沒想到我認識十多年,從學開始到同事下屬的李穎禾居然是這樣的人。”柯校長像平時訓誡學生批評老師的口吻對著李穎禾說道。此時的小禾並不清楚所謂的照片是哪里的照片,難道是最美屁股大賽的照片被認出來了,這怎麼會呢,太羞恥了。

“柯校,不是你想的那樣的,那個不是我....”,小禾羞紅了臉,低頭胡亂的辯解道。


“丹娜呀,人被你騙來了,你還要嚇唬我們家小禾,”又是應曉屹站了出來,拉住小禾局促的手,“剛才柯校把照片都給我和你們吳主任分享了,你的屁股是真的好看,但是你怎麼能把這種照片傳學校的雲空間呢?這要是被上頭紀委的人查到,那就要出大事了。”


什麼?是打屁股的照片?傳到學校的雲空間了?小禾突然明白過來是上次和佳寧楊易一起實踐時拍的照片,還好楊易沒入鏡頭,佳寧畢業了他們可能也不認識。小禾開始懊惱怎麼會範這麼低級的錯誤,校園雲的後台沒關就拍照。

在小禾嚇得趕緊覆盤哪里出問題的時候,吳倩雯打開手機,翻出了小禾備份到雲空間的照片,然後把臉湊了過來“其實我們比較好奇的是這些照片里,另外一個小姑娘是誰啊?你屁股上的痕跡應該是拍照的那個人打的吧,他們是誰快如實招來。”吳倩雯大概166cm,比李穎禾矮了小半個頭,但吳倩雯可是教務處主任啊,訓誡學生是一把好手,氣場一點也不虛,小禾在她面前就像被她訓誡的學生。

“小禾呀,告訴我們吧,他們是誰呀,這個小姑娘看上去像個學生。”小禾发現這個應曉屹看上去挺和善的,但畢竟也是她們一夥的,不會真心幫自己。

“小禾,我在警告你一次,要麼告訴我們他們是誰否則我們可就大刑伺候了。”柯校是在場氣場最足的一個,三人來勢洶洶,就像電影中的特工一樣,而艷麗熾熱魅惑的柯丹娜就像電影《紅雀》中的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


“沒必要吧,這我不能告訴你們....他們只是...”小禾還想著辯解逃避,吳倩雯高喊,“姐妹們,我們上,大刑伺候,看她招不招。”隨機,吳倩雯和應曉屹就沖過來,一人抓住小禾的一只手臂,就像公堂的衙役一樣,講小禾的雙手往後掰,壓制在桌子上。此時的小禾雙手被反剪,吳倩雯還用一只手壓著自己的後背,是豐滿的胸脯緊緊的貼在桌子上,雙腿是自由的,但突发情況似乎把小禾嚇到了,她也不敢亂蹬,只能羞澀得把雙腿夾緊。此時被百褶裙包裹的臀部在身體最頂端,高高翹起。

柯丹娜只是手撫摸著被李穎禾被百褶裙包裹翹臀,並不急著做下一步動作,“柯校長會打我屁股嘛?她搞不好要脫掉我的裙子打光屁股,我屁股上的傷痕好像還有點痕跡啊,這要是被发現就不好了”柯丹娜還沒動手,李穎禾已經開始腦內風暴了,事到如今接下來不管发生什麼,都只能接受了,說被校長打屁股,說不定也是驚喜呢。小禾咽了咽口水,等待校長的拷問!!

“柯校長,你只管打我好了,我是不會告訴你他們是誰的!!”小禾似乎入戲了,真把自己當成不取的英雄了,咦這個場景好像和佳寧排練過,但這回是真的被“刑訊逼供了”。


“小禾你可以啊,有骨氣啊,這樣吧我就照著你的屁股打一百下,如果你能堅持下來就算你過關。”看柯丹娜的表情,她似乎不是真的想想知道什麼內容,而是想找借口打小禾屁股而已“你們兩個給我摁住她,要是被她掙脫了也打你們屁股!!”

“yes ,commander!!”吳倩雯和應曉屹微笑著,將小禾壓的更緊了。


接著,柯丹娜走向一個櫃子,打開櫃子,雜物挪開,扯下了掛在櫃子里的一條拉繩,原本的木板。升上去,里面居然還有暗櫃。暗櫃中又各式各樣“刑具”。

側著頭看見這一切的小禾瞪大了眼睛了,但吳倩雯和應曉屹卻感覺習以為常,她們帶著壞笑看著柯丹娜挑出了一根藤條,這可是大威力的武器啊

“柯校....這些是?”局促的小禾道

“沒事的,絕對會讓你盡興的。”柯丹娜揮舞了手上的藤條走了過去,整理了包裹小禾翹臀的百褶裙,表示裙子挺好看的,隨即掀起了裙子,兩側的吳倩雯和應曉屹隨即表示驚呼。小禾的屁股上及時還穿著內褲,也可以清晰得看見上面淡淡的紅痕,比較上次和佳寧楊易的胡鬧才過去沒幾天。暴露在空氣中,小禾的屁股,像個圓圓白色奶油蛋糕上塗上了草莓醬。

柯丹娜皺了皺眉頭,摸了摸小禾可愛的屁股,小禾輕輕得嚶了一聲,雙腿不自覺的摩擦著,內褲的底部和肉體貼得更緊了,不妙的是,似乎產生了一點快感,溪谷似乎有雨季的跡象。

柯丹娜忽然一把落下李穎禾的內褲,小禾忍不住驚叫一聲。內褲被拉倒來了腳踝上,柯丹娜用藤條來回拍打小禾大腿內側,示意她張開雙腿。小禾只得照做,此時小禾的屁股徹底充斥在柯丹娜面前,白里透紅,圓潤飽滿。

“啪!”柯丹娜一鞭子抽下來,小禾沒做好準備慘叫一聲,柯校為什麼這麼有力。


“1”站在兩邊的吳倩雯和應曉屹幫忙計數。


“啪,啪,啪!!”連續的藤條下來,李穎禾的屁股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她本人也慢慢適應了這個程度,但依然羞恥極了。居然被人按在桌子上,脫掉褲子抽藤條,但是快感也抑制不住了,溪谷的溪流開始溢出來了。

柯丹娜也是老江湖了,小禾兩腿間的變化可躲不過她的眼睛“小禾老師,沒想到你真的這麼騷啊,都流水了!”然後又是一頓強力鞭撻。


“啪,啪,啪”小禾閉著眼睛,享受著來自自己最愛戴最崇拜的校長的鞭撻,這個不是自曾經向往的事情嗎?在學生時代,有一次小禾因為成績退步,十分難過,哭泣著去辦公室找自己最信任最喜歡的柯老師分析退步原因。柯丹娜擦掉小禾的眼淚。兩人促膝長談很久後,柯丹娜讓先回去好好休息,在小禾走出辦公室前,柯丹娜突然叫住了小禾,小禾回過頭後,柯丹娜笑了笑表示沒事,擡手示意小禾先回去吧。其實當時小禾的內心,是無比期待柯老師可以叫住自己,並好好打自己一頓屁股。


“啪,啪,啪”

“柯校,對不起我不該做這種事的”

“啪,啪,啪”

“柯校,請懲罰我這個不知羞恥的老師!!”


看到曾經的學生,現在的同事,被壓制在桌子上受自己盡情鞭撻,柯丹娜也是心情大好。柯丹娜是個性格冷靜魅惑的女子,跟禦姐聲蘿莉心的李穎禾不同,柯丹娜是個從里到外的純禦姐,皮膚白得通透,衣著前衛,妝发大氣魅惑,身材火辣。雖然在家里,可能為了保持霸道女王的形象,柯丹娜依然穿著黑絲高跟鞋。


“啪,啪,啪”原計劃100下的藤條已經過了一大半,小禾臀部上紅條像花一樣,接連綻放疼痛也一波一波從屁股上傳來,原本只是白里透紅的嬌臀逐漸變成紅里透白了,小禾也忍不住发出像小貓一樣的呻吟聲。當然柯丹娜難得越打越盡興,她踢掉了礙事的高跟鞋,裹著黑絲的雙腳直接踩在地板上,蹲著馬步,控制著藤條力度和落點,將紅條畫得均勻好看,不虧是數學老師出生啊,打屁股也要追求幾何之美。


“快說,照片里的另一個女孩子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還有拍照片的那個是誰?,你是成年人無所謂,但你要是帶壞小孩那可就是沒有師德的表現了!!”沈浸其中的柯校長並沒有忘記此次“刑訊”的終極目的,其實她內心也是擔心校內老師要是和學生私下進行這種實踐,如果不小心傳出去對學校名聲還是有很大影響的。


“啪,啪,啪”小禾除了发出輕輕的呻吟,依舊沒有吐露當事人的姓名,甚至略帶挑釁得回答了一句“請柯校賜打。”

這可讓柯丹娜有點发火了,原計劃的100下藤條其實已經結束了,但柯丹娜反悔了,決定一定要問出究極來。


柯丹娜作為出色教育者,也是頂級spanker,深諳訓誡之道,各種刁鉆的體罰裝備還是有的,她命令兩位助手繼續按住李穎禾,自己轉身從暗櫃李挑了一根新武器,是一根訓誡長鞭,好像是木質的,雖然看上去十分輕巧,但足足有成人的大拇指那麼粗,上面有細膩的花紋。這應該是柯丹娜的收藏品了,吳倩雯和應曉屹也是第一次見柯丹娜用這個,看來是動真格了,她們也為可愛的小禾捏了一把冷汗,雖然柯丹娜平時還算溫和,但她性情有單捉摸不定,很難知道她到底想幹嘛。


“啪”只是揮了一下長鞭,小禾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擊,與之前慢慢享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前面還像調情一樣,怎麼說翻臉就翻臉。

“啪,啪,啪~!!!”痛擊繼續,李穎禾发出了從未有過的呼喊聲。把應曉屹驚住了,還好吳倩雯鬥爭經驗豐富感覺去尋找東西去堵住小禾的嘴,但她本人又不能離開,這樣就沒人按住小禾了。如果讓小禾掙脫了,正在起頭上的柯校可饒不了自己。突然吳倩雯急中生智,剛好自己今天穿了A字裙非常方便,於是趕緊擡起一條腿,用最快的速度脫下自己的內褲,趁小禾張開呼喊的時候,塞進她嘴里,“如果想說了就點點頭。”


柯丹娜沒有停下來,“啪啪啪”的痛擊聲伴隨著小禾無助的“嗚嗚嗚”聲嘴巴被吳倩雯的內褲堵住了口不能言,只能发出這種奇怪的聲音。


“啪啪啪啪”手持長鞭揮舞著的柯丹娜警告道,“現在你想說也沒有機會了今天我一定要打爛你的屁股。”

這場殘酷而又香艷的“拷問”繼續進行,但挨打怪獸李穎禾女士似乎已經適應了這個力道,“嗚嗚嗚”的呻吟聲也開始減弱了,但是鞭痕一直在增加,紫色的痕跡像一條條紫龍一樣爬在小禾的翹臀上。

大概又持續了五十多下,柯丹娜也停下了揮舞的長鞭,重新踩上高跟鞋,依舊是那麼優雅,她示意兩位放開早已香汗淋漓的小禾,吳倩雯也收回了自己的內褲。

柯丹娜把癱趴在桌子上的李穎禾扶起來,擦掉她眼角的眼淚,給了她一個擁抱,“好孩子別哭啦,是我不好”,然後拉著小禾的手走向客廳的沙发,小禾用另一只是提著百褶裙防止壓到自己傷痕累累的屁股,邁著很小的步伐,拖著腳踝上的內褲,跟著校長走向沙发。

柯丹娜吧李穎禾橫放在自己膝蓋上,小禾順從得趴在校長的腿上哽咽著,小禾的屁股上可謂戰果赫赫,之前的藤條還好,但後續的長鞭可是留下了非常多可怖的紫龍,只要輕輕一碰就讓小禾的嬌軀发出顫動。

“柯校,我...”小禾剛要張口就被柯丹娜制止了。

“你不用說了,你能堅持這麼多下也沒有出賣你的朋友,就算他們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也相信,你會處理好其中的關系的,一定要保護好他們,保護好自己,明白嗎。”柯丹娜低頭對著小禾說道,小禾點了點頭。



“那麼你們兩個呢?”柯丹娜讓小禾趴在沙发上休息,起身對著吳倩雯和應曉屹說道,“小禾老師收到這麼殘酷的折磨,你們為什麼不站出來保護她?我看你們也欠打了?”

“不是吧丹娜,這我們也要背鍋?”

“我內褲還沒穿上呢,就要挨打?”

兩人聽到後不可思議的表情,讓趴在一旁的小禾都忍不住笑了,居然可以趴著看好戲。這麼看來,李穎禾這個挨打怪物的恢覆能力真是強啊,她動物性惡魔果實覺醒了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