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之主 #13

 “所以你昨晚不止因為遲到家,還因為穿那件裙子被打屁股嗎?”俊隆問道。

婉瑜搖頭道:“我明知爸爸不允許還偷偷買那樣的裙來穿,不是打屁股幾下就了事的。可是昨晚太夜了,而且舒雯昨晚到家也被她父親发現她穿的裙太短,她父親聯絡了我和秀秀的爸爸,他們討論後才會決定我們的懲罰。”

“原來不只是婉瑜,她的閨蜜們也同樣會被父親處罰。”俊隆心道。


“你昨晚是要給我這封信嗎?”婉瑜突然從口袋里掏出一封信。俊隆心中一震,正是他寫給她的信。

“你掉落在秀秀的家了。”

“啊。。。”俊隆突然結舌,不知該說什麽。

“秀秀看到信封上寫著我的名字,今早交給了我。我也讀了內容。首先,謝謝你的心思,寫了這麽長的一封信表達你的心意。也謝謝你把我畫得這麽漂亮,我真的很喜歡這幅肖像。”婉瑜微笑道。“可是你也知道,我爸爸對我的管教是如此的嚴苛。他不會允許我在求學時期談戀愛。我也很抱歉,如果我之前讓你產生一些誤會。我只是純粹把你當朋友罷了。”


兩人都沈默了片刻,俊隆才緩緩道:“昨晚你身旁的那個男生,他不是你男友嗎?”

“啊,他啊?”婉瑜撲哧一笑。“不是啦。他是我的補習老師。”

俊隆卻注意到,提到那男生後,婉瑜的笑容帶點甜蜜和害羞。

“哦,原來如此。”


兩人再次無語一陣,婉瑜才打破沈默:“我昨晚反省了自己的行為後,覺得很過意不去。我因為心急,對你非常不禮貌,還推倒你。”

“其實真的沒關系。”俊隆不好意思地道。

可是婉瑜卻語氣堅定地道:“是我失禮了,所以我也必須為此事受到處罰。今早我已經向爸爸坦誠認錯,我爸爸指示我邀請你,今天放學後到我家見證我受罰。”

俊隆差點跌下椅子。

“什。。。什麽?我。。。你要。。。我。。。?”

“對。”婉瑜斬釘截鐵回答道。

“這樣。。。不太好吧?我聽說你爸打你時會要你。。。脫光。。。”

“我爸爸說我昨晚的舉止已讓他蒙羞,所以我理應受到令我感到羞恥的處罰,這樣才能教訓我,確保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下午,俊隆帶著忐忑的心隨著婉瑜到她家。一路上婉瑜都沈默不語。

“等下要挨打了心情不太好吧。”俊隆心道。他不斷捏自己確定不是在做夢。他沒想到昨晚偷了女神的胸罩,今天竟然將看到女神在他面前受罰,這老天也對他太好了吧?想到待會能看到婉瑜光著屁股挨打,他心跳快得感覺好像要爆炸般。

打開門的是婉瑜父親陳斌。

“這是俊隆,就是我昨晚推倒的同學。”婉瑜向陳斌介紹俊隆。

陳斌熱情地跟俊隆握手:”抱歉我家劣女對你無禮了,我等下一定會好好教訓她的。請坐請坐。”

俊隆就坐後,注意到客廳中央道茶幾放著一根藤條。


“瑜兒,跟俊隆解釋你每天放學到家必做的事吧。”陳斌道。

婉瑜臉紅道:“是,爸爸。”轉向俊隆道:“我放學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讓爸爸檢查我的屁股,看我有沒有在學校被老師打屁股。如果有,爸爸將會再次責打我的屁股,提醒我被打的原因。”說完,她立刻趴在地上拉下內褲,整個光屁股翹了起來。

俊隆沒想到婉瑜完全毫不猶豫地露出了赤裸的屁股,而且她的姿勢讓俊隆不僅看到整個臀部,就連女生最隱秘的陰部也一覽無遺。只見,陳斌輕輕地撫摸屁股上紫黑色的棱印。

“告訴俊隆你這些痕印怎麽得來的。”陳斌道。

“昨晚我遲到家三十分鐘,被爸爸用皮帶抽打了屁股三十下。”

“你是因為遲了,所以才匆忙之下推倒同學嗎?”

“是。”

“你認為這個理由可以被接受嗎?爸爸是怎麽教育你的?”

“不能。爸爸常教我身為女孩,要時時刻刻確保舉止得體,要有淑女的模樣。”

“所以你不止衣著穿得像蕩婦,行為也粗魯到撞倒同學。你說你該打嗎?”

“該打。”

“我要你大聲對俊隆說你該怎麽被打。”

一直都在跪趴著的婉瑜站起來看著俊隆,深深吸氣後朗聲道:“粗魯無禮的女孩該被爸爸用藤條鞭屁股。”

“很好,準備擺好姿勢吧。”陳斌拿起藤條指向茶幾。


婉瑜把校服脫下,身上僅剩胸罩。她面朝著俊隆雙手撐在茶幾上,屁股往後翹。陳斌試揮藤條,藤條在空氣中发出“嗖嗖”的聲音,俊隆聽到都覺得可怕。藤條輕輕地拍在婉瑜屁股幾下後,重重的一鞭打下去,充滿韌性的藤條落在臀上時发出清脆的“啪”一聲,婉瑜痛苦地叫出聲,眼淚也隨之飆出。陳斌繼續用藤條輕輕觸碰婉瑜屁股,讓她冷靜片刻後再狠狠地揮鞭抽打第二鞭。

每挨一鞭後,婉瑜都哭出聲來,全身還稍微顫抖,但她沒忘了報數,雙手不離茶幾,並直視俊隆重覆向他說對不起。

“一、對不起俊隆!我不該對你粗魯無禮。”

“二、對不起俊隆!我不該對你粗魯無禮。”

“三、對不起俊隆!我不該對你粗魯無禮。”

俊隆望著婉瑜,眼睛不自覺看著她白色胸罩包裹著的一對可愛乳房微微晃動,再往下瞄她剃光光的私處,俊隆下體早已不受控制地隆起。

“啊。。。十。。。對不起俊隆。。。我不該對你粗魯無禮。。。”


屁股挨了十鞭後,陳斌令婉瑜坐在茶幾上。婉瑜上身挺直,雙手拉著耳朵,眼睛仍然直視俊隆。她剛剛被狠狠鞭過的屁股碰到冰冷堅硬的茶幾上,她馬上露出痛楚的表情,可是顯然她的處罰還未結束。陳斌開始鞭打她並攏的大腿。婉瑜在每一鞭後向陳斌和俊隆道謝。

“一、謝謝爸爸鞭打我。謝謝俊隆見證!”

“二、謝謝爸爸鞭打我。謝謝俊隆見證!”

“三、謝謝爸爸鞭打我。謝謝俊隆見證!”


大腿同樣挨了十鞭。陳斌在婉瑜身旁徘徊一會兒後,才道:“你說你昨晚在找你的胸罩,所以回家遲了是嗎?”

“是,爸爸。”婉瑜回答道。

“那你最後有找到嗎?”

“沒有,今早秀秀也說她找了整間房子都找不到。”

俊隆難免心虛,不敢直視婉瑜。

“那你是不是還有錯誤沒有承認?”

“啊,對不起爸爸!我弄不見您買給我的胸罩。”

“好啊,你私自買了不三不四的內衣,然後弄丟我給你買的正經內衣。你真是如此的不檢點啊。”

“對不起爸爸,我知錯了。我願意接受您的處罰。”

“把胸罩也脫了。你不配穿戴它。”陳斌令道。


婉瑜無奈解開罩扣脫下,一對柔軟的奶子隨即跳出。此時婉瑜已經全裸在俊隆面前,她雙手嘗試遮擋在胸前,陳斌當然不允許,令她繼續拉耳朵。婉瑜羞得臉頰和耳朵紅得幾乎接近她粉紅乳暈的顏色。但陳斌絲毫沒有憐香惜玉,舉起藤條立即鞭打婉瑜雙乳。畢竟乳房並不像屁股和大腿耐打,陳斌只是鞭了五下。但婉瑜幾乎每一下都忍不住雙手離開耳朵想要揉胸,所以之後婉瑜還得攤出手心讓陳斌再鞭打十下才結束懲罰。婉瑜吻了陳斌的手,再對俊隆深深地鞠躬,感謝他前來。


俊隆步行回家時,一直想著他的女神是如此的服從她父親的指示,不管是撅屁股還是露乳,她都乖乖地照做。俊隆除了感到震撼,更是有一種快感。他很享受看著婉瑜乖巧地受罰,甚至開始幻想有天能夠親手責罰婉瑜,用藤條鞭打她那個大屁股。

到家後,他還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中,耳邊突然傳來他媽媽的聲音:“為什麽你的包里會藏著女生的內衣?”

留言

  1. 請問李家之主是從何處轉載,還有更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貝家園,現在暫時登不進去,不清楚是網站維修還是站長跑路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