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舅舅家的日子

 格爾威斯莊園是康遜鎮最好的建築之一,這里的景色優美,環境幽靜,是居住的好地方。而現在,里面正傳出“啪啪啪”的聲音。


莊園的主人傑克遜先生正揮著藤條,藤條在空中发出“嗖嗖”的風聲,重重的打在一個少女的屁股上。


這個少女名為佩蒂娜,是傑克遜先生的獨生女。傑克遜先生對她很嚴格,經常打她的屁股。無論是在公共場合,還是在家里;無論人多,還是沒人,只要傑克遜先生認為佩蒂娜有地方做的不好,只要一聲令下,佩蒂娜就得乖乖掀開裙子,露出光屁股挨父親的一頓打。


現在,正是下午的“訓誡時刻”。每天的這個時候,佩蒂娜都要在客廳接受父親的一頓鞭打。懲罰的程度全看佩蒂娜那天的表現。如果佩蒂娜那天犯了錯誤,下午可就不太好受了。如果那天佩蒂娜的表現好一點,下午的鞭打就會輕一些。


今天上午,佩蒂娜因為昨天貪玩而沒完成家庭教師雅琳迪小姐布置的作業,雅琳迪小姐用一根又細又長的藤鞭狠狠地打了她的屁股,讓她的屁股中午甚至無法坐下。


現在,傑克遜先生正在讓佩蒂娜為她所犯的錯誤接受他的懲罰。藤條一下一下地打在佩蒂娜的屁股上。佩蒂娜的屁股一點一點的變紅,一條條鞭痕清晰可見。佩蒂娜的屁股漸漸變成了有些紫色。傑克遜先生這才停了手。


“現在,你是否認識到了你的錯誤?”傑克遜先生開口了。


“是的,先生。”佩蒂娜連忙回答。


“很好,現在你準備你的道歉了嗎?”


“是的,先生。”佩蒂娜知道,道歉意味著他需要在挨上一頓雅琳迪小姐的藤鞭,以表道歉的誠意。


佩蒂娜來到雅琳迪小姐的房間門前,敲了敲門。


“請進。”


雅琳迪小姐一看是佩蒂娜,問道:“有什麽事嗎?”


“小姐,我為我昨天沒完成家庭作業的行為感到十分抱歉。我父親已經懲罰了我。我現在希望您能狠狠地打我的屁股,以表我的誠意。”


“噢,很好。”雅琳迪小姐點點頭,“我想狠狠地打你一頓屁股會不錯。”


佩蒂娜盡管內心十分抗拒,但也只能按照雅琳迪小姐說的做,否則他的父親會親自給她一頓更痛的教訓。


“趴到床上去。”


佩蒂娜掀開裙子,脫下白白的內褲,露出紅紅的屁股,努力撅高了屁股。


雅琳迪小姐從櫃子里拿出了藤鞭,放到了佩蒂娜的屁股上。


佩蒂娜只聽見“呼”的風聲,藤鞭重重地打在屁股上。


“謝謝小姐懲罰,我再也不會忘記寫作業了!”這是雅琳迪小姐定的規矩,每挨打一下就得認一次錯,並感謝懲罰。


啪!“謝謝小姐懲罰,我保證再也不敢了!”


啪!“我錯了,謝謝小姐懲罰,我再也不敢了!”


啪!“謝謝小姐的懲罰,我再也不敢了!”


啪!“謝謝小姐懲罰,我再也不敢不寫作業了!”


啪!“謝謝小姐懲罰,我再也不會了!”


藤鞭一下一下地落在佩蒂娜的屁股上,佩蒂娜的屁股上逐漸布滿了傷痕。


這頓打終於結束了。佩蒂娜連忙穿好內褲,向雅琳迪小姐深深一鞠躬:“謝謝小姐懲罰,我再也不會了。”


“嗯,下次再犯,看我不打爛你屁股!回去吧,把昨天的作業補上來,兩次!”


“是,小姐。”


佩蒂娜走了出去。這時,門鈴響了。原來是表弟查尼來了。


這個表弟很是調皮,每次來,都起碼得被傑克遜先生揍上一頓。這傑克遜先生對所有親戚的孩子一視同仁,只要覺得他們做的不好,一頓打是自然少不了的。因此,所有孩子在他面前都不敢調皮,唯恐被他打光屁股。


“舅舅好,表姐好。”查尼假裝很有禮貌地向傑克遜先生和佩蒂娜打著招呼。


查尼的媽媽、傑克遜先生的姐姐柯尼布爾太太開口了:“我親愛的弟弟,我最近要出差一個月。在這期間,查尼就住你家吧。”


“當然可以,”傑克遜先生打量了一下查尼,“我想了解一下查尼的學習情況,他可以由雅琳迪小姐,也就是佩蒂娜的家庭教師授課。”


“可以。”柯尼布爾太太點點頭,“你的家庭教師在哪?我想見見他。”


傑克遜先生轉身對一個男仆說:“去把雅琳迪小姐叫來。”


那個男仆向傑克遜先生鞠了一個躬,轉身上了樓。不一會兒,便帶來了雅琳迪小姐。


“我聽說您叫我,先生。”雅琳迪小姐說。


“是的,佩蒂娜的表弟查尼即將在這里住上一個月。在此期間,將由你為他授課。你要同佩蒂娜一樣對他,懂了嗎?”


“好的,但我需要了解一下他的學習情況。”


“當然,他的母親柯尼布爾太太會告訴你的。”


“他一向不愛學習,學習成績一直不怎麽樣,所以拜托你好好管教他。我希望一個月後,他的成績能有些起色。”


“好的,太太。現在我想為他做一次測評,好大概了解一下他的基礎。”


“當然可以。”


一直沒開口的查尼一聽到要測試,一下就跳了起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傑克遜先生開口說:“是嗎?”他故意把每個字念得很重。


舅舅一出馬,查尼連忙訕訕地笑了幾聲:“呵呵,當然沒有。我只是開玩笑的。”


“很好,”傑克遜先生轉頭面向雅琳迪小姐,“開始吧,雅琳迪小姐。”


雅琳迪小姐拿出一張試卷:“做吧,給你40分鐘。”


查尼接過試卷,一看到考題,眉毛瞬間皺成了“川”字形。但他也只好拿起筆,開始答題。


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雅琳迪小姐拿起試卷,開始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她對柯尼布爾太太說:“查尼平時在學校上課,還是有家庭教師?”


“他有一個家庭教師。”


“可他的學習成績不大樂觀。如果他是我的學生,我現在會狠狠用我的藤鞭讓他從此好好學習。”


柯尼布爾太太點點頭:“你當然有這個權利。你現在就可以這麽做。他現在是你的學生了。”


“很好,”雅琳迪小姐命令佩蒂娜去拿來藤鞭,又命令查尼,“趴到沙发上,脫光你的屁股。”


查尼開始反抗:“不,我不要……”


“那好吧。”傑克遜先生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我想藤條可以讓你聽話。”


查尼不敢再說什麽了,只好乖乖地趴到沙发上,脫掉了褲子。他兩手抓著內褲的邊邊,轉頭看向傑克遜先生那張嚴肅的臉。


“查尼,這是我最後一次提醒你,照著雅琳迪小姐說的做。”


查尼的最後一條心里防線也被攻破了。他慢慢地脫下內褲,露出白白嫩嫩的小屁股。


雅琳迪小姐從佩蒂娜手里接過藤鞭,放到查尼緊繃著的屁股。


啪!藤鞭重重地打在查尼的屁股上。查尼的淚水瞬間流了下來。


啪!又是一下!查尼開始求饒:“求求你,別打了!我再也不敢了!”


雅琳迪小姐毫不留情地打著查尼的屁股。查尼的屁股很快就布滿了鞭痕。


查尼早已哭成了一個淚人。眼淚不住地流著,查尼的臉上滿是淚痕。就連平時不大喜歡這個調皮的表弟的佩蒂娜也不禁有些可憐他了。


雅琳迪小姐停下手:“下次要是再考這麽少,可不是就這麽簡單了。”


“是,小姐。”


柯尼布爾太太點點頭:“很好,我走了。希望等我出差回來時,你的學習成績會有些起色,不然你的屁股就別想要了。”


查尼點點頭,他知道這次住在舅舅家是不會好過的……


直到來舅舅家的第二天,查尼才真正領會到表姐每天過的是什麽樣的生活。


早上,7點的鬧鐘準時響起。查尼關掉鬧鐘,繼續進入夢鄉。仆人立刻沖進房間,二話不說,把查尼按在床上,脫光屁股,用木尺打著查尼的屁股。


查尼昨天被雅琳迪小姐用藤鞭打過的傷還沒退,這下又被木尺這麽一打,一下子疼得哭爹喊娘。


“求求你,別打了,我這就起床!別打了,我再也不賴床啦!”


仆人足足打了5分鐘才停下來。查尼的屁股早已腫成了饅頭那麽大。


他穿好衣服,下樓來到了餐廳。


舅舅和表姐早已坐在了餐桌旁,開始吃早飯了。


今天的早飯很豐盛,有培根、煎雞蛋、吐司和鮮橙汁。


查尼剛坐下,又一下子跳了起來。剛剛被打過的屁股還火辣辣的,怎麽可能坐得下呢?


傑克遜先生說:“早上賴床了?”


查尼訕訕地笑了笑:“嗯。”又坐了下來。


“哼,看來艾倫打得還太輕了。”


查尼開始吃早飯,可今天的早飯偏偏有他最討厭的雞蛋。但他也不好說什麽,只好把煎雞蛋留在盤子里不吃。


“怎麽不吃雞蛋?”傑克遜先生看了看查尼的盤子。


“我不吃雞蛋。”


“怎麽能挑食呢?”傑克遜先生有些責怪地說。


“我就是不吃!”查尼忘了這是在舅舅家,忘了舅舅的竹鞭打在屁股上有多疼,忘了舅舅最討厭小孩子頂嘴……


果然,傑克遜先生心中的怒火瞬間被點燃了,一下按下餐桌上的按鈕,一根竹鞭彈了出來。傑克遜先生拿起竹鞭,指著查尼說:“你說什麽?”


查尼立刻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連忙認錯:“舅舅,我錯了,是我一時失禮,別打屁股好不好……”


“你現在後悔了?太晚了!給我趴到椅子上去,把你那臭屁股給我露出來!”


查尼知道要是這時候還違抗舅舅的命令,他會死的很慘,只好乖乖趴到椅子上,脫光屁股,“請舅舅狠狠懲罰我的屁股。”


傑克遜先生毫不留情,一竹鞭就打在查尼的屁股上。


啪!“我看你……”啪!“下次……”啪!“還敢不敢……”啪!“挑食!”啪!


竹鞭帶著傑克遜先生熊熊的怒火,重重地打在查尼的屁股上。查尼的屁股在竹鞭猛烈的擊打下,逐漸變成了紫色。


傑克遜先生氣得不打一處來,佩蒂娜卻如同沒看見一樣。她不是故意視而不見,而是迫不得已。她知道,倘若她上前為表弟求情,她也得挨上一頓竹鞭。


查尼的屁股隨著傑克遜先生怒火的下降,終於不再變紫。


“還敢不敢挑食了?”傑克遜先生停止了鞭打。


“不敢了,不敢了,不敢了……”查尼看著自己发紫的屁股,把頭搖的像撥浪鼓。


傑克遜先生對自己管教的結果很滿意:“去上課吧,雅琳迪小姐已經在等你了。”


查尼上樓來到雅琳迪小姐的教室。雅琳迪小姐正坐在凳子上,手里拿著那根藤鞭。


“早上好,雅琳迪小姐。”


“好的,我現在先告訴你我的規矩。”


“上課時必須光著屁股,若犯了錯誤就要起身,趴在桌子上接受懲罰;懲罰時不得扭動身子,不得遮擋屁股,不得反抗,否則你的懲罰會由你舅舅來執行。”


“是的,小姐。”


“現在我們開始上課。”


查尼剛要坐下,雅琳迪小姐皺起了眉頭:“我剛才不是說上課時要光著屁股嗎?”


“這個嘛,就不用了吧。”


“快點,把你屁股脫光,否則別怪我不客氣!”雅琳迪小姐命令道。


查尼只好脫掉褲子和內褲,露出布滿淤青的屁股,小心翼翼地坐到椅子上。


“好了,我們可以開始上課了。”


“今天,我們先來學習……”


雅琳迪小姐滔滔不絕,查尼卻開始打起了瞌睡。


“長方形面積的計算公式是長乘寬,那麽正方形面積應該怎麽計算?”回答她的只有一陣響亮的呼嚕聲。


“查尼!!!”雅琳迪小姐大吼一聲。


“啊?下課了!太好了!”查尼說著就要穿上褲子往外跑。


“下你個頭啊,我上課你還敢睡覺……”雅琳迪小姐簡直要氣瘋了,“給我趴到桌子上去!”


“啊?您大人有大量,就饒了我這一次吧!”


“我給你5秒,不然就把你舅舅叫來!5,4,3,2……”


查尼知道要是再不識相可就不是一頓藤鞭這麽簡單了,只好乖乖地趴到桌子上,準備接受懲罰。


桌子的高度恰恰好讓查尼的屁股高高撅起。這個屁股從昨天下午起就沒消停過。


查尼左等右等,雅琳迪小姐的藤鞭就是沒落下。就在查尼漸漸放松下來的時候,雅琳迪小姐的藤鞭便重重地落了下來。


“啊!”查尼大叫一聲。可沒等他的聲音消失,第二鞭就又落了下來。接著是第三鞭,第四鞭……


雅琳迪小姐教學多年,第一次看見竟然有人敢在自己的課堂上睡覺,不禁怒火中燒。手里的竹鞭也更用力了。


“哎呦,疼死我了,饒了我吧!”查尼疼得直叫。


雅琳迪小姐竹鞭不停,直到查尼的屁股已經有些破皮才停了下來。


“這次就饒了你,看你下次再犯,你的屁股就別想要了!”雅琳迪小姐怒氣不消,“下課!”


“謝謝小姐。”查尼的屁股早已腫得穿不下內褲,更別提他現在連只要輕輕動一下屁股就疼得難以忍受。但也沒有辦法,總不能光著屁股下去吧?查尼只好忍著疼痛,勉強把內褲穿上,又穿好了褲子。


查尼吃過午飯,又上了一節課。這節課好在沒打瞌睡,但也不怎麽樣。


轉眼就到了下午的“訓誡時刻”。查尼和佩蒂娜來到客廳。傑克遜先生手握藤條,早已等待在客廳。


傑克遜先生一指佩蒂娜:“你,先來。”


佩蒂娜走上前去:“今天上鋼琴課,上節課練的曲子沒練熟,被老師懲罰。請父親懲罰。”


佩蒂娜說著,脫掉褲子,露出光屁股,趴到了沙发上。


佩蒂娜很高,皮膚很白。她的屁股豐滿而嫩白,盡管經過長期的鞭打而變得紅彤彤的,但也是屁股中的一個極品。


查尼看得眼睛都直了,小公雞不禁有了反應。


傑克遜先生舉起藤條,“啪!”的一聲打到了佩蒂娜的屁股上。佩蒂娜的屁股上立刻出現了一道紅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藤條狠狠地打在佩蒂娜屁股上。


大概打了二十多藤條後,傑克遜先生停了下來。


佩蒂娜站起身,向傑克遜先生鞠了一躬:“謝謝父親懲罰。”


“你認識到你的錯誤了嗎?”


“是的。”


“很好,現在你準備你的道歉了嗎?”


“是的,先生。”佩蒂娜轉身穿好褲子,上樓去了。


傑克遜先生轉向查尼:“現在,到你了。”


查尼低著頭,說:“今天早上挑食,頂撞舅舅。”


“還有呢?”


查尼不想說出他上課睡覺的事,因為他如果說出來,他的屁股會被打爛。“沒有了。”


“是嗎?”傑克遜先生冷笑了一聲,“那你上課睡覺的事呢?”


“額……”查尼沒想到傑克遜先生會知道這件事。


“趴到沙发上去,脫光你的屁股!”傑克遜先生命令道。


查尼只好乖乖趴到沙发上,脫掉褲子,又脫掉了內褲。


傑克遜先生舉起藤條,又重重地落下。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藤條在查尼的屁股上留下一條條可怕的鞭痕。


傑克遜先生足足打了查尼20分鐘,把查尼的屁股都打得有些流血了。


“你是否認識到了你的錯誤?”


“是的先生。”


“那你還會再犯嗎?”


“不會了,先生。”


“好了,上樓去吧。”


查尼轉身上了樓。而當他經過琴房時,他從門縫里看見了一些不可見人的東西。


佩蒂娜光著屁股,趴在琴凳上。她的鋼琴老師卡達克先生正手持一根又細又長的藤條,往佩蒂娜的屁股上揮。


佩蒂娜屁股中間的那條小縫縫也漏了出來。每被打一下,就說一次“我錯了”。


查尼在門外看著,小公雞瞬間跳了起來。他忍不住隔著褲子揉了起來。


懲戒很快就結束了,查尼趕緊離開,生怕被表姐看見。


晚飯後沒有什麽事情发生,查尼早早地就上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