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34

   芙蕾蒂婭雖然傲氣嬌縱,但挨打時的姿勢倒是沒有忘記,屁股翹起分開大腿,雙手擺在前面,紅腫的光屁股正好處於一個我手掌非常方便打到的位置。

  這次我和阿明並排而坐,芙蕾蒂婭和貝蘿絲則是面對面趴著,貝蘿絲主動伸出手來,抓住芙蕾蒂婭的手,同時說道:“抓住我的手,芙蕾蒂婭,記住,一起被打屁股的時候,要抓緊對面女孩的手,無論她掙紮得再厲害,無論屁股再疼也不能放開,否則兩人都會被主人加罰的。”

  “是的,貝蘿絲姐姐,我知道了。”芙蕾蒂婭乖乖說道,她在貝蘿絲的面前簡直就是只乖貓,和之前高傲的天使判若兩人。

  我舉起手來,一巴掌抽在芙蕾蒂婭紅腫的臀瓣上,頓時手掌就陷入了柔軟有彈性的臀肉里,打得芙蕾蒂婭发出了一聲驚叫。

  我用手打屁股自然是遠不如女神的板子痛,但芙蕾蒂婭也不是之前的百級天使,現在的她忍痛能力大大降低了,而且下凡前還被女神懲罰過一次,屁股還紅腫著呢,這時候被巴掌打屁股,只感覺一陣陣火辣辣的疼。

  與此同時,阿明也再次舉起手來,繼續打貝蘿絲的屁股,他的力氣可比我大多了,看起來更堅強貝蘿絲,挨打時叫的比芙蕾蒂婭還大聲。

  “啪!啪!啪!”天使的屁股都彈性十足,打屁股的聲音清脆悅耳,兩邊此起彼伏的抽打聲形成了一曲二重奏。

  “啊!嗯!嗚啊!”再配上兩位天使如黃鸝一般的痛叫聲,更加動聽誘人,周圍的行人都不禁駐足觀看,羨慕這兩個長相普通甚至是猥瑣的男人能擁有這麽漂亮的天使女奴。

  三個少女則是紅著臉站在一旁,看著兩位天使挨打光屁股,靜靜地不說話,她們剛才心里其實還有諸多不情願和小心思,現在卻都不敢說話了。

  這就是殺雞給猴看了,剛才只是定下規矩,並沒有真正的被打屁股,她們肯定還有僥幸心理,結果還沒過多久就看見在主人手下連天使都要挨打屁股,她們還有可能逃避懲罰嗎?

  所以現在都變得老老實實的了,這就是懲罰天使的效果。

  在打屁股時,兩位天使都疼得表情扭曲,眉頭緊皺,小嘴痛呼,而且還要互相看著對方苦悶的表情,不同的是芙蕾蒂婭左右扭著臉不願意看,貝蘿絲卻直勾勾地看著芙蕾蒂婭那漂亮的臉。

  “啊!貝蘿絲姐姐,不,不要看啊,嗚啊!”芙蕾蒂婭感覺非常羞恥,不僅要挨打屁股,還要被尊敬的前輩盯著臉看,真的是羞恥無比。

  “芙蕾蒂婭,看著我,啊!懲罰時應該互相監督,嗯啊!沒有忘記吧?”貝蘿絲一邊挨打一邊抽空指導晚輩,同時她的眼神都沒有離開芙蕾蒂婭。

  這種姿勢最適合雙人一起受罰,無論是otk,還是對站彎腰撅臀,還是一起趴在床上,基本姿勢就是面對面互相抓住對方的手臂,撅起屁股挨打。

  特點就是女孩互相抓住對方的手,這樣即使挨打得疼痛難忍,手也不可能去遮擋或者撫摸自己可憐的屁股,然後就是女孩們會互相看到對方的臉,看著對方因為挨打而苦悶痛楚的表情,也是一種懲罰。

  順便一說這遊戲表情也調整的很好,無論是妹子挨打哭時的梨花帶雨,準備被打屁股前的忐忑不安,挨打屁股時倔強的銀牙輕咬忍痛輕呼,都做得非常可愛又不失真實,但絕對沒有崩潰哭破相大喊大叫那樣影響心情或者破壞,可以說制作組很懂啊。

  “說起來,這次應該打貝蘿絲多少下呢?”阿明突然問道。

  “呃啊!隨,隨便主人懲罰,啊!請不要憐惜貝蘿絲。”貝蘿絲恭敬地說道,受罰時的態度真可謂是無可挑剔。

  “那好,那就久違地把貝蘿絲打哭吧,讓貝蘿絲的後輩看看前輩被打哭時的樣子。”阿明惡趣味地說道。

  “啊!?”貝蘿絲一聲驚呼,然後小小聲地哀求道:“主人,求求您給我留一點面子吧……”

  看來她也不是表面上的那麽服從,內心還是有著天使的高傲和倔強的,在敬愛自己的後輩面前,被打屁股打到哭,那也實在太羞恥了,她是萬分不願意的。

  “不行哦,在貝蘿絲徹底地哭出來之前,打屁股是不會停下來的。”阿明笑道,從貝蘿絲屁股上傳來的巴掌聲變得更加沈悶了,阿明加重了力度。

  “啊!哦!喔!”貝蘿絲再也忍不住了,每挨打一下都會痛呼出身,巴掌重重地抽在她的光屁股上,巨大的沖擊打得她身體前後微微搖擺。

  這是一番奇妙的景像,一位絕美的天使小姐穿著暴露的衣服,老老實實地趴在一個猥瑣男的膝蓋上挨打光屁股,哪怕被打得嗷嗷直叫,身體也沒有絲毫掙紮,而她的對面有一個同樣美麗的天使小姐也在挨打屁股,她就沒那麽老實了,身體在輕微的亂動。

  另外有一點不同,我是按住芙蕾蒂婭的背部,她的翅膀根部,這樣能有效壓制她的掙紮。

  但阿明不是這樣,貝蘿絲非常老實地趴在他的膝蓋上,挨打屁股也紋絲不動,所以阿明的右手繞到了她的胸前,用力揉捏著她露出來的那一座雪白的奶子,所以貝蘿絲現在是一邊被揉胸一邊被打屁股,非常的窘迫羞恥。

  在附近圍觀的人群紛紛騷動起來,男人紛紛羨慕這兩個男人有這麽漂亮的天使女奴,還有旁邊站著的三位美少女,心想如果自己也有這麽漂亮的女奴,一定要她們天天紅腫屁股趴著睡覺。

  而女孩們則面紅耳赤,不由自主地捂住屁股,聽到這麽清脆響亮的巴掌聲,她們感覺自己的屁股也隱隱作痛。

  貝蘿絲還是挺堅強的,挨這麽重的巴掌打屁股,她還是能咬牙苦苦支持一小段時間,看來還是不想在後輩面前丟臉的。

  芙蕾蒂婭則心里叫苦不叠,這明擺著貝蘿絲不被打哭出來她的主人是不會罷休的。

  而對方不停自家主人也不會停,所以她現在反而希望貝蘿絲快點撐不下去哭出來,這樣她的屁股才能早點擺脫主人的魔掌。

  不過貝蘿絲也確實撐到極限了,主人的巴掌又重又疼,她的淚水已經奪眶而出,口中的痛呼也越來越大聲,終於她再也忍不住了。

  “嗚哇!”一聲悅耳的哭聲響起,這位成熟自信的天使小姐還真被打屁股打哭了,而且一哭出來就停不下來,阿明的巴掌還在源源不斷地扇在她豐滿圓潤的臀瓣上。

  不過即使是挨打得哭叫不止,貝蘿絲還是保持著挨打時的姿勢,頂多只是臉稍微撇了過去,兩條小腿疼得輕輕踢地。

  芙蕾蒂婭能從前輩的手上感受到微微掙紮的,她還真是第一次看見貝蘿絲這麽失態的樣子,而且自己的屁股也被打得疼痛不堪,淚水沿著漂亮的臉頰滑落,離被打哭也只有一步之遙。

  不過芙蕾蒂婭倒沒有這麽抗拒,一來她上次降臨時已經被主人打得嚎啕大哭,早就沒有尊嚴這回事了,而且現在就連尊敬的前輩都被打得這麽狼狽,就算哭出來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然而就在這時,阿明說道:“最後十下,給我報數數著。”

  “是,主人。”貝蘿絲帶著哭腔說道。

  “啪!”“啊啊啊!一!”“啪!”“嗚啊!疼……二!”“啪!”“噢!三!嗚嗚……”

  阿明最後的十巴掌居然更重了,每一下打在屁股上都會发出像板子打屁股時的清脆響聲,打得貝蘿絲哭叫不停。

  但即便如此,貝蘿絲也沒有落下報數,她一邊哭著一邊報著數字,並且努力保持自己的姿勢不亂。

  芙蕾蒂婭能感受到前輩緊緊抓住自己的手,甚至捏得手腕有一點兒疼,同時自己的屁股也被打得生疼,只能也緊緊抓住貝蘿絲的手,眼淚一滴滴地留下。

  兩個挨打屁股的天使就這樣互相互相抓住對方的手,似乎通過這種方式來互相鼓勁,幫助對方撐過打屁股的懲罰。

  “啪!”隨著最後一聲響亮的巴掌聲響起,貝蘿絲大聲慘叫,過了好一會兒才緩過來,哭著說道:“十!嗚嗚嗚……”

  我也停下了芙蕾蒂婭的懲罰,這次她也挺堅強了,既沒有哭出聲也沒有掙紮反抗,除了我力氣沒有阿明大以外,可能還有被前輩抓住雙手的原因。

  “你可以起來了。”阿明說道,貝蘿絲慢慢地爬起來,臉上全是淚痕,還在輕聲嗚咽。

  我也把芙蕾蒂婭給放了下來,芙蕾蒂婭一下來就想伸手去揉屁股。

  “貝蘿絲,告訴你的後輩,挨打完以後該怎麽做?”阿明說道。

  芙蕾蒂婭的手立刻停住了,她其實知道,只是太疼了一時間顧不上了,貝蘿絲帶著哭腔說道:“女孩在挨打完後 應該雙手抱頭,在主人允許前不可以揉屁股,芙蕾蒂婭,把手抱頭上。”


  就這樣,兩位天使美女抱著腦袋站在各自的主人面前,背對人群,但大家都可以看見她們紅腫的光屁股。

  “如果是兩個女孩一起挨打屁股的話,可以讓她們兩個互相幫忙揉屁股,這樣可以增進她們之間的感情。”阿明向我指導著。

  “很好,你們兩個,去幫對方揉一下屁股吧。”我說道。

  看見阿明也點了點頭,貝蘿絲松了一口氣,“謝謝先生,芙蕾蒂婭,來吧。”

  芙蕾蒂婭明顯還有些不適應,而貝蘿絲已經駕輕就熟了,她輕輕把芙蕾蒂婭轉到自己面前,雙手就像是想要抱住她一樣環繞過她的身體,最終卻落在了芙蕾蒂婭那豐滿紅腫的翹臀上,輕輕地開始揉了起來。

  “呀!貝蘿絲姐姐……”芙蕾蒂婭明顯沒有準備好,剛剛挨打完的屁股現在正敏感著呢,被揉一下就仿佛受驚的小兔子一樣叫了出來,潔白的翅膀都抖了一下。

  “芙蕾蒂婭,別楞著,快點來揉我屁股,想被你的主人加罰嗎?”貝蘿絲在她耳邊提醒道。

  “啊!?是……”芙蕾蒂婭這時才反應過來,因為貝蘿絲是她尊敬的前輩,她之前都沒想到自己可以揉前輩的屁股,趕忙學著貝蘿絲的姿勢,互相摟抱在一起,手伸到她背後揉她的臀瓣。

  貝蘿絲站起來以後,衣服的白布條自然就會落下,但布條只能遮住貝蘿絲的臀縫,通紅的臀瓣依然暴露在空氣中,紅腫的翹臀把布條都頂起來了,芙蕾蒂婭伸手環到後面就能揉她的屁股。

  一上手芙蕾蒂婭就发現,前輩的臀瓣真的好柔軟,就像水豆腐一樣,一只手都把握不完,稍微用力就會陷入溫暖的嫩肉里,皮膚光滑細膩摸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因為剛剛挨打的原因,翹臀還熱熱的,讓芙蕾蒂婭忍不住多用力揉了幾下。

  “啊~啊~”兩女发出了令人浮想聯翩的甜美呻吟,天使的聲線本來就很優美,再加上挨打過的敏感嬌臀被姐妹揉捏,发出的嬌叫更是悅耳誘人。

  芙蕾蒂婭還有些害羞不想叫得太大聲,貝蘿絲就沒這顧忌了,她清楚的知道主人們就是喜歡聽女孩子嬌美的呻吟,不僅自己叫出聲,還故意用力揉捏芙蕾蒂婭的紅腫臀瓣,靈活的手指從她敏感的臀縫劃過,逼得芙蕾蒂婭忍不住地羞叫。

  “不要壓抑自己,還有,揉得用力一些,這樣主人才會喜歡。”貝蘿絲貼在芙蕾蒂婭的耳邊說道。

  “呀!好,好的……”芙蕾蒂婭說道,手里加重了一些,把貝蘿絲肥美的嬌臀揉得不斷變換出各種形狀。

  “怎麽樣?吾友?”阿明笑著問我。

  “讚!”我滿意地點點頭,兩個如此漂亮的美女天使,這樣摟抱在一起,互相搓揉著對方紅彤彤的臀瓣,口中不斷发出呻吟,簡直是太誘人了。

  如果不是之前已經拿艾薇與維莉亞发泄過了,我肯定會忍不住直接上去把這兩個誘人的小天使就地正法,相信阿明也不會攔著我。

  “貝蘿絲,去吻芙蕾蒂婭。”阿明指示道。

  “誒!?吻?唔!!!”芙蕾蒂婭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前輩溫暖地嘴唇堵住了接下來要說的話,而且貝蘿絲的舌頭還很有侵略性地直接伸進了芙蕾蒂婭的嘴里,攪動著她的舌頭。

  “嗚嗚!唔!”芙蕾蒂婭快要無法呼吸時,貝蘿絲才結束這次深吻,離開時嘴角拉出一條銀絲。

  兩女都眼神迷離地看著我們,阿明掀開了貝蘿絲前面的白布,只見她的嬌嫩的蜜穴已經濕潤了。

  “居然已經濕了,真是淫蕩的天使呢。”阿明撫摸著穴口說道,我也檢查了芙蕾蒂婭的小穴,果然她也濕了,被主人打屁股,又被前輩這樣玩弄,不发情才怪了。

  “貝蘿絲知道錯了,請主人懲罰淫蕩的天使。”貝蘿絲帶著滿臉的霞紅說道,芙蕾蒂婭一聽又要挨打,露出了害怕的表情直搖頭。

  “放心,今天就饒過你們吧,還有事情。”阿明說道,貝蘿絲與芙蕾蒂婭都露出了逃過一劫的表情。

  “吾友,以後你也可以這樣玩,讓她們互相揉屁股的時候訂規矩,如果濕了就要加罰,或者反過來,五分鐘內沒有高潮的話就要挨打屁股。”

  我心想這不是強人所難嘛,有時要讓女孩憋著,有時又要她們高潮,反正就是主人不滿意就要打屁股唄,不過我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